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155309 (神圣娃娃车)
2026-06-27 02:09:19I组 塞内加尔 VS 伊拉克
场地:Toronto Stadium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2:15:00今晚韩国人都帮伊拉克加油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7 02:23:00同学们请拿出助教帮你们准备好的晚自习数学作业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2:27:00
这作业很简单:塞内加尔赢2球就超越韩国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2:31:00
塞内加尔 用力灌
在实力跟拼劲上塞国也值得一个淘汰赛席位 至于韩国喔……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2:48:00没有普乌 来这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2:52:00全力支持塞内加尔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01:00观赛指南 赛要赢两球以上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7 03:01:00来帮塞内加尔加油了!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01:00塞正常打会赢吧 又不弱 只是法国挪威有超巨没办法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3:02:00要赢两球才能压过韩国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02:00塞纳加油啊啊啊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7 03:02:00不可能那么塞吧
作者: yamato75310 (linging) 2026-06-27 03:03:00
支持赛内加尔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7 03:06:00进囉 好快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3:06:001:0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3:06:00赞啦!!!!!!!!
作者: akiakira 2026-06-27 03:06:00
有囉 再一球 送韩国下去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7 03:06:00超快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06:00一分达成!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3:06:00加油 把韩国T下去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3:06:00
水啦!!!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7 03:07:00水啦~~~~~~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07:00有啦!!!!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3:07:00
关系自己晋级,全力攻啊!!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07:00
好快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7 03:07:00感觉两球是不是很容易--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07:00塞内就是尽量再多入球吧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08:00塞内加尔是老牌超强队 沦落于此当然是要赶快出线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08:00塞纳 加纳同等级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3:08:00法国也进一球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10:00气到不想看隔壁XDDDDDD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7 03:10:00韩:请保持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10:00
加油 多进几球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1:00红??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7 03:11:00这两队谁赢的话也很难进32强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12:00
这里踢很疯喔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7 03:12:00多刷几球应该有机会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3:12:00不会阿,塞那加尔赢2球以上,伊拉克赢7球以上,就有很高机会晋级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7 03:12:00VAR看有没有红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3:12:00应该不会吧 上面还一个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3:0010分给红牌 裁判压力会很大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13:00
要看喔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27 03:13:00
要吃红真的就惨了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7 03:13:00主裁去看了 怕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14:00这是怎回事?!?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14:00
拉衣服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4:00手太贱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7 03:14:00赶紧给牌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3:14:00
DOGSO,红牌有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14:00VAR检验要不要给牌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14:00泰勒要搞大事吗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7 03:15:00
赛内这样真的要大分了0.0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15:00哇!!!!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7 03:15:00红牌了耶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15:00变红牌!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3:15:00wow 出事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15:00
真的吃红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5:00喔喔喔 红牌!!!!!!!!!!!!!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7 03:15:00红牌 完啦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27 03:15:00
没拉后面没人了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3:15:00
有道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3:15:00赞啦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15:00韩国要哭了
作者: Znps 2026-06-27 03:15:00
要大分了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7 03:15:00好耶 塞内冲冲冲 32强GOGO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3:15:00GG思密达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3:15:00哇 消夜是大肠面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7 03:15:00稳了 踢一个3-0 嘻嘻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15:00看来是要开宰了
作者: eason91007 2026-06-27 03:15:00
上面那个有点远了
作者:
microdot (DotCom)
2026-06-27 03:16:00要刷分了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6-27 03:16:00镜头转到韩国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7 03:16:00来囉~~~~~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7 03:16:00直接红牌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16:00伊拉克这球员好帅 被下去了QQQ
作者: yamato75310 (linging) 2026-06-27 03:16:00
韩国凉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7 03:16:00为什么红牌?
作者:
ehomlin (Traveler)
2026-06-27 03:16:00韩国 晋级机会-1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16:00挡下来!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7 03:16:00
塞内要大分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6:00干 烂死w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3:16:00最后一个防守球员用犯规阻止进攻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16:00
还有很多时间要守欸
韩国要下去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7 03:16:00同为亚洲的伊拉克不帮忙(误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16:00这脚好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3:16:00韩国媒体要开骂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3:16:00
韩国不知道有多少台电视要牺牲了(?
