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WorldCup
Re: [讨论] 4:0胜!日本行,为什么台湾不行?!
楼主: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3 02:10:08
中场来回一下
这几天看了不少对岸杨旭(应该没错?)董路谈培育球员 尤其对标日本
也看了不少日本足球为何厉害的影片
青训 俱乐部都做得很好
我社区不少小男生(幼稚园)家长都送去俱乐部学踢足球
我姪子现在小四 周末都在踢五人制的俱乐部比赛
我去看过几次 踢的人不算少
但好像都踢到国小而已 如果一路踢上去
台湾应该不差啊
我是很认同要强就要培养足球风气然后要先培养教练这一点啦
开踢了 先回去看球
作者:
alittleghost
(littleghost)
2026-06-23 02:11:00
国中就去打篮球了,而且是小朋友自发性,没人强迫
作者:
nanako81240
(呆鱼-v-)
2026-06-23 02:27:00
台湾夏天那么多踢什么足球,热死4~11月都很热啊足球给高纬度的玩
作者: Sonas (起点)
2026-06-23 02:34:00
说认真的 因为他们有足球小将翼
作者:
NAMEWEE
(黄明志)
2026-06-23 03:07:00
先有真正的职业舞台才会有人投入青训...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3 03:08:00
那绿角天气就很凉爽吗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3 03:12:00
往上踢 要踢哪里? 还不是只能旅外
作者:
yftsai
(aa)
2026-06-23 03:19:00
热只是借口,泰国越南比我们更热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3 03:28:00
热还不是照打篮球 实际上就是不爱而已啦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3 03:46:00
应该推3对3足球‼台湾篮球如果主推5打5 一定一堆人不会觉得有趣
作者:
fishhy
(308棒球队成员)
2026-06-23 06:02:00
足球给高纬度的玩?巴西表示……
继续阅读
[讨论] 梅西独居世界杯入球王
ericf129
Re: [讨论] 4:0胜!日本行,为什么台湾不行?!
im180
[新闻] 曾露宿街头只为追梦!伊朗门神“单场7神扑”成国民英雄
hihihihehehe
[LIVE] [Group J] Argentina vs Austria
balcony5566
[新闻]C罗近10场国际大赛共进行33次打门 11次射正
zkow
Re: [讨论] 4:0胜!日本行,为什么台湾不行?!
Max11
Re: [讨论] 4:0胜!日本行,为什么台湾不行?!
zaku7777
[讨论] 今年的比赛用球Trionda太好入球,以后会不会设计很难入球的球
BensonRobert
Re: [讨论] 4:0胜!日本行,为什么台湾不行?!
yftsai
Re: [讨论] 4:0胜!日本行,为什么台湾不行?!
tsuyoshi250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