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太吾绘卷,可以用AI聊天!!

楼主: kons (kons)   2026-06-22 10:55:46
昨天晚上看对岸大佬分享的视频(影片),发现可以跟角色用AI聊天。
虽然好像是装MOD。但也太屌了。
https://i.meee.com.tw/DHmAkTt.png
https://i.meee.com.tw/YODEmAG.png
(跟NPC问攻略)
https://i.meee.com.tw/ZBpVCWR.png
https://i.meee.com.tw/B5Ym1ik.png
(还能跟小师妹调情)
https://i.meee.com.tw/zaToTU3.png
(打倒相枢[boss]也能嘴他)
挖靠,我已经想像,到时候网络上可以出现多少梗了。
我跟青梅聊天,结果她说喜欢上别人....
我老婆跟我坦承孩子不是我的......诸如此类。
太帅了吧,本来想说没时间回锅,现在忽然好想玩啊。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2 10:59:00
现在先不要,一堆bug,而且繁中的UI问题更多= =
作者: Lenarein0426 (零那)   2026-06-22 11:00:00
现在很多游戏都有这类Mod 就是外接DS之类的API Key星露谷啦 上古卷轴都有
作者: IAMQT (QT)   2026-06-22 11:00:00
再给他八年
作者: bnn (前途无亮回头是暗)   2026-06-22 11:03:00
是个开始 但token还是太贵了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2 11:03:00
这种类型的mod有很久了吧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2 11:04:00
前几天才知道这款做完了==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22 11:10:00
等成熟一点再装==刚入手敌人强度一直跳来跳去的有点蛋疼
作者: winken2004 (新竹肥宅)   2026-06-22 11:11:00
可以叫他解微积分吗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2 11:20:00
token用deepseek很便宜
作者: st8503 (tro)   2026-06-22 11:30:00
顶多是正式版,门派跟主线都好了,其他就是小地方bug多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2 11:32:00
好猛喔 不过之前因为系统大改整个变得好复杂就不玩了 觉得上手难度有点高
作者: st8503 (tro)   2026-06-22 11:36:00
不看越来越烂的UI 八年来三个大版本大方向都差不多的
作者: gigu5498 (gigu5498)   2026-06-22 13:10:00
波罗柚王子好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