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Group I] 塞内加尔 VS 伊拉克

楼主: w155309 (神圣娃娃车)   2026-06-27 02:09:19
I组 塞内加尔 VS 伊拉克
场地:Toronto Stadium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2:15:00
今晚韩国人都帮伊拉克加油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7 02:23:00
同学们请拿出助教帮你们准备好的晚自习数学作业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2:27:00
这作业很简单:塞内加尔赢2球就超越韩国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2:31:00
塞内加尔 用力灌
作者: piggreat (朱)   2026-06-27 02:33:00
灌爆她!!!!!!!!!!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叶教授,也是博士伦)   2026-06-27 02:35:00
在实力跟拼劲上塞国也值得一个淘汰赛席位 至于韩国喔……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2:48:00
没有普乌 来这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2:52:00
全力支持塞内加尔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01:00
观赛指南 赛要赢两球以上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7 03:01:00
来帮塞内加尔加油了!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01:00
塞正常打会赢吧 又不弱 只是法国挪威有超巨没办法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3:02:00
要赢两球才能压过韩国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02:00
塞纳加油啊啊啊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7 03:02:00
不可能那么塞吧
作者: copyman1031   2026-06-27 03:03:00
来帮塞内加尔加油!
作者: yamato75310 (linging)   2026-06-27 03:03:00
支持赛内加尔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7 03:06:00
进囉 好快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3:06:00
1:0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3:06:00
赞啦!!!!!!!!
作者: akiakira   2026-06-27 03:06:00
有囉 再一球 送韩国下去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7 03:06:00
超快
作者: howhowandy (好好安迪)   2026-06-27 03:06:00
全力进攻!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06:00
一分达成!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3:06:00
加油 把韩国T下去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3:06:00
水啦!!!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7 03:06:00
帅啊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7 03:07:00
水啦~~~~~~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07:00
有啦!!!!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3:07:00
关系自己晋级,全力攻啊!!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07:00
好快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7 03:07:00
感觉两球是不是很容易--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07:00
塞内就是尽量再多入球吧
作者: godfight (炽天使)   2026-06-27 03:07:00
姆总看到没 入球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08:00
塞内加尔是老牌超强队 沦落于此当然是要赶快出线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08:00
塞纳 加纳同等级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3:08:00
法国也进一球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10:00
气到不想看隔壁XDDDDDD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7 03:10:00
韩:请保持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10:00
加油 多进几球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1:00
红??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7 03:11:00
这两队谁赢的话也很难进32强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12:00
这里踢很疯喔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7 03:12:00
多刷几球应该有机会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3:12:00
不会阿,塞那加尔赢2球以上,伊拉克赢7球以上,就有很高机会晋级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7 03:12:00
VAR看有没有红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3:12:00
应该不会吧 上面还一个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3:00
10分给红牌 裁判压力会很大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13:00
要看喔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27 03:13:00
要吃红真的就惨了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7 03:13:00
主裁去看了 怕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14:00
这是怎回事?!?
作者: howhowandy (好好安迪)   2026-06-27 03:14:00
紧张囉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14:00
拉衣服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4:00
手太贱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7 03:14:00
赶紧给牌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3:14:00
DOGSO,红牌有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14:00
VAR检验要不要给牌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14:00
泰勒要搞大事吗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7 03:15:00
赛内这样真的要大分了0.0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15:00
哇!!!!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7 03:15:00
红牌了耶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15:00
变红牌!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3:15:00
wow 出事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15:00
真的吃红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5:00
喔喔喔 红牌!!!!!!!!!!!!!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7 03:15:00
红牌 完啦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27 03:15:00
没拉后面没人了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3:15:00
有道理
作者: a2936328 (ひだまり)   2026-06-27 03:15:00
单刀机会被搞掉 给红也是很正常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3:15:00
赞啦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15:00
韩国要哭了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6-27 03:15:00
塞本来就不差 他们是前两场遇到鬼
作者: inschool (校工)   2026-06-27 03:15:00
作者: Znps   2026-06-27 03:15:00
要大分了
作者: godfight (炽天使)   2026-06-27 03:15:00
不意外啊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7 03:15:00
好耶 塞内冲冲冲 32强GOGO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3:15:00
GG思密达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3:15:00
哇 消夜是大肠面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7 03:15:00
稳了 踢一个3-0 嘻嘻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15:00
看来是要开宰了
作者: shian3422 (永康一朗)   2026-06-27 03:15:00
完了 我说韩国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3:15:00
出事了,韩国阿北
作者: eason91007   2026-06-27 03:15:00
上面那个有点远了
作者: TameFoxx (foxx)   2026-06-27 03:15:00
韩狗 哈哈哈
作者: copyman1031   2026-06-27 03:15:00
伊拉克要少打一人了
作者: hank860221 (土木)   2026-06-27 03:16:00
精彩了
作者: microdot (DotCom)   2026-06-27 03:16:00
要刷分了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6-27 03:16:00
镜头转到韩国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7 03:16:00
北纬38度www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7 03:16:00
来囉~~~~~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7 03:16:00
直接红牌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16:00
伊拉克这球员好帅 被下去了QQQ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16:00
红了 这伊拉克扛不住吧
作者: yamato75310 (linging)   2026-06-27 03:16:00
韩国凉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7 03:16:00
韩国 中轰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7 03:16:00
为什么红牌?
作者: ehomlin (Traveler)   2026-06-27 03:16:00
韩国 晋级机会-1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16:00
挡下来!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7 03:16:00
塞内要大分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6:00
干 烂死w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3:16:00
最后一个防守球员用犯规阻止进攻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16:00
还有很多时间要守欸
作者: whitehumor (whitehumor)   2026-06-27 03:16:00
韩国要下去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7 03:16:00
同为亚洲的伊拉克不帮忙(误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16:00
这脚好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3:16:00
韩国媒体要开骂了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7 03:16:00
韩国掰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3:16:00
韩国不知道有多少台电视要牺牲了(?
