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每个分析师讲的都不一样欸
楼主:
ALEX492
(ALEX)
2026-06-27 10:35:35
最近很闲都会在YT看他们
会有人讲什么台股是假突破,之后要转空了
有人讲回到月线就是好价格要买了
有人说越跌越买,有人说看到红K才买
我是真的不懂欸==
反正我觉得香香价格就会想买,什么假突破 什么技术分析,我没有很懂也不太信欸
这些东西真的有用吗
作者: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27 10:38:00
0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7 10:39:00
真的那么神就不用出来当分析师了
作者: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27 10:39:00
你只要知道,有人在低价卖出就会跌,有人在高价买入就会涨,明白这个道理就知道所有技术面=通灵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7 10:40:00
技术分析有用 但不是完全有用 不然除了白痴大家都能赚钱了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7 10:47:00
啥是你的甜甜价分析完你不就知道自己的标准了
作者:
brian040818
(Pepapu) 看板:
2026-06-27 10:51:00
不用看这些 都事后论
继续阅读
[闲聊] 尼各马克忘记了
jensheng09
[F1 ] 奥地利站
edward40812
[闲聊] 711哈根大只买6送6
crazypitch
[闲聊] 黄昏使者很平淡
jensheng09
doa六代终章的吃相超级难看
ILoveMegumin
[刃牙道] 公园战神很好笑
jensheng09
[闲聊] 冻结地球很难看
jensheng09
[取暖] 比利时 新西兰
tomuy
Re: [闲聊] 这个很好吃2
SecondRun
Re: [世足] 韩国出局了
Megacolo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