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C9好烂

楼主: Benson765421 (枫币的超越者)   2026-06-26 18:32:16
我记得你们不是第一种子吗
怎么 被打爆了
结果是第一场输了第二场赢了
跟我想的相反
只要许哥不区
我就可以收钱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