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Group F] 日本 VS 瑞典

楼主: w155309 (神圣娃娃车)   2026-06-26 06:05:09
F组 日本 VS 瑞典
场地:Dallas Stadium
作者: mikehu (不要问我是谁)   2026-06-26 06:06:00
韩国:日本995
作者: slove1200 (月)   2026-06-26 06:07:00
开看!!瑞典IP但来支持日本!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6 06:10:00
韩国寄生德国失败,接下来靠日本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6:12:00
韩国球迷满幸福的 第三轮可以帮很多国家加油(?)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13:00
目前看来这组第三很可能对德国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6:13:00
期望日本不输
作者: madokamagika (まどか☆マギカ)   2026-06-26 06:14:00
日本的签表烂没争排名动机,就算赢也没有净胜2的动力,韩国祈祷D组23名争2比较实在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6:15:00
讨厌日本 瑞典加油!!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6 06:16:00
日本加油 赢一球或踢平都好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17:00
这组第三目前看来会对到德国,怎么有点期待是日本再战德国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18:00
默契球的机会来了后面轮数出现默契球机会越来越高了
作者: dreamdust (锋兄)   2026-06-26 06:18:00
日本3:1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19:00
如果今天一组小组第三都没淘汰,那韩国差不多再见了因为英格兰跟葡萄牙那两组小组第三晋级机率很高就是看阿尔及利亚奥地利会不会争胜负,还有西班牙跟埃及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6:20:00
默契球其实很难啦 你看德国疯起来也是上全主力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20:00
塞内加尔要赢伊拉克两球不是什么问题奥地利现在净胜球0,但由于入球数3,就算0-1输掉也压过韩国韩国要怪就怪自己入球数太少了还不如1-2输南非都会好一点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6:22:00
韩国都抽到爽组了,自己踢成这样真怪不了谁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22:00
土耳其表示: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23:00
韩国还是有机会,至少目前已确定比2国好,哈哈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6:24:00
不要在期待默契球了,那只适用小组赛那种小范围可清楚掌握的赛制,现在第三都有机会肯定尽力拼,最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24:00
后面这几组大概有3场握手言和一起晋级比拼输赢反而会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24:00
韩国目前只比一国好唷不是,两队如果和局都可以晋级,但输淘汰,两队都会不敢拼昨天是因为南非一定要赢才能晋级,那如果两队平可晋级有没有可能就缩著踢像澳洲跟巴拉圭都是一胜一败,握手踢和就双双晋级了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26:00
I组第三要比韩国好机会太低,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26:00
从结果来说小组第二踢巴西还是比较好的选择因为16强对手相对弱如果小组第一踢摩洛哥,那边会有法国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27:00
澳洲巴拉圭和另一场都太明显就是踢和携手晋级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28:00
I组第三目前是塞内加尔-3,但只要赢两颗就压过韩国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6:28:00
怎么算日本都注定要杀穿强国才能走远
作者: TaiWeiT (TaiWeiT)   2026-06-26 06:29:00
PTT币输惨了,德国是怎样啦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6:29:00
我反而不觉得澳洲巴拉圭会踢默契球,毕竟32强对上的对手差异有点大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29:00
法国3-0伊拉克 挪威4-1伊拉克 挪威3-2塞内加尔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6:29:00
Z尻大你真的不要再算了,脸会被打肿的= =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29:00
那就要看塞还有没有战意了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6:30:00
zkow大,日本这先发阵容有大轮替吗?我没细较。谢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30:00
韩国需要再三组比他弱,从厄瓜多尔例子看来真的难了日本YAHOO新闻说是换三人
作者: LoliCar (神圣娃娃车)   2026-06-26 06:30:00
他就废文王 越理他越开心 还鸟他干嘛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30:00
澳洲巴拉圭输的高机率淘汰,拼的风险相对比较高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6:32:00
但赢球后面会相对容易一点,毕竟是踢G组次名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6:32:00
差不多,日主力伤兵虽多,但日本团队攻防,可减伤害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32:00
澳洲如果0-1顶多跟韩国同分,如果1-2澳洲还是会赢韩国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6:32:00
肺文王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33:00
然后为了后面比较容易,结果反而淘汰,哈哈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6:33:00
台风天,南部有放架喔,看足球开开心。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33:00
还有洪明甫战术太保守只想踢和晋级,跟旅欧派理念牴触应该还是以先晋级为优先考量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34:00
日本基本上稳稳拿一分就是第二(反正也拼不到第一)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34:00
会有操作空间的是已经晋级的,比较类似18年英格兰不想小组一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6:34:00
反正输球外部总会找一堆理由,就是不考虑实力就那样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6:36:00
日本怎么会拼不到第一?荷兰1:0 日本3:1这样第一吧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6:36:00
反正赢球最稳,澳洲不见得会输巴拉圭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马洽马)   2026-06-26 06:36:00
韩国进两球真的笑死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36:00
英格兰就是精算很厉害,才能连两届欧洲杯都踢到冠军赛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36:00
瑞典也是拿一分就基本稳了,输球也是高机率淘汰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37:00
荷兰多少是突尼斯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6:37:00
瑞典身高真恐怖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6:38:00
日本有可能第一,看两边能不能刷起来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38:00
荷兰那场可能会延后比,日本YAHOO已经强烈感到不满目前讨论第一名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39:00
主要瑞典输球高机率淘汰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39:00
新闻标题直接写这是不公平了瑞典输一颗还是会赢韩国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6:39:00
但荷兰要真拼全力,应该会是屠杀数字才对。嘻嘻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41:00
但拿1分就稳晋级,肯定保守
楼主: w155309 (神圣娃娃车)   2026-06-26 06:41:00
已经确定没有延后 请不要造谣 @zkow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6:42:00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6:43:00
英格兰冲击冠军赛不是精算……他们青训做得好,战术上也突破传统,你真的有在追比赛吗……不要只看新闻网捏……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6:43:00
啊啊 南部不用上班上课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43:00
我只是说可能会延后,新闻写的当然天气好转最好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6:44:00
可是上一场的英格兰跟我看了20年的英格兰差不多(x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44:00
オランダ戦が悪天候で延期危机 上届欧洲杯就讨论过了呀英格兰闪过这么多强队当时很多人就说三喵真是太爽了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6 06:45:00
原来场中央上面有超大萤幕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45:00
法国当时也只有四强输西班牙
楼主: w155309 (神圣娃娃车)   2026-06-26 06:46:00
https://reurl.cc/Q209QZ 老早官网就公布 赛程照常拜托你要在那边可能可能 也更新一下资讯好吗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6:46:00
先猜和局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6:47:00
没看过日本前几场的前导 日本现在代表都是动画风XD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49:00
毕竟足球小将翼大幅海报都会被拿到球场了,气势惊人XD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6:49:00
从今日凌晨0时至目前,台南以南的雨量是"正"台风等
作者: yp60802 (歪P)   2026-06-26 06:49:00
看国际赔率 澳洲这场输面很大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6:50:00
用大空翼漫画取得了世界级中场,蓝色监狱取得前锋(x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6:50:00
级,不上班不上课正确无误,估计会有部分水情。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6:51:00
上一场主帅图赫尔问题很大,他也是这届英格兰的最大弱点XD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6:51:00
澳洲国际赛好像没输过巴拉圭就是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6:52:00
北部大豪雨等级 南部超大大豪雨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6:52:00
笑死原来是乌拉圭跟乌拉圭就是五五开了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6:53:00
台北早上就下雨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6:54:00
日本国歌听起来怎这摸悲壮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6:54:00
中和这边从昨晚就没停过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6 06:54:00
日本国歌是唯一的安眠曲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06:55:00
英格兰精算法国和比利时会小组2,借此闪过他们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6:55:00
瑞典外套好适合下雨天穿!!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06:56:00
也精算西班牙,德国,葡萄牙会正常小组1,也闪掉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6:56:00
反光效果棒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6:56:00
韩国粉丝可以起床早自习了
作者: archer1018 (卡普顿街)   2026-06-26 06:56:00
日本国歌很悲壮的感觉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56:00
英格兰比赛时已经确定法国小组二了英格兰比赛时德国西班牙也确定名次了君之代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06:58:00
so?英格兰拿小组1不是很正常闪过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6:58:00
这两个台风虽然很快会溃散掉,但滞留的雨带就够呛的
作者: sharrys (阿翰)   2026-06-26 06:58:00
有人知道现在这几首英文歌分别是什么吗?谢谢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06:58:00
这也要说他精算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58:00
他就是运气好之一呀,晋级路线过去英格兰有很多次精算了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06:59:00
讲得好像英格兰控制他们到上半区
作者: RS44 (黑色幽默)   2026-06-26 06:59:00
虽然这场比较刺激 但这组荷兰阵容比较有吸引力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6 06:59:00
君之代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6:59:00
从卫星图来看,台风本体不行了,反而云雨带滞留台湾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7:00:00
这就是很多人讨论的点呀,英格兰进冠军赛路线好很多英格兰如果能像西班牙连过德国法国再说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7:00:00
久保还是不行出赛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7:01:00
感觉不妙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7:01:00
还以为在看英超
作者: dreamdust (锋兄)   2026-06-26 07:01:00
开场就没在默契球的感觉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7:02:00
不是你爱算人家也在那算,有些人是在酸英格兰XD在那认真啥,别傻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7:02:00
瑞典男模队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02:00
可能语言不通,默契不起来,哈哈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7:03:00
荷兰荷兰一下就入球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7:04:00
日本金毛蛮帅
作者: fimbkk   2026-06-26 07:04:00
瑞典加油!!!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04:00
呵呵,这样日本要拼第一又更难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04:00
突直接报社自家球门XD
作者: et69523820 (小猪)   2026-06-26 07:04:00
隔壁棚的也太快了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7:05:00
不是 这组拼第一到底想干嘛w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6 07:05:00
这速度真快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7:05:00
欸 推人
作者: b258963147 (火龙果)   2026-06-26 07:05:00
推这么明显= =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6 07:05:00
这突破漂亮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7:05:00
荷兰应该会血洗吧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05:00
推的超明显欸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05:00
然然加油啊
作者: eno03 (健康很重要)   2026-06-26 07:05:00
黑哨 干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7:05:00
这推…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7:05:00
这推人这么明显耶~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6 07:05:00
推人还不算哦
作者: peter211183 (FEIMEI)   2026-06-26 07:06:00
这样推一定不会吹
作者: murray501029 (eysolitude)   2026-06-26 07:06:00
蛤 瑞典直接这样推是可以的吗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26 07:06:00
有点偏喔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7:06:00
算半天 不如全力取胜 保持势头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6 07:06:00
太黑了吧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6 07:06:00
日本加油
作者: archer1018 (卡普顿街)   2026-06-26 07:06:00
这推不吹?
作者: aa6300158   2026-06-26 07:06:00
都禁区单刀了 推人还不吹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7:06:00
瑞典好猛
作者: bestrace (我家小埋)   2026-06-26 07:06:00
这样推是当人瞎了吗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6 07:06:00
这样没犯规?破坏绝佳进攻机会?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06:00
这组第一对摩洛哥,比第二好很多吧
作者: peter211183 (FEIMEI)   2026-06-26 07:07:00
禁区内针对脚的碰撞才比较容易吹
作者: YummyYummy (优米平方 好想吃大肠)   2026-06-26 07:07:00
摩洛哥很难打好吗 ...