作者: coolrgin (超级奶爸爸)   2026-06-27 03:16:00
韩国哭哭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27 03:16:00
乱头球又拉人 送整队回家
作者: inschool (校工)   2026-06-27 03:16:00
ASMR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6-27 03:17:00
10分就红牌 至少3球起跳吧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长)   2026-06-27 03:17:00
韩国:为什么全世界都在演我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17:00
韩国:全世界针对我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7:00
他丢一分也就算了 少一人真的害死全队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17:00
这么早 实在没必要犯那个规 但两球差也基本没戏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17:00
少一人 伊拉克还有75分钟要撑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7 03:17:00
作者: Znps   2026-06-27 03:17:00
守门员484也不想扛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17:00
为什了韩国要哭!??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3:17:00
塞内加尔要狂得分
作者: Vincent8026 (交大帅哥)   2026-06-27 03:18:00
ELTA重播列表25号的比赛少一场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3:18:00
开始拖时间了XDDDDDDD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7 03:18:00
韩国:....................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6-27 03:18:00
塞内最好还是要刷大分 现在+0也未必稳进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3:18:00
塞内加尔赢两分小组三技压过韩国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18:00
而且对塞内加尔来说 只是超韩国没用 他们尽可能要进更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7 03:18:00
韩国拜拜大家都很爽
作者: godfight (炽天使)   2026-06-27 03:18:00
先跑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18:00
伊拉克本来就赢了也没机会 丢太多球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7 03:18:00
前邦交国加油点送韩国下去吧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8:00
赛一定是要狂进啊 越多越好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18:00
塞内跟多拿一球应该就安全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18:00
可惜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19:00
塞纳加油啊啊 非洲的荣耀!!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19:00
塞内加尔加油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3:19:00
现在净胜球0都不一定会进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19:00
多球 最好能把净胜球洗到0或正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19:00
但有机会不可能不多扫几球 打顺风说不定进淘汰赛更有气势
作者: lisawind (岚)   2026-06-27 03:20:00
要进三球!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7 03:20:00
韩国演这出让世界杯热度稍微上来了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强)   2026-06-27 03:20:00
黄牌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7 03:20:00
所以塞赢2球以上 也只是韩国浮木-1 但还没确定进32?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20:00
我看伊拉克发疯了唷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20:00
至少要洗到正的 才可以赢过可能会3和的队伍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20:00
有机会打起来吗w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3:20:00
塞内加尔冲动了= =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6-27 03:21:00
极端情况积分3都进不了32强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3:21:00
不同吧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3:21:00
隔壁进第二颗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21:00
快乐发牌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21:00
伊拉克搞不好爆冷?!?!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21:00
现在巴拉圭4分 都还不一定晋级 因为可能会4分的队很多
作者: yamato75310 (linging)   2026-06-27 03:21:00
有差阿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27 03:21:00
推人黄牌 拉人红牌直接撞飞没事XD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3:24:00
11打10 反而更难有效打门吗?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强)   2026-06-27 03:25:00
喝水时间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3:26:00
这网站蛮好用的,推荐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3:26:00
才开始没多久就少一个人而且还落后 通常这就是死定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3:26:00
3分都不一定进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7 03:26:00
巴拉圭几乎视同晋级就是,他要不进的条件门槛超高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3:27:00
因为接剩下的比赛要搞到第三名有4分几乎都得爆冷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27:00
塞内加尔要做的 是净胜球看能不能冲到+1 这样GH组如果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28:00
第三是三和队伍(净胜球一定是0) 也能超越他们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3:28:00
拿个3分才保险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3:28:00
对阿,以目前态势来说,确实积分4分比较保险
作者: Hydross   2026-06-27 03:28:00
非洲雄狮加油,挤掉韩国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7 03:29:00
结果多踢一人得不了分吗w
作者: funnyday (funnyfish)   2026-06-27 03:29:00
最惨分组 塞内加尔竟然连32强都很难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3:29:00
其实韩国已经差不多不行了,被挤掉也是应该的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30:00
才10MIN 少打一人后面才会放大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3:30:00
确实,韩国目前看真的很艰难,需要奇蹟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30:00
韩国下去吧 舒服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7 03:31:00
@windown 这网站不错 感谢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3:31:00
Iraq就守势为主... 要很多打门....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32:00
塞内加尔理想比数 是4:0 这样净胜球是+1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3:32:00
觉得韩国差不多就差不多,台媒没必要一直狂调侃就是了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33:00
帽子戴起来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3:33:00
你两天前不是算过所有组的状况说韩国很稳吗,你这翻脸也太快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35:00
差点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强)   2026-06-27 03:37:00
踢去哪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3:38:00
to @meta5445,先踢完的组别比较伤,所有条件已经摊牌;后面需要晋级的球队,只需要按照:积分>GD>GF,这些项目顺序,来增加自己晋级的顺位和概率。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3:42:00
继续这种T法, 赛内加尔可以打包了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7 03:43:00
塞内加尔也太乱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43:00
塞内加尔是在搞笑嘛? 多打一人现在反而被压着打
作者: lwswjs (islyem)   2026-06-27 03:43:00
非洲球队不能玩这种细腻球 哈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3:44:00
伊拉克少一人倒是踢得很有威胁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3:44:00
想家了嘛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44:00
结果多一人 塞内加尔反而施展不好?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强)   2026-06-27 03:45:00
自己人相撞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7 03:45:00
急着进攻反而没组织好攻击的感觉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45:00
塞加油阿,入球不够耶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3:45:00
自己人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45:00
太惨了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强)   2026-06-27 03:46:00
门将好惨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3:46:00
这门将也太惨烈
作者: qwertyu (QAQ)   2026-06-27 03:46:00
塞内加尔2-0确定会挤掉韩国吧?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46:00
THE 演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7 03:46:00
伊拉克门将好苦劳 一下肩膀一下腰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3:46:00
塞内加尔进攻毫无组织可言啊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46:00
塞纳只进一球!?!!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强)   2026-06-27 03:48:00
+9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48:00
门将守的好
作者: redbullwings (红牛给你一对翅膀)   2026-06-27 03:49:00
