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amshana (CANINE)
2026-06-26 12:06:29世足赛/日本踢平瑞典对韩国不利!韩媒:帮不上忙的讨厌日本
2026-06-26 11:22 联合新闻网/ 综合报导
韩国队昨天在世足小组赛爆冷输给南非队,是否晋级需看其他队脸色。今天德国爆冷不敌
厄瓜多尔,日本又和瑞典1:1握手言和,都让韩国晋级之路陷入不利局面。
韩国昨天以A组第3结束小组赛,如果瑞典能大比分落败,将增加韩国晋级32强的机率,但
瑞典踢平日本后将积分推进至4分,确定晋级32强,让韩国晋级机率降低。
韩媒OSEN以“怎么做都帮不上忙的讨厌日本,韩国32强出线机率再下降”为题报导这场赛
况。内文提到,韩国能否晋级32强,原取决于日本。日本以2球以上差距大胜瑞典,局势
才会对韩国有利。结果日本与瑞典踢平,使韩国晋级32强变更加困难,瑞典净胜球0,领
先净胜球-1的韩国。
韩媒感叹,“下半场双方都展开激烈攻势,最终瑞典把积分增加到4分,并成功突围,对
韩国而言,这成了最糟糕的结果。”
https://udn.com/news/story/123107/9589949?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12:07:00苏格兰外都讨厌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6 12:07:00
XD
作者: andrew811212 (Andrew) 2026-06-26 12:07:00
这就是无能狂怒吗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劳德) 2026-06-26 12:08:00
晋级资格交给别人,那么你们还是淘汰好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6 12:08:00强队不用算数学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6 12:08:00无能狂怒www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6-26 12:09:00就算帮上忙韩国也不会喜欢啊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12:10:00语无伦次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6 12:10:00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讨厌卡达讨厌澳洲讨厌德国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6 12:11:00
这烂国家真的很搞笑把自己想的多重要一样闹麻了
作者:
zinor (齐纳)
2026-06-26 12:12:00平常就讨厌 不差这一笔
作者:
wewesulala (hermes~Come back...)
2026-06-26 12:12:00开心
作者:
kbcl (kbcl)
2026-06-26 12:15:00签运这么好踢成这样要怪谁?
作者:
alau ( )
2026-06-26 12:16:00这么讨厌日本 干嘛要刻意帮你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12:16:00
昨天不是才跪下来叫日本主人吗 真的是养不熟的欸 就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12:16:00
日本:我没插旗也没欠你韩国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6 12:16:00那WBC你们有帮上台湾的忙吗
作者:
smena (cmeha)
2026-06-26 12:17:00WBC演技派的回力镖三个月过后马上回弹自己身上 真的很玄
作者: aerysky 2026-06-26 12:17:00
说的像有不讨厌过一样
作者:
ivanami (阿香)
2026-06-26 12:17:00希望我支持的克罗地亚跟加纳踢和,携手晋级淘汰赛
作者:
grizz233 (grizz)
2026-06-26 12:18:00就说日本这场会搞韩国(XD
作者:
YDSK (冰淇淋冷藏中)
2026-06-26 12:18:00日本为什么要帮你www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6 12:21:00寒梅好好笑
作者: josemora 2026-06-26 12:22:00
南朝鲜下去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12:22:00
文保景可以不挥棒,日本不可以不赢?蛤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12:23:00友好的只有苏格兰而已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6 12:23:00
没关系继续算数学 我看教练跟球员回国准备被丢鸡蛋了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6 12:25:00真的是无能狂怒
作者: conjohn (conjohn) 2026-06-26 12:26:00
什么作弊狗国还是下去吧哈哈哈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12:27:00韩国一起 呆呆一抠!!!
