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世足赛/日本踢平瑞典对韩国不利!韩媒

楼主: iamshana (CANINE)   2026-06-26 12:06:29
世足赛/日本踢平瑞典对韩国不利!韩媒:帮不上忙的讨厌日本
2026-06-26 11:22 联合新闻网/ 综合报导
韩国队昨天在世足小组赛爆冷输给南非队,是否晋级需看其他队脸色。今天德国爆冷不敌
厄瓜多尔,日本又和瑞典1:1握手言和,都让韩国晋级之路陷入不利局面。
韩国昨天以A组第3结束小组赛,如果瑞典能大比分落败,将增加韩国晋级32强的机率,但
瑞典踢平日本后将积分推进至4分,确定晋级32强,让韩国晋级机率降低。
韩媒OSEN以“怎么做都帮不上忙的讨厌日本,韩国32强出线机率再下降”为题报导这场赛
况。内文提到,韩国能否晋级32强,原取决于日本。日本以2球以上差距大胜瑞典,局势
才会对韩国有利。结果日本与瑞典踢平,使韩国晋级32强变更加困难,瑞典净胜球0,领
先净胜球-1的韩国。
韩媒感叹,“下半场双方都展开激烈攻势,最终瑞典把积分增加到4分,并成功突围,对
韩国而言,这成了最糟糕的结果。”
https://udn.com/news/story/123107/9589949?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12:07:00
苏格兰外都讨厌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6 12:07:00
XD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6-26 12:07:00
韩吹今天怎么不出来算数学了
作者: andrew811212 (Andrew)   2026-06-26 12:07:00
这就是无能狂怒吗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劳德)   2026-06-26 12:08:00
晋级资格交给别人,那么你们还是淘汰好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6 12:08:00
强队不用算数学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6 12:08:00
无能狂怒www
作者: a126451026 (亡灵天使)   2026-06-26 12:08:00
要说讨厌德国更讨厌吧XD
作者: k920354496 (尹川鱼)   2026-06-26 12:08:00
无能狂怒XDDDD
作者: CornyDragon (好俗龙)   2026-06-26 12:09:00
骗你的 就算帮上忙还是讨厌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6-26 12:09:00
就算帮上忙韩国也不会喜欢啊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6 12:09:00
你们要自立自强啊
作者: okamifang (列翼翔士冈美)   2026-06-26 12:09:00
大家合作韩国第33名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6 12:09:00
平常你们就最讨厌日本 这样也算是众望所归?
作者: WoodLips (赤尸藏人)   2026-06-26 12:10:00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12:10:00
语无伦次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a2010561501 (JIHYOTRAIN)   2026-06-26 12:10:00
接下来不喜欢澳洲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6 12:10: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讨厌卡达讨厌澳洲讨厌德国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6 12:11:00
这烂国家真的很搞笑把自己想的多重要一样闹麻了
作者: love072642 (阿健)   2026-06-26 12:11:00
wbc韩媒:赢球就不必算数学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岛十路)   2026-06-26 12:12:00
文保景:....?
作者: zinor (齐纳)   2026-06-26 12:12:00
平常就讨厌 不差这一笔
作者: wewesulala (hermes~Come back...)   2026-06-26 12:12:00
开心
作者: marx93521 (<阿ㄉ一ㄥˋ>)   2026-06-26 12:13:00
愉悦
作者: jarrodqq896 (杰洛德罗巴)   2026-06-26 12:14:00
为什么日本一定要帮你
作者: PTTpluto (布鲁托)   2026-06-26 12:14:00
后面几组感觉都很有默契平手一起晋级
作者: brian455461 (龙猫豪)   2026-06-26 12:14:00
345都失败吗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6 12:14:00
感觉还是会压线过吧
作者: juicyfruit (黄箭口香糖)   2026-06-26 12:15:00
人算不如天算
作者: kbcl (kbcl)   2026-06-26 12:15:00
签运这么好踢成这样要怪谁?