作者: et69523820 (小猪)   2026-06-26 07:07:00
隔壁在赶时间吗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7:07:00
又在广播了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6 07:07:00
隔壁又进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7:07:00
隔壁2:0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7:07:00
当摩洛哥吃素?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7:07:00
对日本来说摩洛哥没比较好踢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07:00
身体有碰到配手就还好,这推纯用手的比例太高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6 07:07:00
七分钟两球 隔壁刷真快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07:00
摩洛哥足球世界排名很高的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07:00
第二碰巴西有比较好打?哈哈
作者: alex0973 (艾力克斯)   2026-06-26 07:08:00
袜子小腿有洞洞 色色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7:08:00
摩洛哥上届第四 这届跟巴西踢平 好打在哪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07:08:00
荷兰2:0了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7:08:00
日本球迷这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08:00
突尼斯就这届真正的垫底砲灰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08:00
说实话就是差不多难打,是真的差不多难打
作者: b258963147 (火龙果)   2026-06-26 07:08:00
小丑==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6 07:08:00
这啥小脸XD 小丑吗
作者: akiakira   2026-06-26 07:08:00
日本人可以不要戴那个红鼻子吗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6 07:08:00
怎么声音一直响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7:08:00
哇,这么快荷兰就2?突尼斯看来真的没干劲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7:08:00
摩洛哥世界第七巴西世界第八,但巴西爆发力强,还是避较好
作者: Greatgenius (雷达 X 守望)   2026-06-26 07:08:00
瑞典真脏
作者: a126451026 (亡灵天使)   2026-06-26 07:08:00
隔壁2:0了,日本要拼第一感觉很难了
作者: EVANCE90 (瓜)   2026-06-26 07:08:00
cos日本国旗吗XDD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08:00
我没说哪个国家比较好打,只是疑问句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6 07:08:00
突尼斯第一场输就换总教是能踢多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7:08:00
这届摩洛哥有8强实力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7:08:00
8分钟隔壁杀到爆炸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7:09:00
主要是日本去年友谊赛赢过巴西一次,相对比较有经验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6 07:09:00
干瑞典很脏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7:09:00
尼德兰在屠杀了
作者: b258963147 (火龙果)   2026-06-26 07:09:00
开撞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7:09:00
撞他!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6 07:10:00
你妈双标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7:10:00
真要说当然是两队都不好踢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10:00
哦哦,那就这场守好,准备碰巴西
作者: alex0973 (艾力克斯)   2026-06-26 07:10:00
隔壁才开打9分钟就...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6 07:10:00
瑞典不要一直动手动脚!
作者: Gavatzky (My Prince)   2026-06-26 07:10:00
瑞典的手部动作也太多了吧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6 07:10:00
隔壁会提前结束吗X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7:10:00
你那个疑问句就泄漏你不知道摩洛哥强不强了啦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10:00
因为你后面加哈哈,语气听起来是觉得摩洛哥比较好踢就是纠正说这届摩洛哥跟巴西差不多难踢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07:10:00
日本保留体力输一下吧,小组第三真的比较轻松
作者: YummyYummy (优米平方 好想吃大肠)   2026-06-26 07:10:00
没错 日本反而是第三最好打 第二次之 第一反而最难 xd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10:00
面对瑞典的身材可以碰撞后维护持球真的很猛
作者: YummyYummy (优米平方 好想吃大肠)   2026-06-26 07:11:00
ddd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7:11:00
瑞典很小心,不敢压上逼抢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7:11:00
瑞典球风真凶猛 好看!!!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11:00
甚至对日本来说摩洛哥更难踢,体能应该赢不过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7:11:00
不用挑对手 都算强敌 又不是可以挑到实力落差超大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6 07:11:00
第三轮好多场喷分喷超快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11:00
田中碧好歹在英超踢球,进一步说日本球员都是在欧洲踢,体力跟耐撞度都有基本保证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12:00
我漏打问号啦,拍谢拍谢
作者: YummyYummy (优米平方 好想吃大肠)   2026-06-26 07:12:00
摩洛哥的防守超级强 又有跑车可以杀入禁区
作者: b258963147 (火龙果)   2026-06-26 07:12:00
旅欧的 基本身体碰撞能力都有水准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6 07:12:00
两队都在试探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7:12:00
虽然第三可以踢德国,但16强对手还是法国,真是太难了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6 07:12:00
日本第三打谁?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7:12:00
呵呵 漏打问号啊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6 07:12:00
日本还挑对手真的是很有自信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12:00
我知道啦,只是有点感叹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07:12:00
第三要抽签,只要不是抽到法国都还好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7:13:00
没有抽签,是排列组合决定好的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7:13:00
第三其实不能确定是踢谁,也有第三32是踢法国的说法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13:00
所以才说只是纠正,这届摩洛哥至少现在看不弱于巴西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13:00
所以第三踢谁是要等到所有第三出来才知道吧?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7:14:00
当然挪威也有可能小组一
作者: yua123 (二手书,CD出清)   2026-06-26 07:14:00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7:14:00
隔壁荷兰大屠杀,这边应该是保晋级和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14:00
现在的巴西已经不是以前的巴西了,摩跟巴国际排名也
作者: sinfe (阳菜一生推)   2026-06-26 07:14:00
隔壁荷兰已经2:0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7:14:00
如果有菜鸡可以挑 去挑没毛病 现在挑只是步上韩国后尘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07:15:00
了解,那还是第二出线比较好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15:00
感觉日本下一个明确犯规的会吃卡了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15:00
反正也很难拼第一了,就看二或三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7:15:00
巴西维尼修斯状况非常火烫,有超巨在很危险但如果过了16强是比较弱的对手,8强应该是英格兰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16:00
第2是肯定会拼,这场看起来双方也是一直攻而非盘带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16:00
小组赛黄牌会延续到淘汰赛?例如两黄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7:16:00
不会 清空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7:16:00
日本拿小组三绝对没比较好,F3潜在对手是德国或法国,跟踢巴西或摩洛哥没啥区别……
作者: kbcl (kbcl)   2026-06-26 07:16:00
说摩洛哥比巴西好踢的一定云 凭印象说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17:00
这届小组结束黄牌轻零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17:00
感谢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7:17:00
刚刚德国那样输掉,感觉会伤士气,尽可能不要输球比较好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7:17:00
这几个相对来说对日本来说德国最好XD 不过没得挑了 签运就是不好 尽力踢吧
作者: sinfe (阳菜一生推)   2026-06-26 07:17:00
日本进左右两边都很硬啊,进左边摩洛哥德国法国,右边巴西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7:18:00
第三排列组合可以看这个 https://s.yam.com/t801o
作者: sinfe (阳菜一生推)   2026-06-26 07:18:00
挪威英格兰,最多挪威法国换边而已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6-06-26 07:18:00
日本感觉这近几年 肢体对抗变得很好
作者: YummyYummy (优米平方 好想吃大肠)   2026-06-26 07:18:00
如果有机会是法国 那还是拼第二无误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07:18:00
这裁判真的很偏瑞典耶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26 07:18:00
其实这届巴西没有想像的强大,跟日本还很有得踢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7:19:00
巴西有维尼修斯这种可以突破僵局的还是比摩洛哥危险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19:00
而且脚下功夫也很好,一触处理都不错
作者: aa6300158   2026-06-26 07:19:00
蛤 对手可以讨论这么久喔? 身为球队就是全力取胜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19:00
因为几乎都旅欧吧,但体能应该还没到完全对抗南美
作者: nightcrow (叶子曰)   2026-06-26 07:20:00
往裁判脚传 XD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20:00
这场日本传球太多传过头了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6 07:20:00
裁判跳一下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6-06-26 07:20:00
裁判过得漂亮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6 07:21:00
有怪味了 两边有机会踢和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7:21:00
就像日本比较喜欢踢西班牙这种
作者: billylinlin (é›·)   2026-06-26 07:21:00
镰田踢的很好啊 可以去豪门当替补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21:00
这球吊中不错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7:21:00
巴西那两场有什么鉴别度吗,跟摩洛哥两队又踢的很难看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7:21:00
高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7:21:00
可惜阿 这球给高一点就好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21:00
可惜,踢高了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7:21:00
看了一下隔壁的资料,原来两颗有一颗是og,翁先生又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21:00
水晶宫也不差了啦,而且有保证首发去豪门替补不一定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7:21:00
瑞典日本55波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22:00
比较好比较好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7:22:00
如果说没鉴别度的话,那日本踢突尼斯也没有鉴别度了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7:22:00
确实啊XDD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7:22:00
断字 断在入球了 吓死人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22:00
确实没有啊
作者: yanyao13 (燕返)   2026-06-26 07:23:00
那个断字也吓我一跳哈哈哈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7:23:00
这断法不是我的问题X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7:23:00
疯了才去拼法国可能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7:23:00
日本分组1机率很低 冒险进攻感觉也没啥好处 感觉闷和机率高
作者: Icecrystals (有鱼在飞)   2026-06-26 07:24:00
喝水水啦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7:24:00
喝水呀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7:24:00
两边防守都不好破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24:00
我倒觉得两边一直进攻,一定有哪边会破门的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7:24:00
这是只有韩国受伤的世界了吗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6 07:24:00
这两队慢慢打,韩国都快哭了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07:25:00
这场谁赢都无所谓了,接下来赛程都超硬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7:25:00
瑞典这种人高马大的踢法 也是日本相对比较不喜欢的队伍 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7:25:00
刚刚广播大概日本已经没战意了 看瑞典能攻到什么程度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7:25:00
日本需要是祭改,那签运和伤兵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25:00
韩国的心脏随着每次抢断都要停一拍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7:25:00
只要瑞典不输韩国都要哭
作者: wwzziipp (奶茶)   2026-06-26 07:25:00
日本这传控看了就舒服 刚刚德国简直垃圾
作者: alex0973 (艾力克斯)   2026-06-26 07:25:00
烂广告 请不要侮辱西游记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7:26:00
瑞典正妹!!!
