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刚进公司就想着下班,是不是病了

楼主: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1 17:12:25
这个来上班的
才刚踏进公司大厅
https://i.meee.com.tw/DHvByAq.png
脑子里就已经堆满等下班的念头
这种症状会不会太夸张?
作者: roc074 (安安)   2025-06-21 17:12:00
不会,礼拜一的时候大多数人都这样。
作者: swps40309 (海王类)   2025-06-21 17:12:00
谁不是?
作者: lay10521 (小伊达)   2025-06-21 17:12:00
刚出门就想下班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6-21 17:13:00
不会
作者: swps40309 (海王类)   2026-06-21 17:13:00
我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这样
作者: bluecsky (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   2026-06-21 17:13:00
不就累累病 正常
作者: CocoaHoto (心爱)   2026-06-21 17:13:00
太夸张了 一般是还没出门就想着下班了
作者: kuninaka   2026-06-21 17:13:00
是正常人是躺在床上就这样
作者: gxu66 (MapleSnow)   2026-06-21 17:14:00
不想下班才不正常
作者: super0949 (不重要啦~)   2026-06-21 17:14:00
真的病了 一般是一起床就想着下班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7:14:00
太夸张了 我一般是刚下班就想着隔天下班了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7:14:00
踏进了才想 肯定脑袋坏掉了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欧尼酱)   2026-06-21 17:14:00
是蛮夸张的 一般来说睁开眼就在算时间了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1 17:14:00
起床就想下班了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2026-06-21 17:14:00
你还会想进公司,当然病了
作者: alloc (韭菜)   2026-06-21 17:15:00
正常到不行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1 17:15:00
真的病了 不像我一活着就...
作者: Glenlivet (Singlemalt)   2026-06-21 17:15:00
我睁开眼睛就想下班了
作者: linearppt (lin)   2026-06-21 17:15:00
确实不太正常,我们公司年轻的跟我说他还没上班就在想下班了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1 17:15:00
我还好 我觉得我工作挺有意思的 大概下午四点开始想
作者: lpllpllpl (三个LPL)   2026-06-21 17:16:00
还进公司才想都不错了
作者: Nighty7222 (霞菊的美食家)   2026-06-21 17:16:00
明天礼拜一我身体开始不舒服了
作者: asdf1202   2026-06-21 17:17:00
正常吧,不然谁想上班==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1 17:17:00
是病了 正常人现在就在想请假理由了
作者: ffdagger (风纹熊)   2026-06-21 17:18:00
夸张的是没这个症状的人吧?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7:18:00
太菜 我刚出门就在想下班了
作者: Tuna01069   2026-06-21 17:19:00
正常人应该是上班前就想下班了
作者: graywater (灰水)   2026-06-21 17:19:00
真正的美好是七休日by星期天
作者: as1100   2026-06-21 17:20:00
早上被闹钟吵醒就像要请假了
作者: guogu   2026-06-21 17:20:00
不会 不想下班的才是
作者: gn005066 (肛门爆裂)   2026-06-21 17:20:00
晚上刚躺在床上就想着明天想下班了Y
作者: KAGOD   2026-06-21 17:21:00
我前天上班前就在想明天的下班时间了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6-21 17:21:00
还没出门就想下班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1 17:21:00
不想下班的才有病
作者: Nitricacid (硝酸酸)   2026-06-21 17:21:00
这才是正常人吧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1 17:22:00
明天星期一ㄛ
作者: Shoukaku (翔鹤)   2026-06-21 17:23:00
就问公司除了老板谁没有这种想法
作者: duece0927 (奶綠半糖少冰)   2026-06-21 17:23:00
你还想上班 病了
作者: chiki428 (统一狮100连霸)   2026-06-21 17:24:00
正常不过
作者: askye546388 (东北季风)   2026-06-21 17:25:00
起床就是了,不用到公司
作者: tp6jom32ul3 (有点中二)   2026-06-21 17:25:00
正常好吗
作者: testlab   2026-06-21 17:25:00
每天上班都==
作者: murmur38 ( ̄﹁ ̄ )   2026-06-21 17:27:00
进公司才想太晚了吧 我都睡醒就开始想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1 17:27:00
已经请假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17:28:00
上班就是为了等下班
作者: jeff666   2026-06-21 17:29:00
我出门就想回家了
作者: FantasyTure (ForFate)   2026-06-21 17:30:00
周休二日,但是星期日的情绪和没休一样
作者: backzerg (Blackzerg)   2026-06-21 17:31:00
星期一不是有四天吗? 星期一 第二个星期一 第三个星期一第四个星期一 和星期五
作者: Satomisan (小恶魔石原)   2026-06-21 17:34:00
刚睡醒就想下班
作者: vorsss (水潜的还不够欸)   2026-06-21 17:35:00
太正常了
作者: fxm20334 (德州魂)   2026-06-21 17:36:00
闹钟响就想下班了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1 17:37:00
星期日起床就在想星期五下班了
作者: gino0717 (gino0717)   2026-06-21 17:37:00
我现在就在想下班了
作者: cool8418 (彭凯)   2026-06-21 17:38:00
还没出家门就想下班了
作者: ahw12000 (中肯的癡肥阿宅)   2026-06-21 17:40: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chshsnail (工程师蜗牛)   2026-06-21 17:40:00
早上起床就开始想下班了
作者: henry1234562 (亨利二十三)   2026-06-21 17:41:00
这不是日常吗 刚出门就想下班回家了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1 17:47:00
谁不是?
