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155309 (神圣娃娃车)
2026-06-26 09:04:21D组 巴拉圭 VS 澳洲
场地:San Francisco Bay Area Stadium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05:00韩国最后的浮木这组小组第三晋级,瑞典对法国组第一,若没,瑞典对德国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05:00这场先猜默契球和局上一场日本与瑞典就和局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06:00
这场太高机率默契了,那和局的赔率超级丑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9:06:00踢平就一起晋级 应该是最好的结果了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07:00
12取8的缺点,尤其越后面开赛的越有利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6 09:07:00这场高机率和局,韩国浮木-1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6 09:07:00
邦交国加油
作者: za855164 (迪克) 2026-06-26 09:08:00
踢平就变成只有韩国受伤的一天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9:09:00
求和局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10:00踢平韩国剩下六组至少要赢三组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10:00都和局大家晋级,谁要跟你死拼这不是常识吗这不是针对韩国只是这是对大家最有利的局面
作者: bigmow 2026-06-26 09:11:00
不要有控分的想法,他们不是南朝鲜人
作者:
mikehu (不要问我是谁)
2026-06-26 09:11:00韩国:澳洲995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11:00我跟你死拼受伤甚至被淘汰要怎么办呢
作者:
t52101t (äº”åæ£‹)
2026-06-26 09:11:00这边需要一个和局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12:00上场日本与瑞典就控得很好啊日本与瑞典赛前我就直接说和了XD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13:00这组结果会决定瑞典跟德国的对手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6 09:14:00韩国的门正一扇扇被慢慢关闭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14:00结论真正的控分大师是日本XD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09:15:00重点踢3场的还没人在9-12 XD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16:00这组小组第三要是进了就是对德国没进的话,德国就是对瑞典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18:00
拼输赢就是输的一方高机率淘汰,那干嘛拼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9:18:00要是这场也和局的话 韩国剩下6组第三要赢三组 不容易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19:00因为对手还是会进攻,要视对手进了反而自己压力大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19:00
尤其最后开战的奥地利那场,大概散步到结束吧,哈哈这赛制就是可以钻这种漏洞,之前分组取前二几乎不会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20:00挪威可能去对科特迪瓦,16强对巴西跟日本胜者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20:00
有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20:00结论下届扩到64,这样大陆就能进去了XD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21:00澳洲赢或巴拉圭赢两球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9:21:00
和局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21:00默契踢和韩国浮木-1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22:00无聊看b站大陆人还有反对扩到64的说进了也不光彩xd日瑞开局前我就说和,这场应该也和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22:00
主要是踢和就能携手晋级,不小心输了可能就淘汰,这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22:00不适中国连亚洲前12也没进
作者:
kyhkyh (丼振éˆè—)
2026-06-26 09:22:00求和局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23:00印尼大量启用荷兰裔的,有些国家归化大量使用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23:00我是认为傻了扩到64能进也好管啥光不光彩印尼变强就变荷兰二队啊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9:23:00记得中国世界杯入选赛好像亚洲区排13?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24:00因为中国政策不可能大量启用混血或归化,所以越差越大之前也输过越南印尼连U23都赢韩国,就知道多恐怖了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09:24:00巴拉圭-2,可能像上场打土耳其那样拼个1球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24:00为什么大陆不能大量混血与归化呢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6 09:24:00中国之前归化过很多啊 阿兰 埃尔克森 阿洛西奥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09:25:00或死守到底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25:00然后今年U23越南赢韩国得到第三名XD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9:25:00中国队之前不是也有输给香港队?只是好像有点久了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25:00
等等巴拉圭不小心输了,拼几球都没用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26:00另外冷知识是森保一上届田忌赛马策略是跟李铁学的因为有次中国日本比赛,李铁就是用这招启发了森保一这组再没有韩国差不多就要阵亡了,越后面队伍越可以踢平
尻哥你不要一直讲这种没太多根据的 然后拿人家突破成绩的名教跟收钱的比 小心被喷这种做法在其他国家也很常见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6 09:27:00这本来就没根据然后有归化的那届世预赛因为防疫政策 国足到处流浪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28:00好吧,也可能是对岸新闻自嗨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28:00中华篮球也靠归化赢大陆阿怎么ˊ不行了XD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29:00不过今天比赛真的感觉没有很爽快,可能很多队都有保留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6 09:29:00我是不知道在沙迦住三个月少踢主场要怎么多赢几场啦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29:00一看就知道要默契踢和然后一堆人还否认XD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30:00现在亚洲篮球比较没意思是因为澳洲新西兰跑来打再怎样也很难赢澳洲拿冠军,变得有点无聊
作者:
wowkg21 (小绿)
2026-06-26 09:33:00两队让韩国下去吧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6 09:33:00为什么我看不太懂 克拉克森有打预选赛?
