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I] 美国黑人队长>>海伦黑人公主>>黑人超人

楼主: kaminari22tw (小狸)   2026-06-22 10:57:32
美国好莱坞大片
美国队长
小美人鱼
海伦公主
超人
全都要由黑人饰演了
如果连舞台剧都算上
什么哈利波特,(罗密欧与)茱丽叶都是黑人的天下
https://i.mopix.cc/hY6Biq.jpg
https://i.mopix.cc/BUmRwa.jpg
https://i.mopix.cc/SuZQJU.jpg
拉丁裔也都抢到白雪公主了
https://i.mopix.cc/Xt0JA9.jpg
为什么亚洲黄种猴还是只能演炮灰配角?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2 10:59:00
好丑
作者: goodday5566 (好天五六)   2026-06-22 11:00:00
黄人在电影里被取名叫Jin Chao也不敢吭声阿
作者: sunboy1013 (法珞西塔)   2026-06-22 11:02:00
可能因为都在发废文的关系吧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2 11:03:00
啊美国就真的很多黑人当然如果本来白的硬改是有理由生气但如果只是希望不要在影视看到黑人那建议就别看欧美产物了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2 11:04:00
你也可以发起黄命贵阿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2 11:04:00
其实猎鹰队长不是DEI的杰作,他也当得很痛苦。真正的DEI美队是这位…https://i.imgur.com/LUMbNRI.jpeg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2 11:05:00
你漏了超低能钢铁之心
作者: dos32408 (hank)   2026-06-22 11:05:00
我还以为是香蕉君呢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6-22 11:06:00
因为没有黄命贵
作者: pupu20317 (庆宝)   2026-06-22 11:06:00
黑人美队怎样也不会是DEI = = 而且复仇4结局都这样演了,跟我说他是DEI?
作者: akles111   2026-06-22 11:07:00
猎鹰没问题啊,又不是空降其他世界黑人队长过来
作者: alucard6310 (Sicks)   2026-06-22 11:08:00
现在情况已经变成原本正剧是黑人或正常是黑人的角色,被DEI搞到现在看到黑人跟一些乱七八糟角色就反感,DEI反而越搞越不政确包容,正传里猎鹰有接过盾牌,原本还想给鹰眼但鹰眼不想接,结果DEI一搞变成原本有大剧情直接被喷。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2 11:09:00
理中哥在说啥啊 上面的例子哪一个不是原来是白种人的角色硬改黑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2 11:10:00
猎鹰剧情里反而都在自我贬低,他是一个德不配位能力不够的队长。他自己也知道。他的剧情主线就是在讲他扛这个身份扛到唉唉叫。真要讲MDFK这角色才是莫名其妙变黑人。
作者: a125g (期末崩溃讨嘘哥)   2026-06-22 11:13:00
黑人不要去抢角色就好啦 看看罪人 学一下好吗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2 11:14:00
所以说有理由生气啊 有哪个字看不懂吗但如果只是单纯看到黑人就生气那就是超出另一条界线会让本来的立场变得不正当毕竟要说网络上没有人这样发言就有点假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2 11:15:00
Yellow就最次等的从自古以来到DEi事件不就知道 Yellow最高等级不是女就是对面 毕竟有吵的孩子有糖吃MDFK反而是没什么在哭
作者: grandzxcv (frogero)   2026-06-22 11:17:00
你要黄种人站起来,那真的只能寄望左岸了耶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2 11:17:00
问题是这篇根本没有人单纯看到黑人就生气啊?你不要自己幻想对空气输出好不好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2 11:19:00
没啊 只是把界线画出来 你不踩那简直是最好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2 11:19:00
记得漫画不是有个宇宙的局长是真的黑人吗 还是那也是Dei时期的产物?
