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 星街事务所

楼主: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6-26 18:11:33
在干嘛啊
捡来的图
https://i.imgur.com/l1TqeL2.jpeg
应该是会员卡吧
亏你信封做那么好看
结果托运单(?)直接贴在信封上
不知道粉丝要收藏吗==
作者: KNTS (彼方一生推)   2026-06-26 18:12:00
笑了
作者: DogShitKiara (狗屎烂鸡)   2026-06-26 18:14:00
真正的猴子员工
作者: viator00119 (黑雨夜)   2026-06-26 18:14:00
外包给你齁吗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6 18:14:00
笑死
作者: HGK (HGK)   2026-06-26 18:14:00
干 超丑的
作者: CP3isgood (3345678)   2026-06-26 18:16:00
笑了
作者: SatoNozomi (希>.<)   2026-06-26 18:26:00
笑死 有够可悲
作者: qalin (另)   2026-06-26 18:27:00
托运单上有事务所名字地址 让你一起收藏
作者: wsdykssj (arj)   2026-06-26 18:51:00
有够好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