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我其实还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卖掉

楼主: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6 18:23:54
※ 引述《zs111 (あこ)》之铭言:
: 买股票就是要赚钱ㄚ
: 不卖要怎么赚:OOO
钱够用就好啊
资产不一定非要是现金这个形式吧
姆咪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18:24:00
确实,十几张台积电更安心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6 18:27:00
千万张次长鱼鱼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6 18:29:00
你不是台积电大股东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