作者: sinfe (阳菜一生推)   2026-06-26 07:26:00
不懂为什么伊东没先发,下半上来拼速度吗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7:26:00
日本下半场可能会大幅轮换吧
作者: Gumball3000 (Gumball3000)   2026-06-26 07:26:00
日本这届的守门员是不是比之前那只强很多啊
作者: Gavatzky (My Prince)   2026-06-26 07:26:00
瑞典想踢平 日本想赢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26:00
不过日本地面传导也不错就是了,不一定要硬拼空战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7:26:00
日本那边访谈就讲过了 伊东就是这届的三球王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26:00
没战意还是要守啊,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6 07:27:00
瑞典门将真帅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7:27:00
感觉瑞典会赢这场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7:27:00
森保一很喜欢把速度快能冲的保留到下半场改变节奏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7:27:00
彩艳的确是比以前的守门员强吧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07:27:00
日本在测试各种阵型阿,三场比赛阵型都不同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27:00
日本门将虽然在亚洲杯被嫌 但我始终觉得是捡到宝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27:00
彩艳算是天才等级的吧,从小一路超龄国家代表的样子
作者: Gumball3000 (Gumball3000)   2026-06-26 07:27:00
以前那个守门超抖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7:27:00
这组其实晋级后 都差不多鸟 所以也没啥好挑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7:28:00
可是Z尻你支持韩国 要日本第三 韩国又少一根浮木了耶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7:28:00
日本奥纳纳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28:00
年轻,又是在五大守门,不伤可以用很久很久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07:28:00
彩艳进步非常快,亚洲杯到现在完全不是一个人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7:28:00
瑞典颜值真高 看了真舒服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7:29:00
这组其实本来就不是韩国主要期待的分区就是了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29:00
韩国浮木要靠后面那几组啦,哈哈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7:29:00
我比较好奇如果日本真的32强淘汰,森保一会留任还是辞职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7:30:00
不过推特上还是有韩国球迷希望日本能赢两球,浮木多一根是一根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30:00
不是,瑞典又推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7:30:00
德国那组送礼包多卡了一个了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31:00
韩国看到德国输不知道在想什么,哈哈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7:31:00
瑞典如果晋级去踢德国或法国也精采因为森保一执教很久了,通常大赛周期完会换教练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7:31:00
黄牌来啦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31:00
单刀阻止吃卡卡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7:31:00
意料之中吧 哈哈 不如说德国会上主力才奇怪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31:00
早该给了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6 07:31:00
黄牌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31:00
必要之恶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7:31:00
拉屁喔
作者: yuta02 (火车上面有鳄鱼~)   2026-06-26 07:32:00
南朝鲜的浮木一根一根沉吧哈哈哈☺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6 07:32:00
早就该领哼
作者: nightcrow (叶子曰)   2026-06-26 07:32:00
黄牌清库存喽,不用白不用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7:32:00
买犯规很正常的事 不用生气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7:32:00
森保一目前没啥大问题,不太觉得会因为32输球就被换,本来对手就预期比较强
作者: E7B0A1 (-----)   2026-06-26 07:32:00
一突破就又拉又推的 真垃圾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33:00
被过就单刀了,合格的后卫都会伸手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33:00
日本持球前面一堆人的空间占位也很漂亮,不会挤很死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7:33:00
森保光这次踢平荷兰已经是建功了 32日本本来就觉得难关
作者: eno03 (健康很重要)   2026-06-26 07:34:00
每次听球评讲的很深奥又低沉 就决定换成英语 比较有精神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7:34:00
拉衣服大赛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34:00
这次伤兵的数量感觉国内也不太会苛责,全健康资格赛踢很好
作者: ceylon0614 (缺角圆)   2026-06-26 07:34:00
拉拉扯扯喔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34:00
主要是签运太差吧,32强对手都这么强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7:34:00
有种感觉日本下半场换人后会突破瑞典后防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6 07:35:00
再演啊...
作者: eno03 (健康很重要)   2026-06-26 07:35:00
阿基里斯? 掰掰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35:00
日本有过小组赛,32强哪怕输,没输惨应该不会怎样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7:35:00
哇 这会不会不行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7:35:00
完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35:00
刚刚那个出腿延伸太长去伤到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7:35:00
微博热搜第一:德国报复韩国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35:00
无对抗倒地反而是很危险的 所以要重视
作者: CowBaoGan (直死之马眼)   2026-06-26 07:35:00
这只是刚刚拉衣服的那个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6 07:35:00
这个一定要换了
作者: bear6789 (熊熊可爱)   2026-06-26 07:36:00
拉伤?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7:36:00
拉一次衣服就一次12码吧 整治整治 来比踢球还是比手贱的
作者: alex0973 (艾力克斯)   2026-06-26 07:36:00
真伤?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7:36:00
连走都不行了QQ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6 07:36:00
踢身体健康的最怕这样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6 07:36:00
拉哪了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7:36:00
裁判:还敢喝水啊
作者: maple2378 (豪ㄈ)   2026-06-26 07:36:00
这个是无对抗倒地吧 危险
作者: akiakira   2026-06-26 07:36:00
无碰撞倒地最严重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7:36:00
瑞典金发好帅XDDDDDD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36:00
后大腿拉伤这个直接没了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6 07:36:00
喝水也不行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7:37:00
金发帅哥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37:00
后大腿拉伤好像都两三个月起跳的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6 07:37:00
金发是天然的吗好帅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7:37:00
才20 !? 羡慕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6 07:37:00
每次都要警告不喝水 ww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7:37:00
瑞典7号在推上很红XD 说漫画的金发王子
作者: alex0973 (艾力克斯)   2026-06-26 07:37:00
这走错棚的男模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7:37:00
应该没了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6 07:37:00
20岁帅哥啊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37:00
瑞典至少需要一分啊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37:00
虽然平手可以帮助韩国进一步难以晋级,但还是想日本赢
作者: linbenjamin (我是BenjaminLin)   2026-06-26 07:37:00
有规定不能喝水?
作者: lungyu (肺鱼)   2026-06-26 07:37:00
热刺的小帅哥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6 07:38:00
保重啊希望不要太严重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7:38:00
童话故事白马王子长相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7:38:00
分手后真的变强了耶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7:38:00
足球如果把手放后面绑起来就没人拉衣服了,画面很好笑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7:38:00
日本也换啊
作者: alex0973 (艾力克斯)   2026-06-26 07:38:00
理想典型金发帅哥 厉害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7:38:00
这么快换人?
作者: KEITTLY (车车在哪里?)   2026-06-26 07:38:00
热刺中场lucas bergvall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6 07:38:00
应该是对应对方换人?
作者: salicylate   2026-06-26 07:38:00
童话故事里的长相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6 07:38:00
热刺的婚礼中场之一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39:00
保一魔术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26 07:39:00
瑞典加油 我要南朝鲜下去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长)   2026-06-26 07:39:00
现在就换是在玩什么
作者: alex0973 (艾力克斯)   2026-06-26 07:39:00
隔壁突尼刚刚一球开发宇宙
作者: vvbv11280 (诗诗感冒)   2026-06-26 07:40:00
刚上来就被断了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6 07:40:00
这组是不是前2对手都很硬 第3反而还好(? 还是也是很硬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6 07:40:00
今天攻势都被断的感觉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7:40:00
不是 是一二三都很硬 所以根本没差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7:40:00
瑞典身材有够粗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7:40:00
第三也很硬,有机会法国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40:00
也要保护球员不受伤?毕竟晋级之后才是重点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7:40:00
这组一~三名都是遇到强队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40:00
123都很硬,只是真的要说3有机会遇到德国,相对好踢
作者: eno03 (健康很重要)   2026-06-26 07:40:00
摇你O的头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40:00
哨子真的有点在罩瑞典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7:40:00
第三还不一定 有机会法国/挪威 所以都差不多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7:41:00
这裁判对碰撞真严格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7:41:00
只是日本相对比较会踢德国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41:00
但也可能抓到法国,那也算是遇到大魔王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7:41:00
第三遇到法国就更惨了 没必要赌那个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6 07:41:00
1对1推人犯规, 4个包1个推人可以 这叫支持霸凌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7:41:00
荷兰没7:0突尼 就是输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41:00
所以说日本签运很差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7:41:00
大辣 跟大大辣的区别 对手都辣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7:41:00
F3潜在对手是德国或法国,基本上挪威卡不到,所以
作者: aasawfish   2026-06-26 07:41:00
你最好是这么大只稍微摸一下就倒地
作者: johnnyhb (氵交马奇)   2026-06-26 07:41:00
这裁判已经吹了两次莫名其妙的碰撞了
作者: aa6300158   2026-06-26 07:42:00
有点闷 没几次禁区攻防
作者: flybirdy   2026-06-26 07:42:00
画面很卡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42:00
刚刚被吹的那个碰撞也超轻的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6 07:42:00
裁判麦闹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6-06-26 07:42:00
日本真的很强硬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6 07:42:00
那日本不知道会不会踢默契球 反正也没动力 送上瑞典把韩国再往下挤XD 没事乱讲
作者: windown (大东哥)   2026-06-26 07:42:00
这裁判还真抢戏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42:00
过去日本是没踢过默契球啦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07:43:00
日本身体对抗真的变强很多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7:43:00
日本换板仓下去,受伤?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7:43:00
有啦 跟波兰 不过那个是波兰已经确定淘汰 所以日本输一
作者: YummyYummy (优米平方 好想吃大肠)   2026-06-26 07:43:00
日本赢一球也还是没害到瑞典 其实这场两边可以放开踢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6 07:43:00
双方都在撞撞撞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43:00
就想说保护自家球员就好,不用太拼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6 07:43:00
日本唱歌好难听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7:43:00
同意本届日本的身体对抗强度提高很多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43:00
刚刚板仓是跑下去的,应该只是测试阵容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7:43:00
啊 我的脚~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7:43:00
先猜日本与瑞典默契踢和
作者: wakaura (浦)   2026-06-26 07:44:00
一个比一个会装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44:00
停球丑了点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07:44:00
贝利瓦尔实在有点雷阿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6 07:44:00
作者: johnnyhb (氵交马奇)   2026-06-26 07:44:00
该吹的不吹
作者: eno03 (健康很重要)   2026-06-26 07:44:00
浪费好机会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7:44:00
场边谁在唱歌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7:44:00
日本转播说板仓有点“违和感”,不太舒服但不到受伤
作者: YummyYummy (优米平方 好想吃大肠)   2026-06-26 07:44:00
赢一球 瑞典应该也还在 2/3的第三名 只是有机率上淘汰
作者: alex0973 (艾力克斯)   2026-06-26 07:44:00
每次照到观众席小弟都会找正妹然后神速截图
作者: aasawfish   2026-06-26 07:44:00
真的求别受伤两队都进淘汰赛就好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7:44:00
有个太早闪了 本来应该是要顶给他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44:00
日本球迷阿 唱了四年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45:00
这球射得漂亮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7:45:00
我还以为是瑞典球迷XDDDDDD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7:45:00
可惜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6 07:45:00
太可惜了啦啦
作者: magicforqq (magic)   2026-06-26 07:45:00
哇可惜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45:00
3分,-1,也是在边缘,等于命运操在别人手上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7:45:00
有点软 结果也没抱到
作者: hxhjerry (送葬银币)   2026-06-26 07:45:00
可惜
作者: eno03 (健康很重要)   2026-06-26 07:45:00
射太轻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45:00
日本这样一直攻,完全不想要踢默契球吧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7:45:00
+5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7:45:00
拍掉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7:45:00
踢太软
作者: jds2518 (只想做个闲人= =)   2026-06-26 07:45:00
可惜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7:45:00
日本的传导蛮不错的~~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6 07:45:00
日本踢默契球的机会应该很低 用挑对手的心态会被天
作者: oldlu2002   2026-06-26 07:45:00
中村很厉害啊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07:45:00
瑞典这样守很快会没体力,中场根本是个洞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7:46:00
日本居然打门机会好像比较多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6-06-26 07:46:00
隐蔽性很高的打门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7:46:00
不是啊 问题不在挑对手 而是挑不了对手啊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7:46:00
个人的盘带 还有对抗性 真的都提升好多
作者: kbcl (kbcl)   2026-06-26 07:46:00
本田梗真的很多XDD
作者: johnnyhb (氵交马奇)   2026-06-26 07:46:00
裁判视角好嗨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46:00
软是因为是个快节奏的打门,守门员有点被抓到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6 07:46:00
可惜!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07:46:00
上贝里瓦尔完全是败笔,根本是个洞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46:00
日本没对手挑啊
作者: naniyo (搞什么阿.. )   2026-06-26 07:46:00
裁判一直吹哨让本田关西腔狂飙好好笑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7:46:00
也不算默契球 就是反正输赢都差不多 这个赛区就很地狱 正常踢不要受伤就好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7:46:00
本田刚刚在说要去打巴西了,主播跟他说你讲太早了。
作者: zxcvy (二阶堂悠马)   2026-06-26 07:47:00
为啥那个日本观众的口型是 ”白痴啊”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6 07:47:00
上贝里瓦尔也是没办法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7:47:00
なんでやねん!←本田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7:47:00
日本唱vamos nippon很久了,15年以上都有了
作者: pk90027 (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玻璃心)   2026-06-26 07:47:00
这个边裁好像叶大同 xD
作者: YummyYummy (优米平方 好想吃大肠)   2026-06-26 07:47:00
森保一要开始变魔法了吗
作者: CocoaHoto (心爱)   2026-06-26 07:47:00
为什么观众唱的歌 跟韩国场唱得好像旋律一样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7:47:00
这首旋律台湾足球也有用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48:00
都欧洲干来的,不要太计较(x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6 07:48:00
好危险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07:48:00
日本的逼抢好可怕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7:48:00
像弹珠台的弹来弹去XD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6 07:48:00
刚刚那个候场征求 很抖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6 07:49:00
八村赞喔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49:00
旁边的一排记者大砲有点好笑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7:49:00
原则上老二还是比较好,现在法国还是猛得多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50:00
铲了个寂寞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07:50:00
埃兰加好惨,队友球商跟不上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7:50:00
八村扑的好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7:50:00
扑得好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7:50:00
彩艳帅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7:50:00
最后一分钟 给日本门将动一下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50:00
说起来 彩艳身价应该比八村垒高吧?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50:00
八村守门好厉害(X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7:50:00
门将好忙
作者: alex0973 (艾力克斯)   2026-06-26 07:50:00
boing boing boing
作者: johnnyhb (氵交马奇)   2026-06-26 07:50:00
铃木真的长的和八村有够像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6 07:50:00
日本有点压瑞典再打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7:50:00
第三就是在赌,第二对手明确
作者: tiffanycute (下雨会地震)   2026-06-26 07:50:00
打酱油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长)   2026-06-26 07:50:00
日本还没发力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51:00
看下半场要不要上伊东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7:51:00
大谷翔平 今天有放假吗?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6 07:51:00
韩国:不要R
作者: alex0973 (艾力克斯)   2026-06-26 07:51:00
铃木彩艳的合约总值是多...少?