塞内进攻好粗糙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3:49:00
一般少一人会开始摆桶 进攻没组织反而容易出事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49:00
不意外 他们纪律性就很差的那种
作者: simon5030 (simon birch)   2026-06-27 03:50:00
塞内加尔是打篮球的 ok?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3:50:00
@qwertyu:是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50:00
问题是伊拉克其实没桶...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51:00
有拉 有收缩一下 小小桶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3:51:00
不对,不是2-0,是赢3球以上才对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7 03:51:00
韩国灵魂附体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3:52:00
喔队,感谢atima提醒
作者: Greatgenius (雷达 X 守望)   2026-06-27 03:52:00
伊拉克妹子真正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52:00
净胜相同比入球 韩国入球很少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7 03:52:00
塞内加尔也蛮想家的 处理球瑕疵不少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3:52:00
塞纳这表现 回家
作者: rz759 (rz)   2026-06-27 03:52:00
跑酷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53:00
塞内加尔可能以为自己还在非洲吧 可以弄一个冠军回家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7 03:53:00
跨栏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53:00
塞真的不想晋级吗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3:53:00
赢2球就超车了啦 最差应该也是吊车尾
作者: bcatt (Hatter)   2026-06-27 03:53:00
跌出去XDDDD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3:53:00
塞有身体对抗优势,多打压底线吊中攻击才是正解
作者: Greatgenius (雷达 X 守望)   2026-06-27 03:53:00
对塞内加尔没有半点好印象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3:53:00
塞有点乱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53:00
塞内加尔下半场会有体力优势 但这种踢法真的是烂爆了...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3:54:00
请问比数?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强)   2026-06-27 03:54:00
塞1:0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3:54:00
伊拉克正妹好多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54:00
乱踢,被韩国淘汰去吧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3:54:00
结果我们算这么开心,他们自己没有把握人数优势 XD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55:00
给大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55:00
跟土耳其有得拼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3:55:00
伊拉克体力到下半场是大挑战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55:00
传球都失误好鸟
作者: Greatgenius (雷达 X 守望)   2026-06-27 03:55:00
塞内加尔当初来台湾 球员买春 摆烂 印象超深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3:55:00
对手少一人 踢成这样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3:55:00
塞内加尔晋级要靠自己多踢几分喔,不要玩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7 03:55:00
食人族对恐怖分子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55:00
伊拉克都少一人了 塞内加尔还踢成这样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55:00
乱射完是乱传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7 03:55:00
怎么多一人反而踢不好~好想睡
作者: qwertyu (QAQ)   2026-06-27 03:56:00
不如给佛得角 XD
作者: Greatgenius (雷达 X 守望)   2026-06-27 03:56:00
塞内加尔一直想买犯 无赖性子半点没变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56:00
踢得好像塞少一人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3:56:00
吹了
作者: et69523820 (小猪)   2026-06-27 03:56:00
塞加油阿 赢三分 送韩国下去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7 03:57:00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7 03:57:00
塞感觉没用脑在踢啊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3:57:00
中场整顿一下下半场再加油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7 03:58:00
赢两分排名就比韩国高了吧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3:59:00
伊拉克少一人但反而攻守有序,塞乱踢一通
作者: et69523820 (小猪)   2026-06-27 04:00:00
对 你是正确的 入球数比韩国高
作者: qwertyu (QAQ)   2026-06-27 04:01:00
伊拉克搞不好偷一球@@
作者: oliver81405 (苦瓜)   2026-06-27 04:01:00
塞内加尔多入球啦 送韩国下去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01:00
韩国总共就进两球 所以比这个很吃亏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7 04:01:00
以塞的角度来讲入球是多多益善 就算赢韩国也不代表能晋级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4:01:00
塞没有中场指挥官,边锋也不努力压底线吊中攻击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7 04:02:00
只是依上半场表现来看 塞如果不调整策略感觉不妙
作者: qwertyu (QAQ)   2026-06-27 04:02:00
伊拉克4年一次 最后一战 众志成城留下回忆?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4:03:00
一团人在中路要硬干铁桶,最好有这么容易啦
作者: jarrodqq896 (杰洛德罗巴)   2026-06-27 04:04:00
伊拉克不只4年吧 下一次不知道要等多久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叶教授,也是博士伦)   2026-06-27 04:05:00
塞国如果洗到得失球0也会很有利 因为入球数有6 足够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4:05:00
拍谢刚刚才从隔壁棚过来 Jackson没有先发喔?
作者: jarrodqq896 (杰洛德罗巴)   2026-06-27 04:05:00
伊拉克没很桶啊 拿到球权都一直往前攻
作者: qwertyu (QAQ)   2026-06-27 04:06:00
佛得角阿拉伯乌拉圭会几分很迷啊XDD乌拉圭直接赢西班牙 不太可能吧?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4:11:00
西班牙应该会求胜,不然以分组二晋级,32强要踢阿根廷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11:00
佛得角跟沙乌地实力半斤八两 所以很难猜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4:12:00
站在乌拉圭角度,他们也只有拼赢球才能确定晋级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4:12:00
乌拉圭只要不输球就排在韩国前面,不一定要赢西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13:00
换门将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13:00
小组赛如果只要拼和就可以 那变量就大的很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4:15:00
分组第3,积分3分、得失分0,晋级机会蛮大的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15:00
这在带三小……….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4:15:00
有没有这么烂边路...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17:00
守太好了吧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4:18:00
烂死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4:19:00
韩国:塞这样踢下去,我好像还有一点机会....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21:00
传球有够没水准………
作者: Greatgenius (雷达 X 守望)   2026-06-27 04:21:00
塞内加尔超烂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4:21:00
教练要疯
作者: c733614 (Darksky)   2026-06-27 04:21:00
是在传什么…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7 04:21:00
这个传了个啥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4:21:00
塞内加尔球员好像都看不到队友?
作者: ParuruChan (PARU)   2026-06-27 04:21:00
伊拉克真正韩国好朋友
作者: eason91007   2026-06-27 04:21:00
怎么踢得好像晋级一样
作者: Binomial5566 ((1+x)^n=1+nx+...)   2026-06-27 04:21:00
烂透了…
作者: aaaa110086 (梦迷人)   2026-06-27 04:21:00
多一人踢成这样,还是早点回家吧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21:00
塞怎踢得跟场上没少人似的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4:22:00
又被挡 可惜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4:22:00
塞内加尔中场真的太鸟...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4:22:00
射正可惜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22:00
好守
作者: anglesita (who TELL ME ANS?)   2026-06-27 04:22:00
塞内加尔别搞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22:00
这群人是不是很努力不想入球啊??我只能说 应该是韩国足协太有力了www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23:00
1:0 怎这难看XDDDDDDDDDD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4:23:00
有囉
作者: Binomial5566 ((1+x)^n=1+nx+...)   2026-06-27 04:23:00
终于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23:00
-1!!!!!!!!!!!!!!!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23:00
进啦!!!!!!!!!!!!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强)   2026-06-27 04:23:00
goalllll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23:00
三小w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23:00
第二球!
