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我其实还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卖掉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17:53:26
※ 引述《ALEX492 (ALEX)》之铭言:
: 我觉得股市走向一直在变
: 五月有些股票一路涨都不会回档的
: 但六月又很震
: 如果怕卖飞赚了不肯卖一瞬间就快跑回你的成本价了
: 感觉两个月马后炮来看做法完全不同,我自己目前是有钱加码就不卖,不管亏赚
: 没钱加码就可以获利了解或停损
: 但不知道欸 之前觉得股票简单,这个月突然感觉被上难度了
: 这个月好多次一起床发现户头少5、6万
:
这就看你投资风格 有人是买了就放个10年20年
有人买放个一个月
我自己有好几个帐户
长线 定投 短线
长线帐户快10年前开的 买了满仓就没动过了
定投台湾的 每个月都在DCA
短线就无聊开起来操作爽的
阿短线我卖股都是破前高 卖一点
以最近买卖的INTC为例 6/18 134卖一次 昨天140又卖一次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6 17:54:00
分三个帐号是怕搞混吗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17:55:00
就习惯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6 17:58:00
我也要拿钱买ETF长期投资
作者: rance9527 (猫梦)   2026-06-26 17:59:00
好奇长线这种放个10年以上的用意是什么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6 18:00:00
你好有钱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18:01:00
避免你手贱卖掉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6 18:01:00
放著领股息吧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18:02:00
大师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鸟)   2026-06-26 18:11:00
大师
作者: korosann (沁音的老公)   2026-06-26 18:19:00
蛮好奇的平均起来,你有比对过是放长期的赚比较强还是短线操作的比较强啊?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18:29:00
短线偶尔强偶尔弱 太弱就一段时间不完== 大行情才玩吃那种一大段的完整吃完就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