作者: bigmow 2026-06-26 09:33:00
好期待这场默契比赛
小组赛同时踢避免算计 现在是不是要改全部同时踢避免小组第三也被算计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6 09:36:00那你这样要超多个球场欸
没差了啦 现在同时踢都有官方广播报即时战况了 根本没意义了
作者:
soshohe (谁说彩虹不能长在头上)
2026-06-26 09:37:00全部同时踢 没那么多裁判吧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09:37:00好空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6 09:37:00浮木越来越少 快沉下去了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09:37:00收视率跟票房比较重要同时踢会少很多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37:00上届球场就会即时显示另外一场比赛的即时比分了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09:38:00忘了哪个老师说的 制度没完美的 但求完美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09:38:00签运其实去年抽完小组就知道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38:00克拉克森就是选择打一下预选赛,表示爱国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26 09:38:00全部同时踢有这么多场馆吗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6 09:38:00开个和 让韩国人早点回家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39:00然后菲律宾亚运没有派一队也惊奇逆转中国后来夺冠因为亚运很多国都没有派主力,台湾又表现不错连两届第四名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09:39:00奥运 世界杯 克拉才会上吧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39:00澳洲又碰上以前大洋联晋级赛的老对手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9:40:00
这是不是有神么误会,韩流女团不是全世界最受欢迎吗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40:00中国瞬间输到20分以上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09:40:00有参赛国的也是看自己家为主吧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41:00因为PTT都是球龄比较年长的,韩流是年轻人在迷的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6 09:41:00和谐无助于韩国保级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9:42:00
若韩国被大家玩到出局,一定向FIFA 提出申诉,抗议被大家"霸凌"。我支持一票
作者:
mo42 (香肠)
2026-06-26 09:42:00同101楼疑问 以前出现默契球所以最后一场改成同时出赛 但现在分组三又不能12组同时踢 那不就又没防止默契球的意义了吗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09:43:00韩媒才会吵吧 球星就回家放假了
作者:
mo42 (香肠)
2026-06-26 09:43:00?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9:44:00所以这场比较关键!??!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44:00
12取8就比之前分组取前2多了太多算计,真的要好好讨
作者: bigmow 2026-06-26 09:44:00
我不喜欢默契比赛,但是我这次全力支持!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44:00现在小组三就是欧洲杯那种,行之有年也就这样了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09:45:00或是想加速赛程 毕竟要一堆人集训一个多月 都是钱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45:00
之前只要防止同组,所以机率很低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45:00
十二组你要算别组分,还要担心有人打鸡血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9:45:00
我不管,跟性骚扰一样,要看"受害者"感受,ptt不能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9:45:00上届几乎中南美洲都帮阿根廷加油XDDDDDDD
所以韩粉赶快随便帮谁加油吧 我却很想看今天三组都浮木-
作者: bigmow 2026-06-26 09:45:00
想想比赛结果就笑出来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45:00我家附近运彩只播美国土耳其将就看反正另外一场应该默契和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6 09:45:00噢你说的是正赛菲律宾主办三连败淘汰那次 确实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46:00
默契不是说做掉谁,而是平手就可以晋级,输了反而淘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9:46:00两场都想看
作者:
mikehu (不要问我是谁)
2026-06-26 09:47:00下一届100周年干脆直接就改64队好了 省得一堆麻烦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47:00话说涉谷球迷又在庆祝了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47:00
确实啦,我觉得球队都很努力,只是这赛制就会有那么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48:00这次因为在美国才可以票房卖这么好收视率这么高下次换别的国家办就不一定了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09:48:00不是关税 各国移民混这么好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09:49:00反正最后五场就没默契了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9:50:00
这跟出国旅游性质差不多,"太长"不一定好。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50:00
本轮最后一场应该是超级默契,哈哈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09:50:00已降 跟欧冠只有决赛会认真看
会继续看的大概是有支持的球星 或是想看讨厌的国家出局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51:00巴黎奥运16天,这次世界杯39天非常久,比上次多10天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51:00哭夭Paris还来开幕欧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6 09:51:00东森选场次 都好烂喔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52:00这次光进场人数就要超过上届了,热度目前也快超过上届了
作者:
hicker (救护车专载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09:52:00ELTA还说要颁发匾额给全勤球迷 XDDD
是啊不就说了 球星 跟讨厌的国家 是后半段的观众动力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52:00成本很低啦,美国运动太昌盛了根本不太需要投资场地成本
以上一届来说 就是梅粉 罗粉 跟龟粉的对决 基本上就涵盖所有球迷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53:00球星还得是超级球星才行。成本不仅是场地还有出场费维安费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09:53:00这届也是吧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53:00
世界杯你跟我说出场费...?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54:00有脑子都知道跟球馆建设成本比其他成本都是个笑话
作者:
hicker (救护车专载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09:54:00姆巴佩吧 就算是魔笛好像也是最后一届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54:00这整个涵盖层面是很广的,不是只是台面上那些实体的费用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55:00
他们两位上次是不是也说最后一届??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岁月静好)
2026-06-26 09:55:00巴拉圭国歌前奏也太长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55:00梅罗已经是一代人的青春跟英雄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55:00今年就是黄金世代的诸神黄昏,一堆横跨世代的怪物都要退了
忍者龟没那个号召力啦 他荣誉不够 而且劲敌没塑造出来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9:55:00
一般估计办个世足赛,须花费200亿美金的预算,这个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9:56:00
风气一行程,约略每隔20年,美国就会续办。这我乐意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09:56:00对耶 真的可以打到45
作者:
hicker (救护车专载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09:56:00葡萄牙要自己版 还是找西班牙组成伊比利世界杯 XD
反了吧 是C罗强逼才对 他就最在乎那个不在乎的世界杯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57:00今年就是天时地利人和最有号召力的一次加上球星纷纷有好表现,一整个符合期望值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09:57:00上届还上上届kros说要退 一堆想念他 结果某场臭掉XD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时代来啦°▽°)
2026-06-26 09:57:00土美比较好看还是巴澳比较好看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9:57:00
其它国家地区,有没有这"经营"能力,确实是个难处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58:00
你知道很多人参加世界杯是没拿钱的吗?你以为是FIFA花钱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9:58:00期待土耳其0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58:00还有葡萄牙
