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搞清楚一点,大师这词并没有人身攻击但梦方块自己认为有被污辱到,所以我才会刻意在该篇不用大师这词而且梦方块也在申诉文自承有过于执著或情绪化这就是承认他有刻意在这四年内,反复提有争议的论点我自己也在NS版有一些争议论点,但我很清楚不能一直po比如在NS2还没出来时,去预测NS2的性能,这对某些群体是会有应激反应的,所以我不会一直讨论这件事,事后也NS2也证明我的预测。但梦方块本人也承认了,他过于执著或情绪化,导致他本人一直会主动挑起事端,就像我在上一篇文章的推文中提到的那三篇文章
#1fihoVr8 (NSwitch) #1fgPx7Cw (NSwitch)#1f0sO2zQ (NSwitch)就证明了他会一直想要去po他跟别人有争议的论点
#1f0sO2zQ (NSwitch) 我有先推一些跟性能无关的推文但梦方块还是在下面推性能相关推文这种过于执著或情绪化已经成为闹版的证据,因为一般人会刻意回避,就像我也会回避有争议的论点所以梦方块本篇答辩一、观点不同不等于“闹板”当然观点不同不是闹版,但梦方块是看到某些觉得证明他论点的地方,就高兴的认为他对了,就推文提他的论点而这才是闹版的本质,而不是观点不同也不会只有因为答辩二“有能跟你对话比较开心”梦方块的讨论,有极多让人认为他是在闹版的论点比如N64销量差,就说N64的任天堂游戏品质差甚至在我试着去质问梦方块时,他说“因为版友不爽跳针所以不回答该问题”,但他没过几分钟又继续跳针,所以这很明显,梦方块是有意识的用跳针来闹版第三,倒果为因,这在上面也说过,是梦方块的过于执著或情绪化,才导致梦方块有这个外号,而不是先有外号如果梦方块不再发作,那外号也会慢慢消失答辩四,梦方块是否于板上故意制造混乱、煽动板友梦方块的“过于执著或情绪化”就是他犯版规的点更不用说梦方块在讨论上的各种诡辩比如在上面推文我反驳梦方块答辩二的“板友不爽跳针”就是他会用的其中一个招数,为了就是诡辩好继续把已经很高楼的推文继续推高最后,你会被称“大师”是因为你的文章风格,所以你的答辩三的倒果为因,就是你把被取外号的果当作因别人不会无缘无故的叫你大师,是你的行为就是大师而且一般人会反思自己,但你不会你是继续的做所谓的“大师行为”更坐实你值得这称号而你的大师行为就是你被判闹版的原因最后,解释一下何为“大师行为”以性能来当例子,比如争论点是“NS1很少三厂3A”梦方块的论点是一、NS卖的好就会有 二、三厂不待见NS而梦方块的论点,在NS2上市之后就被证明是错的因为一、NS2主机销量远低于NS1但有好几款三厂3A同步二、NS2三厂3A能同步上,所以原因不是不待见NS一般来说,讨论到这里就会结束了,因为答案已经出现但梦方块他不会承认,他会继续扯性能不是问题比如说“一款游戏NS1版卖的比NS2版更好”“游戏厂商还在出NS1版的游戏,所以NS1性能足够”“PS2证明性能低也能赢”,一般来说讨论是要“能”承认自己的论点有错因为能承认自己论点有错才叫“讨论”,但梦方块会用诡辩去硬凹他没错,这就不是讨论,而是要别人接受他的诡辩,这已经不能用“观点不同”来护航梦方块的行为而是这已经是闹版,但梦方块硬要护航成观点不同解释完大师行为,那就可以来看这篇答辩有哪些大师行为答辩一,不去细讲价值观,是因为他在避重就轻而且并不是因为梦方块意见不同,而是一直诡辩答辩三 他把他自己主动闹版,说成别人主动挑衅
#1fihoVr8 (NSwitch) #1fgPx7Cw (NSwitch)#1f0sO2zQ (NSwitch)这三篇文章都证明了,是梦方块主动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