作者: coolrgin (超级奶爸爸) 2026-06-27 03:16:00
韩国哭哭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27 03:16:00
乱头球又拉人 送整队回家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长)
2026-06-27 03:17:00韩国:为什么全世界都在演我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17:00
韩国:全世界针对我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7:00他丢一分也就算了 少一人真的害死全队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17:00这么早 实在没必要犯那个规 但两球差也基本没戏了
作者: Znps 2026-06-27 03:17:00
守门员484也不想扛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17:00为什了韩国要哭!??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3:17:00
塞内加尔要狂得分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7 03:18:00韩国:....................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3:18:00塞内加尔赢两分小组三技压过韩国了
而且对塞内加尔来说 只是超韩国没用 他们尽可能要进更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7 03:18:00韩国拜拜大家都很爽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18:00伊拉克本来就赢了也没机会 丢太多球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8:00赛一定是要狂进啊 越多越好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18:00塞内跟多拿一球应该就安全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18:00
可惜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19:00塞纳加油啊啊 非洲的荣耀!!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19:00
塞内加尔加油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3:19:00现在净胜球0都不一定会进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19:00但有机会不可能不多扫几球 打顺风说不定进淘汰赛更有气势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7 03:20:00韩国演这出让世界杯热度稍微上来了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7 03:20:00所以塞赢2球以上 也只是韩国浮木-1 但还没确定进32?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20:00我看伊拉克发疯了唷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20:00
有机会打起来吗w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3:21:00
不同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21:00
快乐发牌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21:00伊拉克搞不好爆冷?!?!
现在巴拉圭4分 都还不一定晋级 因为可能会4分的队很多
作者: yamato75310 (linging) 2026-06-27 03:21:00
有差阿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27 03:21:00
推人黄牌 拉人红牌直接撞飞没事XD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3:24:0011打10 反而更难有效打门吗?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3:26:00这网站蛮好用的,推荐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3:26:00才开始没多久就少一个人而且还落后 通常这就是死定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3:26:003分都不一定进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7 03:26:00巴拉圭几乎视同晋级就是,他要不进的条件门槛超高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3:27:00因为接剩下的比赛要搞到第三名有4分几乎都得爆冷
塞内加尔要做的 是净胜球看能不能冲到+1 这样GH组如果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3:28:00拿个3分才保险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3:28:00对阿,以目前态势来说,确实积分4分比较保险
作者: Hydross 2026-06-27 03:28:00
非洲雄狮加油,挤掉韩国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7 03:29:00结果多踢一人得不了分吗w
作者:
funnyday (funnyfish)
2026-06-27 03:29:00最惨分组 塞内加尔竟然连32强都很难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3:29:00其实韩国已经差不多不行了,被挤掉也是应该的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30:00才10MIN 少打一人后面才会放大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3:30:00确实,韩国目前看真的很艰难,需要奇蹟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30:00韩国下去吧 舒服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7 03:31:00@windown 这网站不错 感谢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3:31:00Iraq就守势为主... 要很多打门....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3:32:00觉得韩国差不多就差不多,台媒没必要一直狂调侃就是了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33:00帽子戴起来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3:33:00你两天前不是算过所有组的状况说韩国很稳吗,你这翻脸也太快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35:00
差点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3:38:00to @meta5445,先踢完的组别比较伤,所有条件已经摊牌;后面需要晋级的球队,只需要按照:积分>GD>GF,这些项目顺序,来增加自己晋级的顺位和概率。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3:42:00继续这种T法, 赛内加尔可以打包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43:00塞内加尔是在搞笑嘛? 多打一人现在反而被压着打
作者:
lwswjs (islyem)
2026-06-27 03:43:00非洲球队不能玩这种细腻球 哈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3:44:00伊拉克少一人倒是踢得很有威胁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3:44:00想家了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45:00
塞加油阿,入球不够耶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3:45:00
自己人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45:00
太惨了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3:46:00
这门将也太惨烈
作者:
qwertyu (QAQ)
2026-06-27 03:46:00塞内加尔2-0确定会挤掉韩国吧?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46:00THE 演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3:46:00
塞内加尔进攻毫无组织可言啊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46:00塞纳只进一球!?!!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48:00
门将守的好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3:49:00一般少一人会开始摆桶 进攻没组织反而容易出事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49:00不意外 他们纪律性就很差的那种
作者:
simon5030 (simon birch)