可是他是球星 你不是觉得球星能发生奇蹟所以一定赢吗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58:00就两牙+摩洛哥啊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6 09:59:00平手送韩国下去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59:00小组赛球队也能获得至少1000万美元的参赛费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10:00:00叫这么多人来又卖票 一定要付费给各国出场费吧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0:00:00C罗时代已经过去了,如果真的不行就不要占位置影响全队胜负目前尚可但也差不多了
作者:
hicker (救护车专载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10:00:00下届2030世界杯 西葡摩三国合办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10:01:00
2030年双牙与摩洛哥三国合办,包含三场特别场地赛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10:01:00表示青春比腹肌实在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0:01:00我觉得跟母球团谈的保险费也是可观
作者:
hicker (救护车专载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10:01:00但前三场分别在南美的乌拉圭巴拉圭阿根廷踢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10:01:00友邦加油
作者:
hicker (救护车专载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10:01:00以庆祝百年世界杯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6 10:02:00
这场默契和的话 韩国又要哭了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10:03:00
韩国足协已经开始委托律师写申诉状了。大家都玩韩国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0:03:00
默契和又不是为了做掉韩国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0:04:00韩国球员扬言要开告了,网络辱骂他的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0:04:00
主要是也对自己有利馁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6 10:04:00马上就支援收银惹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0:05:00
韩国真的就你谁,为什么要针对你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6 10:06:00美国强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10:06:00啊否决64队那就无聊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0:06:00比较期待佛得角或沙特队阿根廷64队太水了,出现一堆一面倒比赛也不好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10:07:00骂韩的都自家酸民吧 那字看不懂入球声XD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岁月静好)
2026-06-26 10:08:00美国没入球啊 怎么又有支援收银
作者:
blur13 (èªè˜ä½ 自己)
2026-06-26 10:08:00请问一直登登登 是啥意思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10:08:00转台不就看到了
作者:
jt13 (MASTER)
2026-06-26 10:09:00为啥球场会有全联支援的声音?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0:09:00不是已经往足球跑了吗?美式足球呀XDDD
作者:
soshohe (谁说彩虹不能长在头上)
2026-06-26 10:10:00韩国:全世界都在针对我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6 10:11:00隔壁已经进两球了..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10:11:00又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岁月静好)
2026-06-26 10:11:00是土耳其入球
作者: jm32n 2026-06-26 10:11:00
土耳其终于入球啦
作者: Znps 2026-06-26 10:12:00
隔壁好欢乐
作者:
hicker (救护车专载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10:12:00土耳其把这场当季军赛打 放手一搏的感觉
作者: autowolf 2026-06-26 10:12:00
你知不知道什么是当当当当?
作者:
blur13 (èªè˜ä½ 自己)
2026-06-26 10:13:00隔壁棚入球 登登登是要提醒这边的观众喔?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0:13:00
美国就练兵啦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10:13:00又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岁月静好)
2026-06-26 10:14:00没入球到底在盯什么
作者:
hicker (救护车专载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10:14:00隔壁还是1:1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10:14:00结果没 按错?应该有个幕秀另一场吧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0:14:00
可能是广播儿童走失(?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6 10:15:00一位睿智的墨西哥老人表示:叮叮叮叮叮叮叮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岁月静好)
2026-06-26 10:17:00巴拉圭很会倒欸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10:17:00澳洲疯狂出拐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6 10:18:00这球他自己冲过去的欸还出拐勒
作者: oldlu2002 2026-06-26 10:18:00
这没牌哦
作者: flybirdy 2026-06-26 10:18:00
裁判好累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10:19:00reddit乡民说入球跟过五分钟都会响一次做提醒 等等再看看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6 10:19:00巴拉圭真脏 等著被撞吧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6 10:22:00韩国:咕噜咕噜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0:24:00
恩 隔壁胜负无关排名,只是场面挺热闹的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10:25:00
踢个默契球 大家手牵手晋级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岁月静好)
2026-06-26 10:27:00挖勒恐怖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10:28:00
有够虽小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6 10:28:00欸欸欸 说好不打脸的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10:28:00完全不是故意的 但是感觉很恐怖啊
作者: Znps 2026-06-26 10:28:00
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10:28:00澳洲撞倒人 人家跌倒鞋钉扫他脸 这算是自业自得吧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6 10:28:00脏死了直接揣眼睛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岁月静好)
2026-06-26 10:29:00澳洲没人可换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0:29:00
默契球,然后疯狂出拐。日本也踢默契球,然后换上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10:29:00妹子还笑XD
作者:
zinor (齐纳)
2026-06-26 10:29:00大爆血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26 10:30:00一团和气 南朝鲜下去
作者:
hidelena (プリライ当选祈愿☆)
2026-06-26 10:30:00好痛>_<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10:31:00请支援收银要来了吗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岁月静好)
2026-06-26 10:31:00土耳其又进啦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0:32:00
我感觉是大家对默契球的定义不同,有些人是你好我好都不攻才算,有些人放松踢有赢也好没赢也罢也算默契球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0:33:00
长友都没上场热身的机会,那叫练兵不是默契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10:33:00请支援收银XD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6 10:33:00澳洲这么烂的实力哪来的自信要什么全力出击,澳洲这菜鸡要能出现都算运气签运好的了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6 10:33:00弯兔福利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6 10:34:00澳洲不管打什么比赛都会打到要跟别人干架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10:34:00就看淘汰赛时长友 欧秋 内马 上不上
淘汰赛也不会上长友吧…所以才说日本不是默契球啊 只是没差所以练兵也行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10:35:00澳洲亚洲横著走啊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0:35:00
就对某些人来说你说的那状况就是默契球(摊手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6 10:35:00
每次这个声响,我都以为是航班资讯.....X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10:36:00提醒球员隔壁入球了 你们皮绷紧一点不要再踢默契球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0:37:00韩国球迷现在应该胃很痛吧要先有人打破僵局才有可能有胜负吧不然比赛时间越到两队踢得越保守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0:37:00
长友、墨西哥吴镇宇基本上是坐镇更衣室当精神领袖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0:37:00
