[闲聊] 为什么那么强还会被80?

楼主: DarkKnight (.....)   2026-06-22 10:59:45
RT 我看了 杖与剑的魔剑谭 有雷
第一集
吓死 原来主角看似弱不禁风
其实是物理点满了
但我心中有个疑问
为什么那么强还会被80?
后面会解释吗? 不会只有善良吧..
作者: charlietk3 (阿洛小花)   2026-06-22 11:00:00
这是日系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2 11:00:00
你去美术学校但是你体育很强的概念
作者: killme323   2026-06-22 11:01:00
因为这部不是魔劣
作者: catandlion (元元)   2026-06-22 11:01:00
你一定没看过火影,连杀人不眨眼的我爱罗,都会被村里的人霸凌。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2 11:02:00
现实中这种例子也不罕见啊,霸凌是一种群体暴力,个体再强都找得到方法跟理由搞死
楼主: DarkKnight (.....)   2026-06-22 11:03:00
美术系的80体育系 太魔幻了超派铁拳下去都乖了吧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2 11:04:00
赌你还想和他们交往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2 11:04:00
喔 好像比较贴切有点像那葛啦实力至上那个红毛仔体育很强但学力几乎没有所以就算个性很89还是被欺负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2 11:06:00
被霸凌又不能砍下去
楼主: DarkKnight (.....)   2026-06-22 11:06:00
一拳尻下去就好了...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6-22 11:08:00
撇除个性。如果真的要打,能打主角的也不少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泪花开)   2026-06-22 11:08:00
这是动画,不用去理解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6-22 11:08:00
而且他们的霸凌更多也只是嘴砲而已说到底魔法学院物理点满屁用没有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2 11:09:00
依求学时期经验 一拳尻下去真的没人敢在霸凌你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2 11:10:00
鸣人都会被全村霸凌了 他行走的核武器捏
楼主: DarkKnight (.....)   2026-06-22 11:11:00
还有贴纸条 鸣人前面又不强==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2 11:11:00
日本本来就有霸之意志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6-22 11:11:00
岸本那种整本都是没逻辑的装可怜人设就不要拿来讲了。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2 11:11:00
体制下通常打了就是要退学或是起码被惩罚R所以只要还存有一丝升学的想法单纯物理强不能构成不被欺负的理由
作者: akles111   2026-06-22 11:11:00
因为是日本,霸凌有最高指导原则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2 11:11:00
当然后面屌起来大家也就不能不承认了
作者: kpier2 (条汉子)   2026-06-22 11:12:00
体保生被分到超级升学班
楼主: DarkKnight (.....)   2026-06-22 11:12:00
物理点满 至少不会被80吧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6-22 11:13:00
真的敢动手,就变成黑毛几秒秒杀威尔然后以此为理由退学
作者: leeberty (阿圾)   2026-06-22 11:14:00
因为霸凌的上下位,用的是另一套霸凌力的系统,霸凌力53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6-22 11:14:00
之类的。说到底主角有没有拿剑强度就有差,那把剑也不是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2 11:14:00
想太多,物理强跟会不会被霸凌是两回事
作者: killme323   2026-06-22 11:14:00
他人太好(ry 不然叫珂雷特去80对方就好
楼主: DarkKnight (.....)   2026-06-22 11:15:00
力气大 速度快就很屌了吧==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2 11:15:00
武力强被霸凌代表性格有问题
作者: FallenLeaves ( )   2026-06-22 11:16:00
拿火影来举例的有点偏颇 那世界里谁没被霸凌过?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2 11:17:00
鸣人根本没用过能力,谁知道他有多可怕啊至于我爱罗,他杀的人够多后不就剩下怕他了吗你私底下杀谁知道阿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2 11:18:00
我小时候跟人打架 回去被父母扁一顿 之后就不敢再跟别人打架 不过对方还是一直欺负我 我也只能找老师但是老师也不管 你说怎么办?