2026-06-27 03:50:00塞内加尔是打篮球的 ok?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3:50:00@qwertyu:是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50:00问题是伊拉克其实没桶...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51:00有拉 有收缩一下 小小桶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3:51:00不对,不是2-0,是赢3球以上才对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7 03:51:00韩国灵魂附体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3:52:00喔队,感谢atima提醒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52:00净胜相同比入球 韩国入球很少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7 03:52:00塞内加尔也蛮想家的 处理球瑕疵不少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52:00塞纳这表现 回家
作者:
rz759 (rz)
2026-06-27 03:52:00跑酷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53:00塞内加尔可能以为自己还在非洲吧 可以弄一个冠军回家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53:00
塞真的不想晋级吗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3:53:00赢2球就超车了啦 最差应该也是吊车尾
作者:
bcatt (Hatter)
2026-06-27 03:53:00跌出去XDDDD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3:53:00
塞有身体对抗优势,多打压底线吊中攻击才是正解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3:53:00
塞有点乱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53:00塞内加尔下半场会有体力优势 但这种踢法真的是烂爆了...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3:54:00请问比数?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54:00
乱踢,被韩国淘汰去吧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3:54:00结果我们算这么开心,他们自己没有把握人数优势 XD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55:00
给大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55:00跟土耳其有得拼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3:55:00伊拉克体力到下半场是大挑战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55:00传球都失误好鸟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3:55:00
对手少一人 踢成这样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3:55:00塞内加尔晋级要靠自己多踢几分喔,不要玩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55:00伊拉克都少一人了 塞内加尔还踢成这样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55:00
乱射完是乱传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7 03:55:00怎么多一人反而踢不好~好想睡
作者:
qwertyu (QAQ)
2026-06-27 03:56:00不如给佛得角 X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56:00
踢得好像塞少一人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7 03:57:00
塞感觉没用脑在踢啊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3:57:00中场整顿一下下半场再加油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3:59:00
伊拉克少一人但反而攻守有序,塞乱踢一通
作者:
qwertyu (QAQ)
2026-06-27 04:01:00伊拉克搞不好偷一球@@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01:00韩国总共就进两球 所以比这个很吃亏
以塞的角度来讲入球是多多益善 就算赢韩国也不代表能晋级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4:01:00
塞没有中场指挥官,边锋也不努力压底线吊中攻击
作者:
qwertyu (QAQ)
2026-06-27 04:02:00伊拉克4年一次 最后一战 众志成城留下回忆?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4:03:00
一团人在中路要硬干铁桶,最好有这么容易啦
塞国如果洗到得失球0也会很有利 因为入球数有6 足够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4:05:00拍谢刚刚才从隔壁棚过来 Jackson没有先发喔?
作者:
qwertyu (QAQ)
2026-06-27 04:06:00佛得角阿拉伯乌拉圭会几分很迷啊XDD乌拉圭直接赢西班牙 不太可能吧?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4:11:00西班牙应该会求胜,不然以分组二晋级,32强要踢阿根廷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11:00佛得角跟沙乌地实力半斤八两 所以很难猜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4:12:00站在乌拉圭角度,他们也只有拼赢球才能确定晋级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4:12:00
乌拉圭只要不输球就排在韩国前面,不一定要赢西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13:00
换门将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13:00小组赛如果只要拼和就可以 那变量就大的很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4:15:00
分组第3,积分3分、得失分0,晋级机会蛮大的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4:15:00有没有这么烂边路...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4:18:00
烂死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4:19:00韩国:塞这样踢下去,我好像还有一点机会....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4:21:00
教练要疯
作者:
c733614 (Darksky)
2026-06-27 04:21:00是在传什么…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4:21:00
塞内加尔球员好像都看不到队友?
作者: eason91007 2026-06-27 04:21:00
怎么踢得好像晋级一样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4:22:00又被挡 可惜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4:22:00塞内加尔中场真的太鸟...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4:22:00射正可惜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22:00
好守
作者:
anglesita (who TELL ME ANS?)
2026-06-27 04:22:00塞内加尔别搞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22:00这群人是不是很努力不想入球啊??我只能说 应该是韩国足协太有力了www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23:001:0 怎这难看XDDDDDDDDDD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4:23:00有囉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23:00进啦!!!!!!!!!!!!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23:00
三小w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23:00第二球!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4:23:00有啦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4:23:00入球真难看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4:23:00有啦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4:23:00
心碎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4:23:00韩国被挤掉啦
作者: akiakira 2026-06-27 04:24:00
有啦 送韩国下去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4:24:00舒服啦!!!!!!!!!!!!!!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24:00哇 我才一说 就进了XD
作者:
anglesita (who TELL ME ANS?)
