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otr (查克)
2026-06-21 17:57:11虽然还是坚守男性角色出场与3d舞蹈就跳过的原则,但第三部也不会太糟。
原本以为没有小莓会很枯燥,但看明里与大家的互动还是觉得很舒服。
其实和明里同期的小菫、雏姬、珠璃,还有身为学妹的小凛与小圆都很有特色,当然还有
交换生心音与小雅。
第三部快结束了,还有半年番的第四部,感觉看这部作品真的很舒服,有许多内容也是
在职场工作的人可以体会的,不只是单纯在给小女生卖梦想。可以理解为何偶像学园会
有这么多成年男性与女性喜欢。
我不太会想看star,因为对我来说,小莓与明里的故事就够让人回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