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台日铁板烧差异?

楼主: XOEX (阿哲)   2026-06-21 17:40:00
日本
https://i.imgur.com/rKQoJkm.jpeg
把肌肉纤维切断
让平价肉吃起来像高级品
台湾
大概200出头,可以点豆腐跟荷包蛋
https://i.imgur.com/yVuYlt7.jpeg
台日铁板烧差在哪?
作者: milkool   2026-06-21 17:41:00
包手
作者: coon182 (微笑小空空♥)   2026-06-21 17:42:00
包手
作者: LuckSK (幸运的SK)   2026-06-21 17:42:00
包手
作者: easyfish (easyfish)   2026-06-21 17:42:00
包手
作者: electronicyi (電子益)   2026-06-21 17:42:00
酱油装酒瓶用大拇指控倒出来的量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1 17:43:00
日本有平价铁板烧?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1 17:44:00
那平价铁板烧比日本的?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1 17:45:00
拇指水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7:46:00
拇指酱汁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1 17:47:00
你用平价比高档
作者: jeff666   2026-06-21 17:48:00
平价比高价 你也是很会比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1 17:51:00
包手才好吃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7:56:00
包手
作者: BApple (BApple)   2026-06-21 17:59:00
日本也是有平价的,只是没连锁
作者: episode666 (None)   2026-06-21 18:04:00
日本平价铁板烧不就大阪烧广岛烧炒面那些的
作者: OrangePest   2026-06-21 18:06:00
不包手不好吃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6-06-21 18:07:00
包手
作者: shinchen (starrydawn星晨)   2026-06-21 18:09:00
你是以为台湾只有平价铁板烧吗
作者: linfon00 (笨蛋)   2026-06-21 18:11:00
早餐店用铁板帮你炒面煎蛋煎汉堡排煎面包切面也算铁板烧
作者: uoyevoltnaw (云之彼端)   2026-06-21 18:13:00
大阪烧
作者: devan35783 (阿西八)   2026-06-21 18:19:00
铁板烧很大一部分是看烹饪表演的,以好吃程度来看CP值很低
作者: ldsdodo (ldsdodo)   2026-06-21 18:20:00
包手师傅的职人指料
作者: Castle88654 (Writer)   2026-06-21 18:22:00
刘姥姥进大观园
作者: aegis43210 (宇宙)   2026-06-21 18:30:00
早餐店也算铁板烧呀,台湾很普遍了
作者: salvador1988 (Mr.Owl)   2026-06-21 18:31:00
早餐店铁板烧 无法反驳
作者: aegis43210 (宇宙)   2026-06-21 18:32:00
要吃好料,台湾也有摘星的铁板烧
作者: victoryman (圣立祐 彭马利哥)   2026-06-21 18:36:00
包手
作者: dsa3717 (FishCA)   2026-06-21 18:38:00
挑筋,这台湾的师父应该更擅长(看着包手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1 18:38:00
台湾的有豆芽菜跟高丽菜吃到饱
作者: swear01 (swear)   2026-06-21 18:44:00
包手
作者: WLR (WLR™)   2026-06-21 18:46:00
台湾也有高档铁板烧,几千块起跳
作者: ShibaTatsuya (司波达也)   2026-06-21 18:52:00
包手
作者: IanHaku   2026-06-21 19:04:00
包手
作者: ilove640 (子夜)   2026-06-21 19:08:00
包手
作者: fash5896 (zxc)   2026-06-21 19:17:00
包手
作者: bego487 (贝果)   2026-06-21 19:19:00
主厨没包手的铁板烧我可是不吃的喔
作者: idatenjump (美树)   2026-06-21 19:29:00
不会啊,台式铁板烧好吃,而且菜比较多
作者: haseyo25   2026-06-21 19:44:00
台式火锅肉、日式骰子肉
作者: abd86731 (HSEric)   2026-06-21 19:44:00
日本少了包手师傅的手指滋味 这可不行
作者: louner (louner)   2026-06-21 20:35:00
觉得台式铁板烧来日本应该会很受欢迎 价钱跟中华料理一样平价的话
作者: tim19131 (业子)   2026-06-21 20:50:00
密制酱汁的玻璃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