2026-06-27 04:24:00好耶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24:00应该有一堆韩国人瞬间倒在地上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7 04:24:00
弹射哈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24:00
道歉!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7 04:24:00韩国 掰掰
作者:
pcisfifa (Rossoneri)
2026-06-27 04:24:00韩国GG
作者:
t52101t (äº”åæ£‹)
2026-06-27 04:24:00韩国 下一队要找谁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24:00
韩国 888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4:24:00
还我那个前晚糜烂玩乐的非洲雄狮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24:00h大多说一点 (欸)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7 04:24:00
爽啊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04:24:00韩国人,紧张搂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帅哥) 2026-06-27 04:24:00
差不多要血洗了吧
作者:
Gunarry (Pin奇)
2026-06-27 04:24:00韩国球迷哭晕在厕所
作者:
nooooon (HUA)
2026-06-27 04:24:00南朝鲜又往下一名了 哈哈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4:25:00韩国:抗议 全世界都针对我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7 04:25:00加油加油再一球!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7 04:25:00韩国浮木-1
塞内加尔还要拼 至少净胜球要先归0 才能赢三和局队伍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7 04:25:00韩国掰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7 04:25:00韩国:...................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7 04:25:00进了真爽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4:25:00
非得靠伊拉克失误才能进,实在蛮逊的
作者:
galiyo (世界甜)
2026-06-27 04:25:00再多进一颗至少净胜球超过韩国就更稳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4:25:00
韩国回家
作者:
kanouhiko (Kanouhiko)
2026-06-27 04:26:00除了西班牙那场赢的机率比较高吧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7 04:26:00
3分要0净胜比较有机会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04:26:00足球只要能入球,没有什么逊不逊的,就算乌龙球也无所谓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帅哥) 2026-06-27 04:26:00
杰哥上了准备血洗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26:00难说唷 这赛看起来就想败球搞个大的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4:26:00哇靠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4:26:00这球漂亮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7 04:26:00哇
作者:
rz759 (rz)
2026-06-27 04:26:00韩国真的掰掰了...3:0
作者: SonnyGray 2026-06-27 04:26:00
谁不妙了XD
作者: akiakira 2026-06-27 04:26:00
漂亮 太爽啦
作者:
galiyo (世界甜)
2026-06-27 04:26:00说来就来 韩国真的掰了 XDDDDDD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4:26:00稳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26:00
韩国 888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4:26:00
确定晋级了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7 04:26:00这场只要挤下韩国就好 赛可以休息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4:26:00这样乌拉圭不能只踢平西班牙了,一定要拼了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4:27:00太快了吧XDDDDDDDDDDDDDD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4:27:00韩国888888888
作者:
bcatt (Hatter)
2026-06-27 04:27:00娃 韩国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4:27:003平也不一定晋级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7 04:27:00开杀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7 04:27:00超猛世界波耶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27:00哇 太扯啦!!!!!!
作者: Znps 2026-06-27 04:27:00
韩粉还好吗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27:00
这漂亮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27:00这球漂亮阿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27:00
道歉!part2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27:00这个才是真 世界波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7 04:27:00现在还有一球容错 更稳了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7 04:27:00GG斯咪搭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7 04:27:00太快了吧!!!!!!!!!!! 韩国人可以关电视睡觉囉~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4:27:00漂亮左脚打门
作者:
Gunarry (Pin奇)
2026-06-27 04:27:00巴拉圭突然危机出现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4:28:00韩国下去囉稳了 韩国81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7 04:28:00算了 挤下韩国就算可以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7 04:28:00韩国崩溃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4:28:00
韩国你看看你啦 XDD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4:28:00
韩国剩两席空间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4:28:00
韩国无望
作者:
botbk (银行王)
2026-06-27 04:28:00韩国真的只赢苏格兰而已…烂爆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7 04:28:00这根很稳的浮木也没了 韩国真的危险了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7 04:28:00若林:我引退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7 04:29:00刷多一点才有机会喔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29:00有4分的应该很稳 只是数字上还存在的机率而已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7 04:29:00看来韩国应该稳掰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29:00来个4:0!?!!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29:00应该是赛水鬼抓赢韩水鬼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29:00