作者: kbcl (kbcl)   2026-06-26 07:51:00
八村三分准接球稳 能打前锋能当GK 湖人真的不签吗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51:00
八村应该屌打彩艳啦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51:00
我知道彩艳是亚一门 指示不清楚八村蕾身价XDD
作者: waiting101 (维特)   2026-06-26 07:51:00
阵容完整的应该是法国>西班牙>德国 德国今年的教练也很奇葩
作者: Gavatzky (My Prince)   2026-06-26 07:52:00
感觉日本上半场进攻太猛后面有点无力了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7:52:00
篮球没有转会费,所以要比也是比年薪吧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6 07:52:00
现场不少欧美人帮日本加油耶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7:52:00
NBA的薪资很高耶~~
作者: superbeast (豪須魔)   2026-06-26 07:52:00
日本门将总是记得川口能活,之前世界杯转播都听到有川口就能活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7:52:00
攻这样就太猛没力 日本那些旅欧的早就回来J联盟了...
作者: YummyYummy (优米平方 好想吃大肠)   2026-06-26 07:52:00
八村那种拿中产薪资等级的跟亚一门比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6 07:53:00
道奇移动日,明天早上才有比赛
作者: Solid4 (Pedot)   2026-06-26 07:53:00
八村去年领18M USD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6 07:53:00
彩艳只有百万多美元年薪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7:53:00
铃木彩艳身高不够很可惜 只有190 欧美门将需求更高
作者: YummyYummy (优米平方 好想吃大肠)   2026-06-26 07:53:00
虽然NBA对球员太保障到一种程度 一堆绿叶也能2000万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53:00
但意甲应该拿不出等身价的年薪XD
作者: kbcl (kbcl)   2026-06-26 07:53:00
如果身价指的是薪水 那八村高多了吧 身价不等于薪水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7:53:00
在欧洲赛场讨生活的怎么可能没力
作者: webster1112 (webster)   2026-06-26 07:53:00
日本技巧细腻又积极 瑞典没大砲远射或速度/角球会输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53:00
我觉得日本没攻太用力欸,何况伊东都还没上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54:00
年薪1八村=17彩艳
作者: Solid4 (Pedot)   2026-06-26 07:54:00
等等,保障基本上只有底薪那层,底薪以上都没什么"保障"啊
作者: bluebear44 (bluebear)   2026-06-26 07:54:00
这场协议和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7:54:00
伊东不会这么早上 这场大概也没必要上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55:00
看日本想不想赢阿,如果练兵到底那就不必上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6 07:55:00
彩艳看这次世界杯能提升多少身价 之前转会传闻也传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7:55:00
毕竟瑞典也不是纸糊的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7:55:00
日本如果没那么多伤兵,真的只缺Haaland这种Striker
作者: YummyYummy (优米平方 好想吃大肠)   2026-06-26 07:55:00
有啊 NBA薪资调涨很明确 跟联盟赚钱要提拨的部分都是给球员超级高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6 07:55:00
照球评说的,森保一也许偏练兵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7:55:00
我是觉得不会平手,但最多1比0或2比1,瑞典后防没那么稳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7:56:00
把转会费算进合约年分摊平 应该也比八村少蛮多的
作者: YummyYummy (优米平方 好想吃大肠)   2026-06-26 07:56:00
其他运动反而是经纪人比较重要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56:00
森保一应该是一半一半,看状况才决定要不要认真玩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56:00
彩艳太年轻了 留意甲做一门跟签高薪去做二三门哪个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6 07:56:00
了不少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56:00
好真不一定 加上门将的门真的很窄好真不一定 加上门将的门真的很窄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7:57:00
韩国:拜托别练兵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57:00
两人所处的联赛商业规模不一样
作者: syxuan (肥宅是一种态度)   2026-06-26 07:58:00
帮测试chrome https://bit.ly/ptt-live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7:58:00
而且你看通常是彩艳被误认为八村的情况比较多吧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6 07:59:00
的确可能是1:0之类低比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7:59:00
意大利运动产业缩水又被黑赌入侵整个就垮了一层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8:00:00
那不是讲干话而已吗 不然怎么可能篮球跑来踢足球= =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8:01:00
没呀 就单纯论知名度 会说彩艳被误认为八村 也表示八村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8:02:00
好像说过真的在机场被误认过?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8:02:00
的知名度够高阿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6 08:02:00
彩艳transfer value估值2400万欧 还是八村比较好赚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8:02:00
日本这次没选高井幸大却选了矮老人长友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8:02:00
是因为台湾看篮球的多吧 不然看过亚洲杯的都知道彩艳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8:03:00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看到彩艳跟八村垒同框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长)   2026-06-26 08:03:00
还是搞不懂为何换板仓 难道是对方中卫受伤基于武士道精神也换中卫吗x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8:03:00
出大包结果森保一力保 事后证明眼光对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8:03:00
火影忍者笑死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8:03:00
不过彩艳和日本队能继续有好表现 其身价就看涨呀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8:04:00
没有啦,彩艳自己也说过在机场被认错为八村两人是真的长得很像
作者: Diaw19 (Diaw)   2026-06-26 08:04:00
长友是要来帮森保一做心里咨商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8:04:00
选长友就看经验的 记录片就拍他开会时负责喊话
作者: johnnyhb (氵交马奇)   2026-06-26 08:04:00
板仓是有违和感所以为了保险起见换下场
作者: alex0973 (艾力克斯)   2026-06-26 08:05:00
个人对于日本队选某个性侵犯比较有意见 垃圾请不要踢球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8:05:00
他现在只会嘴bravo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8:05:00
八村倒是有和大谷 达比修等棒球选手 同框合照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6 08:05:00
森保一要送韩国下去了
作者: Diaw19 (Diaw)   2026-06-26 08:05:00
伊东上不上就知道森保一是不是练兵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6 08:05:00
瑞典世界排名38,欧洲的资格赛B组垫底3战全输(输瑞士、输科索沃、输斯洛文尼亚),最后靠UEFA 附加赛才勉强踢进世界杯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长)   2026-06-26 08:06:00
不可能有违和感就换人吧 这样很伤士气跟情绪欸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6 08:06:00
高井幸大这个赛季几乎都在受伤 位子算是被铃木淳之
作者: Diaw19 (Diaw)   2026-06-26 08:06:00
瑞典是前锋强,但没好的中场,从伊布开始都这样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8:06:00
日本虽然足球风气远胜篮球 但八村在日本知名度很高喔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8:06:00
瑞典如果小组三踢德国也蛮有意思的,2018被德国最后绝杀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8:07:00
这场不重要啊 别受伤才是最重要的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8:07:00
他说的违和感应该是身体状况,是的话会换很正常
作者: YummyYummy (优米平方 好想吃大肠)   2026-06-26 08:07:00
那是因为八村在湖人好吗
作者: johnnyhb (氵交马奇)   2026-06-26 08:07:00
反驳性人格是不是 教练就出来说了还在那边不可能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马洽马)   2026-06-26 08:07:00
这两队敢不敢进一球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8:08:00
吉大是还没回来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8:08:00
笑死 韩国帮日本加油XDDDDDD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8:09:00
大谷如果踢足球前锋不知道会怎样?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8:09:00
田中漂亮的盘球配宇宙开发
作者: CowBaoGan (直死之马眼)   2026-06-26 08:09:00
宇宙开发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8:09:00
可惜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8:09:00
高了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6 08:09:00
不知道会不会平手
作者: kbcl (kbcl)   2026-06-26 08:09:00
在日本八村知名度高很多 广告代言什么的八村常看到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26 08:11:00
一团和气 好假 但好开心南朝鲜下去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8:11:00
有点不懂为什么门前球要这样开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8:11:00
能在NBA表现的日本压缩机比较罕见,而且在豪门湖人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6 08:11:00
这有越位?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8:11:00
没越位吧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8:12:00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6 08:12:00
....后卫的手伸比较出去啊, 怎么会越位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8:12:00
可能有 差一点点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6 08:12:00
吹羊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6 08:12:00
吹哥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8:12:00
高机率平手啊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8:12:00
手不算,看肩膀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6 08:12:00
羊杀队集合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6 08:12:00
H组 沙特阿拉伯并不弱,去年 2025 亚洲区世界杯资格赛 0:0 跟日本踢和,沙日两队都没有入球!!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8:13:00
漂亮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8:13:00
手不算身体
作者: iorittn (IORITTN)   2026-06-26 08:13:00
现场不喊一下法*吹羊吗?
作者: plauge (当台北天龙人惹到你了吗?)   2026-06-26 08:13:00
FTY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8:13:00
门将:吓死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8:13:00
靠夭 瑞典门将好帅!!!?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6 08:13:00
可惜啊
作者: johnnyhb (氵交马奇)   2026-06-26 08:13:00
可惜!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6 08:13:00
哎呀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8:13:00
唉~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6 08:13:00
鬼手门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8:13:00
超可惜
作者: linlinme5208 (我是幸福的天使)   2026-06-26 08:13:00
哭夭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8:14:00
全员越位
作者: lianghuwu (醐了啦)   2026-06-26 08:14:00
三个越位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6 08:14:00
作者: flybirdy   2026-06-26 08:14:00
真的帅
作者: nightcrow (叶子曰)   2026-06-26 08:14:00
全员越位还蛮好笑的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08:14:00
吓死人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8:14:00
瑞典后防这越位陷阱 也是蛮有默契的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6 08:14:00
三个人越位XD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8:14:00
突尼还有1分欸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6 08:15:00
这波抢球好好看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8:15:00
荷兰竟然被入球了吗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8:15:00
荷兰也放太松了吧...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8:15:00
角球进的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8:15:00
原来隔壁追分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8:15:00
所以日本能进攻拼第一了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8:15:00
瑞典很软欸 随便对抗争球都倒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8:15:00
另一边2-1了,日本转播这边直接讲出来了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6 08:15:00
荷兰就不要玩到被追平
作者: johnnyhb (氵交马奇)   2026-06-26 08:16:00
要换伊东上了吗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8:16:00
主播已经在算数学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8:16:00
日本凶喔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8:16:00
进了!!!
