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ncha (岩盐)
2026-06-21 17:15:11其实也不是限制自己不用男角
就单纯我完全没练过男角手法
连渊武都没学过
当初今武维的时候我都摆烂没在打塔==
这期buff给的还不错 版本主推吃到不说
还有给普攻buff让卡提跟椿喝汤
怪也不算太粪 就挑战一下十万了
基本都是打轮切 那种冒烟合轴是一个都不会
龙凤队 今汐01 长离01
https://i.meee.com.tw/MMkSYnk.png
长离声骸只有双爆大攻三取二 打出来分数比预计的高
龙凤真的蛮好玩的 以前以为要合轴才能玩
学了才发现不合轴打轮切也好玩
糯糯 21糯 剩下两只模板
https://i.meee.com.tw/6LZnnW4.png
没有家主 本来组过弗椿打6000
后来B站看到这队试玩一次
第一次用桃祈 我也不知道他来干嘛 反正就是摸几下后变奏糯糯
边看文字轴边打 打完一看6300分
我也不知道怎么出分的 打第二次剩下5300就不研究了
赞菲光 01赞 01菲
https://i.meee.com.tw/ax905HH.png
本来想拿赞尼超级追尾治治炉心
但它跳得比赞尼追尾还远==
打4R三终夜 四终夜学不来一点
感觉打了7000分的操作但一看只有5000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太难了赞菲
椿散守 01椿 10守
https://i.meee.com.tw/IZbhMq4.png
好消息:椿喝到汤
坏消息:唯一不会过动打断椿的大胖抗暗
最后还是乖乖打宝箱 想当初我觉得双变奏好难
现在有些轮切比双变奏还难
2076 露01 老婆饼模板 莫00
https://i.meee.com.tw/R25eHaz.png
在犹豫要用2076还是奥莫维 但我没练过奥莫维 所以先上2076
我自己的老婆饼技能66666 虽然声骸双爆比模板好一点
但测下来模板的还是打比较高 另外订制BUFF真的好强
模板*3 垫刀
https://i.meee.com.tw/ETseJmX.png
三只都没用过 哪里亮了按哪里 垫掉大卡剩下7%血
月琳莫 01月 00琳 00莫
https://i.meee.com.tw/ODaLRGi.png
本来想学日月二旋二升 发现我连旋切按起来都有障碍 ㄏ
莫启动 琳启动 月打一轮 变奏莫 轻松自在
伤害应该是够打死
但下只炉芯开局四连击打断力太强 干脆留着给下队吃BUFF
卡夏二人转 61卡 00夏 模板凑数
https://i.meee.com.tw/40aB7Fm.png
61卡乱按一年嗄嗄乱杀被矩阵教做人老实了
合轴依旧看不懂一点 打二人转不合轴5R9下
教学说有7秒容错 但我压秒被吞大四次才成功出分
可能我还是适合打4R
爱达千 31爱 00达 01千
https://i.meee.com.tw/ZRfXNKD.png
B站看一轮发现这是我的极限了,再难的学不了一点
https://i.meee.com.tw/plQZboE.png
只合千咲大剪刀跟电锯 剩下轮切的宝宝合轴
高人垫刀 00柯 模板*2
https://i.meee.com.tw/ELGk60T.png
B站有看到一个柯灯卜比较强
但灯灯手感不知道为啥怎么打怎么怪
封面GIRL分数低但好打很多 只负责打满协奏变奏高人
反正只是要垫掉大卡剩的20%血
绯洛维 31绯 00洛
https://i.meee.com.tw/oG3yhTp.png
校长技能没满 最上排+攻+爆也没点
但模板的声骸比我的差所以还是用自己的 反正输出应该没占多少
绯洛真的很亲民 校长启动简单 开R后直接左键按著一路到绯雪变身
只有四居要稍微操作一下
剩角
https://i.meee.com.tw/gunphLu.png
绯雪改绯洛守可以再多出一刀奥莫维
但我没练过而且分数也十万就算了
花了一天把所有轴重练了一轮
说好玩是蛮好玩的
但感觉也不会想再打一次
下次还是炼度摸个58000走人轻松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