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世足] 韩国超不爽的

楼主: Atima   2026-06-26 15:17:56
※ 引述《windowsill (冬)》之铭言:
: 看在骂日本没帮上忙
: 好好笑
: 但他们签运太好
: 日本这组法国巴西摩洛哥
: 打谁都好硬
: 现在看起来巴西还比较好啃
: 真是地狱笑话
这个12取8真的太戳狗了
哪个天才想到的???
以前小组4取2还小算一下
现在小组内直接看胜负
组间整天都要算 豪豪笑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6 15:20:00
天才赛制
作者: rtwodtwo (阿灾)   2026-06-26 15:21:00
减少垃圾时间啊 赌到最后一场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6 15:21:00
知道大家都喜欢算数学啊 让你们算个够对耶 还能逼大家看到最后一场 因为会影响自家球队XD
楼主: Atima   2026-06-26 15:22:00
反而是越烂的越要看 超好笑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6 15:23:00
收视率至上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6 15:30:00
上课囉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16:02:00
天才设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