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iafann (NAZZZ)
2026-06-21 17:42:11我寻思二游好像都会搞个类似深渊这样的地方
像是原神有剧诗 鸣潮有矩阵 异环有车站
现在终末地也有危机合约
算是官方希望你抽高命的一个方法吧
不过实际上效果也不错 我看板上每次讨论相关的操作手法都讨论的很热烈
好奇 有没有玩家真的是那种对强度无所谓 深渊过不过也没差
反正我就是抽个0+1 看看剧情 打打小活动这样
有这种人吗?
作者: darkboomj (存在大叔) 2026-06-21 17:43:00
你可以来玩我们宇宙神游,角色低宝没关系,有爱可以克服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17:43:00多玩几款就没焦虑了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1 17:43:00我玩终末地就完全没有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1 17:44:00应该不少吧 就当免费游戏玩一玩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17:44:00然后终末地的合约 真的没要你抽高啊 现在的合约教皇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1 17:45:00合约圣女 都4星角吧 我原本最怕的“为卡池角色拉抬环境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1 17:45:00很多吧,俗称本子玩家
作者:
WayThuz (欢喜利乐包)
2026-06-21 17:45:00有满链没烦恼 至于满链还要烦恼的关卡我就不管了
作者:
d0922030 (CAV药丸)
2026-06-21 17:47:00我啊 鸣只玩主线 每日看心情
作者:
gbcg9725 (谢谢你9725)
2026-06-21 17:52:00就几抽石头而已买个月卡就够了吧
就是我 我只过主线剧情什么矩阵的都没打过 星声也没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7:52:00我玩某些游戏 发现焦虑也没任何用处的时候
作者: seraphic298 (seraphic298) 2026-06-21 17:54:00
焦虑啥 你荷包有允许吗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7:54:00
鸣潮我抽一命都是用160抽去算的 早点出算赚到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7:57:00
无压力打通深渊 那就...还蛮有压力的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1 18:00:00多少有吧,但大多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
倘若我从未在意妳的强度呢另外只要透支亿点点金钱跟身体卖亿点点命给厂商强度什么的不都信手拈来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1 18:01:00像妮姬我主玩PVE,对于个突落在哪个阶级就有点焦虑
作者: yukihananyan 2026-06-21 18:01:00
如果不打算课金就不用焦虑
既然知道金钱是可以换到这非必要的强度时也就没什么好焦虑的了打SF时招接不起来天梯爬不上去时还让我比较焦虑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1 18:02:00不是为了奖励,而是为了维持在前面,至于要多前面因人而异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1 18:03:00SF连假和平时六日都不要打RANK,你会越打越焦虑这连假我就忘了这个准则,掉了100多分怀疑人生
可是egg781大,不会有因为各种因素导致你的投入无法直接变成相应名次的状况吗?如果没有那个名次,你做的投入就等于打水漂吗……?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21 18:06:00没有 抽满6+1要焦虑啥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1 18:06:00也没到那么要求,因为我知道有些人花了钱,花了钱输他也正常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1 18:06:00我的小头很焦虑啊 泳装妃姬 小旬 168 伊吹
作者:
D122 (å°é»‘çƒ)
2026-06-21 18:07:00放弃几次关卡 活动后 你就能看开了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1 18:07:00只是我从开服就玩到现在的,有些坚持不能落后多少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1 18:07:00石头不够怎么办 课啊干
抱歉,egg781大我最终爬到白金,发现自己越打越不开心然后也觉得自己没有去认真研究和练习的动力大约在ED那时候就弃坑了……但直接Alex超帅有回去玩一下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1 18:08:00都没有,玩二游就是为了角色
懂了,开服玩到现在也确实会有一些坚持我觉得对自己喜爱的游戏有相应的坚持很赞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1 18:08:00原来你是说快打6喔,我以为是说妮姬
强度焦虑根本假议题,深渊少那一抽而已,你不要论坛跟人PVP根本没事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1 18:09:00基本上我不是很厉害的玩家,但我会想要把目前在用的爱角尽量维持在1500分,但假日连败掉到1300,其实我很崩溃
笑死,抱歉我刚刚不应该用简称只是“打快打”我觉得很绕口www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1 18:10:00假日真的不要打RANK,强的人太多,很挫折
主要是二游剧情几乎都一样的普,那能留下来的就有焦虑的那批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1 18:11:00然后最近这三天杰米哥超级多的,不夸张~根本大量发生玩到火都起来也不奇怪
