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中职增赛1/例行赛加至140场!领队会议

楼主: CrossroadMEI (江岛十路)   2026-06-24 14:56:07
不知道中职加码到140场
哪来这么多的理由
以前是没有大巨蛋完全是户外球场
还有补赛补不完的理由
现在是1/6的赛事是安排在几乎不可能延赛的大巨蛋
(除了政府公告停班课)
同样是只有一座室内球场的韩国职棒
人家高尺蛋还没有像大巨蛋这样当成联盟公共财大家用
也是144场排好排满
美日韩还会下雪连硬打都不行
台湾顶多下雨而已还有补不完的问题喔...
我其实很好奇台湾还没有日本九州岛大
固定星期四要排移动日的理由是什么
美国日本坐飞机都要连战了
坐高铁移动2-3小时就到球场
还可以在饭店睡一晚也太爽
星期四拿出来用不就可以增加一堆场次了
为什么中职赛程这么松还会有人觉得补不完
以台湾的气候就算打圣诞大战也不可能下雪啊...
作者: LoliCar (神圣娃娃车)   2026-06-24 14:57:00
因为会有迷迷说球员很累 好辛苦
作者: weshu (过客)   2026-06-24 14:58:00
1/5??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4:58:00
春 夏天看比赛热得要死,还有盖巨蛋超商也没人要标厂商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5:00:00
自己去问你的地理老师台湾的气候和美日韩差在哪,降雨强度还有气温都是天差地远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鸡吃虫)   2026-06-24 15:00:00
58/360 一成六而已 ,就算算成1/5 也很少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6-06-24 15:01:00
韩职有双重赛吧 而且好像一周休一天而已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5:02:00
双重赛中职之前有过但午场实在太热球员、球迷都受不了就取消了,美日韩可以下午一点打你觉得台湾可以吗?四点就一堆人受不了了
作者: murmur38 ( ̄﹁ ̄ )   2026-06-24 15:03:00
四点西晒其实没比一两点日正当中好到哪 都是晒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5:03:00
不说什么4点开赛就有人在靠北室内蛋都盖不出来...又不能花钱募资自盖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5:08:00
台湾气候有下雨天数长的春雨、梅雨季,还有午后雷阵雨和台风这种强降雨,中南部冬季适合打棒球但北部冬季又不行
作者: leo589726 (隐)   2026-06-24 15:08:00
热度也要考量好吗...日韩和台湾的热差很多= =
作者: garry79618 (ponpon)   2026-06-24 15:09:00
亚太那种西晒4点都能打了.....晒成那样也不改...双重赛一定也是没问题啦
作者: yukiss (被缝108针的小球~~~)   2026-06-24 15:09:00
NPB 130场打了28年丶135场打了4年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5:11:00
双重赛是一天要打两场中间可能只休息一个小时,而且中午一点和四点还是有差
作者: A80211ab (我爱买菜)   2026-06-24 15:12:00
现在外面37度捏 供参
作者: strayzz (使用精确位置)   2026-06-24 15:15:00
12 强拿冠军时会说其实我们球员实力不输国外;讨论增加赛程的时候就变成球员体力、天气等因素不适合
作者: ocean1008   2026-06-24 15:17:00
其他不用讲 星期四排下去就够了
作者: zxcv82214 (小黄)   2026-06-24 15:17:00
还有一个现实考量是美国很多早场的观众还是很多人但中职可能怕没人吧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4 15:18:00
谁说棒球迷没有同理心 这篇推文满满的
作者: AisinGioro (爱新觉罗。溥聪)   2026-06-24 15:19:00
日本夏天也很热 也开始没下午一点打了
作者: deeping774 (deeplover)   2026-06-24 15:22:00
一星期休一天很难吗 上下半季间一定要休五天吗?
