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7gBwADQyD/?mibextid=wwXIfr
▍富邦悍将选手阿部雄大昨遭受网络言论攻击,富邦悍将球团发表声明如下:
昨日赛后,阿部雄大选手遭匿名帐号在社群平台以日文发布辱骂选手及其家人、甚至诅咒家
人等恶意言论,对选手及其家人造成重大伤害。富邦悍将球团对此表达严正谴责,并已完成
相关证据蒐集与保存,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不排除采取法律途径。
富邦悍将全体球员始终全力以赴,并尊重各界理性批评与指教。然而,任何辱骂等不当行为
,球团绝不姑息,并将视情节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之权利。球团呼吁所有球迷以理性与尊
重支持台湾棒球,拒绝恶意攻击,共同营造健康、正向且友善的运动环境。
#富邦悍将
作者:
junhai (driver's high)
2026-06-24 14:20:00哇呜这次富邦好像没打算忍 要直接告了
作者:
kidd085 (kidd085)
2026-06-24 14:20:00邦迷怎么可能这么凶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6-24 14:21:00邦迷素质都很好 应该是赌狗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4 14:21:00赌徒啦 每一队选手都被这种赌狗闹过阿
作者: jerry32140 2026-06-24 14:21:00
输钱的气气气气气
作者:
weshu (过客)
2026-06-24 14:22:00输爪气到不行了XD
作者:
flytk 2026-06-24 14:24:00又一个赌狗崩溃
作者:
easonxxxz (easonxxxz)
2026-06-24 14:24:00邦迷什么时候这么粗暴
作者:
flytk 2026-06-24 14:25:00真邦迷要骂也只剩凹单那个能骂
作者:
coox (小裤)
2026-06-24 14:26:00新邦迷吗? 当邦迷这么久 输到脱裤都没人这么过激啊
作者:
dk971355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爽)
2026-06-24 14:26:00阿部明明昨天好几球是守备搞的 骂他干嘛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6-06-24 14:27:00还特地用日文骂 是多气
作者:
ZHUGUA (GG)
2026-06-24 14:28:00球团一发公告帐号 那个分身帐号马上关掉 怕了齁
作者: double5915 2026-06-24 14:29:00
除了赌狗外有啥好骂阿部的,昨天他一直被外野搞
作者:
junhai (driver's high)
2026-06-24 14:29:00要马赌狗 要马就是刚入坑的菜鸟邦迷
作者:
dk971355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爽)
2026-06-24 14:29:00就算是外野搞也不该去私讯球员 赌到脑袋坏了
垫底多年 今年战绩不错 邦宝不是很满意吗 输一场就骂成这样
以前邦迷就像ED, 心若死灰。现在邦迷就像PE, 无能狂怒
作者: Maguro (Maguro) 2026-06-24 14:31:00
连阿部都能骂,很严格欸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4 14:31:00匿名谩骂就=赌狗喔??邦宝的解释都这么爱拗?
作者:
starxls ((〞︶〝*))
2026-06-24 14:31:00阿部vs伍 应该是重压邦了吧 结果XD
作者:
hank12332 (费蚊不吸血只发废文)
2026-06-24 14:32:00这要骂啥= =
作者:
ui (健忘羊)
2026-06-24 14:32:00部分赌迷真的是乱源
富邦战绩烂这么多年,战绩迷早就跑光了,啦啦队迷也不怎么在乎战绩,会骂的高机率是赌狗啦
作者: ILoveKMT 2026-06-24 14:36:00
应该不是赌鬼 赌鬼不会日文
作者:
unittest (unit-test)
2026-06-24 14:37:00富邦球迷不会这样骂吧,看看前几年
作者: scotch345 2026-06-24 14:37:00
个~案~啦
邦迷素质那么顶 一定是赌迷对吧?QQQQQQQQQQQQoo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4 14:39:00不是赌徒就是讨厌日本人的吧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6-06-24 14:39:00
直接提告了啦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4 14:40:00昨天有看都知道不是投手问题啊 只有只看比分的赌狗会觉得是投手的错
作者:
qqstory (......)
