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很简单,因为dreamcube在更早之前就惹到一堆版友在ptt会被取外号,绝大多数是有原因的dreamcube附录04第一个连结里的推文yo0529版友提到的,dreamcube在其他站早就声名在外这也是dreamcube在附录04截录的推文,下面没提到部分在
#1g3oJIMx (NSwitch)中,因为dreamcube不满外号所以我刻意在该篇文章尽量用梦方块去称呼dreamcube也用逻辑去跟他辩论,但梦方块一直用诡辩回答他在该篇推文:推 dreamcube: 有能跟你对话比较开心 05/23 10:48证明了他自己就是为了开心在闹版友这段时间,梦方块会刻意在不同地方故意提到“性能派”就是他刻意想要引起版友去回应他在
#1g3oJIMx (NSwitch)中,我刻意用梦方块称dreamcube就是想试试他是否是因为不满外号而刻意闹版但发现他其实并不是因为外号,而是他就是想闹版在该文中,我一直逼他回答他避免回答的问题,最后逼到让他无法越扯越远,辩到最后他就讲出“有能跟你对话比较开心”的证据,我才认定他就为了开心而闹版才寄信去检举dreamcube闹版所以梦方块所谓“别人先取外号”跟“因为被叫外号不满才一直辩论”这两点,都是他的借口不是你能控制的??你故意提“性能派”怎么说??解释一下性能派,dreamcube在NS2还没上市前的几年前一直声称NS1没有三厂3A的原因是NS1销量不足与三厂对任天堂态度不佳,而我认为是NS1性能不足。dreamcube于是就一直用性能派称呼我,但我解释无数次,是“性能足够移植三厂3A”,而dreamcube却一直说我是追求极致性能然后用NS1/2性能不可能赢同世代的PS主机,想要说性能不是三厂3A上不了NS1的原因。甚至到NS2上市后,证明NS2性能足够移植三厂3A,他仍继续在各篇文章没来由的提性能派,想要引起我还有其他人的笔战
#1fihoVr8 (NSwitch) #1fgPx7Cw (NSwitch)#1f0sO2zQ (NSwitch)以上三篇文章都可以证明,dreamcube会故意提性能来酸,所以他是故意想要引起争论“dreamcube会故意主动提性能”上面推文少了字而且dreamcube不是只有性能派这个关键字去惹版友回应这四年下来,很常发生以下情况,dreamcube用关键字惹版友回应,只要有人回他,他就会开始一直绕,顺便再扩大其他关键字,就越来越多人也跟着回应,最后整篇文章都被他跟回应他的推文给塞爆正常人在讨论有争议后,一般之后会避开争议议题,但dreamcube则会一再想要酸跟他意见不同的人而且在对方解释清楚之后,通常不会再已经解释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