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17:53:26※ 引述《ALEX492 (ALEX)》之铭言:
: 我觉得股市走向一直在变
: 五月有些股票一路涨都不会回档的
: 但六月又很震
: 如果怕卖飞赚了不肯卖一瞬间就快跑回你的成本价了
: 感觉两个月马后炮来看做法完全不同,我自己目前是有钱加码就不卖,不管亏赚
: 没钱加码就可以获利了解或停损
: 但不知道欸 之前觉得股票简单,这个月突然感觉被上难度了
: 这个月好多次一起床发现户头少5、6万
:
这就看你投资风格 有人是买了就放个10年20年
有人买放个一个月
我自己有好几个帐户
长线 定投 短线
长线帐户快10年前开的 买了满仓就没动过了
定投台湾的 每个月都在DCA
短线就无聊开起来操作爽的
阿短线我卖股都是破前高 卖一点
以最近买卖的INTC为例 6/18 134卖一次 昨天140又卖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