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你们开冷气会昭告天下吗

楼主: Wardyal (Wardyal)   2026-06-27 10:37:13
我会
我开了 就感觉没开身体黏黏的
开冷气整个舒服多了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7 10:39:00
你怎么没去公司吹
楼主: Wardyal (Wardyal)   2026-06-27 10:39:00
假日谁会去公司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7 10:40:00
再加开除湿
作者: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27 10:40:00
没关过变频开一个月还没有yt会员贵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