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苹果是内存荒推手之一?美光暗示:过

楼主: sleepinggod (别再幻想了)   2026-06-26 13:08:15
最主要原因是美国封杀老共的半导体
让老共的产能、良率上不来,
也没能发展新技术如HBM,
全球半导体需求那么大,
怎么可能只靠台韩两个小小国家就能满足需求,
当然要靠世界工厂,老共撑起产能,
其实只要敢用,老共的内存跟SSD还很便宜。
疫情后,只要什么喊缺货,制造商的股票就会涨,
接下来应该是缺马达之类的,
因为无人机、机器人都会用到。
作者: sinclaireche (s950449)   2026-06-26 13:19:00
现在涨了啊 有企业单能赚谁要降价
作者: frankie30432 (雨が降って来たな)   2026-06-26 13:28:00
支言支语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6 13:54:00
你是来乱的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