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 韩国超不爽的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6 15:15:02
看在骂日本没帮上忙
好好笑
但他们签运太好
日本这组法国巴西摩洛哥
打谁都好硬
现在看起来巴西还比较好啃
真是地狱笑话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6 15:17:00
日本巴不得韩国早点去死吧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6 15:18:00
韩国 世界的敌人
作者: Atima   2026-06-26 15:18:00
谁叫韩国整天嘴日本没有四强不想想自己四强怎么来的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6 15:19:00
烂国 足球棒球都在嘴 怎么想想自己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6 15:21:00
日本要是对自己没影响的话 故意搞韩国都正常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6 15:22:00
你自己踢赢了不就没事了 北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