韩国球迷三温暖QQ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7 04:29:00还有5组的机会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4:29:00巴拉圭积分4,跟这场应该没关系吧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4:29:00有机会再两球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7 04:29:00爽!还好没睡!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7 04:29:00
少一人体力负荷大 就容易送了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7 04:30:00韩国人要继续一直换国籍了 笑死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30:00韩国在 G/H 组是比较有机会, J/K/L 组得爆冷门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7 04:31:00韩国比较有机会的确是GH 搞不好最后就是ACGH淘汰
有趣的是韩国希望一直越来越少,但是还不能坐飞机回来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6-27 04:31:00早早吃红牌 太舒服了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7 04:31:00后面的#3只要拿分 韩国就8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31:00塞突然踢很顺!!!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4:31:00
两球就够还多给这么多啊 韩国掰 又少了一个浮木了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7 04:31:00大家不要只管韩国啊!可怜的苏格兰已经掰掰了 XDDD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31:00韩国二路情绪变超差ww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31:00目前第七韩国 第八阿尔 苏格兰被挤出去了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32:00G/H 只要其中有一组战况对韩国不利应该就结束了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33:00自从输给南非之后 直接拐气了
英格兰还在 苏格兰可以遵循历史规律转支持英格兰(咦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33:00伊拉克好菜鸡
南朝鲜当初不是说赢谁就好了吗 怎么自己也在算数学了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7 04:33:00韩国球迷太幸福了 一堆比赛都要认真追
作者:
TrYshow (阿伯)
2026-06-27 04:34:00阿尔及利亚?是黎胖子在的那个阿尔及利亚吗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4:34:00
那些算机率的真的很傻x 你早踢完球的 大考成绩都出来了 其他人只要超过你就好 反而越后面门槛会拉高很恐怖 但早不关韩国的事了 机率都乱算XD
作者:
kanouhiko (Kanouhiko)
2026-06-27 04:34:00阿尔及利亚跟奥地利也会战术平吧?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4:35:00刚刚看到2:0转走混了一下 回头就看到3:0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4:35:00阿尔及利亚一起和就晋级了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36:00佛得角如果三和 排名绝对超越韩国XD
作者:
kanouhiko (Kanouhiko)
2026-06-27 04:36:00从厄瓜多尔那场开始韩国队就差不多形势能回家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39:00+1!!!!!!!!!!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4:39:00再加一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39:00
4:0 重脚 777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4:39:00屠杀啦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39:00笑死XDD
作者: akiakira 2026-06-27 04:39:00
太猛啦
作者: Znps 2026-06-27 04:39:00
韩粉应该睡了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7 04:39:00虐烂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7 04:39:00这个26号 打门好猛哦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4:39:00
漂亮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39:00哇靠 超强啊啊啊!!!!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7 04:39:00又刷 韩国人崩溃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27 04:39:004:0!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7 04:40:00
笑死XDDDD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4:40:00刷分刷起来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40:00笑死 刚看一个图奇韩粉 直接崩烂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40:00塞纳真的值得晋级啊啊 签运不好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40:00
少一人极限了,好空
作者:
vltw5v (~彦~)
2026-06-27 04:40:00韩国人又要恨的国家+1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7 04:40:00赌盘要开3 海啸了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7 04:40:00剩下五队 韩国要赢3队 苦啊!!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40:00
塞才不在意韩国死活,他只是要刷分提高晋级机率XD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7 04:40:00韩国掰掰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4:40:00塞内4:0了 XDD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7 04:40:00韩国人还是别再换国籍了 早点去睡比较快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7 04:41:00韩国主播哭了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7 04:41:00这场没救了 转移阵地 找下一根浮木吧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4:41:00
韩国会被刷掉吗 有那么容易吗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7 04:41:00但前面一堆四分仔
塞现在目的已经达到 保持+1 GH组的三和队伍会输给他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41:0012取8真的超级戳狗赛制 有够天才
作者: Znps 2026-06-27 04:41:00
太早少一人 守到没力了
作者:
vltw5v (~彦~)
2026-06-27 04:41:00韩国浮木一根一根消失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41:00世界破!!!?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7 04:41:00足球元年时塞内加尔有来台湾接受“热情招待”
作者:
grafan 2026-06-27 04:42:00同意12取八真的很鸟的赛制 但希望韩国回家XD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7 04:42:00打门练习 484
作者:
kanouhiko (Kanouhiko)
2026-06-27 04:42:00克罗埃要输加纳。刚果要平乌兹别克斯坦这条件太难了,韩国早点回家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4:43:00韩国要算好多数学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7 04:43:00说少一人没差是假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43:00我要看5:0!!!!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43:00
