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OEX (阿哲)
2026-06-21 17:40:00日本
https://i.imgur.com/rKQoJkm.jpeg
把肌肉纤维切断
让平价肉吃起来像高级品
台湾
大概200出头,可以点豆腐跟荷包蛋
https://i.imgur.com/yVuYlt7.jpeg
台日铁板烧差在哪?
作者:
coon182 (微笑å°ç©ºç©ºâ™¥)
2026-06-21 17:42:00包手
作者:
LuckSK (幸运的SK)
2026-06-21 17:42:00包手
作者:
easyfish (easyfish)
2026-06-21 17:42:00包手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1 17:43:00日本有平价铁板烧?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1 17:44:00那平价铁板烧比日本的?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7:46:00拇指酱汁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1 17:47:00你用平价比高档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1 17:51:00包手才好吃
作者:
BApple (BApple)
2026-06-21 17:59:00日本也是有平价的,只是没连锁
作者: OrangePest 2026-06-21 18:06:00
不包手不好吃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6-06-21 18:07:00包手
作者:
shinchen (starrydawn星晨)
2026-06-21 18:09:00你是以为台湾只有平价铁板烧吗
早餐店用铁板帮你炒面煎蛋煎汉堡排煎面包切面也算铁板烧
铁板烧很大一部分是看烹饪表演的,以好吃程度来看CP值很低
作者:
ldsdodo (ldsdodo)
2026-06-21 18:20:00包手师傅的职人指料
作者:
dsa3717 (FishCA)
2026-06-21 18:38:00挑筋,这台湾的师父应该更擅长(看着包手
作者:
blackone979 (ææ´¾ã¯ä¿ºã®å«)
2026-06-21 18:38:00台湾的有豆芽菜跟高丽菜吃到饱
作者: swear01 (swear) 2026-06-21 18:44:00
包手
作者:
WLR (WLR™)
2026-06-21 18:46:00台湾也有高档铁板烧,几千块起跳
作者: IanHaku 2026-06-21 19:04:00
包手
作者:
bego487 (贝果)
2026-06-21 19:19:00主厨没包手的铁板烧我可是不吃的喔
作者: haseyo25 2026-06-21 19:44:00
台式火锅肉、日式骰子肉
作者:
abd86731 (HSEric)
2026-06-21 19:44:00日本少了包手师傅的手指滋味 这可不行
作者:
louner (louner)
2026-06-21 20:35:00觉得台式铁板烧来日本应该会很受欢迎 价钱跟中华料理一样平价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