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tock
Re: [新闻] 苹果是内存荒推手之一?美光暗示:过
楼主:
sleepinggod
(别再幻想了)
2026-06-26 13:08:15
最主要原因是美国封杀老共的半导体
让老共的产能、良率上不来,
也没能发展新技术如HBM,
全球半导体需求那么大,
怎么可能只靠台韩两个小小国家就能满足需求,
当然要靠世界工厂,老共撑起产能,
其实只要敢用,老共的内存跟SSD还很便宜。
疫情后,只要什么喊缺货,制造商的股票就会涨,
接下来应该是缺马达之类的,
因为无人机、机器人都会用到。
作者:
sinclaireche
(s950449)
2026-06-26 13:19:00
现在涨了啊 有企业单能赚谁要降价
作者:
frankie30432
(雨が降って来たな)
2026-06-26 13:28:00
支言支语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26 13:54:00
你是来乱的吧
继续阅读
[新闻] 台股违约金创2019以来最高纪录!“四贷同
keel90135
Re: [请益] 这波是正常回档还是崩盘
hong1126
Re: [请益] 这波是正常回档还是崩盘
adamk2
[请益] 台达电是买到撞到吗?
wvookevp
[新闻] 亚洲科技股遭遇“黑色星期五”:韩国KOSPI暴跌8%触发熔断
koko0123
[请益] 这波是正常回档还是崩盘
teddy98
[请益] 费半涨 !亚股跌? 规律不一样了吗?
x0321j
[新闻] 亚股大怒神又来了!台股摔千点 日股重
damn1120
[请益] 一堆人买0050正二 知道风险吗?
kergodkobe
[新闻] AI 链17台厂 高盛喊买
Lime556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