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日本组第三淘汰赛对到德国机率大增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12:21
由于厄瓜多尔晋级,现在日本组第三对到德国机率已经大幅增加
只要澳洲跟巴拉圭那组第三没晋级,那日本组第三基本32强战德国
相反的,要是有晋级,则基本就是对法国挪威组第一了
这个跟A组韩国有没有晋级关系不大,请参考小组第三晋级排列组合规则
https://s.yam.com/t801o
也就是说,日本组小组第三,巴西摩洛哥德国,德国可能是相对比较好的对手
然后现在荷兰突尼斯比赛可能因暴雨延后,这会大大影响公平性
目前日本Yahoo已经针对这点提出了
但天气因素真的没办法,由于澳洲巴拉圭比赛在日本组后面
所以无法预判,但若荷兰比赛真的延后到与澳洲场同时踢
还真的很难说小组第三最后会是谁
作者: howard21201 (阿土)   2026-06-26 06:14:00
再赢德国一次?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6:14:00
想不到第三还是逃不出这区喔 这组怎么这么惨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16:00
目前BE晋级,C淘汰,就这样看排列组合数会少很多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6 06:18:00
德国这后防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6:23:00
这种赛制真的很讨人厌 一点都不公平
作者: yoshro   2026-06-26 06:23:00
德国好阿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6:24:00
好啦干脆下届就64队吧 每组前二进32强
作者: weighluen (TAKE魂)   2026-06-26 06:24:00
没差吧,夺冠的过程本来就是要一一击倒这些对手,只是顺序的差别而已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6:26:00
本届是首次有这种各组第三比来比去谁晋级 跟一一击倒无关
作者: madokamagika (まどか☆マギカ)   2026-06-26 06:28:00
不是每队都志在夺冠,挑对手对他们还是有差别的这也不是首次小组3晋级,1994前24取16也是类似方式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31:00
这个考量比较像是欧洲杯,英格兰就运气很好闪过一堆强队踢到冠军战,然后法德西葡比通通塞在同个上半区XD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6 06:33:00
没差才怪 日本瑞典以前都精算或默契球过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6 06:33:00
德国会被日本屠杀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6 06:34:00
这就是一直存在的东西 啥不公平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6:34:00
以前精算晋级很重要 这届鸟赛制 对某些国就真的没差啊
作者: sukicolo (云端的白日梦)   2026-06-26 06:35:00
血汗数学老师~一大早就要上工算数学,辛苦了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36:00
瑞典英格兰曾经默契踢和做掉过阿根廷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6 06:39:00
是回那些说要夺冠不要算的啦 不是你讲的那情况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6:40:00
讲个有趣的,十年前葡萄牙小组第三最终夺冠欧洲杯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6:40:00
日本又变强了 以前也不是没赢过还好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6:46:00
弱队思维就只适用到16强前,后面都是硬仗,别傻了
作者: RS44 (黑色幽默)   2026-06-26 06:50:00
以日本这次的阵容能走到八强真的就很满意了
作者: cici950630 (cici)   2026-06-26 06:51:00
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日德我能含泪压日本了OAO
作者: badotise (....)   2026-06-26 06:54:00
只是不是所有队伍各比一次就没有所谓公平的赛制 运气也是短期赛的一环
作者: YummyYummy (优米平方 好想吃大肠)   2026-06-26 06:57:00
看起来日本反而第三还比前二好?
作者: abc5555990 (生れて、すみません。)   2026-06-26 06:57:00
日本忙了老半天 结果跟韩国一样32强www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26 07:01:00
那对德国胜算高点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18:00
光小组赛难度就不同了,韩国一直来凑是干嘛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6 07:35:00
韩国还不一定32强 今天第3名好像都赢韩国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6 07:35:00
韩国输南非 已经被喷到烂掉 还需要拿日本来救援喔
作者: zerowingtw (.....)   2026-06-26 07:36:00
呵呵,德国准备打爆日本。德国加油
作者: YummyYummy (优米平方 好想吃大肠)   2026-06-26 07:41:00
用台湾的中国人又来了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6 07:44:00
韩国都快下去了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7:54:00
踢德国跟巴西选 德国可能比较好踢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55:00
问题在于有可能德国没抓到,抓到法国,那应该更难踢
作者: Azimech (孤独不设防)   2026-06-26 08:00:00
现在的德国没啥好怕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8:06:00
抓德国有机会抓到法国大魔王
