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黄昏使者很平淡

楼主: jensheng09 (甲甲都从后面来)   2026-06-27 10:25:55
没有按照季番公式中段一个爆点结尾留悬念之类的
虽然还没结尾
但中段的爆点长手长脚的战斗好平淡
如果不是牛妈画的可能早就弃了
但也有可能像钢炼一样要走长篇
所以再期待一下
但是很平淡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7 10:27:00
这是我看漫画就感受到的跟钢炼相比进展太慢的问题我觉得内鬼抓出来后故事开始紧张好看
楼主: jensheng09 (甲甲都从后面来)   2026-06-27 10:30:00
中出内鬼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7 10:30:00
还没看漫画 但是又好想看后续 呜呜哇哇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