作者: Greatgenius (雷达 X 守望)   2026-06-27 04:23:00
真的踢的很难看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4:23:00
有啦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4:23:00
入球真难看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4:23:00
有啦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4:23:00
心碎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7 04:23:00
笑死 差点又蠢掉了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4:23:00
韩国被挤掉啦
作者: akiakira   2026-06-27 04:24:00
有啦 送韩国下去
作者: oliver81405 (苦瓜)   2026-06-27 04:24:00
韩国要GG了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4:24:00
舒服啦!!!!!!!!!!!!!!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27 04:24:00
前一次还要传的喔?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24:00
哇 我才一说 就进了XD
作者: anglesita (who TELL ME ANS?)   2026-06-27 04:24:00
好耶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24:00
应该有一堆韩国人瞬间倒在地上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7 04:24:00
弹射哈
作者: hank860221 (土木)   2026-06-27 04:24:00
韩国: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24:00
道歉!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7 04:24:00
韩国 掰掰
作者: pcisfifa (Rossoneri)   2026-06-27 04:24:00
韩国GG
作者: lisawind (岚)   2026-06-27 04:24:00
Goal
作者: cat110211 (子猫)   2026-06-27 04:24:00
韩媒:伊拉克没帮忙
作者: t52101t (五子棋)   2026-06-27 04:24:00
韩国 下一队要找谁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24:00
韩国 888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4:24:00
还我那个前晚糜烂玩乐的非洲雄狮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24:00
h大多说一点 (欸)
作者: okamifang (列翼翔士冈美)   2026-06-27 04:24:00
韩国人赶快去睡觉,还有三小时半看下一场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7 04:24:00
爽啊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04:24:00
韩国人,紧张搂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帅哥)   2026-06-27 04:24:00
差不多要血洗了吧
作者: Gunarry (Pin奇)   2026-06-27 04:24:00
韩国球迷哭晕在厕所
作者: Greatgenius (雷达 X 守望)   2026-06-27 04:24:00
这样韩国有确定掰了吗?
作者: nooooon (HUA)   2026-06-27 04:24:00
南朝鲜又往下一名了 哈哈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7 04:24:00
韩国讨厌名单+2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4:25:00
韩国:抗议 全世界都针对我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7 04:25:00
加油加油再一球!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7 04:25:00
韩国浮木-1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25:00
塞内加尔还要拼 至少净胜球要先归0 才能赢三和局队伍
作者: Kenny0808 (东南无尾熊)   2026-06-27 04:25:00
韩国下一个浮木是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25:00
塞内加尔 杰哥来了!杀啊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7 04:25:00
韩国掰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7 04:25:00
韩国:...................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7 04:25:00
进了真爽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4:25:00
非得靠伊拉克失误才能进,实在蛮逊的
作者: galiyo (世界甜)   2026-06-27 04:25:00
再多进一颗至少净胜球超过韩国就更稳了
作者: et69523820 (小猪)   2026-06-27 04:25:00
韩国掰...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4:25:00
韩国回家
作者: kanouhiko (Kanouhiko)   2026-06-27 04:26:00
除了西班牙那场赢的机率比较高吧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26:00
韩国:此时我们都是伊拉克球迷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7 04:26:00
3分要0净胜比较有机会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04:26:00
足球只要能入球,没有什么逊不逊的,就算乌龙球也无所谓
作者: Binomial5566 ((1+x)^n=1+nx+...)   2026-06-27 04:26:00
又进!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帅哥)   2026-06-27 04:26:00
杰哥上了准备血洗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26:00
难说唷 这赛看起来就想败球搞个大的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强)   2026-06-27 04:26:00
goallllll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4:26:00
哇靠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4:26:00
这球漂亮
作者: copyman1031   2026-06-27 04:26:00
南朝鲜的浮木又要少了一根囉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7 04:26:00
作者: rz759 (rz)   2026-06-27 04:26:00
韩国真的掰掰了...3:0
作者: SonnyGray   2026-06-27 04:26:00
谁不妙了XD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7 04:26:00
XDDDDD
作者: akiakira   2026-06-27 04:26:00
漂亮 太爽啦
作者: galiyo (世界甜)   2026-06-27 04:26:00
说来就来 韩国真的掰了 XDDDDDDD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4:26:00
稳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26:00
韩国 888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7 04:26:00
确定晋级了
作者: hank860221 (土木)   2026-06-27 04:26:00
哇哇哇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7 04:26:00
这场只要挤下韩国就好 赛可以休息了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7 04:26:00
哇靠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4:26:00
这样乌拉圭不能只踢平西班牙了,一定要拼了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4:27:00
太快了吧XDDDDDDDDDDDDDD
作者: oliver81405 (苦瓜)   2026-06-27 04:27:00
韩国真的GG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7 04:27:00
终于像样了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4:27:00
韩国888888888
作者: bcatt (Hatter)   2026-06-27 04:27:00
娃 韩国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4:27:00
3平也不一定晋级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7 04:27:00
开杀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7 04:27:00
超猛世界波耶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27:00
哇 太扯啦!!!!!!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马洽马)   2026-06-27 04:27:00
塞内加尔2-0 大韩民族QQ
作者: Znps   2026-06-27 04:27:00
韩粉还好吗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27:00
这漂亮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27:00
这球漂亮阿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27:00
道歉!part2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27:00
这个才是真 世界波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27:00
这样塞至少高机率赢三和队伍了 入球很多是优势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7 04:27:00
现在还有一球容错 更稳了
作者: ParuruChan (PARU)   2026-06-27 04:27:00
韩国哭晕了...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7 04:27:00
GG斯咪搭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27:00
不管有没有进,把韩国踩下去就对了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7 04:27:00
