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大口出大事

楼主: ms0102173 (路旁的100元)   2026-06-27 15:39:32
※ 引述《wangyc (粒咲杏子的老公)》之铭言:
: 山田发推
: https://x.com/laplusdarknesss/status/2070722017448583343?s=46
: 所以大口在气为什么山田可以跟天宝出翻唱 自己不行吗
: 山田:没有啦我最支持口优了 我要开一台都唱口优的歌
: 以上乱云的
KANARIA没几次就直接沉海底了
天宝一走大口马上就去贴臭猪
真的很莫名其妙
先管好自己的社内人际关系问题吧
当社内老阿姨看不出来大口把大家当竞争对手在弄喔
作者: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7 15:41:00
粗暴
作者: KNTS (彼方一生推)   2026-06-27 15:43:00
作者: kopune (無限期支持 i☆Ris)   2026-06-27 15:44:00
我觉得口优菈米这组不错 但菈米有时是真疯 口优这种随时保持理性的 应该是齁不住菈米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7 15:49:00
双色拉米
作者: hsy1007 (躺着看星星)   2026-06-27 15:53:00
唉..曾经的三色拉米QQ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6-06-27 16:50:00
大口本身就比较怕阿火 太戳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