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你齁味全龙 齁豚不能这样==

楼主: Atima   2026-06-26 15:21:58
※ 引述《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之铭言:
: 7/21
: https://i.imgur.com/3k9WDCF.jpeg
: 7/22
: https://i.imgur.com/qdq0QIm.jpeg
: 连大巨蛋单日150都买不完
: 齁豚真的很过分
那个2250的票真的太贵了
谁要狗屎烂鸡跟大口的超丑法披???
https://i.meee.com.tw/CMNfWBA.jpg
看一下 我直接买其他区的票捧个场就好
作者: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6-26 15:24:00
味全朵拉贡看起来很厉害耶
楼主: Atima   2026-06-26 15:25:00
真的太丑了 不想买不要的周边回家 捧个人场就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