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12:21由于厄瓜多尔晋级,现在日本组第三对到德国机率已经大幅增加
只要澳洲跟巴拉圭那组第三没晋级,那日本组第三基本32强战德国
相反的,要是有晋级,则基本就是对法国挪威组第一了
这个跟A组韩国有没有晋级关系不大,请参考小组第三晋级排列组合规则
https://s.yam.com/t801o
也就是说,日本组小组第三,巴西摩洛哥德国,德国可能是相对比较好的对手
然后现在荷兰突尼斯比赛可能因暴雨延后,这会大大影响公平性
目前日本Yahoo已经针对这点提出了
但天气因素真的没办法,由于澳洲巴拉圭比赛在日本组后面
所以无法预判,但若荷兰比赛真的延后到与澳洲场同时踢
还真的很难说小组第三最后会是谁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16:00目前BE晋级,C淘汰,就这样看排列组合数会少很多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6 06:18:00
德国这后防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6:23:00这种赛制真的很讨人厌 一点都不公平
作者: yoshro 2026-06-26 06:23:00
德国好阿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6:24:00好啦干脆下届就64队吧 每组前二进32强
没差吧,夺冠的过程本来就是要一一击倒这些对手,只是顺序的差别而已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6:26:00本届是首次有这种各组第三比来比去谁晋级 跟一一击倒无关
不是每队都志在夺冠,挑对手对他们还是有差别的这也不是首次小组3晋级,1994前24取16也是类似方式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31:00这个考量比较像是欧洲杯,英格兰就运气很好闪过一堆强队踢到冠军战,然后法德西葡比通通塞在同个上半区X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6:33:00德国会被日本屠杀
以前精算晋级很重要 这届鸟赛制 对某些国就真的没差啊
作者:
sukicolo (云端的白日梦)
2026-06-26 06:35:00血汗数学老师~一大早就要上工算数学,辛苦了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36:00瑞典英格兰曾经默契踢和做掉过阿根廷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40:00讲个有趣的,十年前葡萄牙小组第三最终夺冠欧洲杯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6:40:00日本又变强了 以前也不是没赢过还好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6:46:00
弱队思维就只适用到16强前,后面都是硬仗,别傻了
作者:
RS44 (黑色幽默)
2026-06-26 06:50:00以日本这次的阵容能走到八强真的就很满意了
只是不是所有队伍各比一次就没有所谓公平的赛制 运气也是短期赛的一环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26 07:01:00那对德国胜算高点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18:00
光小组赛难度就不同了,韩国一直来凑是干嘛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6 07:35:00
韩国还不一定32强 今天第3名好像都赢韩国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6 07:35:00韩国输南非 已经被喷到烂掉 还需要拿日本来救援喔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6 07:44:00韩国都快下去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55:00
问题在于有可能德国没抓到,抓到法国,那应该更难踢
作者:
Azimech (孤独不设防)
2026-06-26 08:00:00现在的德国没啥好怕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8:06:00
抓德国有机会抓到法国大魔王
推文说夺冠要一一击倒是假议题吧 现实世界不是比较强胜率就是100%欸 实力最够格夺冠的队伍一路打他们胜率只有55%的强队 跟别人都打获胜机会70%的弱队 哪个翻车机率高若真的冠军反正都要赢到最后 大家也不用绞尽脑汁想赛制 直接大混战最后活着的就冠军了不过反正淘汰赛本身也是一种浪漫啦 真的要看真实实力还是打个五战三胜 七战四胜更公平
作者:
Adorse (亚多斯)
2026-06-26 08:29:00什么要夺冠就不挑队?你遇到的强队越多,消耗的主力就越多耶尤其这种短期赛,你一路都遇强队,翻车的机率就更高阿Y
作者:
joygo (joy)
2026-06-26 08:43:00体力类的竞赛选对手一定很重要 体力有差
作者:
nutrino (伪中子)
2026-06-26 08:48:00对上德国是大利多ㄟ 稳进16强的
足球淘汰赛踢五战三胜世界杯是要踢几个月... XDDDDD
作者:
iclaire (JOJO)
2026-06-26 08:59:00超好笑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00:00这组小组第三瑞典有机会对德国这篇讨论的是日本组
作者: gh316 (gg) 2026-06-26 09:03:00
可怜哪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09:04:00尻变韩国了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26 09:05:00以前也有不想拿到分组一,因为另一组的分组二更强这就纯运气问题 而且德国在欧洲里面算是比较有机会踢赢的
作者:
hicker (救护车专载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09:06:00日本要对上巴西了
作者: BobRay 2026-06-26 09:07:00
应该最好的情况是让最克制自己阵型的队伍,交给其它队去打掉,你赢其它队的机率就会比较高,所以也不是纯粹排名越高越好
作者:
hicker (救护车专载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09:07:00然后韩国现在还在分组第三的可能淘汰队之一
作者:
hicker (救护车专载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09:09:00倒是南非vs加拿大 与 荷兰vs摩洛哥 胜队要于16强对上了应该会是加拿大vs荷兰吧 然后胜出的会是荷兰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11:00摩洛哥世界排名7荷兰8,摩洛哥不一定会输,看看上次赢双牙
作者:
hicker (救护车专载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09:12:00就算摩荷踢到PK也不意外吧....但就算16强是加摩打 摩应该也会赢吧
作者:
oftheday (End of the day)
2026-06-26 09:21:00日本终究还是遇到巴西
作者: WoYaoDa (星のカービィ) 2026-06-26 09:26:00
轴心国内战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9:41:00
算老半天浪费时间
作者:
Kazmier (代理人)
2026-06-26 10:09:00不行 我们台湾人最力挺日本了 哭哭
等下说到底日本不是第二吗,他积分五分瑞典只有4啊(?
我以莱万灵魂附体加持在日本身上,八分钟进五球,日巴大战屠杀巴西~
怪了,谁踢不过了?真爱脑补我是说二三名第三场不拚命变不好看
作者:
arx3721 (Laevatain)
2026-06-26 11:19:00德国上次已经被4:1血洗了
作者:
hstf (马刺赢球就是爽\⊙▽⊙/)
2026-06-26 11:23:00我看网络已经写巴西要对日本了
又在算这种马上就会没效的东西= =根本都是在算爽的觉得是借由分析小组晋级的数学在洗文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26 12:32:00日本只要能过巴西 后面打到几强已经没那么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