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瓦特] 星街事务所
楼主: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6-26 18:11:33
在干嘛啊
捡来的图
https://i.imgur.com/l1TqeL2.jpeg
应该是会员卡吧
亏你信封做那么好看
结果托运单(?)直接贴在信封上
不知道粉丝要收藏吗==
作者:
KNTS
(彼方一生推)
2026-06-26 18:12:00
笑了
作者:
DogShitKiara
(狗屎烂鸡)
2026-06-26 18:14:00
真正的猴子员工
作者:
viator00119
(黑雨夜)
2026-06-26 18:14:00
外包给你齁吗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6 18:14:00
笑死
作者:
HGK
(HGK)
2026-06-26 18:14:00
干 超丑的
作者:
CP3isgood
(3345678)
2026-06-26 18:16:00
笑了
作者:
SatoNozomi
(希>.<)
2026-06-26 18:26:00
笑死 有够可悲
作者:
qalin
(另)
2026-06-26 18:27:00
托运单上有事务所名字地址 让你一起收藏
作者:
wsdykssj
(arj)
2026-06-26 18:51:00
有够好笑
继续阅读
[原神] 怎么办?这次PV
nothink0
[闲聊] 版友 陪我喝酒
NekomataOkay
[姆咪] 小天使
QooIN
[闲聊] 重看钢弹seed
F16V
[ZZZ] 哲哥就是你哲哥
chuchu000
[西洋棋] 唉
EPika
[闲聊] 好消息 韩国输一场了
WakabaMutumi
[星塔] 猫猫神
argorok
[闲聊] 再一把
a5WaGyu
Re: [闲聊] 我其实还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卖掉
Fatesou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