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龟先发
但已经确定哈兰德会坐板凳
大家期待的新球王之争没上演
可以去睡了
作者:
silar (空白~)
2026-06-27 01:49:00太扯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7 01:50:00今天其他场搞不好也都是主力休息 变消化时间大赛
作者:
Obama19 (^_^)
2026-06-27 01:52:00退钱
作者:
Azimech (孤独不设防)
2026-06-27 01:52:00日你马,退钱。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1:53:00忍者龟开虐,逼哈兰德下半场上来
正常 对挪威来说16强踢德国还是巴西根本没差 32强对手实力也差不多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1:54:00哈兰德只是坐板凳,上场机率大于零
挪威今天几乎都替补 上一场已经踢到一堆人抽筋了 不可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6-27 01:55:00大家可以先睡了 没意思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1:56:00
法兰西也算是尊重给满啦 不然二队踢挪威 也是不小的差距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1:59:00挪威有晋级已经是有交待 没必要跟法国拼分组1 合理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1:59:00哭哭
分组一二只差在16强8强踢德国荷兰/巴西英格兰的差别对法国可能稍有诱因 对挪威没什么差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7 02:02:00法兰西习惯在维京人来的时候交保护费让他们离开(历史梗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7 02:05:00
靠北 那还看三小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2:05:00我觉得哈还是会上场,观众想看怪物对决,敬请期待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7 02:09:00八点起床看剩下两组好了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7 02:09:00
德国荷兰 巴西英格兰 挪威最想闪的可能是荷兰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绅士)
2026-06-27 02:09:00老实说应该是打不过法国,其他队友等级差太多,就不冒险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7 02:10:00
不过巴西可能输日本 这样挪威也不好过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7 02:10:00反正下次见面就冠军赛?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7 02:11:00
但真正的核心是正面踢法国机会不高 省力拼淘汰赛吧
作者:
dn410054 (Sunkist)
2026-06-27 02:13:00鸡掰耶 为了这场熬夜 结果轮休
作者:
Azimech (孤独不设防)
2026-06-27 02:14:00明明只写没先发。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7 02:14:00
白熬夜了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2:15:00大家别放弃阿,哈没说不上场,来都来了
作者: raxsc 2026-06-27 02:16:00
靠背 运彩退钱
作者:
funnyday (funnyfish)
2026-06-27 02:16:00靠杯 为了这场今天超早睡,起床看到这消息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7 02:18:00挪威教练很故意…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6-27 02:18:00
那我先睡啦
作者: aerysky 2026-06-27 02:18:00
很合理啊 也不见得整场不上就是
作者:
d2x77 (不能说)
2026-06-27 02:30:00这样要看个屁
作者: MJL1822 (ChungLock) 2026-06-27 02:30:00
= =大家期待的对决直接没了
作者: s8900117 (bat) 2026-06-27 02:31:00
QQ
作者: Znps 2026-06-27 02:32:00
来去困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2:35:00
直接否放吗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6-27 02:40:00没意思 走了
作者:
vltw5v (~彦~)
2026-06-27 02:40:00可惜啊 那我去睡了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2:40:00
白烂挪威 正面对决阿 干
作者: NTUCS 2026-06-27 02:44:00
难看 这场没排第一场烂赛程
作者: july81212 (冰块) 2026-06-27 02:46:00
闹钟响了给我看这?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7 02:51:00期待很久欸 普乌竟然怯战!!!!!
作者:
luweiwei (洽卡洽卡~咻咻~)
2026-06-27 02:58:00干你妈 退钱
作者:
Atima 2026-06-27 02:58:00笑死 谁在宣传什么超级维京人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6-27 02:59:00
准备看姆皇创造最多入球数 真正的GOAT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02:00姆皇好猛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3:02:00龟龟差点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7 03:03:00滴了两滴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7 03:06:00
干 白起床了XDDDD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07:00哭夭 不是很会吹哈兰德结果没上场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7 03:08:00
退钱 干嘛这样王不见王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3:08:00我以为该抢抢看金靴
作者: iwkdyykj (iwkdyykj) 2026-06-27 03:08:00
靠北,现在要来看才看到…那我在等什么…日你妈,退钱!
作者: chichichen10 (chichiHAHA) 2026-06-27 03:08:00
退钱!
作者: dismonkey 2026-06-27 03:08:00
炸烂了
作者: iwkdyykj (iwkdyykj) 2026-06-27 03:09:00
到底三小啦…这大场面普乌不打????X的勒,小组赛唯一想看的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10:00
新球王之争,哈兰德直接怯战,有够没志气。
作者:
tnksda 2026-06-27 03:10:00消化试合 隔壁才打生打死
作者: iwkdyykj (iwkdyykj) 2026-06-27 03:10:00
才刚买好宵夜,x
作者: iwkdyykj (iwkdyykj) 2026-06-27 03:11:00
有够无语,瞩目之战不踢,要是没伤的话,真的觉得很无语那这样运彩不是直接买法国就好…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7 03:13:00
姆总也没休息 真的早知道别熬了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7 03:15:00干,昨天晚上才聚餐喝一堆酒,还特地设闹钟起床我要继续去睡了
作者:
xxxluke (我手里拿着小皮鞭)
2026-06-27 03:18:00还我哈宝
作者: SonnyGray 2026-06-27 03:21:00
吓死人了~~~法国也太强XDDDD推错篇XD
作者: lucykiller (路西杀手不是幸运) 2026-06-27 03:23:00
狂轰猛炸 太舒服了吧
作者:
autokey (该起床啦)
2026-06-27 03:29:00起床让我看这个XD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3:35:00结果是登贝莱在刷分~
作者:
YqYq5566 (三重Curry)
2026-06-27 03:42:00挪威这样做会被天收,可能32强足球之神就会惩罚挪威了,等著32强被淘汰吧
作者:
funeasy (funeasy)
2026-06-27 04:11:00干 好险看到帽子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13:00
软
作者:
wolver (超级大变态)
2026-06-27 04:27:00马的 哈兰德没上 幸好光头还行 法国还给尊重有上主力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7 04:39:00隔壁也4球了
上了也是被虐法国人家就是王者主力全上跟你踢 挪威自以为留主力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7 04:53:00别讲法国了当年踢默契和被酸超大姆巴佩也在阵中
作者:
final01 (牛顿运动定律)
2026-06-27 06:31:00踢假球,可怜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8:07:00
哈兰德32强踢大象为啥一定会被淘汰,真是一群在那乱默契
作者: kirbeez 2026-06-27 08:49:00
看赌狗们崩溃好好笑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7 08:59:00笑死 崩溃啥 挪威可承受不起无关晋级的比赛还消耗主力
作者: kb2410c 2026-06-27 09:00:00
老詹心态不可取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7 09:02:00人家只是小国 好不容易等到这个机会 需要团队效益最大化 跟阵容豪华还有人想拼金球跟入球的法国不一样
挪威光能出一个顶级巨星都很难了 没必要拼无关晋级的
作者:
angelo98 (子龙Breitling)
2026-06-27 11:31:00晚安
作者: v2020black 2026-06-27 14:38:00
哈兰躲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