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区] 维琳娜建模是不是建得太肥了?

楼主: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6-21 17:45:21
首先第一点,人家左胸的痣.......居然有建模!


这不只在电脑上,手机上切待机时也能看到有微小一块
再来就是这一块
https://i.meee.com.tw/euT9D2T.png
有线绑着的地方直接凹下去,旁边的肉都出来
腋下那边还多现出几条肥纹
一般来说不论是建模还是画图的时候都尽量避免女孩会出现这些吧
就这像在女孩脸上画老纹一样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1 17:46:00
我劝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17:46:00
握起来比较舒服 傻傻的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7:46:00
我劝你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1 17:47:00
你在说啥 什么肥纹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1 17:47:00
我喜欢啊 关你屁事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1 17:48:00
听说是要照顾配备低的 贴图可能会看不到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7:48:00
欠抠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1 17:50:00
肥纹XD 不放大根本看不出来吧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1 17:54:00
我劝你
作者: qqsheepu (小绵羊)   2026-06-21 17:54:00
你已经跟不上流行了 不知道最近就流行这种
作者: peter0818 (社员)   2026-06-21 18:01:00
我看你是真的不懂...
作者: AlianF (左手常驻模式)   2026-06-21 18:03:00
我劝你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6-06-21 18:06:00
驾驭大UU要有代价的
作者: HGK (HGK)   2026-06-21 18:07:00
这是咬肉感好ㄇ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1 18:11:00
我劝你
作者: jokerpok (JOKER)   2026-06-21 18:11:00
吃过粽子对吧 就是这种感觉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8:14:00
就是要又肥又嫩
作者: ABKKK   2026-06-21 18:14:00
哈士奇手指.jpg
作者: woei8904 (生锈五十元)   2026-06-21 18:29:00
大胸女性必然有副乳的
作者: SweetRice (米唐)   2026-06-21 18:38:00
处男发言
作者: Stat14 (统计14)   2026-06-21 18:38:00
我劝你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21 18:46:00
维可关
作者: lime1207 (吃故事的妖怪)   2026-06-21 18:47:00
年轻人就是年轻人。 不懂
作者: CYL009 (MK)   2026-06-21 18:54:00
肉肉大腿不好吗
作者: m9o2o   2026-06-21 18:55:00
这乳量除非胸位低或靠医美,要不然手臂根本过瘦了好吗
作者: gcobs096106 (嘻嘻嘻)   2026-06-21 18:58:00
我看你是完全不懂哪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1 19:00:00
我劝你
作者: lerry555777 (SuBBB)   2026-06-21 19:39:00
傻傻的小厨男
作者: forest204c (GranTrius)   2026-06-21 19:39:00
你不懂 你真的不懂啊
作者: processor (KUU)   2026-06-21 20:26:00
叫什么叫 不爽就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