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有人玩二游没有强度焦虑的吗?

楼主: HarunoYukino   2026-06-21 18:10:05
强度焦虑我认为主要有几个方面
1.别人可以我为什么不行
在SNS上一定会有人秀战绩
然后你看到就会认为“我好像也可以”
2.感觉上有机会
无论是过关还是目标,你总是有时候会看到“有机会”达成,但是一直“看得到做不到”
就会产生出焦虑
3.环境对策卡
有些池出就是为了当前环境的对策,拿到就很轻松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欧尼酱)   2026-06-21 18:24:00
3我觉得是元凶,有时候性癖党刚好吃到当期做球很大的buff以为自己变强了,环境一过打不满就开始焦虑总之buff要看清楚,有时候不是人的问题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8:24:00
不要去看那些就好了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1 18:28:00
焦虑来自于流量为了流量为了钱就要故意制造焦虑才有人看有流量官方才会给你钱制造更多焦虑你看一堆还没上线就在说刚需X命、刚需专武,最后都发现不需要
作者: AmeNe43189 (雨落为名)   2026-06-21 18:31:00
强度焦虑源于环境吧,官方做球关越多这种现象就不会停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1 18:32:00
觉得主因是比较 环境、新旧角、SNS都是比较的基准之一 不比较的话自然不会焦虑强度跟不跟得上了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8:34:00
PVP跟奖励挂勾才值得焦虑一下吧 现在这种很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