但好几次隔壁没进也听到,应该不只一个状况会响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10:38:00就入球过几分钟会再响两次提醒
作者:
polo007 (polo007)
2026-06-26 10:38:00刚刚有铃声也不是隔壁场得分耶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0:38:00澳洲哪里烂了,上一届赢丹麦跟突尼斯,淘汰赛也只输阿1球
没 就说了如果是其他功能的话 前两轮就听得到广播了 但都没有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0:39:00脑中都会一直盘旋著"请支援收银"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6 10:40:00足球很会演啦,过程再怎么演来演去,结果该和协球还是会和协的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10:40:00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10:40:00葛罗索: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6 10:40:00不要给澳大利亚人任何的机会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10:40:00澳洲就一直撞 还真没几队撞得赢 目前只看过被美国队肉体制裁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10:41:00这场好看!??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0:41:00
米国才没怕你打美式足球,看谁先倒!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0:42:00澳洲赛前有说要全力抢胜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10:42:00看你觉得怎么样叫好看吧 我觉得打身体好看 就觉得这场不错XD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6 10:42:00垃圾时间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10:43:00喜欢看配合 可能就会觉得在踢个毛县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6 10:43:00澳洲就是会入球,但失球更多的菜鸡,看他们联赛就知道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10:43:00就有一派不看足球的说法是觉得足球得分很低不好看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0:44:00
第一轮就不少,弱队守的精彩平或低分胜就嫌
作者: Znps 2026-06-26 10:44:00
0:0 踢的不错 嘻嘻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6 10:44:00跟棒球一样,底子来说技术实力很烂,但打一两场靠肉搏战偶尔来乱搅局的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0:45:00越踢到后面越不敢强攻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6 10:45:00得分是一回事, 双边都有威胁性的打门才会让比赛精彩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0:45:00
就一个卖身体但脚法粗糙,踢一个防守专家,你要看到进攻大战,是困难的XD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6 10:45:00
平局味浓X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0:46:00
柱子表示: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0:46:00韩国人跟韩国媒体快疯了吧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0:46:00
但我觉得中场缠斗也很精采就是了
作者:
chanso94 (chanso)
2026-06-26 10:47:00终于又有攻势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0:47:00澳洲5次打门3次射正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0:48:00这组小组第三是地狱,对手是德国法国葡萄牙巴拉圭也想赢澳洲不想第三吧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0:48:00
好刺激的比赛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0:49:00
想赢,但不能输,平手可接受,踢起来相对保守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0:49:00理论上这组小组第三要对德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0:49:00
就粗糙了点,遇到铁桶专家变焦土战,观众会需要提神= =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6 10:49:00感觉这两队就是稳稳地踢 平手结束了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10:49:00行走江湖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0:49:00
安全第一两边都在玩球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0:50:00
肯定啊,等下太拼被入球,那可能就完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0:50:00
这状况当然是先做好防守才谈进攻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0:50:00只要巴拉圭进了就是对德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0:51:00
他们会想要第二,但不能失分太多,巴进攻中场又遮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0:51:00后面六组有两组很安全啊,英格兰跟葡萄牙那组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26 10:51:00上半0-0
作者:
chanso94 (chanso)
2026-06-26 10:51:00是随着比赛进行,韩国的浮木越来越少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0:51:00
都还没确定晋级就想着第二 肯定危险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0:51:00
刺激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6 10:52:00如果平手两队都进级我觉得可以打安全牌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0:52:00
苏已经判死刑了吧,只是还没执行而已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6 10:52:00其实真正防线世界第一的是厄瓜多尔,有两个世界顶级中卫和一个世界顶级后腰,淘汰赛遇到厄瓜多尔的会很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0:52:00澳洲输一分也可能会进,跟韩国平手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0:52:00
苏就掰掰了啦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6 10:52:00剩下的比赛 哪一场对韩国最关键?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0:53:00
平手稳进,输一分可能还会淘汰,要选谁?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6 10:53:00刚数了一下 韩国踢完四黄牌 澳到目前四黄牌 比FIFA排名
剩下六组大概只有三到四组韩国有机会 巴澳这组的浮木满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0:54:00都是德国不争气G组只要埃及伊朗踢平韩国大概就不行了新西兰或比利时赢都是压过韩国
GHIJ这四组 韩国有希望 虽然我觉得H应该是没机会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6 10:55:00对韩国来说,已经没有关键的了,他们现在的处境就只是慢慢的到最后一刻,高票落选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0:55:00乌拉圭只要和西班牙就进,除非沙乌地赢佛得角不对沙乌地赢就进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0:56:00所以是要看西班牙要不要放乌拉圭和,如果乌拉圭输韩+1只要乌拉圭输这组韩国就可以压过去第三了
那四组都输韩 韩才会进 容错率不高 所以巴澳这场意外的一定要分出胜负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0:57:00今天最早要保底一场才安全最后IJK三组都不太可能会赢
1胜2败的球队比较要浮木.所以后面塞内加尔.伊朗.埃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0:58:00
厄瓜多尔问题是正赛表现往往低于预期,要不然肯定比
作者:
idf64 (雷月)
2026-06-26 10:58:00拼命踢然后受伤多不划算 又不是有晋级压力
西班牙的问题在伤兵也多 敢放亚马尔上来吗 所以才觉得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0:58:00IKL都不太可能会赢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6 10:58:00J组没机会了,J组两位跟这场一样,只要互踢平手就
刚果跟克 基本上不用想啦 对手都炉主 除非烂到翻车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0:59:00浮木就是GHJ这三组,早知如此韩国不如一开始就拼南非还好看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6 10:59:00加纳传统不弱 老人战队不一定会赢 这组反而有机会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00:00韩国这样缩著打然后被淘汰,韩国人应该超级受不了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6 11:00:00韩国基本上已经没啦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6 11:00:00但至少到明天得要至少压三队才行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00:00
韩国最多吊车尾老八晋级,或是落榜头,我猜是这样。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11:00:00加纳踢平英格兰那场很好看,扣掉英格兰很英格兰之外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01:00刚果一定要赢不可能踢和,所以最后一定倾巢而出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02:00所以瑞典今天要是输日本就算压过韩国,也可能被淘汰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02:00
刚果肯定撞得你东倒西歪,放心好了XD
作者:
chanso94 (chanso)
2026-06-26 11:02:00刚果还不少在欧洲联赛踢球的
作者:
jevin (帅到不行)
2026-06-26 11:03:00主播累了吗 一直说乌拉圭
作者: eason91007 2026-06-26 11:03:00