作者: flybirdy 2026-06-26 12:27:00
有够烦
到这个年纪就发现大部分的人生气只是因为他们没办法对你怎样而已 就像韩国现在这样晋级之路卡在别人身上 笑死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6 12:31:00韩国就白眼狼,你今天就算帮他了他明天还是会赌烂你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6 12:31:00韩国当了一整场的日本球迷结果最后踢平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12:33:00跟韩国人相处过 玻璃心又自卑XDDDDDD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6 12:33:00
自己不争气=.=
作者: MiCross (微十字) 2026-06-26 12:36:00
无能狂怒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6 12:36:00你被淘汰与否干人家P事 说到底南非那场不要输不就没事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12:38:00
整天情勒为了胜利不择手段的国家 也难怪养了一堆觉得只要能晋级就能嘲笑打强队输的韩吹 就不要报应到进都进不了~
作者:
howard24 (howtw24)
2026-06-26 12:41:00日迷脑粉不意外 随便找个野鸡媒体就来带风向黑韩国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6 12:42:00韩国还需要别人黑?难道他们很白吗XDDD
作者:
howard24 (howtw24)
2026-06-26 12:42:00乡民留言要不要也当媒体转过去好了日迷老害万用词 2002日迷眼中的老孙还不如久保进英XD
作者:
Tiger23 (大胆学,不怕脏)
2026-06-26 12:43:00感觉今天这三场很搞心态,日瑞澳巴和局携手晋级,然后德输厄变厄进你敢信XD
作者:
starxls ((〞︶〝*))
2026-06-26 12:45:00应该要讨厌德国 不知道在干嘛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6-26 12:45:00
重演WBC事件 帮不上忙的韩国
不是啊,日本这比文三挥合理多了吧,他们当初都觉得文三挥没什么问题了现在凭啥怪日本呢?
作者:
howard24 (howtw24)
2026-06-26 12:46:00日本犯规:蓝武士好有风范 韩国犯规:韩狗不意外勿忘20
作者: Robben (裸奔) 2026-06-26 12:46:00
输南非这么丢脸是在叫什么
作者: yuiscarlet 2026-06-26 12:49:00
自己不认真踢 原本大家都以为南非要垫底了
作者: yuen1029 (yuen) 2026-06-26 12:51:00
赢了插旗 输了讨厌 韩媒水准真低
作者: OracleMage (缈) 2026-06-26 12:52:00
日本:我吃饱了撑著?为何要帮你?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12:54:00
韩吹真的破大防了 想跟主子一样不择手段吹我们就是晋级哪怕输南非都要不给机会了 引以为豪的02没人认可怎么办 真的是心中永远的痛吧最怕别人提起了XD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6 12:54:00爽喔 韩国下去探亲
作者:
InfoWars (艾力克斯琼斯)
2026-06-26 12:55:00当媒体转啊 拜托赶快转 真的是笑死
作者: jimmy1688 (吉米一路发) 2026-06-26 12:56:00
韩国今天不喜欢德国、日本、澳洲、巴拉圭
作者:
Lighty (放开那女孩)
2026-06-26 12:56:00人一定要靠自己
作者: lika32 (lika) 2026-06-26 12:56:00
赢了就都不用算数学
作者: jimmy1688 (吉米一路发) 2026-06-26 12:57:00
明天讨厌的又要更多囉,哈哈哈!
howard24是转型成国际赛专门黑日本帐号喔 上次推文是WBC 再上次是MLB世界大赛 XDD是说名字叫中信兄弟强攻然后三年没在爪版推文 内馅根本换人了吧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6 12:59:00要转就转啊。还以为台湾人各各喜欢韩国喔
作者:
WLR (WLR™)
2026-06-26 13:02:00韩国:讨厌所有积分4分以上的国家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6 13:03:00谁叫你昨天没赢
作者:
vltw5v (~彦~)
2026-06-26 13:04:00笑死踢平就好也做不到 怪谁阿
作者:
pttdolby (在世界中心呼喊章鱼烧...)
2026-06-26 13:09:00日本也只能多踢一场了 没差啦....
