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标题啦
当一款游戏上市了,你也买来破关了
然后过了可能好几个月、1~2年
突然跟你掏出新内容,不管是免费更新也好,DLC也罢
这样还会回去玩吗?
有时候看到新内容但是完全忘记剧情是什么、操控如何就很头痛
最近一堆都这样,巫师3、戴夫、渎神2、龙族教义2
之前的2077跟BG3也是,破完后又突然塞了不少更新内容进去,但是都会懒得再打开了==
有西洽吗?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2 10:38:00你玩的是风向不是游戏
作者:
cloud0607 (Just-cloud)
2026-06-22 10:39:00买了为啥不玩/买了为啥要玩 选一个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2 10:39:00看更新多少,如果有到一个DLC的程度,不玩就少玩200了
作者:
cloud0607 (Just-cloud)
2026-06-22 10:43:00但我巫师三每次DLC出来都重完一遍 超爽
作者:
hank81177 (AboilNoise)
2026-06-22 10:43:00免费可能不会回去玩,不过MH那种大型资料片还是会玩
作者:
hazel0093 (heart-work.info)
2026-06-22 10:48:00会 战舰世界就是吃半年大便 半年弃坑 然后再吃半年大便 这样循环
作者:
hazel0093 (heart-work.info)
2026-06-22 10:50:00wg跟wt系的游戏都是这样 反正你回来玩法也一样只不过多了新车新船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2 11:08:00
我龙族2现在才入场,最近终于更新一堆方便的东西巫师3也是,去年才玩体验变得很舒适,10年前开头就弃坑了XD
作者:
gonoken (苍へと导かれる旅人)
2026-06-22 11:34:00法环不更新窝才能打最强的男人
作者:
StevenEXE (StevenEXE)
2026-06-22 12:30:00再等一阵子修bug
作者:
arcanite (不问岁月任风歌)
2026-06-22 13:04:00太吾终于做完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2 13:49:00l4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