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原来明天就 MSI 了

楼主: Wardyal (Wardyal)   2026-06-27 15:44:51
https://i.vgy.me/Wrnolu.png
然后 DCG 下午4点打的样子
不过我看全部的比赛都是直接尻 BO5
也太硬了吧
还以为前面会是 BO3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6-27 15:45:00
对伍那么少打BO3一下就打完了
楼主: Wardyal (Wardyal)   2026-06-27 15:54:00
也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