作者: alau ( )   2026-06-26 12:16:00
这么讨厌日本 干嘛要刻意帮你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12:16:00
昨天不是才跪下来叫日本主人吗 真的是养不熟的欸 就
作者: s0021232 ( )   2026-06-26 12:16:00
自己不争气还怪别人,笑死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12:16:00
日本:我没插旗也没欠你韩国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6 12:16:00
那WBC你们有帮上台湾的忙吗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6-26 12:16:00
帮你忙也会被骂 那不如不帮了
作者: webberfun (烧掉灵魂的人)   2026-06-26 12:17:00
无能狂怒
作者: smena (cmeha)   2026-06-26 12:17:00
WBC演技派的回力镖三个月过后马上回弹自己身上 真的很玄
作者: aerysky   2026-06-26 12:17:00
说的像有不讨厌过一样
作者: ivanami (阿香)   2026-06-26 12:17:00
希望我支持的克罗地亚跟加纳踢和,携手晋级淘汰赛
作者: grizz233 (grizz)   2026-06-26 12:18:00
就说日本这场会搞韩国(XD
作者: YDSK (冰淇淋冷藏中)   2026-06-26 12:18:00
日本为什么要帮你www
作者: strangelife (等待时机)   2026-06-26 12:20:00
世界线不断的往对韩国不利的方向坍缩
作者: jerrysaikou (jerry)   2026-06-26 12:21:00
条件剩6选3囉 越来越危了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6 12:21:00
寒梅好好笑
作者: docur48752 (嘎拉拉)   2026-06-26 12:22:00
XD 语气有点可爱
作者: josemora   2026-06-26 12:22:00
南朝鲜下去
作者: WEDBLACK (黑熊)   2026-06-26 12:22:00
文保景死不挥棒还不是一样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12:22:00
文保景可以不挥棒,日本不可以不赢?蛤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12:23:00
友好的只有苏格兰而已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6 12:23:00
没关系继续算数学 我看教练跟球员回国准备被丢鸡蛋了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6 12:25:00
真的是无能狂怒
作者: findwind0826 (寻风)   2026-06-26 12:26:00
气噗噗真的太好笑了
作者: conjohn (conjohn)   2026-06-26 12:26:00
什么作弊狗国还是下去吧哈哈哈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12:27:00
韩国一起 呆呆一抠!!!
作者: flybirdy   2026-06-26 12:27:00
有够烦
作者: qize1428 (倫)   2026-06-26 12:28:00
“怎么做都帮不上忙的讨厌日本”是三小啦XD
作者: findwind0826 (寻风)   2026-06-26 12:28:00
到这个年纪就发现大部分的人生气只是因为他们没办法对你怎样而已 就像韩国现在这样晋级之路卡在别人身上 笑死
作者: jceefailurer (阿爸喂)   2026-06-26 12:31:00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6 12:31:00
XDD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6 12:31:00
韩国就白眼狼,你今天就算帮他了他明天还是会赌烂你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6 12:31:00
韩国当了一整场的日本球迷结果最后踢平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12:33:00
跟韩国人相处过 玻璃心又自卑XDDDDDD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6 12:33:00
自己不争气=.=
作者: MiCross (微十字)   2026-06-26 12:36:00
无能狂怒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6 12:36:00
你被淘汰与否干人家P事 说到底南非那场不要输不就没事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12:38:00
整天情勒为了胜利不择手段的国家 也难怪养了一堆觉得只要能晋级就能嘲笑打强队输的韩吹 就不要报应到进都进不了~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6 12:38:00
无能的丈夫 好可怜
作者: howard24 (howtw24)   2026-06-26 12:41:00
日迷脑粉不意外 随便找个野鸡媒体就来带风向黑韩国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6 12:42:00
韩国还需要别人黑?难道他们很白吗XDDD
作者: howard24 (howtw24)   2026-06-26 12:42:00
乡民留言要不要也当媒体转过去好了日迷老害万用词 2002日迷眼中的老孙还不如久保进英XD
作者: Tiger23 (大胆学,不怕脏)   2026-06-26 12:43:00
感觉今天这三场很搞心态,日瑞澳巴和局携手晋级,然后德输厄变厄进你敢信XD
作者: kogtkook (勃大茎伸)   2026-06-26 12:45:00
换成中华队比赛风向就变成日本故意踢平了
作者: starxls ((〞︶〝*))   2026-06-26 12:45:00
应该要讨厌德国 不知道在干嘛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6-26 12:45:00
重演WBC事件 帮不上忙的韩国
作者: alinalovers (凛冬将至企鹅在天涯)   2026-06-26 12:45:00
不是啊,日本这比文三挥合理多了吧,他们当初都觉得文三挥没什么问题了现在凭啥怪日本呢?