我伊拉克那防守超破,赛内加尔卯起来功要赢个三四球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03:00
扣掉苏格兰,韩不是再赢3组就可以了?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6 11:03:00主播一直口误…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6 11:03:00是乌兹别克斯坦太烂,应该是48队里最烂的一队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04:00其实OPTA预测到目前为止韩国还有70几趴机率晋级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11:04:00我反对,有突尼斯垫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04:00
克会遇到加纳,胜负还很难说@@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04:00
明天六场看起来都是要拼输赢的,没有像巴拉圭这种场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6 11:04:00喔,还有伊拉克,乌兹和伊拉克最烂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05:00这样说也对,克只要输韩国就压过去了三场平就压过韩国所以没有一定要营举例来说目前2平的佛得角比利时只要都和肯定晋级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11:06:00我有看那场若不是葡第一场太丑第二场全力乌不会那么惨
加纳跟今天的日本状况很像,都是有机会拼分组第一,但机率不大,和局会是最没有风险的结果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11:07:00乌兹别克斯坦被击溃刷分前其实以葡为对手踢得还可以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1:07:00
乌兹在亚洲还行也有豪门球员我还以为能拼一下,结果笑话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08:00不过目前看来3平还有被淘汰危险,幸好瑞典刚刚没输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08:00
比利时应该可以拿下新西兰吧,应该吧
作者:
zinor (齐纳)
2026-06-26 11:09:00感觉只要和就手牵手晋级的场 应该都会差不多场面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09:00L第三要踢葡萄牙或哥伦比亚,第二踢K组第二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10:00我觉得克会赢加纳,因为克火力也不小加纳没有展现出攻击火力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11:11:00请支援收银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岁月静好)
2026-06-26 11:11:00美国入球XD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11:00韩国要怪就怪自己踢得太猥琐,被淘汰的太难看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12:00
其实是很多强队这次小组赛表现不如预期,尤其是晚出场的,导致第三名成绩都没太差,韩国队就显得尴尬了……XD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6 11:12:00等灯登登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13:00韩国昨天最鸟是落后了还慢慢踢怕再丢球 太没志气了
作者:
jevin (帅到不行)
2026-06-26 11:13:00积分4分稳 3分看别组脸色
作者: Znps 2026-06-26 11:13:00
隔壁又
作者:
Kobe105 (not only 105)
2026-06-26 11:13:00一团和气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岁月静好)
2026-06-26 11:14:00已经搞不清楚是韩国实力就这样还是在龟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14:00
就是打铁还要自身硬,望向中华队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14:00韩国昨天一定再算分吧,不然落后还慢慢踢,超好笑
作者:
Suntia (多云偶阵雨)
2026-06-26 11:15:00和局两队都不亏 最亏的是韩国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11:16:00清成角球 可怜呐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17:00
和谐的氛围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1:17:00
和局就能晋级的队伍又要防止对方偷自己,所以会收缩防守踢得会更加保守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18:00
和谐式踢球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11:19:00这个远射也太和平了
作者: Znps 2026-06-26 11:19:00
大脚一踢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6 11:19:00
这有默契球的感觉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19:00
和平火箭升空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20:00德国让韩国人破防了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20:00
和和气气的
作者:
Kobe105 (not only 105)
2026-06-26 11:20:00德国要报仇XD 让你上不来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20:00
何必呢,为什么默契球要撞坏可口可乐,为什么呢?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20:00
所以这种比赛真的,,,,
作者:
polo007 (polo007)
2026-06-26 11:21:00笑死,一团和气,大家心照不宣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11:21:00说啥呢我德是真的后防烂锋线也不佳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21:00
和局携手晋级,拼输赢反而淘汰,,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21:00西班牙应该会想赢乌拉圭吧,小组赛只赢一场欸难道要复制上一届只赢一场然后淘汰赛就输掉回家吗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22:00
和谐喔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22:00反观无关紧要的美国土耳其才是踢个真性情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6 11:22:00
这超故意踢歪吧
作者: Znps 2026-06-26 11:22:00
蛤 话剧社喔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6 11:22:00前面完全没人阿 他在干嘛xdd
作者:
enzo660 (你谁啊)
2026-06-26 11:22:00西班牙想赢乌拉圭就不想吗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11:22:00这个传球...世界和平XD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11:23:00踢这种垃基传中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11:23:00
美土那场好欢乐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23:00不是西班牙要是乌拉圭32强碰阿根廷欸这组小组第二32强是对阿根廷所以我觉得西班牙会赢,保险踢平太危险
作者: relive308 (KEVIN) 2026-06-26 11:24:00
不要破坏皇城内的和气
作者:
enzo660 (你谁啊)
2026-06-26 11:24:00乌拉圭只能冲啊傻眼,西班牙是西班牙,你忽略乌拉圭怎么想喔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24:00同样乌拉圭3平也可能会被淘汰,目前看来
对争冠这种短期胜负没人在意 多留休息时间给两个边锋休息才是重点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6 11:25:00被小坦克撞超痛吧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6 11:25:00越后面比的第三轮越靠近淘汰赛,已经晋级的一定会留力,何必拼又不是傻了
作者:
chanso94 (chanso)
2026-06-26 11:25:00这场两边都很有风度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26:00
乌拉圭其实也不稳,晋级边缘。那没默契的防线能顶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6 11:26:00西班牙肯定会留力的,已经非常高机率分组一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26:00
还没晋级的不会先去想淘汰赛对手啦
作者:
blur13 (èªè˜ä½ 自己)
2026-06-26 11:26:00这场打真凶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26:00因为民主刚果-1塞内加尔-3,民主刚果可能可以正的塞内加尔净胜球洗到0就入球数5压过乌拉圭了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27:00
The演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27:00然后克罗地亚加纳 奥地利阿尔及利亚都踢平 就会都4分所以三平的可能会被挤下去西班牙已经晋级了,但不能输乌拉圭免得碰阿根廷而乌拉圭即使平手也不见得晋级,所以一定要拼赢西班牙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11:28:00晋级队伍变多只是变成更多消化试合而已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29:00伊朗赢埃及 比利时跟新西兰有胜负 小组三也会有4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29:00
这次Z尻讲的是对的= =乌拉圭其实在淘汰边缘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11:30:00啥 0:0?!??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30:00乌拉圭那场要是比其他组先踢所以超级不利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31:00尤其塞内加尔要是凌晨把净胜分洗成0至少进5球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32:00我已经先预测这场会和了,巴拉圭晋级如果佛得角跟沙特分胜负,那又多输一组然后刚果民主赢乌兹别克斯坦又压过你,乌拉圭刚好第九名
我猜赛后一定有韩国网友跑出来跟当初台湾棒球一样说要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33:00后面踢得组也会视你成绩锁定标准去达到,所以很不利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34:00