多了韩国演这出,12取8变成很神的赛制阿XDD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43:00塞内这种晋级方式在世界杯会成为一个传奇
作者: totoa (tao) 2026-06-27 04:43:00
韩国的气息...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44:00加纳不弱啊 安心亚不见得有利
作者: ucieric 2026-06-27 04:44:00
韩国:怎么大家都针对我,我不是中国啊 XDD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44:00
虽然如果是前几届赛制,韩国这时候已经回家看电视了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7 04:44:00再两队超越韩国就掰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44:00韩国这次真的享受了 每场都要被强制观看
作者: rosejs13 2026-06-27 04:45:00
开心开心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7 04:45:00台湾对韩国接受度很高了 但足球仍然。。。莫忘2002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7 04:45:00多亏韩国 让一堆比赛突然变好看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45:00这球差点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4:45:00爱尔达:谢谢你,韩国
作者:
hsnuoscar (Oscarchen)
2026-06-27 04:46:00塞内加尔本来就不弱啊 好歹半个非洲杯冠军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4:46:00导播好坏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46:00今年安心亚状况没有很好 很难保证晋级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47:00
现在都大脚攻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48:00伊拉克球迷哭哭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49:00哇 有啦!!!!!!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7 04:49:005:0 真的刷烂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4:50:00+1 +1 +1 +1 +1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4:50:00这也行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4:50:00挡不住啦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50:00塞纳这场踢超好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50:00XDDDDDDDDDDDDD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7 04:50:00韩国人已经不看了
作者: Znps 2026-06-27 04:50:00
刷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4:50:00
刷好刷满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7 04:50:00屠杀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04:50:00虐菜场,少一人还是差太多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27 04:50:005:0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50:00
又是大脚 77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50:00少一个人体力如果出问题会垮的很快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4:50:00这球超猛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绅士)
2026-06-27 04:51:00检举刷分rrr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51:00下半场塞纳 整个不一样??!!!!!!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4:51:00没办法 现在一定要刷球数 塞内就算想轻放也不可能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7 04:51:00武陵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51:00
韩国人:不要再凌迟了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6-27 04:51:00疯狂射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4:51:00昨天才滑到沙乌地球迷砸电视的
作者: yamato75310 (linging) 2026-06-27 04:51:00
我觉得12取8很棒啊,消化比赛变少了
作者: fk3338 2026-06-27 04:51:00
什么 40比0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7 04:51:00赛太神了
作者:
AnnWow (陪你到世界的终结)
2026-06-27 04:51:00韩国还是很稳吧 靠西班牙、奥地利、乌兹别克斯坦就够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4:51:005:0 !!!!!!!!!!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4:52:00
塞就倒楣分在这组,杀小白兔还是可以的
作者:
wolver (超级大变态)
2026-06-27 04:52:00韩国 GG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52:00狂刷 XD
作者:
clou (清闲静)
2026-06-27 04:52:00刷好刷满思密达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4:52:00比较莞尔是要是小组都积分4,塞内加尔还是淘汰
作者:
grafan 2026-06-27 04:52:00塞净胜直接升到+2 夭寿XDDDDDDD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4:52:00看到伊拉克这样有点不忍...但塞还是狂攻中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7 04:52:00一直说很稳 结果不利条件一直出现= =
作者:
yaobj (michael)
2026-06-27 04:53:00韩国:我可以留下来,不要游回去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53:00请支援输赢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4:53:00
塞跟韩分组互换,这样韩国就不用算数学了XD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53:00哭哭喵
作者:
botbk (银行王)
2026-06-27 04:53:00这组就三强一弱 塞算倒楣的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7 04:53:00赌盘一张3开1238p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4:54:00
至少塞爬到积分3头了,后面队伍参考线拉高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4:54:00韩其实本来机会蛮高的 但各种不利的结果意外的全出现了XD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54:00不是 你们10MIN吃红 能这样 黑哥儿们已经收力了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后)
2026-06-27 04:54:00塞就算这场赢五分也不是稳晋级,当然能再多刷就要多刷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54:00韩国天罚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4:55:00这场比赛后,韩国媒体是不是又要哭什么了?
作者: OracleMage (缈) 2026-06-27 04:55:00
韩国今天现在又被刮一刀了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04:56:00
塞应该是最强3分了吧
作者:
anglesita (who TELL ME ANS?)