作者: cpylislv (小鱼干)   2026-06-26 08:16:00
GOAL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6 08:16:00
goalll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8:16:00
漂亮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8:16:00
GOAL!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8:16:00
唉呀 还是进了!?!?!
作者: Gumball3000 (Gumball3000)   2026-06-26 08:16:00
卧槽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6 08:16:0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8:16:00
77777777777777777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6 08:16:00
梦多!!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6 08:16:00
水啦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6 08:16:00
干好强...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8:16:00
啊轻轻松嗡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6 08:16:00
goal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8:16:00
GOALLLLLLLLL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6 08:16:00
GOAL~~~~~这球赞
作者: amare1015   2026-06-26 08:16:00
进去啦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8:16:00
干 无敌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8:16:00
好漂亮的穿越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6 08:16:00
goal
作者: jds2518 (只想做个闲人= =)   2026-06-26 08:16:00
goallllllll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6 08:16:00
77777777777777777
作者: b258963147 (火龙果)   2026-06-26 08:16:00
777777777777777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6 08:16:00
777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8:16:00
有啦 要拼摩洛哥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8:16:00
终于
作者: CowBaoGan (直死之马眼)   2026-06-26 08:16:00
GOALLLLLLLLLLLLL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08:16:00
日本逼抢真的超强
作者: kaze1225 (kaze)   2026-06-26 08:16:00
!!!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8:16:00
好帅的入球
作者: gataomotw (揪团gataomo)   2026-06-26 08:16:00
太帅了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6 08:16:00
Goal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6 08:16:00
终于!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6 08:16:00
Goal !!!!!!!!!韩国开心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6 08:16:00
哇 进了
作者: hxhjerry (送葬银币)   2026-06-26 08:16:00
漂亮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6 08:16:00
哇靠美如画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8:16:00
水啦
作者: Kelsier27 (好想变成一滩猫)   2026-06-26 08:16:00
goalll
作者: ouo666ouo (杰克)   2026-06-26 08:16:00
一开电视就入球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6 08:16:00
很漂亮的传导攻门
作者: MiCross (微十字)   2026-06-26 08:16:00
这球真美
作者: Jaguarsu (七洽)   2026-06-26 08:16:00
漂亮
作者: perist   2026-06-26 08:16:00
日本真的强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6 08:16:00
韩国开心了
作者: bcatt (Hatter)   2026-06-26 08:16:00
进啦!!!!!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6 08:16:00
入球了。主播怎么有气无力
作者: koalawu2000 (小熊丸)   2026-06-26 08:16:00
7777777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6 08:16:00
这球太漂亮啦
作者: david31059 (QQ)   2026-06-26 08:16:00
Goal 超漂亮配合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8:16:00
中村的带球还是差米偷马很多
作者: aray0625 (骑士总冠军)   2026-06-26 08:16:00
Goal~~~~~~
作者: s87087   2026-06-26 08:16:00
作者: Daniel0712 (阿呆)   2026-06-26 08:17:00
Goalll
作者: nepenthes7   2026-06-26 08:17:00
日本太神啦 行云流水阿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08:17:00
中路瞬间被渗透,这就是贝利瓦尔!
作者: snow30288 (弦月)   2026-06-26 08:17:00
4点起来看德国踢的要死不活,这场好看多了
作者: amare1015   2026-06-26 08:17:00
传的超帅 射的更帅
作者: CPBLlincecum (米国陈汉典)   2026-06-26 08:17:00
标志性的日本入球方式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8:17:00
刚好隔壁也被追了 小组第一还不稳喔
作者: gilbertmac   2026-06-26 08:17:00
有头发更帅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6 08:17:00
日本的传导美如画
作者: kyhkyh (丼振鈍藏)   2026-06-26 08:17:00
Goal!!
作者: cioudasha (ciou)   2026-06-26 08:17:00
传的有够好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6 08:17:00
GOAL~~~
作者: hipnos (日月错了吗)   2026-06-26 08:17:00
帅啊 好美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8:17:00
果然是苏超梦多
作者: b258963147 (火龙果)   2026-06-26 08:17:00
好猛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8:17:00
换瑞典尴尬了 只有3积分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6 08:17:00
日本组织进攻好强
作者: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26-06-26 08:17:00
给得超好
作者: lianghuwu (醐了啦)   2026-06-26 08:17:00
真的太美了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6 08:17:00
Goallllllllllllllll!!!!!!!!!!!!!
作者: hpfan (源)   2026-06-26 08:17:00
进啦!
作者: BANDITCS (怪盗狂史)   2026-06-26 08:17:00
默契真好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8:17:00
GOAL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8:17:00
这种传导真的帅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8:17:00
堂安律赞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8:17:00
这球配合真好耶 前田从另一边插进来
作者: gp03dan (HouseKing)   2026-06-26 08:17:00
前田超帅
作者: stanleymao (史坦利毛)   2026-06-26 08:17:00
超美
作者: vester ( )   2026-06-26 08:17:00
这配合好赞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6 08:17:00
goal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26 08:17:00
可恶 瑞典加油 我要看和局
作者: ouo666ouo (杰克)   2026-06-26 08:17:00
瑞典现在也是3 分-1 吗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长)   2026-06-26 08:17:00
这就是日本的传导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6 08:17:00
后防在看戏喔
作者: kenyshsu (肯尼桑)   2026-06-26 08:17:00
日本水准真的好高
作者: ning456456 (HCHC)   2026-06-26 08:17:00
7777
作者: steveliuiswg (WG风神)   2026-06-26 08:17:00
这球真的好
作者: oldlu2002   2026-06-26 08:17:00
瑞典中场被压的太惨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8:17:00
瑞典1:1 !?!?!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6 08:17:00
穿心攻击!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8:18:00
笑死,真的很像梦多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6 08:18:00
这传导配合像动漫一样帅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6-06-26 08:18:00
传的真好
作者: riripon (凛凛碰)   2026-06-26 08:18:00
这配合完全欧洲球队等级的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6 08:18:00
梦多!!!!!!
作者: bkm1 (殷仔 加油!!!)   2026-06-26 08:18:00
接球的也很冷静 停球+打门 超完美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8:18:00
能看到这个跑位插进去真的眼界要很好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8:18:00
瑞典要牙起来了吧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8:18:00
恩 瑞典3分 -1 但进6球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6 08:18:00
前田赞
作者: Diaw19 (Diaw)   2026-06-26 08:18:00
可以拼第一了。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6 08:18:00
Goal !!!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26 08:18:00
日本足球真的好看
作者: Yangster (大鸟)   2026-06-26 08:18:00
刚转过来就进了
作者: CowBaoGan (直死之马眼)   2026-06-26 08:18:00
传导真的又快又顺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8:18:00
瑞典危
作者: koriras (苍い人妻が~仆を责め~る~)   2026-06-26 08:18:00
有够好看的…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8:18:00
现在日本人跟韩国人都同心协力要再进一球XD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8:18:00
瑞典现在还是比韩国高,再失一球才会低于韩国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6 08:18:00
11号上半场已经跑整场了还那么能跑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6 08:18:00
塞车刚好看到日本入球
作者: huangtj (虎科系边)   2026-06-26 08:18:00
日本真的强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8:18:00
隔壁怎么了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6 08:18:00
有机会小组第一
作者: BossGibbs (老爹)   2026-06-26 08:18:00
蓝色监狱go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8:18:00
第一个转身很漂亮 但后面就多了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6 08:18:00
爽啊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8:18:00
瑞典要拼了吧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8:18:00
日本跑空位+传球超难守
作者: webster1112 (webster)   2026-06-26 08:19:00
瑞典太粗糙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8:19:00
瑞典无退路了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6 08:19:00
隔壁的荷兰 2:1 突尼斯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6 08:19:00
google 世足名次就有即时排名了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6 08:19:00
赞啦!!!
作者: apostlers (Ning)   2026-06-26 08:19:00
日本真的好强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6 08:19:00
韩国才该担心。
作者: duke0529 (DuKe05529)   2026-06-26 08:19:00
韩国已经有3个垫背的了,感觉晋级机会还是很高啊
作者: EGG23460 (大男人爱大眼妹)   2026-06-26 08:19:00
球评一直舒服日本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6 08:19:00
韩国表示爽
作者: Diaw19 (Diaw)   2026-06-26 08:19:00
瑞典中场太烂,前锋根本等不到球,又不是每个都是战神伊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6 08:20:00
如果荷突比分不变 日本还要再进两球
作者: Diaw19 (Diaw)   2026-06-26 08:20:00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8:20:00
结果荷兰还是第一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8:20:00
韩国目前只有苏格兰垫背,其他还没确定
作者: gilbertmac   2026-06-26 08:20:00
要走出门上班了才看到停班 刚好看比赛
作者: Daniel0712 (阿呆)   2026-06-26 08:20:00
日本传道真的好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8:20:00
瑞典男模是不是GGGG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6 08:20:00
好激动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8:20:00
气喔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8:20:00
老实说小组二比较好就是了 如果有幸能过巴西 十六强不会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6 08:20:00
好气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8:20:00
想到日本上届最后一场对西班牙真的扣人心弦
作者: CowBaoGan (直死之马眼)   2026-06-26 08:20:00
气气气气气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6 08:20:00
Gyokeres好气喔
作者: E7B0A1 (-----)   2026-06-26 08:20:00
好气 哈哈
作者: duke0529 (DuKe05529)   2026-06-26 08:20:00
哦哦 想说刚刚看转播上面秀出韩国下面还有三个哈哈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8:20:00
韩国只有明确赢一国,其他还没踢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6 08:20:00
瑞典的机会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6 08:21:00
发型都乱了
作者: johnnyhb (氵交马奇)   2026-06-26 08:21:00
要拼小组第一了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8:21:00
日本还是只能第二了
作者: dontfixate (不要纠结)   2026-06-26 08:21:00
Yaaa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8:21:00
看慢动作 难怪这么生气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08:21:00
哲凯超气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6 08:21:00
隔壁又进了 3:1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8:21:00
靠北 荷兰进了XDDD
作者: jt13 (MASTER)   2026-06-26 08:21:00
日本在一球是不是就是小组第一?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8:21:00
只有赢苏格兰,不争气的韩国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8:21:00
保一要开始桶了吗?
作者: steveliuiswg (WG风神)   2026-06-26 08:21:00
问题是假设发生德国那组的状况 就会有更多球队3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8:21:00
要再两球了 荷兰又进了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8:21:00
日本要第一太难啦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8:21:00
日本对欧洲球队好像九连不败了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6 08:21:00
保一不会桶吧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8:21:00
荷兰不让了
作者: Golem (GOLEM)   2026-06-26 08:21:00
涩谷居酒屋好欢乐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08:22:00
看起来是日本踢瑞典,实际上还是日本踢荷兰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8:22:00
瑞典韩国也有机会一起下去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8:22:00
平手!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8:22:00
哇 进啦!!!!!
作者: Icecrystals (有鱼在飞)   2026-06-26 08:22:00
哎呀
作者: johnnyhb (氵交马奇)   2026-06-26 08:22:00
可惜….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8:22:00
运气波www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8:22:00
世界波
作者: oldlu2002   2026-06-26 08:22:00
世界波!!!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8:22:00
追平!
