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就是一群不能太闲也不能太忙的群体
就算是小猫快跑QTE也比长草好啊
饥饿时随便一碗面也是妥妥的美食
活动即使难玩也能给玩家一个方向
玩家会分析来几次合约会上集成战略?
以终末地目前提纯的程度,能留下来的玩家起码对终末地的战斗不感冒,那在此之上加难
度是合理的
总之不能长草啦
以现在鹰角的产能,不怕合约难就怕太简单
至于危机合约会劝退玩家那是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还是那句话话
天天靠北深渊,但深渊就很好用厚
就算是没深渊的老手游,也会在活动让你的角色有用武之地,以前都是抽倍角肝素材活动关卡一直刷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1 18:26:00一开始不开,人都跑光了才屁颠屁颠的开,当时每个都深渊BAD不要深渊,开了后又变成好好好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1 18:26:00不是深渊bad吧,是深渊只做球给当期角bad
但是我看终玩家特别抗拒深渊阿,之前都在嘴,问题就还是要有一个定期刷新的挑战关卡,深不深渊根本假议题
作者:
kamiyo (云淡风轻)
2026-06-21 18:30:00觉得简单你自己分数往上加就好了单纯拿奖励的人→简单就好,想战斗爽的→分数拉高自己调难度,两边是不同客群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贺)
2026-06-21 18:34:00不要深渊是不要原那种水温一直升高还拿一堆机制恶心旧角的深渊 目前异环的列车我觉得还行 但后续会怎样还要再观察
我记得开服有声音是说终末地没有深渊高难 是好现象现在看起来鬼转还是有深渊好 还不向原神磕头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贺)
2026-06-21 18:35:00至于终末地现在合约这种可以躺平难度20拿满奖励 也可以40+纯挑战搞死自己的设计我也觉得很好
做球当期角和升水温是迟早的,你能做的就是别埋回力镖
我当初还说终末地应该出个多队伍高难 看来现在还不够R==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1 18:39:00挺好玩的 低配或休闲玩家也能挑战45 46
作者:
DEGON (你先听我讲一句就好)
2026-06-21 18:40:00当初的说法 没深渊玩家不会有强度焦虑 现在ㄏㄏ
是说终末地的高难好像连BOSS都不拿来复用的? 不管影拓还是现在危机都还是打杂鱼
反正不管哪家的高难我都是拿石闪人,要凹要称号显示大佬跟我没关系,我就杂鱼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1 18:44:00哪来焦虑 45 46低配就能过了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8:45:00平铺党拿完躺平就好,就不知道会不会躺着躺着就忘记上线
大部分人讨厌深渊绑太多资源超高难只绑些会过期的小装饰应该是还好
作者: tn1983 2026-06-21 18:49:00
可以没有深渊 但你要有别的方式让玩家的抽角有地方用基建和探索根本主控哪个都没区别时就会需要深渊了
作者: wqa870314 (Feibyzz) 2026-06-21 18:52:00
就是打工人啊 你打活动又不是因为好玩 是因为有给抽数
作者:
guogu 2026-06-21 18:52:00真的得要让玩家有点事做 在B站很多人爱说 没东西玩不会去玩其他游戏 但玩家闲太久直接就弃了
作者:
hdjj (hdjj)
2026-06-21 18:53:00抄作业低星可以40,不想打可以20领完走人,想自我挑战可以47
不得不说,战斗还是比基建更有吸引力,之前社区跟死了一样现在靠着战斗活动又活了起来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9:03:00当你把角色抽取当作赚钱的方式时,那玩家的动力、成就感就很难和赚抽取货币与战斗脱钩,抽抽游戏都是这样
作者: arceus 2026-06-21 19:03:00
标准的听错社群意见 先是卡池机制再来是高难副本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1 19:05:00没有机制,全是强度
作者:
guogu 2026-06-21 19:10:00基建不管能产什么我觉得在目前系统结果都是半斤八两...毕竟产量跟地块大小固定 那必定是摆完放置当大型合成台一般基建游戏是一样做完做下一样 或是加大采集量跟产线数但在终末地这些都无法搞 那不就只能摆着?
基建问题在户外吧 战斗手搓砲台或是跟隔壁一样有台能飞的帅帅机车之类的那一圈产太重要的东西反而会劝退人 顶多弄个家具
作者: arceus 2026-06-21 19:21:00
现在有几款都进到下一阶段了 拿满石太轻松变成吵拿满奖励一些原本拿石头来扯的开始改口老实说要爽度
作者:
i92219 (DevilRanger)
2026-06-21 21:03:00又在云了,原几百年的宝宝巴士深渊了,免费四星角随便打都满星维持几年了,要骂水温一直升高跟一堆机制也是骂崩铁才对
原神深渊是真的偏简单 恶心的是巨屎至于免费四星随便打 至少我是不行
危机合约要拿奖励根本不用打高分啊 完全没有劝退因素吧 而且以这一期来讲打高分连低星 单人都有解法根本算超友善的高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