2026-06-27 04:56:00韩媒会怪塞内不帮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56:00乌兹拉拉 想你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4:56:00韩国队 大家可以回家啦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4:56:00八队都四分机率很低很低啦,他们应该这场过后也是99%晋级了
作者:
mirrorlee (mirrorlee)
2026-06-27 04:56:00都比到这里了去哪生8队4分啊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57:00没有100%一定进 因为还有其他几只可能4分 但机率不高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4:57:00目前看来塞内加尔淘汰赛可能对对瑞士
作者:
thewid (THEWIND)
2026-06-27 04:57:00韩国8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4:58:00这组太会入球了吧...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58:00
先不管最后几队4分,至少要在自己能办到部分最大化,不然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58:00非洲球队很强阿 身体素质超好
作者:
yaobj (michael)
2026-06-27 04:58:00韩国:现在作法天变还来的及吗?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7 04:58:00
韩国浮木又-1了
GH组 现在有1分的 如果他们赢就是4分 另一边场数也平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4:58:00没意外阿尔及利亚跟克罗地亚那边小组三都是4分
作者:
c8227867 (Athena10)
2026-06-27 04:58:00上一届的八组有七组第三名是4分,供参考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4:58:00
之前我就说韩国最多吊车尾,要不然就落榜头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59:00前八名全部积分4分以上 塞内才会淘汰没错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4:59:00佛得角比利时民主刚果只要有两队四分,就8组4分了这机率其实也不低
这样就会多一队4分的 所以还是数学上有可能8队4分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7 05:00:00赛内加尔晋级的机会很大 但后面的第三名都是4分的话可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5:00:00所以还是尽力刷球比较实在
作者:
Atima 2026-06-27 05:00:00这边是也想带帽唷 太狠了吧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05:00:00
塞一定赢三平球队 其他输两场还能+2的球队 也很难有 4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00:00目前至少有三组高机率4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5:00:00隔壁支援输赢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7 05:00:00苏格兰 淘汰
重点是塞内加尔已经做到3分净胜球第一,无法做更多了
作者:
c8227867 (Athena10)
2026-06-27 05:01:00目前来看可能极端情况是九队4分吧
作者:
grafan 2026-06-27 05:01:00法国又进一球 结果塞内加尔的净胜比挪威高 XD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01:00阿尔及利亚 克罗地亚 刚果民主三队很可能4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5:01:00其他就只能等第三名全出炉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02:00克罗会跟加纳踢平
极端情况会有9队 所以目前最差4分巴拉圭还没100%晋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02:00
佛得角跟刚果机率满浓厚的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7 05:02:00非洲雄狮 雄鹰 都被民刚硬刚掉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03:00
前面第一轮还吹亚足联,现在还是剩日澳XD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5:03:00
差点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5:03:00伊拉克已经昏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5:03:00神扑!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5:03:00我要看6:0
伊拉克 是最晚的洲际附加赛上来的 实力有落差也不意外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5:04:00伊拉克好烂 这样可以进世界杯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7 05:04:00还有机会再刷一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04:00只要等等两组小组三都输塞内,那塞内就晋级了吧
作者: Znps 2026-06-27 05:04:00
红牌仔的锅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5:04:00
+2净胜 777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5:05:00
伊拉克遇到世界第一、黑马、雄狮,真的来观光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5:05:00塞纳值得晋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05:00
无限接近之术!!!
附加赛上来,结果对面世界杯冠亚军法国,暴打意大利的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7 05:05:00接下来就是GH两组大乱斗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7 05:05:00塞很厉害了 接下来就看运气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5:05:00
还在亚洲杯 世预赛才是最高层级 拖到最后附加赛才进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06:00你换个角度能参加世界杯就很荣耀了,如果是中华队也是吧
作者: totoa (tao) 2026-06-27 05:06:00
伊拉克的实力到底是哪个等级?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05:06:00
H组要有4分第三 好像只有西班牙掉下去才有可能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5:06:00台湾踢伊拉克 5:0
亚洲球队 目前中游球队还是有落差 所以才会长年是日韩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5:06:00
附加赛波赫也晋级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07:00而且伊拉克是被沙特阿拉伯技压所以才打洲际附加赛的然后亚洲杯约旦淘汰韩国,够厉害吧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07:00亚洲增额大概就这样吧,符合预期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08:00澳洲在世预赛也有赢日本,所以真的也很强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08:00
所以亚洲杯成绩就丢一旁,没啥参考价值,世界杯就知道底色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5:09:00
