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 买了500日币的耳机

楼主: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6 18:36:18
https://i.imgur.com/wXgi7uD.jpeg
一百台币左右而已
我觉得蛮好用的
这样子算线虫吗?
不要检举我喔 拜托
作者: kimi112136 (Kimi_R)   2026-06-26 18:37:00
最后还是原道
作者: tommy72392 (Wyatt)   2026-06-26 18:44:00
大创牌就够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