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世足] 韩国超不爽的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6 15:15:02
看在骂日本没帮上忙
好好笑
但他们签运太好
日本这组法国巴西摩洛哥
打谁都好硬
现在看起来巴西还比较好啃
真是地狱笑话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6 15:17:00
日本巴不得韩国早点去死吧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6 15:18:00
韩国 世界的敌人
作者:
Atima
2026-06-26 15:18:00
谁叫韩国整天嘴日本没有四强不想想自己四强怎么来的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6 15:19:00
烂国 足球棒球都在嘴 怎么想想自己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6 15:21:00
日本要是对自己没影响的话 故意搞韩国都正常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6 15:22:00
你自己踢赢了不就没事了 北七
继续阅读
[姆咪] 今天晚餐要
yggyygy
[闲聊] 阿航会不会靠打扑克重返荣耀
ChrisDavis
捷运三莺线,将在6/30通车!
kevinlee2001
[瓦特] 一天一张衬衫rp小母猫
yangjam
[姆咪] 老麦多给我
aioiwer318
[闲聊] 台中出太阳了
kingbalance
[取暖] 玉里在下大暴雨
willy911006
Re: [姆咪] 你齁味全龙 齁豚不能这样==
mikenekolove
Re: [姆咪] 你齁味全龙 齁豚不能这样==
kevinlee2001
Re: [原神] 锐评至冬卫星
CHAD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