太快了吧!!!!!!!!!!! 韩国人可以关电视睡觉囉~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4:27:00
漂亮左脚打门
作者: Gunarry (Pin奇)   2026-06-27 04:27:00
巴拉圭突然危机出现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7 04:27:00
韩国4年后再来吧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4:28:00
韩国下去囉稳了 韩国81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7 04:28:00
算了 挤下韩国就算可以了
作者: juicyfruit (黄箭口香糖)   2026-06-27 04:28:00
很强欸...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7 04:28:00
韩国崩溃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7 04:28:00
韩国你看看你啦 XDD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4:28:00
韩国剩两席空间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4:28:00
韩国无望
作者: Aoikukuma (熊)   2026-06-27 04:28:00
换上来马上就入球 这一球比前两球漂亮太多
作者: botbk (银行王)   2026-06-27 04:28:00
韩国真的只赢苏格兰而已…烂爆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7 04:28:00
这根很稳的浮木也没了 韩国真的危险了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7 04:28:00
若林:我引退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7 04:29:00
塞内加尔也是得守住这个领先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7 04:29:00
刷多一点才有机会喔
作者: lovecszoo (Mr.五秒)   2026-06-27 04:29:00
GG斯米达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29:00
有4分的应该很稳 只是数字上还存在的机率而已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7 04:29:00
看来韩国应该稳掰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29:00
来个4:0!?!!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29:00
应该是赛水鬼抓赢韩水鬼
作者: lisawind (岚)   2026-06-27 04:29:00
又帮忙把韩国往后送了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29:00
韩国球迷三温暖QQ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7 04:29:00
还有5组的机会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4:29:00
巴拉圭积分4,跟这场应该没关系吧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4:29:00
有机会再两球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7 04:29:00
爽!还好没睡!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29:00
重点韩国还在地主国那一组,这都能不晋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7 04:29:00
少一人体力负荷大 就容易送了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7 04:30:00
韩国人要继续一直换国籍了 笑死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30:00
韩国在 G/H 组是比较有机会, J/K/L 组得爆冷门
作者: roy84211 (☺)   2026-06-27 04:30:00
塞内加尔晋级才好看阿
作者: Kenny0808 (东南无尾熊)   2026-06-27 04:30:00
各国球衣在韩国销量异常暴增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7 04:31:00
韩国比较有机会的确是GH 搞不好最后就是ACGH淘汰
作者: toymilaran (玩具熊)   2026-06-27 04:31:00
有趣的是韩国希望一直越来越少,但是还不能坐飞机回来
作者: roy84211 (☺)   2026-06-27 04:31:00
墨西哥那场机关算尽要稳拿一分 结果翻了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6-27 04:31:00
早早吃红牌 太舒服了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7 04:31:00
后面的#3只要拿分 韩国就8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31:00
塞突然踢很顺!!!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4:31:00
两球就够还多给这么多啊 韩国掰 又少了一个浮木了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7 04:31:00
不是 他地主国是墨西哥 墨西哥就挺强的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7 04:31:00
大家不要只管韩国啊!可怜的苏格兰已经掰掰了 XDDD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31:00
韩国二路情绪变超差ww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31:00
目前第七韩国 第八阿尔 苏格兰被挤出去了
作者: et69523820 (小猪)   2026-06-27 04:32:00
3:0 舒服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32:00
G/H 只要其中有一组战况对韩国不利应该就结束了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32:00
阿尔及利亚加油,下一个看你了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33:00
自从输给南非之后 直接拐气了
作者: et69523820 (小猪)   2026-06-27 04:33:00
韩国:开始算数学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7 04:33:00
英格兰还在 苏格兰可以遵循历史规律转支持英格兰(咦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33:00
伊拉克好菜鸡
作者: taiwanstrike (阿树)   2026-06-27 04:33:00
南朝鲜当初不是说赢谁就好了吗 怎么自己也在算数学了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27 04:33:00
笑死一个虐烂韩国人要哭了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7 04:33:00
韩国球迷太幸福了 一堆比赛都要认真追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34:00
韩国说赢南非100球啊
作者: TrYshow (阿伯)   2026-06-27 04:34:00
阿尔及利亚?是黎胖子在的那个阿尔及利亚吗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4:34:00
那些算机率的真的很傻x 你早踢完球的 大考成绩都出来了 其他人只要超过你就好 反而越后面门槛会拉高很恐怖 但早不关韩国的事了 机率都乱算XD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7 04:34:00
起争议哦
作者: kanouhiko (Kanouhiko)   2026-06-27 04:34:00
阿尔及利亚跟奥地利也会战术平吧?
作者: s850711s (QQ彦)   2026-06-27 04:34:00
韩国人从没想过要帮吃红的伊拉克加油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4:35:00
刚刚看到2:0转走混了一下 回头就看到3:0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4:35:00
阿尔及利亚一起和就晋级了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35:00
阿尔及利亚应该会想赢,历史上有仇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36:00
佛得角如果三和 排名绝对超越韩国XD
作者: kanouhiko (Kanouhiko)   2026-06-27 04:36:00
从厄瓜多尔那场开始韩国队就差不多形势能回家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37:00
韩国的一日伊粉当完了 接着是一日埃及粉跟西班牙粉
作者: steveliuiswg (WG风神)   2026-06-27 04:37:00
佛得角 乌拉圭 比利时 伊朗 都有机会三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38:00
不过塞内加尔现在这样 可能会让这几队不想和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强)   2026-06-27 04:39:00
goallllll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39:00
+1!!!!!!!!!!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4:39:00
再加一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39:00
4:0 重脚 777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4:39:00
屠杀啦
作者: hank860221 (土木)   2026-06-27 04:39:00
4-0!!!!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39:00
笑死XDD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7 04:39:00
踢疯了
作者: akiakira   2026-06-27 04:39:00
太猛啦
作者: Znps   2026-06-27 04:39:00
韩粉应该睡了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7 04:39:00
虐烂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7 04:39:00
这个26号 打门好猛哦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39:00
太爽了……韩国痛苦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4:39:00
漂亮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39:00
哇靠 超强啊啊啊!!!!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7 04:39:00
又刷 韩国人崩溃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27 04:39:00
4:0!
