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这把C9好难

楼主: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6 18:32:52
这把点了
就说这阿卡莉
前面放好几波兵乱跑捞不到东西
落后严重
结果随便支援打个团入头直接原地成神
赶紧下班
作者: Benson765421 (枫币的超越者)   2026-06-26 18:34:00
50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