作者: kululualex (三泽社长一路好走...)   2026-06-22 11:19:00
莫名变黑人也不是大问题,重点你的角色撑不撑得起来。上面讲的MTFK演神盾局长,摩根费里曼演上帝,有看到什么非常反弹的声浪吗?现在就是为黑而黑而已,一点角色上的说服力都没有。
作者: corum68972 (Calxium)   2026-06-22 11:20:00
东亚黄皮本来就不在政确光谱里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了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2 11:23:00
最敏感的叫大家不要敏感踩线 真幽默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2 11:24:00
某人就想找人吵架而已吧 照这标准什么都马能拿来发作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2 11:25:00
其实舞台剧黑人演本来就正常,舞台剧这种都是高度象征化,本来就没追求还原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复苏)   2026-06-22 11:26:00
我觉得可以拍中国超人没问题喔
作者: groundmon (JJ)   2026-06-22 11:26:00
在美国,许多华裔都很有钱,容易和仇富绑在一起。某种程度就跟这里某些人讨厌华尔街犹太人的情绪类似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复苏)   2026-06-22 11:27:00
DC漫画主世界就有中国超人,黑人超人的话,谁叫他是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2 11:27:00
里面彩带都能象征河流洪水,旗子象征军队,舞台剧本来就没在追求还原的,给什么人演都可以
作者: raxsc   2026-06-22 11:27:00
问题不是黑 是...
作者: groundmon (JJ)   2026-06-22 11:30:00
我没记错的话,亚裔的资产中位数甚至超过白人,所以在美国,白人和亚裔都属于“既得利益者”
作者: bloodruru (心在哪 答案就在哪)   2026-06-22 11:34:00
黄种人被歧视会自动保护歧视者 跟npc或咒语差不多 自然不被涵盖在人类的范畴里
作者: corum68972 (Calxium)   2026-06-22 11:35:00
亚裔他们分类成white adjacent,该有的歧视一个都不会少,有色人种的福利一个都吃不到
作者: a125g (期末崩溃讨嘘哥)   2026-06-22 11:36:00
认真说黑人族群搞不好也不喜欢 那些选出来的黑公主黑人美人又不是没有
作者: ivn367170 (漆黑的太阳)   2026-06-22 11:37:00
要看哪种亚裔吧印度裔跟韩国裔是真的不能惹
作者: corum68972 (Calxium)   2026-06-22 11:40:00
一般asian指的是东亚裔,印度太过突出所以有独立分类
作者: LoserLee (迷途羔羊)   2026-06-22 11:46:00
猎鹰接美队没问题 有问题的是剧本太烂 没给罗素写很可惜
作者: hank81177 (AboilNoise)   2026-06-22 11:54:00
花木兰没变黑人已经很给面子了
作者: fantasyhorse (水多多)   2026-06-22 12:01:00
常在骂黑人怎么不自己写新IP,要寄生人家的,同样可套用在亚洲人身上
作者: micotosai (日本语が半人前の俺様)   2026-06-22 12:03:00
其实帅哥美女大家应该会没意见。但历史人物很明显不是的人种或是故意请肥丑变性人来演就是在搞事
作者: JOPE (JOPE)   2026-06-22 12:06:00
黑豹13亿 尚气4亿 你不看肤色挺同种人那他为什么要用所以黄种人就爱嫌东嫌西的,没有必要特地用肤色去讨好他们来惹麻烦
作者: klaynaruto (影分身K汤)   2026-06-22 12:20:00
猎鹰继承正常吧 冬兵就有污点 而且被苏联洗脑过的美国队长 总觉得哪里不对
作者: LoserLee (迷途羔羊)   2026-06-22 12:27:00
其实尚气剧本没问题 武打更是漫威顶中顶B站那边给尚气的评价不错 就女主颜值太刻板印象还有政治因素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2 12:28:00
尚气评价很好啊,有梁朝伟有港式武打。最终战打怪兽那段烂而已。
作者: vozisland (vozisland)   2026-06-22 12:31:00
MDFK也算是源自Ultimate Marvel的设定吧 也不能说是莫名其妙
作者: LoserLee (迷途羔羊)   2026-06-22 12:35:00
所以不能用票房评断尚气这部片 如果中国有上随便都能冲过五亿 主要还是政治因素
作者: ryvius0723 (シロクマ)   2026-06-22 12:53:00
废文
作者: t8756321 (虹色谎言)   2026-06-22 13:29:00
白猪>黑鬼>拉丁猪>>>>>黄猴子 懂?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26-06-22 13:40:00
废文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2 13:47:00
疝气最主要是主角长得像主席吧…
作者: LoMing1021 (相忘于江湖)   2026-06-22 13:47:00
拿猎鹰出来比就很云 他是传承的概念 又不是空降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2 13:48:00
如果是这个政治议题的话w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