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每个分析师讲的都不一样欸

楼主: ALEX492 (ALEX)   2026-06-27 10:35:35
最近很闲都会在YT看他们
会有人讲什么台股是假突破,之后要转空了
有人讲回到月线就是好价格要买了
有人说越跌越买,有人说看到红K才买
我是真的不懂欸==
反正我觉得香香价格就会想买,什么假突破 什么技术分析,我没有很懂也不太信欸
这些东西真的有用吗
作者: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27 10:38:00
0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7 10:39:00
真的那么神就不用出来当分析师了
作者: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27 10:39:00
你只要知道,有人在低价卖出就会跌,有人在高价买入就会涨,明白这个道理就知道所有技术面=通灵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7 10:40:00
技术分析有用 但不是完全有用 不然除了白痴大家都能赚钱了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7 10:47:00
啥是你的甜甜价分析完你不就知道自己的标准了
作者: brian040818 (Pepapu) 看板:
不用看这些 都事后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