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风花雪月

楼主: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7 15:38:48
我曾经也想买这款游戏
听说各方面都很顶
但还没买之前就认清了自己
非常不喜欢SRPG的玩法
耐性太差了
还是喜欢传统回合制JRPG
作者: l00011799z (Aceyang)   2026-06-27 15:40:00
走格子bad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7 15:42:00
那你运气很好 因为这游戏最拉的地方就是SRPG部分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   2026-06-27 15:42:00
好游戏要玩
作者: kopune (無限期支持 i☆Ris)   2026-06-27 15:47:00
懒得玩走格子 那就把战斗调成最简单模式 只跑剧情就好了剧情的不错
作者: kingbalance (七海千秋我老婆)   2026-06-27 15:56:00
我对这游戏印象只剩凑CP 对不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