对的,真算数学就是最后一天,排列组合开课!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35:00还没有算比利时那组两场若都有胜负,那乌拉圭第10名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35:00
分组三,有4分肯定进啦
作者: femc15 (有马子的都得死) 2026-06-26 11:35:00
都在中场传球 以和为贵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岁月静好)
2026-06-26 11:36:00所以不起冲突的情况可以遮嘴巴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36:00
巴拉圭这场有在踢?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1:37:00
不起冲突可以遮阿 但不能被诬告xd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37:00阿尔及利亚那组太尴尬了,小组二必然会踢西班牙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37:00
可以遮但是不能跟对手
作者:
AV771118 (AV771118)
2026-06-26 11:38:00佛得角战平沙特就高于韩国了,韩国净胜球是负的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38:00J组是最后一组踢的,奥地利可以输1分有晋级可能
GH积分2与1的对决和韩国无关,因为一定也必定产生一个比韩国高积分的,韩国要赢这两组第三唯一可能就是积分4要赢剩下的积分2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1:39:00佛得角战平沙特前提是乌拉圭不能输,不然佛得角2乌拉圭3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39:00
4分都能进,现在3分应该都会凉凉的XD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1:40:00
踢平韩国还没回家,只是离岸边更近了一点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41:00
奥地利那场跟这场一样,而且他们是最后一场 更可以看状况决定怎么踢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6 11:41:00
目前看来晋级线是在三分0净球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41:00
3分就最好净胜球是0,但……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42:00
3分,+0应该是最后底限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11:42:0010km马拉松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6 11:43:00
赛制如此 这场就能看出各队最后都会策略性踢球所以随着赛程越后推 晋级线就会越爬越高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岁月静好)
2026-06-26 11:44:00可惜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11:45:00队友笑成这样XD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6 11:45:00
超级软的射正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11:45:00差点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11:45:00这两球好刺激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6 11:45:00
哈哈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6 11:45:00巴拉圭19号应该最强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11:45:00好废的软脚
作者: Huang1218 (Huang) 2026-06-26 11:46:00
澳洲如果第二晋级32强会高机率遇到谁?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6 11:46:00留给韩国的时间不多了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46:00
有来有往,真的很刺激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6 11:46:00
后卫守的好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6 11:46:00笑死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6 11:46:00
一直龟就会像韩国被绝杀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47:00
所以才说赛制还可以更改,不然越后面踢越有利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6 11:47:00
没想到现在积分最稳的变+0了 0.0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47:00
观众都买票了,不来个刺激对不起他们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47:00
很难说,因为是比利时那组XD
澳洲第二的话 会遇到没有烙赛的比利时或是爆气的新西兰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49:00
比利时也有可能拿老二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6 11:49:00
G2比利时也有可能 挨伊比三队都可能G2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6 11:49:00先保晋级 那有能力管对手是谁
作者:
pokeo (MileHighClub)
2026-06-26 11:50:00巴拉圭 演的很辛苦 哈哈 澳洲帮忙拿一下求啦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50:00
宇宙打门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6 11:50:00这场大家都知道一定默契球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6 11:50:00场上有22个文保景在踢球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51:00
他是问可能性,你那么呛是……?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6 11:51:00
没错 大家都踢得远远的XDDD
作者:
vltw5v (~彦~)
2026-06-26 11:51:00韩国又要少一次晋级机会了
作者:
jajepound (少来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6 11:51:00剧本越来越少了啦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52:00
事实证明,数学很重要!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11:52:00又差点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11:52:00赞又是一个精美的传中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6 11:52:00
差点绝杀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岁月静好)
2026-06-26 11:52:00可惜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11:52:00这过人有帅到
作者:
pokeo (MileHighClub)
2026-06-26 11:52:00南美洲演得比较好 澳洲太粗糙了 哈哈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53:00
这球把默契派吓出尿两滴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1:53:00
但如果有实力,那数学也没那么重要,说到底还是自己太废
作者:
pokeo (MileHighClub)
2026-06-26 11:53:00澳洲教练不要那么假 我们看得懂 X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11:53:00再五分钟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53:00
一群人在中场玩球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11:53:00
这场是真默契球 干得漂亮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6 11:53:00
再撑5分钟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6 11:53:00一定不利阿 名额又少一个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54:00
巴拉圭后防刚刚太大意了吧
作者:
pokeo (MileHighClub)
2026-06-26 11:54:00开始搓麻将了 北风北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6 11:54:00八个位置看起来很多 结果越来越少了
其实最极端状况4,-2是会出去的,大家都在算数学就不要最后巴拉圭出局,他入球数同阿尔及利亚,纪律分输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岁月静好)
2026-06-26 11:54:00巴拉圭主力下了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6 11:55:00澳洲算是报了WBC澳韩战的仇了吧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55:00
不演了不演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55:00
哈哈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岁月静好)
2026-06-26 11:55:00好可惜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11:55:00不错不错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11:55:00差点绝杀
作者: Znps 2026-06-26 11:55:00
吓死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55:00
4分要出局太难了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6 11:56:00
轻轻一踢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6 11:56:00
别搞啊,踢平手牵手 皆大欢喜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56:00
有够故意的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11:56:00笑死XD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1:56:00
默契说说的,真有机会捅死对方还是会用力捅下去的
作者:
mikehu (不要问我是谁)
2026-06-26 11:56:00这叫打门?????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6-26 11:56:00超软欸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6 11:56:00