作者: amare1015   2026-06-26 08:22:00
挖靠 爽没多久 又平手啦 XD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6 08:22:00
这球打门太帅了吧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8:22:00
干 真的是默契球吗= =
作者: kaze1225 (kaze)   2026-06-26 08:22:00
作者: wpd (??)   2026-06-26 08:22:00
还不是靠黑人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8:22:00
太屌了 这球怎么会进?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8:22:00
分组三,4分基本上没问题,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6 08:22:00
哇这也能进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6 08:22:00
竟然进了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8:22:00
哇,追平了
作者: gn0028526 (闻西)   2026-06-26 08:22:00
作者: jds2518 (只想做个闲人= =)   2026-06-26 08:22:00
挖靠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6 08:22:00
哇靠 超远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8:22:00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6 08:22:0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6 08:22:00
干的好阿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8:22:00
平手啦!!!!!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6 08:22:00
XDDD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8:22:00
运气波
作者: Kelsier27 (好想变成一滩猫)   2026-06-26 08:22:00
哎呀XD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8:22:00
运气波ww
作者: magicforqq (magic)   2026-06-26 08:22:00
挖 这球好猛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6 08:22:00
世界波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8:22:00
守门员愣了一下
作者: Daniel0712 (阿呆)   2026-06-26 08:22:00
这传球直接进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8:22:00
哇这边也平手了 局势好乱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6 08:22:00
Goal .........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6 08:58:00
赶下班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8:58:00
准时结束了
作者: bigmow   2026-06-26 08:58:00
懂事的裁判
作者: blur13 (認識你自己)   2026-06-26 08:58:00
12取8,机会还是蛮大的吧?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8:58:00
韩国-1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6 08:58:00
韩国掰掰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6 08:58:00
水窝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6 08:58:00
皆大欢喜的剧本
作者: Znps   2026-06-26 08:58:00
平了 还行
作者: bear6789 (熊熊可爱)   2026-06-26 08:58:00
恭喜两队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8:58:00
恭喜两队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6 08:58:00
日本32强对巴西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8:58:00
韩国越来越远囉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6 08:58:00
结束平手两队都晋级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6 08:58:00
韩国机会越来越小搂~
作者: aray0625 (骑士总冠军)   2026-06-26 08:58:00
所以韩国……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8:58:00
瑞典七号我来了
作者: yanyao13 (燕返)   2026-06-26 08:58:00
最后有风险的进攻不一定能成为英雄 但可能变罪人......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8:58:00
韩国起床早自习算数学题还要被惩罚
作者: steveliuiswg (WG风神)   2026-06-26 08:58:00
两边握手一起晋级 能预期的结果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8:58:00
准时
作者: fimbkk   2026-06-26 08:58:00
恭喜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6 08:58:00
恭喜晋级~
作者: YDSK (冰淇淋冷藏中)   2026-06-26 08:58:00
第一场就对巴西,硬喔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08:58:00
打巴西这么刺激
作者: sinfe (阳菜一生推)   2026-06-26 08:58:00
剩30秒默契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6 08:58:00
Gggg 韩国浮木-2
作者: abc5555990 (生れて、すみません。)   2026-06-26 08:58:00
日本双输 惨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6 08:58:00
韩国不高兴了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6-26 08:58:00
还好 我觉得踢巴西不是坏事
作者: CowBaoGan (直死之马眼)   2026-06-26 08:58:00
皆大欢喜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8:58:00
瑞典看要法国还是德国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8:58:00
大家和平一起晋级
作者: nsk (nsk)   2026-06-26 08:58:00
BRA vs JPN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8:58:00
瑞典直接排第一了吧哈哈哈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8:58:00
以为是死亡组 结果是友好组
作者: Tr3vyy   2026-06-26 08:58:00
握手
作者: BANDITCS (怪盗狂史)   2026-06-26 08:58:00
韩国要下去了吗XD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8:59:00
韩国剩四队空间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6 08:59:00
韩国浮木 -1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08:59:00
韩国剩几个浮木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8:59:00
GG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6 08:59:00
这样看着韩国人一天一天被凌迟的掉进深渊的感觉蛮爽的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6 08:59:00
韩国浮木-1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8:59:00
日本 vs 巴西 看来要招唤足球小将翼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8:59:00
日本 巴西 1:3!?!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26 08:59:00
韩记者准备开喷
作者: cioudasha (ciou)   2026-06-26 08:59:00
日本也不是没赢过巴西 踢摩洛哥感觉更抖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6 08:59:00
日本要踢巴西喔,硬耶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6 08:59:00
英文主播不认为瑞典在跟日本踢默契球
作者: rong1994 (双吸蚱蜢粥)   2026-06-26 08:59:00
韩国的数学题越来越难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8:59:00
本田在说要去打巴西了XD
作者: ParuruChan (PARU)   2026-06-26 08:59:00
南朝鲜:
作者: onepiecefan (OPfan)   2026-06-26 08:59:00
是死亡组阿上去都碰强的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6 08:59:00
现在韩国要看谁的脸色
作者: jbd123 (jbd)   2026-06-26 08:59:00
韩国下去啦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8:59:00
几个月前日本才赢巴西,就看看还能不能造奇蹟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8:59:00
至少大概确定对手了,反正选谁都硬,日本加油
作者: lungyu (肺鱼)   2026-06-26 08:59:00
好好笑 韩国的浮木一根根被抽调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6 08:59:00
韩国可以开始热身准备游回去了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8:59:00
是不是有人没看日巴友谊赛 在那边替日本担心
作者: bigmow   2026-06-26 08:59:00
哪里可以看预测的分析?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6 08:59:00
韩国快下去了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6 08:59:00
日本:我们手牵手送南朝鲜下去
作者: maple2378 (豪ㄈ)   2026-06-26 08:59:00
韩国希望-1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8:59:00
瑞典不能输就好 所以他拼命攻啊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6-26 08:59:00
等等巴拉圭如果又踢和 韩国浮木再-1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8:59:00
看各队凌迟韩国很爽
作者: ALLEN2 (~中岛裕之~)   2026-06-26 08:59:00
韩国真的好惨
作者: mini6138ju2 (jessie0418)   2026-06-26 08:59:00
韩国下去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8:59:00
谁叫韩国自己做死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8:59:00
金骂是虾咪情形?日本对巴西喔,日本难矣!
作者: gp03dan (HouseKing)   2026-06-26 08:59:00
铃木后面救了好几个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6 08:59:00
耐斯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8:59:00
日本vs巴西,荷兰vs摩洛哥,瑞典vs法国或德国 都是世界前十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6 08:59:00
反而隔壁没大比分耶 两边都在控分
作者: gilbertmac   2026-06-26 08:59:00
虽然晋级踢谁都硬 但法国还是最恐怖的吧
作者: ALLEN2 (~中岛裕之~)   2026-06-26 09:00:00
棒球烙赛 足球也要烙赛了
作者: koriras (苍い人妻が~仆を责め~る~)   2026-06-26 09:00:00
之前才赢过,两边气势都有 能赢了 vs 想复仇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00:00
但日本是输也没差 所以上长友上来洗经历
作者: Ovechkin (Alexander)   2026-06-26 09:00:00
分组第二打巴西 比抢八还硬?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6 09:00:00
日本踢巴西稳了吧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00:00
对上巴西可能还相对算好了(想不到会有说这句话的时空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6 09:00:00
近年巴西没有过往那么强的感觉,日本还是有机会的
作者: Saber92 (专业单身)   2026-06-26 09:00:00
感觉日本这场不太积极XD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6 09:00:00
要到哪一场的结果 才能确定韩国没了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09:00:00
巴西踢日本连续失误的那个后卫没招吧?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9:00:00
日本就签运极差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6 09:00:00
赞啦 一起晋级送日本下去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9:00:00
日本也没想输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00:00
日本签硬阿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00:00
觉得日本会被踢烂欸...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9:00:00
没办法掉下去可能打法国阿 没人想选法国
作者: naniyo (搞什么阿.. )   2026-06-26 09:00:00
韩:日本不积极踢啦太恶心要出征选手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6 09:00:00
这抱的太基情了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6 09:00:00
两队感觉保留体力居多吧 其实离下一场的间隔很短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6 09:00:00
摩洛哥比巴西难缠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00:00
然后日本热身赛是3-2赢巴西的喔
作者: Doica2445 (Albert张)   2026-06-26 09:00:00
韩国被迟凌 有够惨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6 09:00:00
我也觉得 这场还换长友去踢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9:00:00
比赛时间出来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9:00:00
下一组踢和局韩国又要-1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9:00:00
瑞典想赢,但保一只想平
作者: BANDITCS (怪盗狂史)   2026-06-26 09:00:00
瑞典踢的很凶啊,日门将有几球挡的漂亮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09:00:00
这把两边本来就是看荷兰那边怎样 如果那边进太多 平
作者: onepiecefan (OPfan)   2026-06-26 09:00:00
vini最近这么热 我看三宝一头痛了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6 09:00:00
日本下一场要遇到纳德雷沙了(误)给QQ☹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6-26 09:00:00
巴西摩洛哥法国德国 如果是我 我会选巴西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6 09:00:00
今天韩国一堆浮木都没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09:01:00
就好还可以让韩国滚 对日本一二三名其实差别都不大
作者: aerysky   2026-06-26 09:01:00
日本跟韩国的签就两个极端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01:00
当然巴西还是胜算比较高,但日本不是完全不能打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6-26 09:01:00
日本那边不就是巴西法国阿根廷全餐吗
作者: weilu0228 (围炉)   2026-06-26 09:01:00
30号就要踢巴西了,一定保留体力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01:00
摩洛哥那区 就算赢了 还要对法国
作者: steveliuiswg (WG风神)   2026-06-26 09:01:00
瑞典后面的进攻蛮有威胁的 日本转防反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6 09:01:00
韩国要靠别人就不要嘴别人不帮忙 签运这么好了还要怪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9:01: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日本快台湾一小时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6 09:01:00
致敬文保景的不挥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9:01:00
韩国球迷持续吊点滴中!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01:00
还有可能是德国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6 09:01:00
主要才踢没多久荷兰就2:0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6 09:01:00
日本32强对巴西啊?好看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9:01:00
日本巴西预测 1:3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6 09:01:00
韩国应该淘汰回家了
作者: mini6138ju2 (jessie0418)   2026-06-26 09:01:00
两队都不失面子手牵手送韩国下去 赞
作者: koriras (苍い人妻が~仆を责め~る~)   2026-06-26 09:01:00
在赢过巴西后心态有差了啦,日球迷闲聊时蛮明显的
作者: YCTING   2026-06-26 09:01:00
踢巴西已经不错了 啦啦队还可以穿个大空翼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9:01:00
法国高机率小组1吧,应该不会在巴西这区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6 09:01:00
确实可能对上法国的话不如找巴西
作者: naniyo (搞什么阿.. )   2026-06-26 09:02:00
A组蜂蜜组被韩国玩成毒药也算成就了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6 09:02:00
对巴西好像比较好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9:02:00
一三名都是法国那边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02:00
淘汰赛下半区也太热烈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6 09:02:00
森保对巴西应该研究非常透彻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09:02:00
从上长友那一刻就知道保一想平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02:00
美国那区最弱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长)   2026-06-26 09:02:00
就巴西最软阿 荷兰踢摩洛哥还不一定谁赢勒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9:02:00