作者: gn02047805 (枫仔) 2026-06-26 13:16:00
韩媒永远有笑话可以看
作者:
kerry0496x (ACGç´…çŸé«®å‹¢åŠ›å´›èµ·ä¸)
2026-06-26 13:24:00这样更好啊,韩国人本来就会讨厌日本,这样就不用勉强自己去替日本加油了,不如从头恨到尾啊,可悲的韩国媒体。
作者: ef88041811 (批踢踢QQ) 2026-06-26 13:28:00
WBC的现世报来囉 哈哈哈赢球就不用算数学囉 这不是韩国说过的话吗?
作者:
wowkg21 (小绿)
2026-06-26 13:31:00只有韩国受伤的一天 爽
作者: Kawow (Bao) 2026-06-26 13:31:00
说个笑话 韩国要人黑
作者:
k1222 2026-06-26 13:32:00急了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6 13:32:00
WBC的余韵
作者:
asidy (当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6-26 13:35:00笑死气疯XD,各国媒体都有玻璃心的
作者:
whitecow (whitecow)
2026-06-26 13:36:00不出棒的时候不也一样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作者:
nbalook (坐立 省思 瞭望 破 出击 )
2026-06-26 13:45:00日本控分不行吗 质疑控分不就变得跟青鸟一样
作者: HinaGikuYanG (HaruKaze) 2026-06-26 13:53:00
韩狗可以踢人啊,不是很会
作者:
huoyuanjia (hasta la vista)
2026-06-26 14:24:00wbc不是很爱控分,现在还肖想日本会帮?
作者: ArNan 2026-06-26 14:26:00
笑死
作者:
FF14 (太十四)
2026-06-26 14:32:00日本:从来没想要你们韩狗喜欢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6 14:36:00韩狗7414
作者: smallthree33 (西湾小三) 2026-06-26 14:44:00
要讨厌的可多了www
作者: ama75128 2026-06-26 14:52:00
靠别人 也走不远啦
放心 日本就算帮了 你们还是讨厌日本 那干嘛要让你爽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6 15:05:00
日本有什么义务要帮韩国
作者:
jeff1008 (Bottega Veneta)
2026-06-26 15:06:00谁要帮你 自己输掉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6-26 15:16:00控分仔
作者: addyioox 2026-06-26 15:47:00
笑死,韩媒之前还在抱怨改制没办法靠入球数刷弱队冲高小组排名,结果现在都要被淘汰了根本杞人忧天XD
作者:
TWeng (TWenG)
2026-06-26 15:57:00怎不讨厌南非
作者:
a12300 (Wei)
2026-06-26 16:04:00自己都踢不赢南非 怪别人赢不了瑞典两球XDD
作者:
genovis (Genovis)
2026-06-26 16:16:00只会整形隆乳作弊的国家意外吗?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长)
2026-06-26 16:19:00超好笑 感觉全世界都在演韩国除了苏格兰
作者: yieh (小逸) 2026-06-26 16:52:00
WBC算别人数学 WC被别人算数学
感觉还是会压线进去,但看这屡屡吃瘪的过程实在太有趣,扩编最精彩之处!
作者:
naniyo (搞什么阿.. )
2026-06-26 17:38:00韩:日本不积极恶心我们~(似曾相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6 17:58:00
如果日本跟韩国交换组别,日本至少能2胜1负,甚至2胜1和。但韩国大概一样是1胜2负
作者: Kanayan0203 2026-06-26 18:14:00
靠自己好吗
作者:
Wall62 2026-06-26 20:10:00无能狂怒
作者:
Pixis (说好不摆烂)
2026-06-26 22:31:00天助自助者,日本求晋级保前二,没义务帮忙韩国
WBC时不是呛台湾赢澳洲就能自己晋级不用算数学,那你们也赢南非啊
作者:
yuta02 (火车上面有鳄鱼~)
2026-06-27 01:59:00韩国狗可怜呐☺
作者:
STRO (LKK)
2026-06-27 04:19:00傲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