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跌落神坛?韩国为何从“晋级热门”沦落

楼主: SatanLoveGod (哈洽马洽马)   2026-06-26 08:04:43
跌落神坛?韩国为何从“晋级热门”沦落到要跪着帮仇敌日本加油?
来,全部坐好,听大师我娓娓道来。
在E组开踢之前,高智商的观众大概都看得出来,这组基本上就是个笑话,连抢个外卡
第三名都像在要饭。结果谁知道?厄瓜多尔突然灵魂附体、原地爆气,直接把欧洲那只披着
狼皮的软脚虾——德国,给生吞活剥了。
不过,你要把作死的天秤怪到厄瓜多尔或德国头上,那也是大可不必。因为韩国本来手里
握著大把的主动权,厄瓜多尔跟德国只是在火上浇油罢了。
我们先来复习一下韩国这三场惊天动地的战果:
韩国 2:1 捷克:虐了一只连散步都会跌倒的狗屎队,没啥好吹的。
韩国 0:1 墨西哥:输给占尽天时地利的强权地主,行,无可厚非。
韩国 0:1 南非:不是,大哥,输给超级大礼包?这我就看不懂了。
大师开示时间:
我知道你们这群平常不看球、世界杯才跑出来蹭热度的一日球迷,现在一定都在喷韩国踢
得烂。这就是你们跟大师的差距。老子从2018、2022一路血尿修仙修到这一届,每场直播
都熬夜看满,我一眼就看出事情并不单纯。韩国会输,根本不是因为踢得烂。
这就让我想起前几天的新闻,加纳巫医施术封锁了凯恩,效果显著。这就破案了嘛!迦
纳隔壁就是南非,南非难道就没有巫医?虽然媒体没报导,但盲猜也知道,南非巫医这次
封锁的目标,绝对是足球界的Faker——我们的孙哥(孙兴慜)。
结果谁知道韩国教练技高一筹,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反手直接把孙哥按在板凳上,瞬间
破解了南非巫医的诅咒。计画通!
既然不是因为巫医搞鬼,教练也展现了神操作,那韩国到底是怎么把自己玩到要帮大和
民族加油的?
我前面就说过了,每场比赛我都有跟直播。
你们这群凡人看不透的盲点,大师现在就来点醒你们。
韩国后两场到底犯了什么突破人类智商下限的错误,才导致无法延续第一场的火热状态

https://i.mopix.cc/W9pTMK.jpg
全对
作者: Oggy (...)   2026-06-26 08:07:00
黑手控盘
作者: starinwork (Star)   2026-06-26 08:10:00
推有看完
作者: nbalook (坐立 省思 瞭望 破 出击 )   2026-06-26 08:14:00
韩黑已经进化到玄学领域了吗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6 08:20:00
因为本版酸民会说韩狗只会像2002那样踢黑球
作者: ntmakoto (蓝风)   2026-06-26 08:29:00
对!韩国只会像2002年那样踢黑球(复诵)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8:30:00
好,顺四楼所说,韩国只会像2002踢黑球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6 08:32:00
球黑踢样那2002像会只国韩
作者: shter (飞梭之影)   2026-06-26 08:36:00
对因为没像2002那样踢黑球所以现在只能跪着了
作者: kongsch (子继)   2026-06-26 08:38:00
现在看邓恺威也会酸太鼓人吗
作者: maguire006 (这就是人生)   2026-06-26 08:39:00
亲眼见证2002世足惨案路过......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8:39:00
照酸阿,季后赛作弊成那样为啥不能酸?球员是球员,球队是球队竞技体育最痛恨的就是作弊跟不公,有发生那酸几年都可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6 08:42:00
韩国不值得同情 晋级都是对别的国家的耻辱
作者: howard21201 (阿土)   2026-06-26 08:43:00
唉...何必呢?
作者: strangeQ (Qmei)   2026-06-26 08:46:00
看到笑xD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6 08:48:00
笑了 这是什么说书
作者: druu (圣菜>///<)   2026-06-26 08:50:00
你熬夜看了八年也看不出什么东西嘛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9:00:00
2002韩国四强欸 你太小看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6 09:01:00
2002真的超黑,虽然已经过了20几年, 但老爱把那黑历史当成国家实力,被嘴也只是刚好
作者: ALLEN2 (~中岛裕之~)   2026-06-26 09:01:00
果然大韩民国还是需要我大冬柚来拯救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6 09:02:00
02年才是韩国的真实力 我说黑的部分
作者: JC910 (JC910)   2026-06-26 09:02:00
南非队使出了把不起妹妹就巴头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02:00
如果只能举2002黑哨战绩来讲,那反而证明韩国烂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6 09:03:00
没想到当年的韩国国民英雄安贞桓现在在主持“拜托冰箱”了,而且口才还很好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26 09:04:00
自以为
作者: pigvit (安东尼)   2026-06-26 09:05:00
你文章是给ai写的吗
作者: LukaDon77 (Don77)   2026-06-26 09:06:00
应该立法禁止ai发文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6 09:07:00
所以是你在喷我们一日球迷,还是AI在喷你?
