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我其实还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卖掉

楼主: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6 18:25:30
对啊
像我就很穷 名下帐户最多一万多块而已
一万多会被检举线虫吗?
我不知道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6 18:26:00
不会 但是买耳机就会因为你板桶过买万元耳机的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