作者: CRonaldo07 (CR7)   2026-06-26 12:46:00
日韩近期关系不错欸
作者: howard24 (howtw24)   2026-06-26 12:46:00
日本犯规:蓝武士好有风范 韩国犯规:韩狗不意外勿忘20
作者: Robben (裸奔)   2026-06-26 12:46:00
输南非这么丢脸是在叫什么
作者: yuiscarlet   2026-06-26 12:49:00
自己不认真踢 原本大家都以为南非要垫底了
作者: yuen1029 (yuen)   2026-06-26 12:51:00
赢了插旗 输了讨厌 韩媒水准真低
作者: OracleMage (缈)   2026-06-26 12:52:00
日本:我吃饱了撑著?为何要帮你?
作者: copyman1031   2026-06-26 12:53:00
愉快
作者: newcsie68 (幻风之月)   2026-06-26 12:53:00
谁叫韩国在体育赛场上这么惹人厌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12:54:00
韩吹真的破大防了 想跟主子一样不择手段吹我们就是晋级哪怕输南非都要不给机会了 引以为豪的02没人认可怎么办 真的是心中永远的痛吧最怕别人提起了XD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6 12:54:00
爽喔 韩国下去探亲
作者: InfoWars (艾力克斯琼斯)   2026-06-26 12:55:00
当媒体转啊 拜托赶快转 真的是笑死
作者: jimmy1688 (吉米一路发)   2026-06-26 12:56:00
韩国今天不喜欢德国、日本、澳洲、巴拉圭
作者: Lighty (放开那女孩)   2026-06-26 12:56:00
人一定要靠自己
作者: lika32 (lika)   2026-06-26 12:56:00
赢了就都不用算数学
作者: jimmy1688 (吉米一路发)   2026-06-26 12:57:00
明天讨厌的又要更多囉,哈哈哈!
作者: maple2378 (豪ㄈ)   2026-06-26 12:58:00
howard24是转型成国际赛专门黑日本帐号喔 上次推文是WBC 再上次是MLB世界大赛 XDD是说名字叫中信兄弟强攻然后三年没在爪版推文 内馅根本换人了吧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6 12:59:00
要转就转啊。还以为台湾人各各喜欢韩国喔
作者: chichiwater (チーチー)   2026-06-26 13:00:00
踢赢不就没事了,算分仔哭哭
作者: WLR (WLR™)   2026-06-26 13:02:00
韩国:讨厌所有积分4分以上的国家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6 13:03:00
谁叫你昨天没赢
作者: vltw5v (~彦~)   2026-06-26 13:04:00
笑死踢平就好也做不到 怪谁阿
作者: shawncarter (Duffy Huang)   2026-06-26 13:08:00
这是哪来的智障媒体
作者: pttdolby (在世界中心呼喊章鱼烧...)   2026-06-26 13:09:00
日本也只能多踢一场了 没差啦....
作者: gn02047805 (枫仔)   2026-06-26 13:16:00
韩媒永远有笑话可以看
作者: ParuruChan (PARU)   2026-06-26 13:16:00
文三看:
作者: kerry0496x (ACG紅短髮勢力崛起中)   2026-06-26 13:24:00
这样更好啊,韩国人本来就会讨厌日本,这样就不用勉强自己去替日本加油了,不如从头恨到尾啊,可悲的韩国媒体。
作者: a0952136637 (christine1126)   2026-06-26 13:25:00
笑死 自己废怪别人 这种心态赶快打包回家比较实际
作者: ef88041811 (批踢踢QQ)   2026-06-26 13:28:00
WBC的现世报来囉 哈哈哈赢球就不用算数学囉 这不是韩国说过的话吗?
作者: wowkg21 (小绿)   2026-06-26 13:31:00
只有韩国受伤的一天 爽
作者: Kawow (Bao)   2026-06-26 13:31:00
说个笑话 韩国要人黑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叶教授,也是博士伦)   2026-06-26 13:31:00
自己踢赢就好了啊 怪谁
作者: k1222   2026-06-26 13:32:00
急了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6 13:32:00
WBC的余韵
作者: asidy (当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6-26 13:35:00
笑死气疯XD,各国媒体都有玻璃心的
作者: whitecow (whitecow)   2026-06-26 13:36:00
不出棒的时候不也一样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26 13:37:00
日德杰出的一手
作者: MattiaPasini (LBJ~CryBaby)   2026-06-26 13:37: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stark5566 (八卦版专用)   2026-06-26 13:38:00
11选4,还是很容易就进了
作者: p0916336248 (秋水浮萍任飘渺)   2026-06-26 13:42:00
整串就1国小丑24再叫国X 个o
作者: nbalook (坐立 省思 瞭望 破 出击 )   2026-06-26 13:45:00
日本控分不行吗 质疑控分不就变得跟青鸟一样
作者: HinaGikuYanG (HaruKaze)   2026-06-26 13:53:00
韩狗可以踢人啊,不是很会
作者: pig33pig33 (od)   2026-06-26 13:56:00
谁叫你要输南非
作者: silver8210 (bffptt)   2026-06-26 13:59:00
WBC的时候:实力够强就不用看别人脸色
作者: huoyuanjia (hasta la vista)   2026-06-26 14:24:00
wbc不是很爱控分,现在还肖想日本会帮?