演得很累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56:00
后面有射有交待
作者: Znps 2026-06-26 11:56:00
真有趣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56:00
这场0:0赔率真的烂,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6 11:56:00
两边都攻了一次 和气生财
作者:
pokeo (MileHighClub)
2026-06-26 11:56:00哈哈哈哈 真的都踢超软 笑死人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6 11:56:00裁判也不想演了 直接+5快点下班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11:56:00真的不可能默契的 只是会踢得比较保守
作者: jm32n 2026-06-26 11:56:00
就问是不是有射正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6 11:56:00这下双方都没有消极进攻喔
作者: kc111995 2026-06-26 11:56:00
打门都没踢好 真可惜XDD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6 11:56:00好好笑XDDD
作者:
mikehu (不要问我是谁)
2026-06-26 11:57:00澳洲也还一颗软弱打门XDD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11:57:00世界杯还是刷身价的好时机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6 11:57:00
四分最多死一队 而且这样等于塞内加尔会被淘汰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57:00
默契指的就是踢比较保守,总不可能整场散步吧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6 11:57:00韩国没出赛也一天三败
作者:
polo007 (polo007)
2026-06-26 11:57:00一定踢飞
作者: paphos (在香港数山头的日子) 2026-06-26 11:57:00
韩国就当在旅游,再两天就能回家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11:57:00就问这个射正有没有比某队多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58:00
再10秒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58:00
整场散步会被调查吧
作者:
simon5030 (simon birch)
2026-06-26 11:58:00韩国剩6过3 还是稳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6 11:58:00结束了!韩国GG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6 11:58:00嗯...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26 11:58:00GGGGGGGGGGGGGGGGG 0:0 携手晋级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岁月静好)
2026-06-26 11:58:00和局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6 11:58:00
0:0 双赢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6 11:58:00直接吹停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6 11:58:00
两边一起庆祝晋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11:58:00GG 笑死 这场最后这么惊险还都踢不进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6 11:58:00
浮木-1
作者: Znps 2026-06-26 11:58:00
只能说 踢的好耶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6 11:58:00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6 11:58:00
笑死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11:58:00水啦踢的不错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11:58:00演戏辛苦了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6 11:58:00
韩国浮木又-1了
作者:
redzon (and so it is)
2026-06-26 11:59:00今天每组第三都有4分XD
作者:
polo007 (polo007)
2026-06-26 11:59:00本日最大受害者:韩国
作者: jm32n 2026-06-26 11:59:00
不算难看 OK啦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11:59:00韩国 1/4 还有6次机会 剩下三个位置要填
作者:
NCKU (116)
2026-06-26 11:59:00韩国越来越不妙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6 11:59:00
今天三根浮木飘走了
作者: la951963 (smart0802) 2026-06-26 11:59:00
双方都演得很卖力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6 11:59:00
两队教练晚上喝酒庆功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6 11:59:00
韩国又往出局迈进一步 真爽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6 11:59:00
今天没抱到任何浮木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6 11:59:00有拼啊 被守门员挡住了没办法 就问有没有射正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6 11:59:00
最后一分钟了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6 11:59:006组要赢3组了 机会越来越少惹
作者:
smena (cmeha)
2026-06-26 11:59:00棒球之神真的是存在的,而且还和足球之神是朋友,这两场的
作者:
hidelena (プリライ当选祈愿☆)
2026-06-26 11:59:00送韩国回家的路更近了 很棒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26 11:59:00终于看完铁甲蛹对铁甲蛹了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2:00:00
我笑到合不拢嘴
韩国千算万算只拿3分 结果没想到大家都打默契球拿4分 哈哈哈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6 12:00:00
韩国目前只有苏格兰一根浮木 还需要三根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6 12:00:00你发财,我升官,大家开香槟,耶~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6 12:00:00
铁甲用对铁甲蛹XD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6 12:01:00开心哈哈哈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26 12:01:00结果根本默契踢和昨天还有人一直在那说不可能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岁月静好)
2026-06-26 12:01:00土耳其!!!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后)
2026-06-26 12:01:00恭喜邦交国晋级!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6 12:01:00没有默契球喔~ 最后加时5分钟 差点改变世界线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6 12:01:00
默契球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6 12:02:00隔壁绝杀.. 这场在干嘛
本来后面这几场没什么兴趣的,但能看到韩国浮木一根根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12:02:00
就说某人整天瞎算想让韩国不出局 你都提前给出晋级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2:02:00
我觉得是大家对默契球的定义不同,有些人认为防线收缩保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6 12:02:00澳洲教练也太开心了吧
作者:
macrose (冿¬¡é‡é€¢çš„世界)
2026-06-26 12:03:00韩国下去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6 12:03:00
虽然隔壁看起来比较好看,但这边完全就是想看韩国输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03:00
巴拉圭输基本上高机率淘汰,和就晋级,当然先守再说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2:04:00
守防御少进攻少失误就算默契球,有些人认为要双方说好才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12:04:00早说默契球和局了XD
隔壁是打面子的 土耳其那个阵容如果真的3败回家 可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后)
2026-06-26 12:04:00原来邦交国还不一定晋级喔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04:00
后天估计还有一场散步场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6 12:04:00默契踢是保双方晋级 跟挤掉韩国其实也没关系
后面踢的才在拼和局 你韩国第一天踢的也在想和局 不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05:00
对啊,我一直强调默契是保自己晋级,跟韩国无关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6 12:05:00
土耳其赢啦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2:05:00
跟南朝鲜没关系?关系可大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12:05:00
韩国一直都是机会最低的那个因为你是先踢完的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6 12:06:00早就说协议球了 昨天还有人不信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2:06:00
是对你有关系,场上的球员无人在意韩国生死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后)
2026-06-26 12:06:00如果赢球或和局都不影响排名,干嘛要拼进攻冒着被打反击输
作者:
zinor (齐纳)
2026-06-26 12:06:00后面和局是两边都能晋级 人家南非可是非赢不可的谁跟你和局
南非已经够软了 然后被入球不积极进攻在后场传来传去 被天罚只能说活该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06:00
我意思是,两队踢和是为了保自己,不见得就是为了搓掉韩国(不是每个都国家都跟韩国有仇吧?)