作者: Hocity (月光海)   2026-06-24 15:22:00
延赛问题的话,其实把礼拜四跟一都排进去就解决了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4 15:25:00
排星期四就没办法赚周末三连战了 #要不然你不要赚啊
楼主: CrossroadMEI (江岛十路)   2026-06-24 15:25:00
职棒草创期也是都派假日 所以中职一开始才会像扮家家酒一样只打90场
作者: abcde2048 (罗柚)   2026-06-24 15:25:00
加到140场 二军裁判应该比较有机会多升一军支援了吧
楼主: CrossroadMEI (江岛十路)   2026-06-24 15:26:00
后来因为剩四队 不增加比赛 转播金会被砍 才会加码到120场
作者: PartinG (操作之鬼)   2026-06-24 15:31:00
把双重赛改回来就行
作者: henryeech (Henry)   2026-06-24 15:32:00
魔鹰都反对了妳有魔鹰懂棒球?
作者: littleMad (小小火大)   2026-06-24 15:33:00
顶多下雨而已XDD 这问题很大吧
作者: totoro152   2026-06-24 15:33:00
东西供不应求才会加卖 平日要票房7成都难了 不然多卖20场老板哪会不要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5:34:00
可以加阿 土投被打烂掉再想办法囉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5:35:00
台湾湿热,跟日韩夏天天气不一样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4 15:37:00
看你讲"顶多下雨"就知道这篇文质量多低下XD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4 15:38:00
这篇文的质量…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4 15:39:00
极度湿热的气候对一个球员的负担都没想到XD
作者: gn00324893 (见人就是缴精)   2026-06-24 15:39:00
补赛补不完不就是自己活该吗?前面一堆时间可以补都留到补赛周 这不是活该不然是啥 开季也比别人慢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4 15:44:00
而且千万不要相信盖基础建设的能力速度很慢很慢XD
楼主: CrossroadMEI (江岛十路)   2026-06-24 15:44:00
下雨本来就是顶多啊 多的是毛毛雨或中等雨势继续比的比赛 下雪你还打试试看
作者: totoro152   2026-06-24 15:44:00
台湾最多曾经一个月3次台风进来
作者: henryeech (Henry)   2026-06-24 15:48:00
顶多下雨而已顶多太阳太大而已
作者: raychen0322 (睿仔)   2026-06-24 15:48:00
你怎么不比一下棒球人口基数,人家球员是台湾的几倍
作者: cowardooooo (懦夫Joe猩)   2026-06-24 15:49:00
怎么拿台湾和日本韩国的雨天数来对比
作者: angel902037 ((  ̄﹏ ̄)┘囧_▁▂囧rz)   2026-06-24 15:49:00
双重赛现在考量的应该是球迷进不进场XDDDDD球团想要加赛是为了赚钱
作者: raychen0322 (睿仔)   2026-06-24 15:51:00
作者: cowardooooo (懦夫Joe猩)   2026-06-24 15:51:00
不过我是支持140啦
作者: cowardooooo (懦夫Joe猩)   2026-06-24 15:53:00
不支持原PO拿韩日雨天对比台湾啦!但140场支持
作者: m82 (消脂努力中)   2026-06-24 15:54:00
韩国雪季是什么时候?
作者: cowardooooo (懦夫Joe猩)   2026-06-24 15:55:00
不能跟美国162场一样,但觉得跟亚洲日韩140场切齐比较好,当然有些问题要配套解决
作者: wpd (??)   2026-06-24 15:56:00
下雪天数呢 用嘴巴讲就好??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4 15:57:00
所以我才说不懂美日韩和台湾气候差别的地理课可能都在吃便当
作者: wpd (??)   2026-06-24 16:00:00
GPT查 :2025 MLB下雪延赛 1场
作者: nakayamayyt (中山)   2026-06-24 16:23:00
下雪可以打好吗 跟下雨打一样 不要太大都可以打中职不要周休二日就不会补赛周挤一堆
作者: triomphateur (ruetahpmoirt)   2026-06-24 18:20:00
140场不是不行啊,但是对战组合会看得很腻,日职是因为还有18场交流战 ,不然他们也是同联盟125场而已
作者: sincere77 (台湾会更好)   2026-06-24 18:26:00
台湾跟日韩相比就是最常下雨的地理环境啊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5 04:58:00
不宜贸然增场
作者: strikeman (好球男)   2026-06-25 06:20:00
我搞不懂为何平均顶多一万上下的中职,去跟美日最低限2万以上的量体比什么???务实一点,把量体扩大你再来谈增场吧,140场的效应不是只有比赛的内容而已,而是消费人数也会稀释,你看的人数真有那个人,再增场或许比较实际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