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股版一堆想周一抄底的
楼主: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6 15:25:54
要是抄底也要等大盘跌30%吧
肥肥这个月拿到信贷的钱才买了一点点
☹☹☹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6 15:30:00
还没断头 还早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6 15:30:00
相信s阿北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6 15:38:00
重点是你怎么知道神么时候是底
作者:
Zheng5566
(朕56)
2026-06-26 15:39:00
跌30%死半片了 四万也才20%
作者:
FreeWretch
(废物自由)
2026-06-26 15:45:00
wow 30%
继续阅读
Re: 捷运三莺线,将在6/30通车!
walter741225
Re: [姆咪] 你齁味全龙 齁豚不能这样==
Atima
[姆咪] 老麦炭烧酱鸡块
aioiwer318
魔力红是从什么时候不太像摇滚团的
New2422
Re: [世足] 韩国超不爽的
Atima
番茄酱热狗蛋炒饭
New2422
[瓦特] 波尔卡塑胶开始预购
kevinlee2001
[世足] 韩国超不爽的
windowsill
[姆咪] 今天晚餐要
yggyygy
[闲聊] 阿航会不会靠打扑克重返荣耀
ChrisDavi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