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tock
[请益] 费半涨 !亚股跌? 规律不一样了吗?
楼主:
x0321j
(阿彰)
2026-06-26 11:13:04
昨天费半涨
http://i.imgur.com/5DAFWck.jpg
亚洲股市
台湾
http://i.imgur.com/oHJGzJZ.jpg
韩国
http://i.imgur.com/sSoma15.jpg
日本
http://i.imgur.com/nN6MLWO.jpg
全都暴跌熔断
记得以前都是美股涨台股涨
现在怎么规律变了
台股融资+上柜8200亿
外资空单80000口以上
这次好像真的不一样了
跑?
作者:
BlueBird5566
(生日56)
2026-06-26 11:17:00
前阵子美股大跌,台股又没跌
作者:
polestar0505
(notmolester)
2026-06-26 11:23:00
亚美跌
作者: taikouhncheu
2026-06-26 12:34:00
人家盖资料中心需要钱,从亚股提款不行吗
继续阅读
[新闻] 亚股大怒神又来了!台股摔千点 日股重
damn1120
[请益] 一堆人买0050正二 知道风险吗?
kergodkobe
[新闻] AI 链17台厂 高盛喊买
Lime5566
[新闻] 苹果是内存荒推手之一?美光暗示:过
M9665566
Re: [标的] 正达(3149)一起快乐烧玻璃
onollll
[标的] 6197佳必琪 AI营收占比增加多
informatics
[新闻] 高林法说会/隐藏版海外投资曝光 持有Spa
Tohkachan
[新闻] 长荣海运旗下长丽轮遇袭!IMO 喊停荷莫
AnneofGreen
Re: [请益] 为何内存可以随便调涨毛利率那么高
maplefff
[闲聊] 2026/06/26 盘中闲聊
laptic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