作者: woodghost   2026-06-21 17:48:00
不想下班才是病了
作者: kaj1983   2026-06-21 17:50:00
不是,全世界的人都有想过的事
作者: mimei50510 (KSTA)   2026-06-21 17:51:00
有工作的日子 都想着下班
作者: lcw33242976 (干嘛抢我暱称)   2026-06-21 17:51:00
病了 居然要到公司才想下班而不是连上班都不想上班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1 17:53:00
无论何时何地想到上班就想下班
作者: randykaku (换个想法就换个心情)   2026-06-21 17:53:00
我在家就想下班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1 17:53:00
一般人是还没上班就想下班了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1 17:57:00
虽然是废文 但是造成emotional damage.....
作者: ricky9696 (宁宁好婆)   2026-06-21 17:59:00
没错病了,正常来说是还没上班前就想下班了
作者: paericsson (pa)   2026-06-21 18:01:00
起床就想下班啊
作者: miloisgood (milo)   2026-06-21 18:01:00
已经在幻想着读档回到礼拜四晚上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门)   2026-06-21 18:02:00
太晚了 看来病还不够重
作者: rommel1990   2026-06-21 18:02:00
整天想工作的才有病
作者: Blackfio (Fio)   2026-06-21 18:04:00
我来上班的原因 就是为了下班!
作者: ashjkn5586   2026-06-21 18:09:00
是病了 进公司才开始想下班
作者: haseyo25   2026-06-21 18:11:00
下班了还在想着想要下班才是常态
作者: icrticrt1682 (30)   2026-06-21 18:14:00
我从前一天下班时就已经在想着隔天的下班了
作者: dw7931425 (我不知道)   2026-06-21 18:15:00
刚上床睡觉就想下班了好吗?
作者: icrticrt1682 (30)   2026-06-21 18:15:00
说真的我现在已经在想着下礼拜五的下班了
作者: E7lijah (Insfire)   2026-06-21 18:17:00
作者: mitsurino (せんせー*8)   2026-06-21 18:20:00
起床就不想去了
作者: MIshad (米写)   2026-06-21 18:26:00
不会 但是和行政还有主管交流一轮就觉得可以下班了
作者: wuj (啦啦啦不知道打什么)   2026-06-21 18:26:00
睁开眼就不想去了
作者: freeblade (freeblade)   2026-06-21 18:32:00
下班刚到家就想明天想下班了
作者: freedom77 (肥希我老婆)   2026-06-21 18:32:00
没错 躺在床上就开始想了 然后不想睡觉 因为一睁开眼就要上班了
作者: SapphireNoah (DougWhite)   2026-06-21 18:39:00
想上班的人才是病了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1 18:58:00
有上班族就有下班族
作者: xsdferty035 (Free逛逛)   2026-06-21 18:59:00
睡醒就在想了= =
作者: kkmmking (炉石想上传说阿!)   2026-06-21 19:00:00
正常到不行,我也是上班刷卡后就想下班
作者: hxhjerry (送葬银币)   2026-06-21 19:02:00
我现在就在想每天下班了
作者: kon0419 (正直好青年)   2026-06-21 19:08:00
正常人看到这篇文章就想下班了
作者: Thatman1824 (AI人工智障)   2026-06-21 19:15:00
我现在就想星期五下班,下了班不想走那种才是病了
作者: wolf3363 (ホワイトウルフ)   2026-06-21 19:19:00
推 这我
作者: xaxa0101 (无名氏)   2026-06-21 19:34:00
那大家都生病了
作者: g5637128 (帮QQ)   2026-06-21 19:46:00
这我
作者: s317006 (egg11)   2026-06-21 19:47:00
那为什么要上班呢 钱够用不就好了吗 不够用就省点用 把自己兴趣减少
作者: mushroomDD (蘑菇DD)   2026-06-21 20:16:00
我已经在想明天下班了
作者: jonathan793 (pusheen cat)   2026-06-21 20:53:00
人均章鱼哥
作者: ShockHo222 (翰君)   2026-06-21 20:55:00
正常人都这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