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我其实还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卖掉

楼主: umi0912umi (UMI)   2026-06-26 18:18:57
※ 引述《sustainer123 (温水佳树的兄长大人)》之铭言
: 建议去玩比特币
: 我之前开杠杆 然后遇到一小时跌一万
: 直接亏50%还60%
: 超绝刺激
: 我现在股票买现货
: 看跌个10%
: 感觉都 就这?
→ Fatesoul : 你版不是有FTX受害者
→ sustainer123 : @umi
币最后有拿回来一点
但就只剩2成
然后我现在觉得股票也没有比较不像赌场
BTC我记得那时候也才2 3万
到现在6万也就那样
可是更后面几年我买的台达
已经从300喷到2000多惹
干你娘为什么我才400就卖光惹
超恨
>:(((((((((((((((((((((
作者: kimi112136 (Kimi_R)   2026-06-26 18:20:00
bt 最高的时候十万多耶,还持续起码两个月btc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6 18:20:00
股票至少没像luna一天归零吧 还是其实有案例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6 18:21:00
分你如果2千多再卖可以买很多谋请撒挂轴了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18:23:00
台股不可能一天归零吧
楼主: umi0912umi (UMI)   2026-06-26 18:24:00
2000卖我就不用犹豫一堆谋请撒塑胶惹 :(((((((((
作者: kimi112136 (Kimi_R)   2026-06-26 18:24:00
屁股不会一天变零吧?
楼主: umi0912umi (UMI)   2026-06-26 18:26:00
台股兴柜还啥的可以一天砍半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18:26:00
拿回来是赔给你的吗
楼主: umi0912umi (UMI)   2026-06-26 18:27:00
对啊 但赔是依爆掉那时候的计价所以没赔很多 但有总比没有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