作者: youngpaper (欧米克)   2026-06-26 09:07:00
反串有笑有推,足球沙漠岛死气沉沉需要你的正能量
作者: iorittn (IORITTN)   2026-06-26 09:10:00
我信了,就是输给巫师
作者: brandley (过了幻想期的双鱼)   2026-06-26 09:12:00
跟风:韩狗只会像2002那样踢黑球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6 09:13:00
事实是 不像02那样踢 踢不赢啊
作者: c98406023 (撌思漁撱)   2026-06-26 09:16:00
目前韩星迷大于黑韩迷
作者: rwhung (画一只鸡)   2026-06-26 09:21:00
韩国有进神坛吗?
作者: windbomb (阿比加加)   2026-06-26 09:22:00
替2002还债啊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22:00
黑神坛阿
作者: pocky0511 (尸体乎?非尸体乎?)   2026-06-26 09:24:00
韩国也有巫师啊,还请巫师左右公司决策
作者: JerrySloan (万年教练)   2026-06-26 09:25:00
韩国缺乏真善美 生态系不健全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后)   2026-06-26 09:38:00
无聊!连AI都救不了的废文
作者: piliwu (Love Ciroc!)   2026-06-26 09:38:00
没买通裁判,韩国就只是三流球队,踢输四流南非也还好
作者: RSFSR (苏俄)   2026-06-26 09:45:00
日本已经不帮了 更何况要帮也得净胜ikea 2球 谁要拼命帮你棒子收烂摊子呢www
作者: fire124 (Jack The Ripper)   2026-06-26 09:58:00
照这逻辑 泰国队应该前4强了吧 泰国降头很强的
作者: SSglamr (海边漂来的qwer)   2026-06-26 09:59:00
不要用AI修稿 就是文艺复兴了
作者: asidy (当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6-26 10:00:00
大哥,韩国目前来看应该晋级还是稳的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6 10:08:00
自我感觉良好
作者: kennybraver (face myself)   2026-06-26 10:29:00
公三小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0:30:00
我猜韩国老八晋级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6 10:44:00
韩国应该还是会晋级吧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6 10:49:00
搞不好晋级签运还比日本好
作者: GNZ48 (广州48)   2026-06-26 11:01:00
现在踢完五个组韩国只赢苏格兰 哪里稳?
作者: nancysmart   2026-06-26 11:03:00
稳淘汰
作者: hcoast   2026-06-26 11:06:00
加纳隔壁就是南非?
作者: hitlerx (谷月涵)   2026-06-26 11:13:00
顺四楼所说,韩国只会像2002踢黑球(复诵)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6 11:18:00
AI味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6-26 11:31:00
韩国只会像2002一样踢黑球(棒读
作者: eknbz (^_<)   2026-06-26 11:43:00
对!韩国只会像2002年那样踢黑球(复诵)
作者: edward0811 (友善)   2026-06-26 11:51:00
韩国几乎稳淘汰吧,那来晋级?
作者: AllenHuang (∴'☆:∵★.\:)   2026-06-26 11:53:00
韩国准备上演老八传奇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11:57:00
又和局 韩国离淘汰差一脚了
作者: Tiger23 (大胆学,不怕脏)   2026-06-26 12:05:00
还剩6组,韩国要赢3组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12:09:00
本来韩国晋级的机率有78-87%高,现在低于50% 危险了G组H组都有可能继续"出千",让韩国继续盖牌 这世道I组K组 ,一样也不明朗,韩国赶快写申诉状。
作者: avaadore02 (#隐藏心情#)   2026-06-26 12:15:00
I组塞内加尔赢伊拉克两球就赢韩国了 韩国不妙K组刚果赢乌兹别克斯坦 积分就4分L组克罗地亚 平手以上就赢韩国GHJ第三也都可能赢韩国 韩国高机率掰掰
作者: Avvenire (未来)   2026-06-26 12:29:00
作者: Lostinthecho (kshsJW)   2026-06-26 12:31:00
这哪家AI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14:32:00
韩国本来在快乐组变成算数学也是趣味
作者: FayeFaye1 (说不出的想念)   2026-06-26 15:18:00
有必要骂人狗屎队吗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26 15:38:00
你老几 我2002就开始看了 韩足就是烂 还想赢谁
作者: bye2007 ( )   2026-06-26 15:57:00
这些年来的世界杯,韩国的签运一直都比日本好。
作者: iamwings (wings)   2026-06-26 19:03:00
喜韩儿气噗噗 扣怜 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