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ons (kons)
2026-06-22 10:55:46昨天晚上看对岸大佬分享的视频(影片),发现可以跟角色用AI聊天。
虽然好像是装MOD。但也太屌了。
https://i.meee.com.tw/DHmAkTt.png
https://i.meee.com.tw/YODEmAG.png
(跟NPC问攻略)
https://i.meee.com.tw/ZBpVCWR.png
https://i.meee.com.tw/B5Ym1ik.png
(还能跟小师妹调情)
https://i.meee.com.tw/zaToTU3.png
(打倒相枢[boss]也能嘴他)
挖靠,我已经想像,到时候网络上可以出现多少梗了。
我跟青梅聊天,结果她说喜欢上别人....
我老婆跟我坦承孩子不是我的......诸如此类。
太帅了吧,本来想说没时间回锅,现在忽然好想玩啊。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2 10:59:00现在先不要,一堆bug,而且繁中的UI问题更多= =
现在很多游戏都有这类Mod 就是外接DS之类的API Key星露谷啦 上古卷轴都有
作者:
IAMQT (QT)
2026-06-22 11:00:00再给他八年
作者:
bnn (前途无亮回头是暗)
2026-06-22 11:03:00是个开始 但token还是太贵了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2 11:03:00
这种类型的mod有很久了吧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2 11:04:00前几天才知道这款做完了==
等成熟一点再装==刚入手敌人强度一直跳来跳去的有点蛋疼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2 11:20:00token用deepseek很便宜
作者:
st8503 (tro)
2026-06-22 11:30:00顶多是正式版,门派跟主线都好了,其他就是小地方bug多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2 11:32:00
好猛喔 不过之前因为系统大改整个变得好复杂就不玩了 觉得上手难度有点高
作者:
st8503 (tro)
2026-06-22 11:36:00不看越来越烂的UI 八年来三个大版本大方向都差不多的
作者:
gigu5498 (gigu5498)
2026-06-22 13:10:00波罗柚王子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