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世足] 韩国超不爽的
楼主:
Atima
2026-06-26 15:17:56
※ 引述《windowsill (冬)》之铭言:
: 看在骂日本没帮上忙
: 好好笑
: 但他们签运太好
: 日本这组法国巴西摩洛哥
: 打谁都好硬
: 现在看起来巴西还比较好啃
: 真是地狱笑话
这个12取8真的太戳狗了
哪个天才想到的???
以前小组4取2还小算一下
现在小组内直接看胜负
组间整天都要算 豪豪笑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6 15:20:00
天才赛制
作者:
rtwodtwo
(阿灾)
2026-06-26 15:21:00
减少垃圾时间啊 赌到最后一场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6 15:21:00
知道大家都喜欢算数学啊 让你们算个够对耶 还能逼大家看到最后一场 因为会影响自家球队XD
楼主:
Atima
2026-06-26 15:22:00
反而是越烂的越要看 超好笑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6 15:23:00
收视率至上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6 15:30:00
上课囉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16:02:00
天才设计
继续阅读
番茄酱热狗蛋炒饭
New2422
[瓦特] 波尔卡塑胶开始预购
kevinlee2001
[世足] 韩国超不爽的
windowsill
[姆咪] 今天晚餐要
yggyygy
[闲聊] 阿航会不会靠打扑克重返荣耀
ChrisDavis
捷运三莺线,将在6/30通车!
kevinlee2001
[瓦特] 一天一张衬衫rp小母猫
yangjam
[姆咪] 老麦多给我
aioiwer318
[闲聊] 台中出太阳了
kingbalance
[取暖] 玉里在下大暴雨
willy91100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