作者: TAWAWA217 (塔挖挖) 2026-06-21 18:11:00
宇宙神游啊 主线有续关石 活动高难不打也无所谓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1 18:12:00有啊,我还进不了矩阵耶,都过不知道几期了还在督大卡QQ
作者: tn1983 2026-06-21 18:13:00
不PVP要啥强度焦虑 除非你没抽限角没法过主线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1 18:14:00总力战排名阿,就是看自己培养角色的程度到哪的时候= =
作者: aboutak47 (登登) 2026-06-21 18:15:00
我玩鸣觉得xp焦虑才是真的痛苦,xp太多但是恶心米池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1 18:15:00我啊 喜欢的才抽 高难打不赢也就少那丁点奖励 一期时间那么长根本没差 说实在有的人地图资源都没去挖了还在意没打赢的那点奖励也很莫名其妙
作者:
Matanegp (漫无止境的八月)
2026-06-21 18:16:00在强度焦虑前 米池先焦虑了
作者: sa810122 2026-06-21 18:17:00
我妮姬个突躺平 七阶过完每天就是auto三次 完全没有焦虑
作者: aboutak47 (登登) 2026-06-21 18:19:00
目前也玩异环真的是觉得xp档很爽,大小月连未来两只的保底都存好了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1 18:19:00异环那个打不打无感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1 18:19:00
当万年老二心态就好 奖励拿9成 最难一关别打 既能满足平铺xp又能兼顾强度追求
作者: proter (XDD) 2026-06-21 18:23:00
保底时只会焦虑运气怎么差成这样
作者: keichi (旅行的话你想去哪) 2026-06-21 18:23:00
玩过那么多游戏了,都要焦虑不会早死吗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8:23:00
98楼库存也太多了吧 我连一只保底都没
作者: aboutak47 (登登) 2026-06-21 18:27:00
xp取向囉 老大 老板娘 安魂曲都0命就开心了 之后等真红+向阳岛那个向导0命
平铺能打通常就是最大的强度焦虑制造者了,要码不打就好,带平铺能打说法不就是有强度问题吗XD
作者: liwei504 (Ayame) 2026-06-21 18:29:00
玩久了就无感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1 18:31:00
看目标吧 没有要比较就不会有强度问题 没强度问题自然不会焦虑 像我少前2除了推荐必6锥的那几位角色其他都抽个0锥就好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1 18:32:00
我啊,都0命只抽女的
作者: Glenlivet (Singlemalt) 2026-06-21 18:32:00
小头抽卡流,我没夏空也想抽卡提0+1,但之前三连歪了只能忍痛放弃,恨R
妮姬我对个突都躺平,打个一次两次就过去了,通常就拿个二阶框了事,但是我会拼排行榜的金框,早期有另一个玩家在跟我竞争时我真的会一直凹,直到后来我霸榜拉开差距才没那么焦虑
作者:
guogu 2026-06-21 18:40:00那种能全图鉴的都没啥焦虑吧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1 18:42:00我在鸣潮铁道当平舖01人活的很滋润
作者:
Qazzwer (森森森)
2026-06-21 18:42:00强度焦虑问题一律建议转成性癖抽卡 尤其是对高难关卡所投入的石头量跟奖励是不可能对上的
虽然不到“完全”没有焦虑,但打不过就算了,石头拿了就跑很久了,连找人帮忙过n4都懒别说0+1了,基本只拿0+0,有专武的才几位而已
作者: aboutak47 (登登) 2026-06-21 18:47:00
我玩米池0+0想平埔都很难也,只课大小月的话
作者:
max005 (max005)
2026-06-21 18:49:00我会课金的都平铺 没啥感觉 高难真的摸不到最难就算了
作者:
lime1207 (吃故事的妖怪)
2026-06-21 18:50:00只有审美焦虑
应该说焦虑拿满石头应该是真不用吧? 吗? 焦虑应该是焦虑别的?
作者: derek921212 (derek921212) 2026-06-21 18:53:00
棕2不用强度焦虑 反正官方都会送
会有焦虑=你没真的定位在你玩二游,而是同时认真在玩
作者:
NKN (99%是眼镜与吐槽)
2026-06-21 19:08:00FGO只练无课金角再全靠借朋友练满五星级角跟免费石头接关大概都能破主线 理论上不需要课金转蛋角的强度FGO五星角转蛋天井要900石 一次天井=可接关900次 而游戏中除了少数不能接关的挑战关卡 只要免费角该练的有练 看看攻略应该没有接关10次破不了的剧情关卡
作者:
Valter (V)
2026-06-21 19:15:00我玩原神主要都是平舖0+0 少数几个角色运气好有到1命
作者:
Rothax (Rothax)
2026-06-21 19:15:00以前有,现在没差了,为了那一点奖励搞半天不如拿去玩其他游戏
作者: shouru (闲闲) 2026-06-21 19:18:00
看开了 完全没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9:33:00一般来说我课金也是因为二弟而非强度焦虑,想想你玩游戏的初衷吧
作者: cjy1201 2026-06-21 19:35:00
多玩几款就没有
作者: ChicagoParty (芝加哥派对) 2026-06-21 19:38:00
我啊 随便打一打
作者: KoNeo (Zzzzzzzzz) 2026-06-21 20:17:00
鸣潮哪有什么强度焦虑,奖励不如每日登入,主线锁血
作者: xbx123 2026-06-21 20:22:00
养两只就好了
作者: SinkaiTeitok (深海苦逼) 2026-06-21 21:24:00
打不打得过无所谓 但是让我打得很憋就不行
作者:
b79205 (茄汁罐头)
2026-06-21 21:54:00妮姬啊 不打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