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版一堆想周一抄底的

楼主: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6 15:25:54
要是抄底也要等大盘跌30%吧
肥肥这个月拿到信贷的钱才买了一点点
☹☹☹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6 15:30:00
还没断头 还早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6 15:30:00
相信s阿北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6 15:38:00
重点是你怎么知道神么时候是底
作者: Zheng5566 (朕56)   2026-06-26 15:39:00
跌30%死半片了 四万也才20%
作者: FreeWretch (废物自由)   2026-06-26 15:45:00
wow 3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