2026-06-24 14:40:00个案啦
作者: duohuang (杰瑞大神) 2026-06-24 14:41:00
结果某些爪迷超气
作者: wallacechen (有点熟的乡民) 2026-06-24 14:42:00
有些人不要把骂人就都认为是富邦迷,你才在爱凹勒
作者: AmaneKanata (天音かなた) 2026-06-24 14:42:00
发生在爪就是个案 发生在邦就是赌迷 :)
正常球团都应该是这样采法律行动,只有某个球团的总教练会用这种事来攻击自家其他球迷,然后再怪记者去脉络化
作者: philpili 2026-06-24 14:45:00
邦迷的素质真是好
作者:
sandemo (桃园死忠老牛迷)
2026-06-24 14:45:00应该是操作台日仇恨的中国网军 操作的很细腻
作者:
uranuss (人性真脆弱 )
2026-06-24 14:46:00一定是输钱啦,正常邦迷哪会这么气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6-24 14:46:00
看来又是一个看不起爪 赌到身家输到崩溃的
作者:
CA7KL42 (卡咩罗夫)
2026-06-24 14:47:00ㄧ定赌迷 提告吧
作者: WestRiver0tp (pin-ger) 2026-06-24 14:48:00
一定是赌输的
作者:
CCAP (CCAP)
2026-06-24 14:49:00邦迷怎可能会做这种事 而且会放空股票 都很有钱
作者:
heacoun (玩具)
2026-06-24 14:49:00今年战绩好一点就飘的邦迷真的不少
作者: society (好忙好忙) 2026-06-24 14:51:00
怎么每次都有这种人,赌狗怕输就别玩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6-24 14:54:00
又双叒
作者: desti23 (戴斯特) 2026-06-24 14:54:00
邦迷什么败场没见识过 这一定赌狗
作者: mimiLin5566 (咪咪林5566) 2026-06-24 14:54:00
输不起就不要看,不要赌,夏夕夏景
作者:
Puye (PUYE)
2026-06-24 14:54:00通常这种都是赌狗吧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6-24 14:55:00今年邦战绩好了后部分邦迷就坏了
作者: lulusuccess 2026-06-24 14:58:00
战绩好就飘了
作者:
hinesika (NiMaTea)
2026-06-24 15:09:00赌狗被尻刚 可怜
作者: xhayashi 2026-06-24 15:10:00
不觉得是邦迷,应该只是赌鬼.
作者:
AnnWow (陪你到世界的终结)
2026-06-24 15:12:00这种不可能是真邦迷
作者:
HSyiee (天大地大台蚵大)
2026-06-24 15:13:00个案啦 个案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4 15:14:00
邦宝又在搞事
作者: wyhuang (天空都在下著雨) 2026-06-24 15:18:00
根本赌狗,我邦哪会对自家人这么凶爆
作者: Qillathe 2026-06-24 15:19:00
支持球团提告
作者:
jhc1120 (杰欸曲希)
2026-06-24 15:24:00一定是个案爪创假帐号
作者: littleMad (小小火大) 2026-06-24 15:25:00
邦迷常年战绩垫底养成佛系看球心态,难怪直接认为是赌狗,哈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6-24 15:25:00育成洋将找来放二军的 上半季靠他救火的还能嫌
作者:
zxcc79 2026-06-24 15:29:00之前不是有告一堆,不知道后续都办到哪里了?报出来杀鸡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4 15:31:00这是?
作者: allen0981 (allen0981) 2026-06-24 15:32:00
赌狗又随地拉屎啦
作者: solo0724 (笨小杜) 2026-06-24 15:38:00
威戈神最烂没事
作者:
takamiku (顽张!!!)
2026-06-24 15:38:00不是黄色都没事
作者: F31fd (JASON) 2026-06-24 15:43:00
"不排除采取法律途径" 不能改成"将直接采取法律途径"吗?直接告起来啊
作者:
larryrock (larryrock)
2026-06-24 15:54:00就算在意战绩也没必要骂成这样,太扯了
作者:
zip00000 (块陶呀~~~)
2026-06-24 15:55:00上半季都快结束了 成绩比以前好肯定会增加战绩迷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4 16:04:00就赌迷阿
作者:
AresPeng (AresPeng)
2026-06-24 16:16:00邦宝越来越多成为“个案爪”的感觉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6-06-24 16:17:00是输多少?输不起就回家啃老好吗
作者:
Amiel01 (时间浪人)
2026-06-24 16:19:00第一年看中职?赌徒正常发挥
作者: Daniel4maste (Daniel4master) 2026-06-24 16:23:00
真的是...
某迷真的很爱说邦迷飘欸,战绩难得这样也不能高兴是怎样??难不成要哭喔?某迷真的优越感十足呢觉得邦迷只能趴着的不能起来
作者: pohan0921 (Pohan) 2026-06-24 17:03:00
有邦迷觉得昨天该赢没赢气到不行啊
作者: DeaGoo (大狗汪汪) 2026-06-24 17:14:00
这种一律归类为赌迷
作者:
prkfcpr (痞仔)
2026-06-24 17:47:00肯定是赌狗好吗,以为打爪就会赢
作者:
kiopl ( )
2026-06-24 18:04:00真邦迷才不会在乎胜负 这一定是它队的
作者: calone 2026-06-24 18:51:00
智商多高才会去攻击球员
作者: cccmn 2026-06-24 19:33:00
最美的风景是人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6-24 20:19:00邦宝.....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5 04:42:00
赌鬼最好穷途潦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