作者: ArNan   2026-06-26 14:26:00
笑死
作者: FF14 (太十四)   2026-06-26 14:32:00
日本:从来没想要你们韩狗喜欢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6 14:36:00
韩狗7414
作者: smallthree33 (西湾小三)   2026-06-26 14:44:00
要讨厌的可多了www
作者: ama75128   2026-06-26 14:52:00
靠别人 也走不远啦
作者: kanzakiken (游天)   2026-06-26 15:03:00
放心 日本就算帮了 你们还是讨厌日本 那干嘛要让你爽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6 15:05:00
日本有什么义务要帮韩国
作者: alex0973 (艾力克斯)   2026-06-26 15:06:00
运动赛场上作弊惹人厌的历史累积甚丰 被阴就吞了吧
作者: jeff1008 (Bottega Veneta)   2026-06-26 15:06:00
谁要帮你 自己输掉
作者: blastillocal (香酥油炸肥宅)   2026-06-26 15:14:00
这也太复杂,比WBC条件难好多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6-26 15:16:00
控分仔
作者: freesakura (好懒的出门)   2026-06-26 15:18:00
不是啊 输南非怪人打不赢比较强的瑞典 闹麻了
作者: alex0973 (艾力克斯)   2026-06-26 15:22:00
先问自己为什么输南非吧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26 15:30:00
好好笑XDDD
作者: o0991758566 (洨马力)   2026-06-26 15:32:00
讨~厌~啦~(呻吟
作者: addyioox   2026-06-26 15:47:00
笑死,韩媒之前还在抱怨改制没办法靠入球数刷弱队冲高小组排名,结果现在都要被淘汰了根本杞人忧天XD
作者: TWeng (TWenG)   2026-06-26 15:57:00
怎不讨厌南非
作者: a12300 (Wei)   2026-06-26 16:04:00
自己都踢不赢南非 怪别人赢不了瑞典两球XDD
作者: Kunimoto   2026-06-26 16:04:00
当初三挥造出来的孽
作者: genovis (Genovis)   2026-06-26 16:16:00
只会整形隆乳作弊的国家意外吗?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长)   2026-06-26 16:19:00
超好笑 感觉全世界都在演韩国除了苏格兰
作者: yieh (小逸)   2026-06-26 16:52:00
WBC算别人数学 WC被别人算数学
作者: AppleAlice   2026-06-26 17:19:00
感觉还是会压线进去,但看这屡屡吃瘪的过程实在太有趣,扩编最精彩之处!
作者: naniyo (搞什么阿.. )   2026-06-26 17:38:00
韩:日本不积极恶心我们~(似曾相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6 17:58:00
如果日本跟韩国交换组别,日本至少能2胜1负,甚至2胜1和。但韩国大概一样是1胜2负
作者: david7112123 (Ukuhama)   2026-06-26 18:03:00
无能不意外
作者: Kanayan0203   2026-06-26 18:14:00
靠自己好吗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6-26 18:34:00
强者靠自己 弱者怪别人
作者: Wall62   2026-06-26 20:10:00
无能狂怒
作者: Pixis (说好不摆烂)   2026-06-26 22:31:00
天助自助者,日本求晋级保前二,没义务帮忙韩国
作者: litpepper (逆风混声合唱)   2026-06-27 01:26:00
WBC时不是呛台湾赢澳洲就能自己晋级不用算数学,那你们也赢南非啊
作者: yuta02 (火车上面有鳄鱼~)   2026-06-27 01:59:00
韩国狗可怜呐☺
作者: khristian (两条平行线)   2026-06-27 02:10:00
日本干嘛帮你?
作者: STRO (LKK)   2026-06-27 04:19:00
傲娇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