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讨论] 4:0胜!日本行,为什么台湾不行?!

楼主: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3 02:10:08
中场来回一下
这几天看了不少对岸杨旭(应该没错?)董路谈培育球员 尤其对标日本
也看了不少日本足球为何厉害的影片
青训 俱乐部都做得很好
我社区不少小男生(幼稚园)家长都送去俱乐部学踢足球
我姪子现在小四 周末都在踢五人制的俱乐部比赛
我去看过几次 踢的人不算少
但好像都踢到国小而已 如果一路踢上去
台湾应该不差啊
我是很认同要强就要培养足球风气然后要先培养教练这一点啦
开踢了 先回去看球
作者: alittleghost (littleghost)   2026-06-23 02:11:00
国中就去打篮球了,而且是小朋友自发性,没人强迫
作者: nanako81240 (呆鱼-v-)   2026-06-23 02:27:00
台湾夏天那么多踢什么足球,热死4~11月都很热啊足球给高纬度的玩
作者: Sonas (起点)   2026-06-23 02:34:00
说认真的 因为他们有足球小将翼
作者: NAMEWEE (黄明志)   2026-06-23 03:07:00
先有真正的职业舞台才会有人投入青训...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3 03:08:00
那绿角天气就很凉爽吗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3 03:12:00
往上踢 要踢哪里? 还不是只能旅外
作者: yftsai (aa)   2026-06-23 03:19:00
热只是借口,泰国越南比我们更热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3 03:28:00
热还不是照打篮球 实际上就是不爱而已啦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3 03:46:00
应该推3对3足球‼台湾篮球如果主推5打5 一定一堆人不会觉得有趣
作者: fishhy (308棒球队成员)   2026-06-23 06:02:00
足球给高纬度的玩?巴西表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