看完该去上班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02:00
韩国爽签 教练还好意思嫌 这下要求别人让他们晋级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6 09:02:00
踢巴西虽然难但不是完全没机会赢啊 日本加油!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6 09:02:00
没有全力求胜就该被惩罚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02:00
猜对了果然和局
作者: lungyu (肺鱼)   2026-06-26 09:02:00
绝对不是默契 瑞典最后疯狂攻耶
作者: sprookje   2026-06-26 09:02:00
跟法国比,踢巴西的胜算应该大一点吧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9:02:00
韩国滚回家重来吧 已经看不到日本车尾灯了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9:02:00
保一上长友其实可能玩到输XDD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02:00
最幸福的阿根廷那区 几乎没强队
作者: weilu0228 (围炉)   2026-06-26 09:02:00
该去吃早餐了,但下大雨好烦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6 09:02:00
巴西越踢越好,状态也越来越好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6-26 09:02:00
摩洛哥越强则强 没比较好
作者: kyhkyh (丼振鈍藏)   2026-06-26 09:02:00
日本也不是没赢过巴西过,虽然机率很低
作者: sinfe (阳菜一生推)   2026-06-26 09:02:00
日本右边应该是巴西挪威英格兰阿根廷全餐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6 09:02:00
因为只能休三天吧 日本后防体能有保留到算是很成功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9:03:00
如果不是八村几个神扑,瑞典会赢的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03:00
摩洛哥那个窒息防守日本会被玩惨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6 09:03:00
韩国只能怪自己+1,在爽组还落得要看其他人眼色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6 09:03:00
韩国现在就是在加护病房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9:03:00
场上踢的痛得要死 场下一直默契默契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03:00
在后半被压的状况长友感觉进攻镜头还比防守多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6 09:03:00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6 09:03:00
日本跟巴西也有可能会遇到法国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9:03:00
选长友入国家代表队根本脑洞、选守田还差不多
作者: aerysky   2026-06-26 09:03:00
看到长友上来真的感觉抖抖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09:03:00
韩国人又要崩溃了 所有最爽的条件都有了还在送分组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03:00
你不知道足球都会假摔吗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03:00
日本要是32强止步感觉森保一会下台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9:03:00
荷兰老神在在无所谓,这场双方也没默契,攻势品质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9:03:00
突尼好可黏 被刷分QQQQ
作者: gilbertmac   2026-06-26 09:03:00
巴西维尼状况很猛 摩洛哥则是防守较硬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9:04:00
很不错
作者: soshohe (谁说彩虹不能长在头上)   2026-06-26 09:04:00
日本先知道对手 至少可以先做推演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04:00
只是日本如果后面只是要防守,那不必上伊东的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04:00
对巴西输了非战之罪吧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04:00
韩国真没资格说话 不然跟日本换组试试?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04:00
看保一执教这么久其实不管成绩怎样都会交接的感觉
作者: AllenHuang (∴'☆:∵★.\:)   2026-06-26 09:04:00
喔哦 日本32强对上巴西了 刺激囉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6 09:04:00
德国最烂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9:04:00
日本当然能入球的话还是想入球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9:04:00
对,上伊东就是要攻的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04:00
这届32强止步也没什么吧 又不是踢什么弱队 小组还很硬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6 09:04:00
目前来看 摩洛哥比巴西难踢吧‼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9:05:00
除非优胜;保一是肯定下台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长)   2026-06-26 09:05:00
除非日本夺冠不然保一基本上要下课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05:00
下不下台不知道啦 日本那边这届还是有能评价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05:00
不过森保一好像这届带完的确会卸职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9:05:00
尼德兰对摩洛哥感觉会很暴力
作者: abc21440558   2026-06-26 09:05:00
日巴友谊赛那场巴西整条后防跟门将 都是二线正赛全部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05:00
所以上伊东没多久又上长友就有点奇怪,可能方针又变吧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6 09:05:00
看球风吧 对荷兰跟日本来说 都是摩洛哥比较麻烦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9:05:00
如果是自己卸职的话,那就另说了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6 09:05:00
32强止步怎么可能没什么w 日本世界杯淘汰赛从来没赢过 他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6 09:05:00
能从死亡之组正选出线,已经很好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06:00
巴西有超级球星在比较麻烦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06:00
保一资格赛成绩+正赛前主将伤一堆基本上国内舆论就稳了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6 09:06:00
们这次放多大的期待
作者: zoizupas (o_O)   2026-06-26 09:06:00
瑞典有晋级32强吗
作者: AllenHuang (∴'☆:∵★.\:)   2026-06-26 09:06:00
上届巴西16强4:1胜韩国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06:00
如果只是带够久了交替倒有可能,但成绩不会是原因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9:06:00
这届结束,日本要换代了;一些人要退
作者: steveliuiswg (WG风神)   2026-06-26 09:06:00
感觉日本足协会慰留 看森保一自己的决定了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06:00
这届其实日本光是伤兵跟分组有够地狱这样成绩不差啦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9:06:00
这届抽签结果出来了,日本球迷就没那么高的期待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9:06:00
啊拉菲尼亚 不知道32强回不回的来
作者: gilbertmac   2026-06-26 09:06:00
小组出线很好了 对世界排名前十的强国 输了也不至于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6 09:06:00
真的 本来以为日本能捡到第三名晋级就不错了 这样的结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07:00
日本国家队主帅的执教保证很少会提前开人
作者: gilbertmac   2026-06-26 09:07:00
被轰下台吧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6 09:07:00
果很好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07:00
上一届大惊奇连赢德国西班牙,这届持平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07:00
在死亡分组第二出线+32强输巴西,说实话不差了吧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长)   2026-06-26 09:07:00
足协也不希望教练组内阁 所以不太会续聘的感觉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07:00
森保一唯一被诟病的就是这届选人而已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6 09:07:00
可是这组实力本来就是荷兰日本第一第二啊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08:00
这次维尼修斯会踢全场,无法再像上次那样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6 09:08:00
摩就第一场开局突袭偷了巴西一球,结果还没赢,哪点比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08:00
可是有赢过心态就会不一样啊,何况变量还很多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08:00
没差吧 巴西问题在后防不在前锋啊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09:00
瑞典世界排名38日本18突尼斯45荷兰8 所以结果很正常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09:00
井端本来就是WBC结束卸任,提前输了请辞获准其实一样意思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09:00
都踢完了还在说不是死亡之组干嘛w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9:09:00
小组最后一场都是诡异局,太多阴阳谋;日本荷兰平,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09:00
这组会说死亡是在于出线面对的球队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6 09:09:00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10:00
应该说其他组太松了,看看韩国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10:00
踢之前就说日本在死亡之组,现在踢完说不是就太过囉
作者: naniyo (搞什么阿.. )   2026-06-26 09:10:00
毕竟足球强国这么多日本球迷真的温和很多,倒是棒球迷凶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9:10:00
好大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10:00
当然这组实力除了突尼斯真的都没有差很多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10:00
所以才叫死亡组啊 Z尻逻辑死了吗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10:00
随便啦 反正输赢都有话说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6 09:10:00
日本这场中路组织不起来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9:10:00
日本今年伤兵多,止步32强,森保一应该没事!?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6 09:10:00
巴西不算强队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09:10:00
真不觉得日本会输巴西 长友就是老人压阵精神buff用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9:11:00
突尼斯是事后烙赛的关系吧,开踢前可没那么小看突
作者: findwind0826 (寻风)   2026-06-26 09:11:00
现在看的美图 第一想到的就是是不是AI 可悲…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09:11:00
的 z尻讲的话不用鸟啦XD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6 09:11:00
比起摩洛哥 德甲的话 巴西是最弱最好踢的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11:00
这组当初几乎一堆球评都喊死亡组啊 谁出线都不意外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6 09:11:00
去年日巴友谊赛 日本的后防也不是一线啊 巴西的胜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11:00
只要你认为巴西世界最强 输了都能说是轻敌 日本是弱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11:00
上次那届才死亡组吧,4取2有德国西班牙
作者: youngpaper (欧米克)   2026-06-26 09:11:00
公认死亡之组,但是咱们这里才是权威说不算就不算,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11:00
突尼斯听说一开始好像就已经休息室风暴了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9:11:00
这组是没想到突尼斯内乱后被三队狂虐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09:11:00
这组平均实力最好,叫死亡组没问题吧
作者: aerysky   2026-06-26 09:11:00
上届是 跟这届也是 有冲突吗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12:00
反正比起摩洛哥 巴西对日本来说的确比较好踢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12:00
看这场后半段瑞典有几次机会都可能入球,换巴西更危险吧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12:00
但不管怎样,日本对巴西,日本一定不被看好,赢是暴冷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6 09:12:00
很多人真的很爱吹日本 觉得人家都不强 都平起平坐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12:00
你各位只要知道Z尻讲这么多 是因为他觉得维尼一定行 日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9:12:00
因为有第三名晋级,突尼斯一炸掉就三队都晋级了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长)   2026-06-26 09:12:00
巴西就真的不强阿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12:00
没办法全世界都在吹日本,一堆国外实况主从资格赛看也吓死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9:12:00
明明就是在说踢巴西相对好踢,又不是说稳赢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09:13:00
07117韩吹先去崩溃啦管到人家日本对谁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13:00
日本本来就比起荷兰比较弱啊 没毛病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6 09:13:00
巴西现在就是世界二线球队 日本是接近一线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13:00
何况日本不是完整阵容,踢巴西是难踢但非没胜算
作者: aerysky   2026-06-26 09:13:00
又在串 哈哈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13:00
不敢说日本会赢啦 但不是没胜算 大概就这样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9:13:00
关键其实是第三名4分稳晋级跟第四队内部炸掉。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13:00
很多国外实况主从资格赛+友谊赛都说这届日本很恐怖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6 09:14:00
前田踢完世界杯看可不可以买个好价钱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14:00
巴西还没跌到二线 但不是一线(法阿英)是一定的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14:00
而且这届日本还有伤兵一堆 看世界排名早就不准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9:14:00
是几个可能的对手比较起来,相对比较有机会获胜的对象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14:00
只是后来伤兵满天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作者: aerysky   2026-06-26 09:14:00
反正不要对到法 都可以有点想法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9:14:00
目前真的T0等级的还是法国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15:00
但是你也不得不说在主力球星伤这么多这阵容能撑住也算猛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6-26 09:15:00
不踢巴西 难道摩洛哥法国有比较轻松吗 笑死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6 09:15:00
这边都说那么多 不如欧印身家贴出来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15:00
荷兰还世界第7 6摩 5巴西,结果踢平日本就变弱队惹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9:15:00
T1大概就阿根廷西班牙英格兰葡萄牙巴西摩洛哥这些。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15:00
以Z尻的脑袋 荷兰还真的不如巴西 因为现在没球星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长)   2026-06-26 09:16:00
巴西摩洛哥葡萄牙算t2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16:00
T1可是双牙跟三猫懂得就懂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16:00
荷兰是前锋不太好 中后场超顶的好吗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6 09:16:00
摩就比巴西烂啊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6 09:16:00
荷兰叫没球星 那其他队干脆叫路人队吗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09:16:00
巴西肯定还是一线啊 他们可是有顶级小妖 能跟哈兰德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9:16:00