cocojohn111的逻辑和机率显然没学好,科科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6 12:06:00
剩6取3,今天大家都努力保4,嘻嘻不嘻嘻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后)
2026-06-26 12:07:00球的风险?不就是考虑到自己球队本身的利益而做的战术吗?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2:07:00
不是傻,单纯就菜,要真有实力在这组不说赢墨,好歹赢另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07:00
对,其他队谁会在意韩国怎样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12:07:00只能说踢的很保守,年轻小将有机会破门怎么可能不脚痒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6 12:08:00
已经看到第三名晋级线了 大家只会更保守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08:00
当然有机会进还是会踢,但就是不会全力拼抢,不然一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6 12:08:00没想到这次连三分净胜球0都很危险了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6 12:08:00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12:09:00实际上这种就不叫默契球了 只是都重防守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12:09:00
joyfound先别崩溃了XD 韩国先踢完其他国就是只要比
作者:
Acer (BtN)
2026-06-26 12:09:00塞内加尔的晋级难度也是愈来愈高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12:09:00
你分高就行 具体就是能操作
以前有几届 第三名的队真的是门将也得上前跟你拼 现在当然能4分晋级那维持住就好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6 12:10:00澳洲一人饰演两角色 最后还是演和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10:00
那 要怎么叫默契?难道都散步不要攻门,很久没出现这种比赛了吧?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6 12:11:00伊拉克也是铁桶闻名的 只是挪威跟法国刚好有人能破桶的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6 12:11:00
不过看后面积分和对战,明天有机会垫2队吧
基本上阿+苏已经高机率4分晋级了 G.H组再上来一个韩国就掰掰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6 12:11:00韩国: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 我却始终不能晋级
作者: hankwan1218 (疯狂阿豆) 2026-06-26 12:11:00
塞内加尔好可惜,希望下一场拼回来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12:00
双方都决定踢保守点,不也是一种默契?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12:12:00
可怜的韩国,先踢的感觉很像全世界都在搞他XD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2:12:00
按你这说法二抢一双方都踢进攻是不是也叫默契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后)
2026-06-26 12:12:00都不想赢才比较叫默契球吧,这两队如果能赢球也都想赢啊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13:00
明天六场都没有像巴拉圭这场,至少都有一队要拼输赢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12:13:00
不过也可能是笃信韩国机率很大结果被打脸破防了那真
作者:
mikehu (不要问我是谁)
2026-06-26 12:13:00看了一下别组状况 韩国基本上是掰了耶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14:00
也没到都不想赢吧?除非都要散步,但就是和局都可接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6 12:14:00嘴巴说想赢,身体却很诚实
然后H组 看西班牙能不能赢乌 能的话韩国才多一浮木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2:14:00
实际上你重看整串对话,有些回已经离假球只剩一线之隔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12:14:00好啦 你觉得太阳是从西边出来的也是你的自由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15:00
所以才说赛制真的要好好讨论就是了,之前取分组前二,基本上就不太有这种情况的机会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12:16:00正常踢吧,只是保守,和局也可接受那种踢法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后)
2026-06-26 12:16:00要说默契,那几次打门如果有一球踢进,不就打破默契了? XD
作者:
mikehu (不要问我是谁)
2026-06-26 12:16:00韩国现在就是看乌拉圭 塞内加尔 和 伊朗这三组比较有机会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后)
2026-06-26 12:17:00别跟我说那几球都是保持默契故意不踢好的 XD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2:17:00
所以他们为了圆自己的默契说,就说是演啊xd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17:00
这么说也是,所以默契球是指双方散步整场?完全没印象近年有这种比赛
K组主要是刚果看起来比乌兹别克斯坦强 不然乌0分一定是想赢的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18:00
早期还真的有看过整场两边都在散步的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12:18:00保守踢自然会导向机率最高的结果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6 12:18:00
GHJ比较有希望 I塞内赢伊拉克2球不难
作者:
mikehu (不要问我是谁)
2026-06-26 12:19:00刚果赢乌兹别克斯坦应该的吧 所以韩国不用期待这组了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6 12:19:00
加纳要赢克罗也有点难
作者:
mikehu (不要问我是谁)
2026-06-26 12:21:00J组状况跟刚刚澳洲巴拉圭状况一模一样啊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12:21:00
大家都和和美美的,不好吗?岁月静好,韩国不好!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6 12:22:00
J 是最后一天 那时候4 -2 不一定稳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23:00
后天散步场就是奥地利那场(跟今天巴拉圭一样)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2:23:00
如果真照这势头,越靠后及格线会越拉越高吧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6 12:23:00
如果明天GH组 都是23名赢球的话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25:00
4,-2要淘汰是有点机会,但难度真的很高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6 12:26:00
啊J 是最后一场 如果他们4 -2会出事那韩国已经死透了
这也是为什么波赫4分就能马上确定晋级因为韩苏 I组不论哪队 J组不论奥阿战结果 波赫就确定这四队会在他的垫背了
作者: Robben (裸奔) 2026-06-26 12:47:00
4-2都不稳 那3分就凉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13:10:00葡萄牙英格兰那两组小组第三都大机率晋级 民主刚果克罗埃西所以浮木其实几乎要少于三了要怪就怪德国爆冷输掉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13:14:00
没办法,今天全部对韩不利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