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7] 现在只有我没有装沙德维斯坦??

楼主: joe6304105 (老衲)   2026-06-21 17:16:25
安安
我最近在重玩2077啦
靠腰勒
路上随便一个神机错乱仔都有装沙维
沙维比路边娼妓还多
大卫是怎么觉得他可以靠这个拉基义体攻下荒坂的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1 17:17:00
就问你,他有没有爬到荒坂之巅
作者: s920325 (调停者萨德)   2026-06-21 17:17:00
大卫那个是军用规格 有高级一些 但不多
作者: deepelves (Eadem mutata resurgo)   2026-06-21 17:17:00
路边一条都有装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1 17:18:00
路边一条装了通常是路边一摊,没神蹟错乱也会被清道夫拔
作者: kuninaka   2026-06-21 17:19:00
沙德维斯坦等级差很多阿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1 17:19:00
大卫攻荒板时有改造金刚啊
作者: LuckSK (幸运的SK)   2026-06-21 17:31:00
骇客流V仔:你瞅啥?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1 17:36:00
大卫本来就没很强
作者: peterboon (用脸看草丛)   2026-06-21 17:38:00
大卫是军规的 军规的就是比民间的要强 所以游戏里面大卫用的就是传说级的那套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1 17:39:00
万一是大卫的事蹟传出去,才让杂鱼通通想装呢
作者: twodahsk (LL)   2026-06-21 17:39:00
大卫的想法没啥问题,他身上的sandi只是表面上看起来是apogee,但那其实是月球实验室的特调版,普通的apogee算是名匠打造的名刀,他身上的就是妖刀村正(设计师原话)但是攻下荒坂的确是没可能啦,其实David之所以会看到亚当的sandi那么惊讶,是因为他的sandi实在是太强了,看别人的普通sandi都不觉得那是真货....
作者: x7479635 (千秋殿下)   2026-06-21 17:42:00
沙坦有等级划分的啊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1 17:43:00
大卫有变成酒名不是 应该还是满强的吧
作者: l6321899 (Rmpcl)   2026-06-21 17:45:00
要上酒单得干过大事然后翘辫子,跟武力没有直接关系
作者: LuckSK (幸运的SK)   2026-06-21 17:48:00
干进荒阪塔能上酒单不意外吧 大卫其实很强了因为正常人不会想打进去 打得进去还要看得到亚当那更难
作者: Satanaell   2026-06-21 17:54:00
路边随便一间神机医就能装了
作者: x7479635 (千秋殿下)   2026-06-21 17:58:00
很强啊,没两下子连荒版门口的保安都打不赢的
作者: haseyo25   2026-06-21 18:10:00
非正规的随便装所以才会有神机错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