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风花雪月
楼主: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7 15:38:48
我曾经也想买这款游戏
听说各方面都很顶
但还没买之前就认清了自己
非常不喜欢SRPG的玩法
耐性太差了
还是喜欢传统回合制JRPG
作者:
l00011799z
(Aceyang)
2026-06-27 15:40:00
走格子bad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7 15:42:00
那你运气很好 因为这游戏最拉的地方就是SRPG部分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
2026-06-27 15:42:00
好游戏要玩
作者: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26-06-27 15:47:00
懒得玩走格子 那就把战斗调成最简单模式 只跑剧情就好了剧情的不错
作者:
kingbalance
(七海åƒç§‹æˆ‘è€å©†)
2026-06-27 15:56:00
我对这游戏印象只剩凑CP 对不起
继续阅读
[闲聊] GBC新团吉他 蛮正的欸
wai0806
[闲聊] 火车大误点
NekomataOkay
[闲聊] 铁拳教育是教师界A片?
jensheng09
Re: [取暖] 佛得角竟然晋级
diefish5566
Re: [闲聊] 大口出大事
kopune
Re: [闲聊] 幻都启动
a5WaGyu
今天
ai2311
Re: 美剧
qscxz
Re: [闲聊] ==
WindowDragon
[闲聊] 温迪又躺
qq537735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