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我其实还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卖掉

楼主: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6 17:47:32
※ 引述 《ALEX492 (ALEX)》 之铭言:
:  
: 我觉得股市走向一直在变
: 五月有些股票一路涨都不会回档的
: 但六月又很震
:  
: 如果怕卖飞赚了不肯卖一瞬间就快跑回你的成本价了
:  
: 感觉两个月马后炮来看做法完全不同,我自己目前是有钱加码就不卖,不管亏赚
:  
: 没钱加码就可以获利了解或停损
:  
: 但不知道欸 之前觉得股票简单,这个月突然感觉被上难度了
:  
: 这个月好多次一起床发现户头少5、6万
:  
:  
建议去玩比特币
我之前开杠杆 然后遇到一小时跌一万
直接亏50%还60%
超绝刺激
我现在股票买现货
看跌个10%
感觉都 就这?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6 17:51:00
直接玩期货都比玩币好 币就是纯纯赌博==
楼主: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6 17:52:00
小时候不懂事跑去赌 我最后是赔光了狗屎luna 我永远记得这狗东西
作者: kirisan (一步抵三步)   2026-06-26 17:53:00
台指期欧印了
楼主: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6 17:54:00
现在没种了:((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17:54:00
你版不是有FTX受害者
楼主: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6 17:55:00
@umi
作者: edward740706 (懒猫先生)   2026-06-26 17:59:00
每天看那群受害者自救会取暖就觉得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