这位根本听不懂人话 前面还在算机率算到起飞疯狂洗文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09:00亚洲杯怎么讲还是很重要,日韩各国都是倾巢而出派最强的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7 05:09:00场地也是影响很大 西亚的场地有点难踢
科特迪瓦 加纳 这些不错的球队 在前几届也曾没进去过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10:00冠军卡达输波赫,亚军约旦输奥地利,冠亚军都输欧洲2流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10:00
很重要,然后表现落差大,只能证明外战外行阿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5:11:00
伊朗世界排名也不低,这次备赛被美国搞成这样还没输就知道伊朗不弱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5:11:00
亚洲几乎所有赛事全部是西亚掌控 裁判也都是他们的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5:11:00亚洲杯都西亚主场加西亚哨一点参考价值都没有,卡达决
作者:
patricktu (patricktu)
2026-06-27 05:11:00亚洲几乎都小组最后 伊拉克 卡达 沙特 乌兹别克斯坦 约旦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7 05:11:00谁叫韩国没赢南非 强队才不用算数学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11:00西亚球队靠场地加成吧,离开西亚地区看来不太行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5:12:00等等那两组大乱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12:00
这逻辑跟棒球中华队在台湾比差不多,没主场优势不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12:00伊朗上次赢过威尔斯是很强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12:00
亚洲杯算了吧,你看看连两冠那队
代表亚洲整体平均还是不够 没人能威胁到日澳韩进正赛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5:12:00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13:00西亚球队是真的变强了,亚洲杯约旦对到韩国两次1胜1平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5:13:00西亚的队伍本来就很强 不算是"变强"吧?...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14:00以前无法赢日韩啊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5:14:00亚洲第三轮六抢二小组赛直接在卡达跟沙乌地办,两队分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5:14:00别安排在第一和第三场,其它两队都要二连战,沙乌地还差点翻车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5:14:00
西亚甚至全部是欧洲人在踢对自家培养都快接近0了 重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14:00
沙搞联赛金援快把自己搞垮了,但乌兹顶上,反而韩国每况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15:00韩国感觉是自己内哄比较严重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15:00
越下,未来真有可能洗牌
亚洲杯主要是卡达连两届烙赛啊... 不是亚洲杯不强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5:17:002008年约旦世界杯外围赛跟韩国就是在韩国踢平的...也不是
其实 中北美跟亚洲有点类似 美墨加顺利晋级 然后另外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19:00
这次捷克很拉没有错……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19:0011亚洲杯约旦跟日本踢平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20:00
巴拿马内容我觉得还行,至少没像看韩国全场一样难受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5:20:00踢完这波 其实越来越高机率有6~7个分组3是4分的...3分越来越不妙阿...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21:00
到时候可以开韩国会是8910名的盘了XD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24:00想起几天前还有人说3分够的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26:00
这次强队都有和局或输给后面队伍,所以一堆第三名都很大机率超过3分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5:27:00塞内加尔跟加纳都是很积极很好看的球队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29:00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7 05:31:00每组都二强二弱 前二六分 第三第四和局 积分1都能晋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32:00
没料到强队除法国外,没一个是全胜晋级的XD
作者:
patricktu (patricktu)
2026-06-27 05:32:00中北美因为主办国关系给了太多名额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5:32:00啊啊 下一场隔这久!??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7 05:33:00墨:....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34:00
墨西哥:我被遗忘了吗QQ明明我跟韩国同组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35:00其实近5届冠军小组赛都没全胜,看法国能否突破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7 05:44:00强队第三场如果确定可以出线都会轮换 平手机率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53:00
轮换也可以顺路观察板凳实力,我是这么看的
作者:
yuta02 (火车上面有鳄鱼~)
2026-06-27 06:06:00南朝鲜浮木-1就是爽☺
作者: totoa (tao) 2026-06-27 06:16:00
先猜韩国第九名
作者:
sandemo (桃园死忠老牛迷)
2026-06-27 07:02:00台湾连进都进不去 不知道在爽什么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7 07:07:00对啊 台湾连进都没有 那你在看啥小世足?
作者:
nooooon (HUA)
2026-06-27 07:12:00我们台湾就是弱啊 总比有些豪小 最后还丢脸笑死
说什么亚洲人适合踢足球就是笑话 亚洲人浮木剩几根了?剩日本、伊朗了
作者: Robben (裸奔) 2026-06-27 07:34:00
韩国扶木-1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7 07:39:00
韩国GG囉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7 07:43:00赛内加尔屠杀伊拉克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7 09:23:00
纯客观:亚洲没人"适合"足球,而是"一样"可以有足球大成就;因为足球在地上跑,身高没有相对优势,只要有足够的诱因(喜爱 脱贫 传统等)来接受从小的严苛训练。气候也绝不是问题,棒球能忍受,场地也一样。总之,历史环境可能扮演更重要角色(美国日本等),让台湾政府最早来大力推广棒球--篮球---其它总总(台湾早早年在亚洲,是有竞争力1950-1970)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