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大口出大事
楼主:
ms0102173
(路旁的100元)
2026-06-27 15:39:32
※ 引述《wangyc (粒咲杏子的老公)》之铭言:
: 山田发推
: https://x.com/laplusdarknesss/status/2070722017448583343?s=46
: 所以大口在气为什么山田可以跟天宝出翻唱 自己不行吗
: 山田:没有啦我最支持口优了 我要开一台都唱口优的歌
: 以上乱云的
KANARIA没几次就直接沉海底了
天宝一走大口马上就去贴臭猪
真的很莫名其妙
先管好自己的社内人际关系问题吧
当社内老阿姨看不出来大口把大家当竞争对手在弄喔
作者: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7 15:41:00
粗暴
作者:
KNTS
(彼方一生推)
2026-06-27 15:43:00
唉
作者: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26-06-27 15:44:00
我觉得口优菈米这组不错 但菈米有时是真疯 口优这种随时保持理性的 应该是齁不住菈米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7 15:49:00
双色拉米
作者:
hsy1007
(躺着看星星)
2026-06-27 15:53:00
唉..曾经的三色拉米QQ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6-06-27 16:50:00
大口本身就比较怕阿火 太戳了
继续阅读
[瓦特] 结宝
KurageuRoa
[闲聊] 风花雪月
a5WaGyu
[闲聊] GBC新团吉他 蛮正的欸
wai0806
[闲聊] 火车大误点
NekomataOkay
[闲聊] 铁拳教育是教师界A片?
jensheng09
Re: [取暖] 佛得角竟然晋级
diefish5566
Re: [闲聊] 大口出大事
kopune
Re: [闲聊] 幻都启动
a5WaGyu
今天
ai2311
Re: 美剧
qscxz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