作者: AlwaySmile (alwaysmile)   2026-06-26 08:16:00
推文说夺冠要一一击倒是假议题吧 现实世界不是比较强胜率就是100%欸 实力最够格夺冠的队伍一路打他们胜率只有55%的强队 跟别人都打获胜机会70%的弱队 哪个翻车机率高若真的冠军反正都要赢到最后 大家也不用绞尽脑汁想赛制 直接大混战最后活着的就冠军了不过反正淘汰赛本身也是一种浪漫啦 真的要看真实实力还是打个五战三胜 七战四胜更公平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6 08:29:00
还在夺冠 有些国四强就是成功了 是谁我不说
作者: Adorse (亚多斯)   2026-06-26 08:29:00
什么要夺冠就不挑队?你遇到的强队越多,消耗的主力就越多耶尤其这种短期赛,你一路都遇强队,翻车的机率就更高阿Y
作者: waiting101 (维特)   2026-06-26 08:34:00
还会受伤啊
作者: joygo (joy)   2026-06-26 08:43:00
体力类的竞赛选对手一定很重要 体力有差
作者: KarataErika (唐田えりか)   2026-06-26 08:44:00
尚书大人整天算算算然后被打脸
作者: nutrino (伪中子)   2026-06-26 08:48:00
对上德国是大利多ㄟ 稳进16强的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6-26 08:49:00
昨天说韩国高机率对德国的也是你 是有几个德国能对
作者: findwind0826 (寻风)   2026-06-26 08:50:00
每天可以算数学的日子就是幸福 太开心了吧尻哥
作者: fatisuya (伊达枫)   2026-06-26 08:56:00
足球淘汰赛踢五战三胜世界杯是要踢几个月... XDDDDD
作者: iclaire (JOJO)   2026-06-26 08:59:00
超好笑
作者: oliver81405 (苦瓜)   2026-06-26 09:00:00
没有了 人家小组第二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00:00
这组小组第三瑞典有机会对德国这篇讨论的是日本组
作者: gh316 (gg)   2026-06-26 09:03:00
可怜哪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6 09:04:00
尻变韩国了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26 09:05:00
以前也有不想拿到分组一,因为另一组的分组二更强这就纯运气问题 而且德国在欧洲里面算是比较有机会踢赢的
作者: hicker (救护车专载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09:06:00
日本要对上巴西了
作者: BobRay   2026-06-26 09:07:00
应该最好的情况是让最克制自己阵型的队伍,交给其它队去打掉,你赢其它队的机率就会比较高,所以也不是纯粹排名越高越好
作者: hicker (救护车专载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09:07:00
然后韩国现在还在分组第三的可能淘汰队之一
作者: holdmyass (捧我屁屁)   2026-06-26 09:09:00
讲得很耸动 啥都没发生
作者: hicker (救护车专载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09:09:00
倒是南非vs加拿大 与 荷兰vs摩洛哥 胜队要于16强对上了应该会是加拿大vs荷兰吧 然后胜出的会是荷兰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6 09:11:00
摩洛哥世界排名7荷兰8,摩洛哥不一定会输,看看上次赢双牙
作者: hicker (救护车专载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09:12:00
就算摩荷踢到PK也不意外吧....但就算16强是加摩打 摩应该也会赢吧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6-06-26 09:19:00
可惜是第二
作者: oftheday (End of the day)   2026-06-26 09:21:00
日本终究还是遇到巴西
作者: WoYaoDa (星のカービィ)   2026-06-26 09:26:00
轴心国内战
作者: cloudworld (艾利欧特)   2026-06-26 09:41:00
看来日本就到巴西这战出局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9:41:00
算老半天浪费时间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6 09:56:00
这就是第三名也能晋级的坏处,大家默契了
作者: Kazmier (代理人)   2026-06-26 10:09:00
不行 我们台湾人最力挺日本了 哭哭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26 10:25:00
等下说到底日本不是第二吗,他积分五分瑞典只有4啊(?
作者: cici950630 (cici)   2026-06-26 10:28:00
我以莱万灵魂附体加持在日本身上,八分钟进五球,日巴大战屠杀巴西~
作者: Minguo1016 (白滚滚的企鹅)   2026-06-26 10:52:00
踢不过又开始怪赛制了,怎么某些人毛怎么多啊?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6 10:59:00
怪了,谁踢不过了?真爱脑补我是说二三名第三场不拚命变不好看
作者: findwind0826 (寻风)   2026-06-26 11:01:00
本来就在意料之中 赶快扩编到64啦
作者: arx3721 (Laevatain)   2026-06-26 11:19:00
德国上次已经被4:1血洗了
作者: hstf (马刺赢球就是爽\⊙▽⊙/)   2026-06-26 11:23:00
我看网络已经写巴西要对日本了
作者: AISpurs56 (奇宝贝是我老婆)   2026-06-26 11:24:00
又在算这种马上就会没效的东西= =根本都是在算爽的觉得是借由分析小组晋级的数学在洗文
作者: AllenHuang (∴'☆:∵★.\:)   2026-06-26 11:51:00
日本32强就会被巴西打败了啦 对不到德国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6-26 12:09:00
莱万:老子还在XD
作者: rockyao   2026-06-26 12:12:00
乙尻就来洗文的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26 12:32:00
日本只要能过巴西 后面打到几强已经没那么重要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