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世足》夺分组第一无优势? 德国主帅:反

楼主: iamshana (CANINE)   2026-06-26 22:56:45
世足》夺分组第一无优势? 德国主帅:反而像受到惩罚...
2026/06/26 09:23
〔记者吴孟儒/综合报导〕德国赛前就确定取得E组第一晋级2026世界杯足球赛淘汰赛,
但备战上并无优势,对此主帅纳格尔斯曼(Julian Nagelsmann)也对赛程安排表达不满
,“赢下小组第一好像反而受到惩罚。”
德国在小组赛率先取得2连胜晋级,即使今天对阵厄瓜多尔以1:2输球,也不会影响分组龙
头,然而,德国却遇到赛程上的麻烦,他们将在6月30日前往波士顿迎战A、B、C、D或F组
的第三名球队,但对手将等其他小组最后一轮结束后才会确定。
赛程安排让德国教练团准备时间大幅压缩,纳格尔斯曼指出,他们可能必须在对手确定后
熬夜分析比赛影片,才能在短时间内将情报提供给球员,“任何人都能想像,星期六晚上
还在整理比赛影片,星期天才能把对手资讯交给球队,这并不是最好的安排。”不过为了
避免准备不足,纳格尔斯曼透露,德国已提前展开作业,由教练团分工针对可能晋级的对
手进行研究,希望降低备战压力。
外界预料德国可能会在今天对阵厄瓜多尔会让主力轮休,以缓解球员疲劳,毕竟仅有3天休
息时间,但此战在人力调度还是较为大胆,阵容并未有大幅度更换,尽管结果不尽如意,
对此纳格尔斯曼表示,“输球绝非好事,即使这场比赛不影响我们的小组龙头,仍须吸取
教训并持续进步,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全力以赴。”
https://sports.ltn.com.tw/fifa2026/news/breakingnews/5484516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23:01:00
现在90%以上是巴拉圭了吧
作者: Hey2 (Hey)   2026-06-26 23:05:00
德国先研究怎么让中场跟后卫不断线好吗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6 23:05:00
其实可以提前全都研究吧
作者: ppit (无所谓极限只有划地自限)   2026-06-26 23:16:00
要不就小组第一VS小组第一,第二VS第二,第三VS第三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23:19:00
而且反方面想,第3名也一样,晋级了又不知道碰谁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23:20:00
然后16强还可能法国,反观有组第三战埃及组第一 16强美国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23:22:00
小组赛抽签完就知道的事啊,怪自己抽不到G组阿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23:23:00
中后场断线真的是让人受不了,能进8强要运气非常猛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6 23:24:00
赛程安排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但都晋级了,昨天对厄瓜多尔距离下一场比赛间隔也没很久,为何还安排主力上?这边我不太懂
作者: kery0129 (学而后知不足.....)   2026-06-26 23:29:00
能避免连三届小组赛淘汰,已经算有了交代,本来就没多强,能走多远就多远
作者: wpd (??)   2026-06-26 23:30:00
所以第二有优势?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6 23:46:00
对手也一样不是吗 你们还多了好几天休息欸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23:51:00
打第三 压力这么大 厄括多: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7 00:02:00
同样都没办法准备 对方还是第三名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0:10:00
反正也是菜鸡 没差
作者: yaes111 (咩修杆谋)   2026-06-27 00:25:00
所以输这场是在惩罚球迷对吧
作者: holdmyass (捧我屁屁)   2026-06-27 00:28:00
都给你踢第三了 还是你要法挪选一个?
作者: airmike (airmike)   2026-06-27 00:46:00
休息是少了点 但你的对手也是 而且还只是外卡等级的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1:03:00
踢第三名不好?你想要32强对法国西班牙是不是
作者: cwchang2100 (Ray)   2026-06-27 01:26:00
被惩罚的应该是韩国.
作者: yaobj (michael)   2026-06-27 10:19:00
抱怨这个,不如把组织传球作好。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6-27 11:04:00
这很不德国 强队怎么会抱怨这个 都对上小组3了..分析对手影片时间短? 潜在可能对手预测的到 是有多少队? 自己球员组织配合练好比较重要 还怕对手?
作者: windbomb (阿比加加)   2026-06-27 14:55:00
踢第三名不好吗,不然去踢第二名
作者: realblank (blank)   2026-06-27 20:18:00
德国要不要跟对上分组第二的换对手 应该很多队愿意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