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春] 杖与剑 冰姬为何不主张正论

楼主: qsazx (qsazx)   2026-06-21 17:24:41
塔的规则是
当有复数以上派阀都想邀请某人加入时
由当事人自行决定要加入哪个派阀
很明显威尔就是要加入冰派阀
那应该没什么好争议的了
那为何冰姬被雷杖一挑拨就脑冲答应决斗
以胜负决定威尔的派阀?
就算对自己的实力很有自信
她对雷杖的实力也是有认知的吧
除非她真的有自信自己100%会赢
不然决斗必然会有风险
比起面子这种小问题
更重要的不是让威尔到自己的床...我是说到自己的派阀吗?
只要冰姬主张正论
根本就没雷杖什么事了吧?
冰姬是不是大失算了?
作者: mayolane (mayolaneisyagami)   2026-06-21 17:26:00
当事人被电晕了
作者: dwiee (K&L)   2026-06-21 17:27:00
跟疯狗讲规则根本没用
作者: g81915 (听枫潋雪)   2026-06-21 17:27:00
不然你以为雷杖干麻要电晕威尔XD
作者: gxu66 (MapleSnow)   2026-06-21 17:29:00
主因是威尔自己也没积极反对
作者: okaeRIRI   2026-06-21 17:29:00
上塔这整段根本一点逻辑都没有啊 把他当NTR本就好
作者: Wishmaster ( )   2026-06-21 17:31:00
一定又是王道特训阿,不然去冰派整天lovelove演不下去
作者: oread168 (大地的精靈R)   2026-06-21 17:33:00
没讲完就被电了
作者: ck326 (杰洛米零)   2026-06-21 17:34:00
这段只是要让冰姬秀一下吧,不然女主都没戏份能看吗?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1 17:40:00
因为冰姬其实很蠢
作者: wayneshih (漂流虚海的雁太保)   2026-06-21 17:40:00
角色智力不足啊
作者: okaeRIRI   2026-06-21 17:41:00
雷杖想怎样都可以 冰姬做什么都不行 莫名其妙的
作者: AgyoKan (AgyoKan)   2026-06-21 17:42:00
还是去土系找珂蕾特吧,她的装扮超赞
作者: okaeRIRI   2026-06-21 17:42:00
那个副官也是个低能儿 不能违背上院 但能跟雷杖打起来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1 17:43:00
雷杖随便欺负上院,冰姬被副官随便说服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6-21 17:46:00
但对威尔来说他去雷派才是最好的(莉亚娜更赞)
作者: mayolane (mayolaneisyagami)   2026-06-21 17:50:00
醒来了?那就再电晕一次
作者: Arron9397 (黑漆漆剑士)   2026-06-21 17:55:00
一部分是她自己也快满怒了吧 要爆喷一下 然后清不清楚对方实力 这我就不确定了
作者: DonnyDon (社会促进党)   2026-06-21 17:57:00
雷杖介绍就讲了 去你的规则我要就是要 直接开扁才是正解
作者: klaynaruto (影分身K汤)   2026-06-21 18:05:00
威尔真的超适合雷派 不如说去其他派根本没用
作者: Tiguru (leu1205)   2026-06-21 18:05:00
我感觉是上升到光杖那里也是放给他们自行解决
作者: mic73528 (jazzy)   2026-06-21 18:07:00
她在享受被牛的快感
作者: Arron9397 (黑漆漆剑士)   2026-06-21 18:07:00
光就不管事的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1 18:07:00
吃的养分都长到奶子里去了 不能期待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龙之介)   2026-06-21 18:12:00
等男主被矫正完后、跟女主组超导队~不香吗?
作者: HarunoYukino   2026-06-21 18:18:00
光不是不管事,他是不能轻易表态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21 18:18:00
论跟谁学打架还真是去雷那边好
作者: angerm1117 (苏依)   2026-06-21 18:26:00
加入雷派成为雷杖才能跟冰杖比肩 光这样的论点就能说服威尔了
作者: roc074 (安安)   2026-06-21 18:34:00
单纯冰姬人太好而已,太晚发飙了……不过实际上让威尔给雷杖练练也是对的,反正并那边相性很好也不用练。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6-21 18:48:00
因为雷杖明显直接无视开祭规则翻桌了,都已经翻桌的状况还拿开祭规则出来没意义。遇到无视规则的人讲规则没用,而且雷杖的地位无视这规则根本也没什么惩罚冰杖当到这样绑手绑脚的才有问题就是了w
作者: shaunong (artis)   2026-06-21 19:08:00
就是作者强行找理由拆而已,虽然雷杖真的比较好,但冰杖整派阀变小丑,被上院耍著玩
作者: omega000 (Ω品)   2026-06-21 19:10:00
想快点看冰姬看到威尔衣服变成雷派阀的表情XD
作者: REVERSI (Authentic Counterfeiter)   2026-06-21 19:17:00
她就没掩饰他是来当强盗的,光帝是唯一能压制的但是他又不管。那只能打一场了
作者: devilhades (菲特)   2026-06-21 19:18:00
同样都是最大头的情况下,正论对跟你同阶级的人没鸟用啊最大问题是冰姬身旁的那个秘书背骨仔啦,在能够用权力解决的时间点硬是在那边嘴遁,说什么对威尔不好诓冰姬闭嘴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6-21 19:29:00
所以看看那个雷杖身边跟的是全肯定副官有多爽w
作者: aass173656 (qq123)   2026-06-21 20:05:00
就更加凸显前面被上院牵制多好笑多降智靠拳头说话的塔,杖明明就不是该卑微的那个,然后一直被副官跟上院嘴遁
作者: Arron9397 (黑漆漆剑士)   2026-06-21 20:29:00
与其说降智 不如说个性问题 基本上也只有雷杖会完全不鸟别人讲的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6-21 20:52:00
降智(X 没有理解角色动机(O老话一句。痴女最重视的就是威尔。一切都是以威尔为主,秘书和上院的话有用,其根本原因也只是因为是痴女在意的
作者: jeremylouee   2026-06-21 21:36:00
规则就是拿来翻的
作者: Agent5566 (探员56)   2026-06-21 21:47:00
要打一下才解气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