作者: ethan0419   2026-06-22 11:19:00
套路是这样的
楼主: DarkKnight (.....)   2026-06-22 11:19:00
你把他打到住院44?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2 11:19:00
霸凌不会只有单纯武力 相反的有武力的反而更会被整个体制霸凌
作者: orze04 (orz)   2026-06-22 11:19:00
MJ: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2 11:20:00
有了武力就要开始找自己人阿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2 11:20:00
没打到住院 去保健室包绷带而已 不过他爸是家长会长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2 11:20:00
霸凌也不一定要当面搞事,上个厕所回教室座位涂鸦,课本不见,分组没人理你,被迫同组就摆烂,请问拳头要对谁挥?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2 11:21:00
你的人多了就可以收保护费,反正老师不管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6-22 11:21:00
创作里打回去很有用,但现实就是事情闹大,打赢了更惨更别说霸凌方式也不是只有物理而已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2 11:22:00
你说胖虎的年纪靠孔武有力可能还有用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2 11:22:00
好吧,我真的不知道,反正我和流氓或校一都能相处的很好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6-22 11:24:00
80就欺善怕恶,你够凶的话其实很难被80当然这样也多少会有点代价...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6-22 11:24:00
现实靠物理霸凌的只是少数,而且多半都是人多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2 11:25:00
我看过被霸凌的(或是被大家讨厌的)都是成绩和体育都不好,性格也不好,搞到大家不想理他这种而已XD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6-22 11:25:00
小圈圈霸凌才是最常见的
作者: roea68roea68 (なんもかんも政治が悪い)   2026-06-22 11:29:00
鸣人:
作者: a36772004   2026-06-22 11:31:00
这很现实吧??? 体校生去美术班被排挤 意外吗
作者: Arron9397 (黑漆漆剑士)   2026-06-22 11:31:00
有能力不处理 就代表他没那么在意吧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2 11:35:00
日系规则怪谈,强者会为了团体和谐被80
作者: hank81177 (AboilNoise)   2026-06-22 11:44:00
隔壁棚马修都能被霸凌了
作者: pinqooo (东条家的二里头)   2026-06-22 11:46:00
人善被人欺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2 11:59:00
你一个89去升学班还不是一样被霸凌 用点脑袋
楼主: DarkKnight (.....)   2026-06-22 12:00:00
我在升学班80 89真假?
作者: klaynaruto (影分身K汤)   2026-06-22 12:05:00
很正常吧 霸凌又不是比谁强 常常是你跟别人不一样
作者: RX11 (RX_11)   2026-06-22 12:06:00
第一个想法就是你连画画都不会来美术班干嘛
作者: ciafbi007 (春困夏乏秋盹冬眠)   2026-06-22 12:10:00
就去错地方 人家就要凭魔法升级 你就偏要物理硬肛
作者: Agent5566 (探员56)   2026-06-22 12:14:00
他们世界观就是这样啦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2 12:20:00
又不是猴子还原始野人动不动就在那边一拳一拳应该去野外生活吼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2 12:26:00
战斗为主的世界,战斗力强捧著都来不及了 只能说依然日系规则怪谈
作者: archer389 (黑骑士389)   2026-06-22 12:27:00
沙隐村可是赌上性命去霸凌我爱罗就知道对霸凌多执著了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2 12:27:00
说白了这类世界观就是用来给读者幻想:“我有与众不同的隐藏才能,只是因为学校不评量这个所以我才混不好被霸凌”为了被霸凌这碟醋包的饺子,怀疑是给被霸凌的带入用的....
楼主: DarkKnight (.....)   2026-06-22 12:31:00
也不是原始人吧被80忍不住回一拳合理吧?不然一拳打墙出裂痕 不就不会靠北了
作者: Arron9397 (黑漆漆剑士)   2026-06-22 12:41:00
是被霸凌不是脑子有问题馁 有人会幻想自己能把墙壁打爆吗 可能只有提出这种幻想的人吧
楼主: DarkKnight (.....)   2026-06-22 12:43:00
主角可以吧?看他砍魔物的样子 ...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2 12:48:00
剧情需要 他可以秒杀绝大部份的杖 但是会被霸凌
楼主: DarkKnight (.....)   2026-06-22 12:59:00
可以秒杀五仗了?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2 13:05:00
这倒没有 杖指一般的魔法师
作者: dripping (邓九公)   2026-06-22 13:20:00
不就读书菁英学校 进一个考0分但体育很好的吗
作者: justeat (小玉)   2026-06-22 13:22:00
我觉得茶度被霸凌才是不可思议...
作者: Arron9397 (黑漆漆剑士)   2026-06-22 13:28:00
被霸凌也不一定是打不过对方 这韩漫很多啊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6-22 13:34:00
没有93亿
作者: bluecsky (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   2026-06-22 15:03:00
集体无视你就是一种霸凌了也不一定要物理攻击你把你排挤出群体外也是一种霸凌
作者: pentasy (幻想龙)   2026-06-22 15:10:00
成绩好但太孤僻也会被80啊 没读过国中喔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认命)   2026-06-22 15:42:00
鸣人身上有九尾这核弹,还不是一样被8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