作者: oliver81405 (苦瓜)   2026-06-27 04:39:00
协寻钢铁韩粉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7 04:40:00
笑死XDDDD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4:40:00
刷分刷起来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40:00
笑死 刚看一个图奇韩粉 直接崩烂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40:00
塞纳真的值得晋级啊啊 签运不好
作者: keke0901 (丁丁)   2026-06-27 04:40:00
4:0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40:00
净胜+1啦 已经是3分里面最好的了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40:00
少一人极限了,好空
作者: vltw5v (~彦~)   2026-06-27 04:40:00
韩国人又要恨的国家+1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7 04:40:00
赌盘要开3 海啸了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7 04:40:00
剩下五队 韩国要赢3队 苦啊!!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40:00
塞才不在意韩国死活,他只是要刷分提高晋级机率XD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40:00
塞内加尔从三分垫底杀到变三分王者XD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7 04:40:00
韩国掰掰
作者: juicyfruit (黄箭口香糖)   2026-06-27 04:40:00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4:40:00
塞内4:0了 XDD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7 04:40:00
韩国人还是别再换国籍了 早点去睡比较快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7 04:41:00
韩国主播哭了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7 04:41:00
这场没救了 转移阵地 找下一根浮木吧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4:41:00
韩国会被刷掉吗 有那么容易吗
作者: Cherng9527 (小城事故多)   2026-06-27 04:41:00
韩国:啊?(脑袋空白)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7 04:41:00
但前面一堆四分仔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41:00
塞现在目的已经达到 保持+1 GH组的三和队伍会输给他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41:00
12取8真的超级戳狗赛制 有够天才
作者: Znps   2026-06-27 04:41:00
太早少一人 守到没力了
作者: vltw5v (~彦~)   2026-06-27 04:41:00
韩国浮木一根一根消失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41:00
世界破!!!?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7 04:41:00
足球元年时塞内加尔有来台湾接受“热情招待”
作者: et69523820 (小猪)   2026-06-27 04:42:00
韩国: 啪 浮木没了
作者: grafan   2026-06-27 04:42:00
同意12取八真的很鸟的赛制 但希望韩国回家XD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叶教授,也是博士伦)   2026-06-27 04:42:00
26号的远射脚感真好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7 04:42:00
打门练习 484
作者: kanouhiko (Kanouhiko)   2026-06-27 04:42:00
克罗埃要输加纳。刚果要平乌兹别克斯坦这条件太难了,韩国早点回家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4:43:00
韩国要算好多数学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7 04:43:00
说少一人没差是假的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43:00
韩国数学家总动员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43:00
我要看5:0!!!!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43:00
多了韩国演这出,12取8变成很神的赛制阿XDD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43:00
塞内这种晋级方式在世界杯会成为一个传奇
作者: totoa (tao)   2026-06-27 04:43:00
韩国的气息...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44:00
加纳不弱啊 安心亚不见得有利
作者: ucieric   2026-06-27 04:44:00
韩国:怎么大家都针对我,我不是中国啊 XDD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44:00
虽然如果是前几届赛制,韩国这时候已经回家看电视了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7 04:44:00
再两队超越韩国就掰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44:00
韩国这次真的享受了 每场都要被强制观看
作者: rosejs13   2026-06-27 04:45:00
开心开心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7 04:45:00
台湾对韩国接受度很高了 但足球仍然。。。莫忘2002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7 04:45:00
多亏韩国 让一堆比赛突然变好看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45:00
这球差点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4:45:00
爱尔达:谢谢你,韩国
作者: juicyfruit (黄箭口香糖)   2026-06-27 04:45:00
真的!!!
作者: hsnuoscar (Oscarchen)   2026-06-27 04:46:00
塞内加尔本来就不弱啊 好歹半个非洲杯冠军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46:00
塞内加尔达标后压力释放,狂攻猛攻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4:46:00
导播好坏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46:00
今年安心亚状况没有很好 很难保证晋级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47:00
杰哥~~~~~~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47:00
现在都大脚攻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48:00
伊拉克球迷哭哭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48:00
Sarr 下去休息了5:0!!!!!!!!!!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49:00
哇 有啦!!!!!!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强)   2026-06-27 04:49:00
goallllll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7 04:49:00
5:0 真的刷烂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4:50:00
+1 +1 +1 +1 +1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4:50:00
这也行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7 04:50:00
挡不住啦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50:00
塞纳这场踢超好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50:00
XDDDDDDDDDDDDD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7 04:50:00
韩国人已经不看了
作者: hank860221 (土木)   2026-06-27 04:50:00
5:0!
作者: wab56789 (Kobe)   2026-06-27 04:50:00
韩国回家吧
作者: Znps   2026-06-27 04:50:00
刷爆
作者: bamboooolife (吉士洋葱酸黄瓜)   2026-06-27 04:50:00
这球好猛==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4:50:00
刷好刷满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7 04:50:00
上半场踢的便秘 下半场大爆射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7 04:50:00
屠杀
作者: keke0901 (丁丁)   2026-06-27 04:50:00
5:0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04:50:00
虐菜场,少一人还是差太多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27 04:50:00
5:0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50:00
又是大脚 77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50:00
少一个人体力如果出问题会垮的很快
作者: lisawind (岚)   2026-06-27 04:50:00
又进啦啦啦啦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4:50:00
这球超猛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50:00
各种爆射!狂轰滥炸!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绅士)   2026-06-27 04:51:00
检举刷分rrr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51:00
下半场塞纳 整个不一样??!!!!!!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4:51:00
没办法 现在一定要刷球数 塞内就算想轻放也不可能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7 04:51:00
武陵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51:00
韩国人:不要再凌迟了
作者: bamboooolife (吉士洋葱酸黄瓜)   2026-06-27 04:51:00
大爆射!!!!!!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6-27 04:51:00
疯狂射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7 04:51:00
帮伊拉克球迷QQ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4:51:00
昨天才滑到沙乌地球迷砸电视的
作者: yamato75310 (linging)   2026-06-27 04:51:00
我觉得12取8很棒啊,消化比赛变少了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强)   2026-06-27 04:51:00
换人上来之后差好多XD
作者: fk3338   2026-06-27 04:51:00
什么 40比0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7 04:51:00
伊拉克本来实力就垫底 有进世界赛就好了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7 04:51:00
赛太神了
作者: AnnWow (陪你到世界的终结)   2026-06-27 04:51:00
韩国还是很稳吧 靠西班牙、奥地利、乌兹别克斯坦就够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4:51:00
5:0 !!!!!!!!!!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51:00
塞一定全力踢到底 他最多3分 只能尽可能赚净胜球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4:52:00
塞就倒楣分在这组,杀小白兔还是可以的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52:00
韩国球迷哭晕在厕所
作者: CyrilHuang (來一客)   2026-06-27 04:52:00
5颗哈哈
作者: wolver (超级大变态)   2026-06-27 04:52:00
韩国 GG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52:00
狂刷 XD
作者: DellSale999 (我好便宜)   2026-06-27 04:52:00
赌盘要海啸了
作者: clou (清闲静)   2026-06-27 04:52:00
刷好刷满思密达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4:52:00
比较莞尔是要是小组都积分4,塞内加尔还是淘汰
作者: grafan   2026-06-27 04:52:00
塞净胜直接升到+2 夭寿XDDDDDDD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4:52:00
看到伊拉克这样有点不忍...但塞还是狂攻中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7 04:52:00
一直说很稳 结果不利条件一直出现= =
作者: gn02997179 (精价高涨)   2026-06-27 04:52:00
太狠了 刷数据大战
作者: windbomb (阿比加加)   2026-06-27 04:53:00
韩国:你们不要再射了
作者: yaobj (michael)   2026-06-27 04:53:00
韩国:我可以留下来,不要游回去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53:00
请支援输赢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4:53:00
塞跟韩分组互换,这样韩国就不用算数学了XD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53:00
哭哭喵
作者: botbk (银行王)   2026-06-27 04:53:00
这组就三强一弱 塞算倒楣的
作者: billylinlin (é›·)   2026-06-27 04:53:00
伊朗不能闷和了 必须要赢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7 04:53:00
赌盘一张3开1238p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4:54:00
至少塞爬到积分3头了,后面队伍参考线拉高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4:54:00
韩其实本来机会蛮高的 但各种不利的结果意外的全出现了XD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54:00
不是 你们10MIN吃红 能这样 黑哥儿们已经收力了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后)   2026-06-27 04:54:00
塞就算这场赢五分也不是稳晋级,当然能再多刷就要多刷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54:00
韩国天罚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55:00
5分已经非常稳了啦哈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55:00
伊拉克就太早吃红 整场少一人 体力迟早争不过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马洽马)   2026-06-27 04:55:00
塞怎么可能不稳?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4:55:00
这场比赛后,韩国媒体是不是又要哭什么了?
