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佛得角竟然晋级

楼主: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7 15:32:55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铭言:
: 靠杯 三和局是三小
: 世界杯小组赛有遇到过三和局吗
: 超屌耶
我看到有人说他们晋级要打阿根廷欸
输梅西不丢脸 赢梅西血赚
姆咪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7 15:37:00
约等于闪电狼打T1 刷死老李吹一辈子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7 15:40:00
平局的含金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