反正止步32强很正常,但对上巴西的胜率可能高上那么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9:16:00
日本伤兵满营后大概在T2的位置,跟T1还是有落差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16:00
巴西就算了 上届四强摩洛哥你说T2?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6-26 09:17:00
踢摩洛哥高机率龟120分钟拼pk 还不如跟森巴对轰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9:17:00
摩洛哥有T1等级啦。T0是法国的话。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17:00
摩洛哥我可不认为T2 起码T1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6 09:17:00
荷兰完整阵容 vs 缺好几个主力的日本 还只能踢和 你跟我说荷兰强?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17:00
我认为赌球是对职业运动的不尊重,因为这样你看中的是
作者: sinfe (阳菜一生推)   2026-06-26 09:17:00
摩洛哥其实第一场让巴西蛮大的,摩进攻流畅比巴西靠个人突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17:00
荷兰是真的强啊 你看另外两队...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长)   2026-06-26 09:18:00
短期赛事看内容比上届排名准
作者: sinfe (阳菜一生推)   2026-06-26 09:18:00
破强多了,而且巴西中场很烂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6 09:18:00
踢海地踢成那样的废物摩洛哥 提去年干嘛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18:00
你的钱,不是单纯看比赛,所以我不会赌,其他人怎么想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18:00
这届破格的我大概会说美国,天花板在哪我现在真的看不透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18:00
踢平是因为日本也不弱啊 不是荷兰不强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6 09:18:00
法国T0 那日本就T1了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9:18:00
荷兰前几天直接把瑞典打成去卖家具的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09:18:00
那是因为你觉得日本太烂吧 自带偏见 终于不反串了喔前面还试图想捧杀一下日本 看到踢平荷兰含金量要抬上来又不演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19:00
巴西甚至还只能进摩洛哥一球 比海地还废w <-这样吗?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6 09:19:00
反正巴西不强就是事实 巴西赢日本就是大爆冷门了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19:00
巴西自己人都说这届阵容是史上最弱了www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19:00
怎么一直有人在滑坡 笑死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6 09:19:00
摩就突袭偷一球 只能踢平巴西 后面两场更烂, T3球队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20:00
但有球星加名帅 实力就在那里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09:20:00
真的小丑一个这么劣质小心思是不是以为自己很聪明
作者: anfernee0520 (Rhea拔)   2026-06-26 09:20:00
感恩回馈 4318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6 09:20:00
突袭还只能踢平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6 09:20:00
巴西跟日本算是两个极端吧 一个是极致的英雄主义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20:00
我还以为史上最弱已经锁在7:1那届了(x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20:00
seabox: 把巴西当浮木阿 期待巴西大爆冷门击败日本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20:00
那为何巴西会被突袭成功?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6 09:20:00
维妮休斯算球星吗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长)   2026-06-26 09:21:00
反正日本巴西都是攻强守弱的球队 日本相比巴西来说更均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21:00
维尼不算球星???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21:00
你之前都说出真心话了就别演猴戏了啦...唉 很难看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21:00
突袭成功就不是实力了? 被突袭就没问题?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6 09:21:00
南美慢热,上届阿根廷也就输第一场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6 09:21:00
1:7那场内马跟席尔瓦都没上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6 09:22:00
第一场算平好了,后两场摩就妥妥的废物T3球队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6 09:22:00
这场对瑞典踢完日本世界排名变第17,世界杯开踢前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22:00
那届就是内马尔受伤直接被德国战车碾烂 要不然阵容很好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23:00
虽然说排名不准啦 但上届第四 排名第7的国家被说T3...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6 09:23:00
巴西吹在幻想能赢日本吗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6 09:23:00
看世界排名,意大利至少要进十六强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23:00
虽然土鸡已经没了但是还是看一下帮美国把个脉好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23:00
意大利论外 那个全世界没人看得懂(?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24:00
seabox好了啦 你这么期待看巴西赢日本就之后再来啊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9:24:00
看某人一直滑坡真烦,还是直接黑单算了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9:24:00
可以不要再提意大利了吗?(Baggio那代的老球迷哭晕)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24:00
一届没进还能说意外 这么多年都没进...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24:00
会问维尼算球星吗大概比一日球迷还要惨吧www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24:00
我一直觉得意大利就单纯职业联赛下滑导致国家战力下滑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25:00
就说了 要酸也要装得像一点 真心话都讲出来了就没用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09:25:00
seabox真的很好笑 荷兰平日本 说荷兰肯定超烂言下之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6 09:25:00
巴西还好几个巴甲的 连巴甲的都可以先发
作者: aerysky   2026-06-26 09:25:00
串的这么差不如等巴西赢了再来嘲讽岂不更爽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6 09:25:00
我记得世界排名好像也会列入友谊赛战绩的样子?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6 09:25:00
意大利还冠军就后没踢进过会内赛,上届四强说什么嘴,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25:00
想想有职业联赛对于提升国家队战力真的影响很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26:00
连维尼都不知道 那是多少年没看球
作者: aerysky   2026-06-26 09:26:00
反正肯定这么干的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6 09:26:00
你跟我说能强到哪
作者: blackrx (步上足球浪人之路的V.N17)   2026-06-26 09:26:00
荷兰少了simons,de ligt, timber这些大将,你跟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6 09:26:00
踢完巴西踢挪威 踢完挪威踢英格兰 那个半区跟鬼一样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6 09:26:00
只能踢平就找借口说日本阵容不完整 XD
作者: gilbertmac   2026-06-26 09:26:00
意大利青训还是很强吧 但怎么除了守门员 N年养不出世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6-26 09:26:00
巴西一定比较强 但日本踢赢也不会是爆冷门的程度 现在日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26:00
友谊赛要看 官方认可的就会算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26:00
因为你各位一直说巴西比摩洛哥好打 他心生不满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26:00
巴西不是没有五大联赛的可以招 那是教练选人比较特别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9:26:00
不过义甲到底是怎么了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6 09:26:00
某一年波兰友谊赛战绩长红,但到世界杯还是欧洲杯,一下就回老家了
作者: blur13 (認識你自己)   2026-06-26 09:27:00
Baggio 一日球迷都听过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09:27:00
足球沙漠看个热闹就好 把这当成小丑表演舞台真的就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27:00
变热门版就是这样 会有路过的杠精想刷存在感 但是运动不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9:27:00
意大利:我躲得很好了、不要一直call我出来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9:27:00
另一边也没比较好,摩洛哥完是法国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27:00
可能跟台湾棒球一样,要在高强度联赛打磨才能生出世界级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27:00
义甲水平就一直掉 球场老旧都被足总点名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27:00
我只是不懂seabox对日本的恨意从哪来的 这么爱巴西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9:27:00
巴西这届真的一般,但安帅有加分,还是一场硬仗,毕竟还有维尼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6 09:28:00
意大利年轻人不是成长慢就是被伤病搞垮。看看小基耶萨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28:00
意甲就搞出巨大丑闻 商业模式又跟其他砸钱的联赛不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28:00
不用对杠精认真 他们就八卦那招在洗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6 09:28:00
维尼休斯 我当然知道是谁阿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9:28:00
海盒子是来乱的,老早黑单了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6 09:29:00
球场也是问题,记得除了尤文主场外,之前有被抓出其他球场不符合办大赛的标准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29:00
义甲现在顶级球星薪水连英超中段球星都没有...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29:00
我体感是当年尤文爆炸之后整体联赛就向下沉沦了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6 09:29:00
国家队核心 又不代表是巨星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30:00
因为意甲很多球场不属于球队而是政府的 想修补都不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30:00
记得不是有的球场属于市府公有 所以球队也不能说修就修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30:00
不过也不是一朝一夕就垮是个长期下坡的强度下降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30:00
现在变成其他联赛球星去养老的联盟了 看看KDB魔笛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6 09:30:00
义甲电话门算陈年往事了。在那之后国米跟米兰还是有赢过欧冠。电话门没办法解释现在新一代球员还是爬不上来
作者: gilbertmac   2026-06-26 09:31:00
魔笛想去养老 却变球队大腿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6 09:31:00
意甲去年抓到一堆年轻球员在赌博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31:00
我的意思是那件事有点开始后面一连串义甲开始下滑第一枪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31:00
有默契XD 电话门后面的辉煌感觉像是落日余晖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31:00
要等市府跑完冗长的公务流程 就算核准预算也还要等上很久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32:00
虽然重提不好但是整个义甲因为商业规模收缩导致黑赌入侵跟台湾有点像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33:00
回过头看 电话门就是那个转捩点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6 09:34:00
尤文找C罗那几年本来想配合皇萨办欧超来跳出义甲,但后来还是被挡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34:00
不然老实讲义甲那种各球队经营起的城市文化底蕴很深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34:00
网球场也很破 大师赛等级结果是大型公园 到现在也没屋顶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34:00
但意大利在欧战也不是没有一战之力 就...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6 09:34:00
意大利国家队球员都有在赌球了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34:00
欧超早就不知道在哪里了以为靠皇马就能玩欧超 结果国际足总直接不给你玩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35:00
意大利基本上也有经济因素导致整个国家运动娱乐产业崩盘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36:00
以他们的本要完全衰退还要一阵子 但整体下滑没错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6 09:36:00
赛马好像也是整个垮了,最近几年重整命还吊著不知未来如何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37:00
会外赛前义拍的加油片中说年轻一辈没见过义踢世界杯看着就心酸
作者: webster1112 (webster)   2026-06-26 09:39:00
一代一路没救活意大利经济 ?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41:00
阿根廷的经济环境可以说长期萎靡 但他们足球还有撑住阿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9:42:00
阿根廷主要是还有持续输出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意大利就真的是球星输出到其他国联赛的有限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6 09:44:00
意大利投入的哪怕比上不足,比下也该有余。没道理连在马其顿波赫脚下都能吃土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45:00
也是 阿根廷早就习惯输出 意大利的流动性比较少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6 09:46:00
例如22那届意大利前一年才赢欧洲杯,结果连会外赛都进不去,实在很难单说什么投入不够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46:00
意大利的资源环境再怎么说也不会是后段土耳其还足邪污钱咧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50:00
义就欧战不是也不到一泻千里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6 09:51:00
意大利绝对是值得一个晋级名额的 但是关键战软手确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51:00
但每次世界杯会外赛会烙赛 也是神奇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10:13:00
意大利22就2球12码都没罚进,哪怕进一球都可晋级18跟西班牙同组输,附加赛被瑞典折射1:026就真的实力输实力输挪威,附加赛吃红牌导致被波赫翻盘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岛十路)   2026-06-26 10:16:00
今年不是也是踢PK烙赛吗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10:21:00
22是有机会直接取下瑞士晋级的,对瑞士2场都有12码没进导致2和,有进一颗就赢了22年实力还是值得1个名额,26只值附加赛名额
作者: Minguo1016 (白滚滚的企鹅)   2026-06-26 10:54:00
日本吹怎么开始踩巴西了?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6 11:11:00
日本想对巴西,巴西也想对日本啊 哈
作者: arx3721 (Laevatain)   2026-06-26 11:18:00
友谊赛巴西才被日本做掉....
作者: Saber92 (专业单身)   2026-06-26 11:19:00
日本打法国的话,更难赢吧
作者: micbrimac (shark)   2026-06-26 11:35:00
意大利晋级的机会给了那么多次 还能一直失败 只能怪自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绅士)   2026-06-26 12:15:00
就差个意大利,那就可以看到轴心搞韩国了
作者: jo7915106 (clearsky)   2026-06-26 13:03:00
爱尔达球评直接说瑞典漂亮打门是运气波,到底凭什么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6 13:17:00
瑞典那球角度跟力道都无可挑惕 日本后卫没什么机会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4:50:00
还被人说是默契球,好表现都被否定……
作者: clement1031 (皓呆)   2026-06-26 16:30:00
爱尔达感觉每个都日本迷瑞典那球世界波被说运气波真的很不尊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