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冻结地球很难看

楼主: jensheng09 (甲甲都从后面来)   2026-06-27 10:21:31
人物塑造很难看
但是主角分析战况的情节还不错
但还是难看
让我回头看路人超能100
好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