作者: OracleMage (缈)   2026-06-27 04:55:00
韩国今天现在又被刮一刀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56:00
如果8队4分 塞就被淘汰了阿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04:56:00
塞应该是最强3分了吧
作者: anglesita (who TELL ME ANS?)   2026-06-27 04:56:00
韩媒会怪塞内不帮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56:00
乌兹拉拉 想你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4:56:00
韩国队 大家可以回家啦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56:00
刷到变3分王者,尽人事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4:56:00
八队都四分机率很低很低啦,他们应该这场过后也是99%晋级了
作者: mirrorlee (mirrorlee)   2026-06-27 04:56:00
都比到这里了去哪生8队4分啊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57:00
没有100%一定进 因为还有其他几只可能4分 但机率不高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4:57:00
目前看来塞内加尔淘汰赛可能对对瑞士
作者: thewid (THEWIND)   2026-06-27 04:57:00
韩国8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58:00
不知不觉也90分钟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4:58:00
这组太会入球了吧...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58:00
先不管最后几队4分,至少要在自己能办到部分最大化,不然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强)   2026-06-27 04:58:00
+6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4:58:00
非洲球队很强阿 身体素质超好
作者: yaobj (michael)   2026-06-27 04:58:00
韩国:现在作法天变还来的及吗?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7 04:58:00
韩国浮木又-1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58:00
GH组 现在有1分的 如果他们赢就是4分 另一边场数也平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4:58:00
没意外阿尔及利亚跟克罗地亚那边小组三都是4分
作者: c8227867 (Athena10)   2026-06-27 04:58:00
上一届的八组有七组第三名是4分,供参考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4:58:00
之前我就说韩国最多吊车尾,要不然就落榜头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59:00
前八名全部积分4分以上 塞内才会淘汰没错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4:59:00
佛得角比利时民主刚果只要有两队四分,就8组4分了这机率其实也不低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59:00
这样就会多一队4分的 所以还是数学上有可能8队4分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7 05:00:00
赛内加尔晋级的机会很大 但后面的第三名都是4分的话可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5:00:00
所以还是尽力刷球比较实在
作者: Atima   2026-06-27 05:00:00
这边是也想带帽唷 太狠了吧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05:00:00
塞一定赢三平球队 其他输两场还能+2的球队 也很难有 4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00:00
目前至少有三组高机率4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5:00:00
隔壁支援输赢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7 05:00:00
苏格兰 淘汰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5:00:00
重点是塞内加尔已经做到3分净胜球第一,无法做更多了
作者: c8227867 (Athena10)   2026-06-27 05:01:00
目前来看可能极端情况是九队4分吧
作者: grafan   2026-06-27 05:01:00
法国又进一球 结果塞内加尔的净胜比挪威高 XD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01:00
阿尔及利亚 克罗地亚 刚果民主三队很可能4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5:01:00
其他就只能等第三名全出炉了
作者: billylinlin (é›·)   2026-06-27 05:01:00
克罗赢 加纳也4分了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5:02:00
话说这组伊拉克-11,真的好惨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02:00
克罗会跟加纳踢平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5:02:00
极端情况会有9队 所以目前最差4分巴拉圭还没100%晋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02:00
佛得角跟刚果机率满浓厚的
作者: billylinlin (é›·)   2026-06-27 05:02:00
现在就看伊朗能不能赢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7 05:02:00
非洲雄狮 雄鹰 都被民刚硬刚掉
作者: Kenny0808 (东南无尾熊)   2026-06-27 05:02:00
伊拉克真的最衰,误入死亡之组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5:03:00
差点!!!!!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03:00
前面第一轮还吹亚足联,现在还是剩日澳XD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5:03:00
差点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5:03:00
伊拉克已经昏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5:03:00
神扑!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5:03:00
我要看6:0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5:03:00
伊拉克 是最晚的洲际附加赛上来的 实力有落差也不意外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7 05:03:00
差点又要处刑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5:04:00
伊拉克好烂 这样可以进世界杯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7 05:04:00
还有机会再刷一分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5:04:00
FT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强)   2026-06-27 05:04:00
结束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04:00
只要等等两组小组三都输塞内,那塞内就晋级了吧
作者: et69523820 (小猪)   2026-06-27 05:04:00
结束
作者: Znps   2026-06-27 05:04:00
红牌仔的锅
作者: Cherng9527 (小城事故多)   2026-06-27 05:04:00
塞内加尔风光下班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5:04:00
+2净胜 777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5:05:00
伊拉克遇到世界第一、黑马、雄狮,真的来观光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5:05:00
塞纳值得晋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05:00
无限接近之术!!!
作者: Kenny0808 (东南无尾熊)   2026-06-27 05:05:00
附加赛上来,结果对面世界杯冠亚军法国,暴打意大利的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7 05:05:00
接下来就是GH两组大乱斗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7 05:05:00
塞很厉害了 接下来就看运气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5:05:00
还在亚洲杯 世预赛才是最高层级 拖到最后附加赛才进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06:00
你换个角度能参加世界杯就很荣耀了,如果是中华队也是吧
作者: totoa (tao)   2026-06-27 05:06:00
伊拉克的实力到底是哪个等级?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05:06:00
H组要有4分第三 好像只有西班牙掉下去才有可能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5:06:00
台湾踢伊拉克 5:0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5:06:00
亚洲球队 目前中游球队还是有落差 所以才会长年是日韩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5:06:00
附加赛波赫也晋级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07:00
而且伊拉克是被沙特阿拉伯技压所以才打洲际附加赛的然后亚洲杯约旦淘汰韩国,够厉害吧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5:07:00
澳沙伊朗这几队在踢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07:00
亚洲增额大概就这样吧,符合预期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5:08:00
非洲就中游球队不少 让喀麦隆 尼日利亚这次都没进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08:00
澳洲在世预赛也有赢日本,所以真的也很强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08:00
所以亚洲杯成绩就丢一旁,没啥参考价值,世界杯就知道底色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5:09:00
这位根本听不懂人话 前面还在算机率算到起飞疯狂洗文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09:00
亚洲杯怎么讲还是很重要,日韩各国都是倾巢而出派最强的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7 05:09:00
场地也是影响很大 西亚的场地有点难踢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5:10:00
科特迪瓦 加纳 这些不错的球队 在前几届也曾没进去过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10:00
冠军卡达输波赫,亚军约旦输奥地利,冠亚军都输欧洲2流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10:00
很重要,然后表现落差大,只能证明外战外行阿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5:11:00
伊朗世界排名也不低,这次备赛被美国搞成这样还没输就知道伊朗不弱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5:11:00
亚洲几乎所有赛事全部是西亚掌控 裁判也都是他们的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5:11:00
亚洲杯都西亚主场加西亚哨一点参考价值都没有,卡达决
作者: patricktu (patricktu)   2026-06-27 05:11:00
亚洲几乎都小组最后 伊拉克 卡达 沙特 乌兹别克斯坦 约旦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5:11:00
反而亚洲 日韩澳开始会踢后 就从没被踢出去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7 05:11:00
谁叫韩国没赢南非 强队才不用算数学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11:00
西亚球队靠场地加成吧,离开西亚地区看来不太行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5:12:00
等等那两组大乱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12:00
这逻辑跟棒球中华队在台湾比差不多,没主场优势不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12:00
伊朗上次赢过威尔斯是很强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12:00
亚洲杯算了吧,你看看连两冠那队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5:12:00
代表亚洲整体平均还是不够 没人能威胁到日澳韩进正赛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5:12:00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13:00
西亚球队是真的变强了,亚洲杯约旦对到韩国两次1胜1平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5:13:00
而非洲 蛮多队在轮著进世界杯 表现也都不会到很差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5:13:00
西亚的队伍本来就很强 不算是"变强"吧?...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14:00
以前无法赢日韩啊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5:14:00
亚洲第三轮六抢二小组赛直接在卡达跟沙乌地办,两队分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5:14:00
别安排在第一和第三场,其它两队都要二连战,沙乌地还差点翻车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5:14:00
西亚甚至全部是欧洲人在踢对自家培养都快接近0了 重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14:00
沙搞联赛金援快把自己搞垮了,但乌兹顶上,反而韩国每况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5:15:00
韩国感觉是自己内哄比较严重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15:00
越下,未来真有可能洗牌
作者: EVANCE90 (瓜)   2026-06-27 05:16:00
亚洲杯主要是卡达连两届烙赛啊... 不是亚洲杯不强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5:17:00
2008年约旦世界杯外围赛跟韩国就是在韩国踢平的...也不是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5:17:00
其实 中北美跟亚洲有点类似 美墨加顺利晋级 然后另外
作者: xyz40273xyz (wowcoolya)   2026-06-27 05:17:00
捷克这次踢那么烂 赢捷克有什么好说的...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5:18:00
三队 已经确定两队小组垫底 巴拿马也不太妙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7 05:18:00
赢捷克都可以拿来说实力不错?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19:00
这次捷克很拉没有错……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19:00
11亚洲杯约旦跟日本踢平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20:00
巴拿马内容我觉得还行,至少没像看韩国全场一样难受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5:20:00
踢完这波 其实越来越高机率有6~7个分组3是4分的...3分越来越不妙阿...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21:00
到时候可以开韩国会是8910名的盘了XD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7 05:22:00
昶豪 思毅主播结束说掰掰都会敬礼太有礼貌了吧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24:00
想起几天前还有人说3分够的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26:00
这次强队都有和局或输给后面队伍,所以一堆第三名都很大机率超过3分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5:27:00
塞内加尔跟加纳都是很积极很好看的球队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7 05:29:00
倒数42场......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29:00
#1gDWDxAP 这模型看来要再修了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7 05:31:00
每组都二强二弱 前二六分 第三第四和局 积分1都能晋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32:00
没料到强队除法国外,没一个是全胜晋级的XD
作者: patricktu (patricktu)   2026-06-27 05:32:00
中北美因为主办国关系给了太多名额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5:32:00
啊啊 下一场隔这久!??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7 05:33:00
墨:....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34:00
墨西哥:我被遗忘了吗QQ明明我跟韩国同组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35:00
其实近5届冠军小组赛都没全胜,看法国能否突破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7 05:44:00
强队第三场如果确定可以出线都会轮换 平手机率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53:00
轮换也可以顺路观察板凳实力,我是这么看的
作者: yuta02 (火车上面有鳄鱼~)   2026-06-27 06:06:00
南朝鲜浮木-1就是爽☺
作者: totoa (tao)   2026-06-27 06:16:00
先猜韩国第九名
作者: sandemo (桃园死忠老牛迷)   2026-06-27 07:02:00
台湾连进都进不去 不知道在爽什么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7 07:07:00
对啊 台湾连进都没有 那你在看啥小世足?
作者: nooooon (HUA)   2026-06-27 07:12:00
我们台湾就是弱啊 总比有些豪小 最后还丢脸笑死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岛十路)   2026-06-27 07:32:00
说什么亚洲人适合踢足球就是笑话 亚洲人浮木剩几根了?剩日本、伊朗了
作者: Robben (裸奔)   2026-06-27 07:34:00
韩国扶木-1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7 07:39:00
韩国GG囉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7 07:43:00
赛内加尔屠杀伊拉克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7 07:46:00
亚洲杯各种偏袒西亚球队 世界杯就现形了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7 09:23:00
纯客观:亚洲没人"适合"足球,而是"一样"可以有足球大成就;因为足球在地上跑,身高没有相对优势,只要有足够的诱因(喜爱 脱贫 传统等)来接受从小的严苛训练。气候也绝不是问题,棒球能忍受,场地也一样。总之,历史环境可能扮演更重要角色(美国日本等),让台湾政府最早来大力推广棒球--篮球---其它总总(台湾早早年在亚洲,是有竞争力1950-1970)年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